第175章 進入淘汰賽!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75章 進入淘汰賽!

  「寧王什麼時候這麼猛了?」

  「有沒有可能是其他人的原因?三叉戟都已經擦亮了,野區栓條狗,TheShy、Rookie,JzZ都能夠帶贏?」

  「不會吧?不會又是十連勝吧?」

  「現在的IG,上中下強的離譜,不管是誰來打野,都是有機會的啊。」

  「XUN還是有些東西的,不過寧王現在的實力真的是有些讓人驚喜,竟然能跟得上隊伍的節奏,他的狀態不是一直都不怎麼樣嗎?私下沒少訓練吧?」

  冰島的清晨。

  XUN打開手機默默的看著上面的評論,很鬱悶。

  看來自己在IG是真的感覺不到作用嗎?

  他默默的第一個來到了訓練室,開啟了自己的歐服排位。

  不一會江舟也來了,給「XUN哥來挺早啊,這天氣,醒的這麼早,被窩裡面不香麼?」

  XUN苦笑道:「不來早點的話,我以後都可能打不上比賽了。」

  江舟一愣,寧王打了四場比賽對於XUN老哥的打擊還是很大的。

  儘管這只是IG的一次試驗,畢竟這四場的強度不大,但寧王的表現,別說,還真的不錯。

  江舟清楚按照正常的進程,寧王必定是要離開IG退役一陣子,做直播,做解說嘉賓,之後會出復出。

  但現在看起來,就算寧王的狀態沒有恢復到全盛時期,但也是能打的。

  暴打四個隊伍的時候寧王可沒手軟。

  而且全部都贏了,不管是隊友太強,還是其他的原因,至少寧王出場的勝率是有保證。

  江舟自然理解XUN的危機感,一個表現不錯的選手不給上場,擱誰誰鬱悶,「沒事的老哥,我相信你的實力,現在的你,還沒到巔峰的時候,不過,快了。」

  XUN有些莫名其妙,你怎麼知道我還沒有到巔峰?

  我怎麼感覺自己馬上就要走下坡路了呢?

  不過XUN沒想太多,默默打開了排位。

  江舟也一樣,開始努力訓練,因為下午,就是IG的最後一場對抗賽,對手DK。

  而現在,雙方的積分IG是毫無以為的第一,九連勝,9/ 0的積分位於榜首,已經早早晉級四強,這最後一局壓力不大,還以科研為主。

  但DK這邊,來勢洶洶,8/1的積分位於第二,只輸給了IG一場比賽。

  最後一場對抗賽,就是DK的復仇之戰。

  時間很快來到了下午。

  這是對抗賽的最後一場比賽。

  其他隊伍的賽程已經結束了,PSG跟MAD攜手三四名進入四強。

  這最後一局比賽只能決定IG繼續是榜首,還是跟DK並列。

  這只不過是虛名,IG還是更加看重MSI的冠軍,畢竟這個冠軍沒拿過。

  所以,這最後一局,還是寧王登場。

  這讓DK感覺非常的不爽,跟其他的隊伍打,你上個一個賽季沒登場的打野就算了,面對我們DK,你還讓這個打野上來?

  真當我DK啃不動硬骨頭?

  認真起來的DK,這一局在藍色方,掏出了上路的奧恩,打野依然是蘭博,Canyon這傢伙是有夠一根筋的,只要對手放蘭博他是必搶的。

  10局對抗賽,拿了7局,看的江舟都無語,拿一個英雄不無聊麼?

  中路則是【封魔劍魂永恩】,ShowMaker的永恩操作很溜,這一點不用說單說,他用什麼英雄都很遛。

  下路則是維魯斯+塔姆。

  原神哥這一次是老老實實的拿塔姆,錘石已經不能再玩了。

  而這一局,TheShy還是拿了盲僧,寧王拿出酒桶,Rookie拿佐伊,江舟卡莎,寶藍牛頭。

  這陣容很有IG的風格。

  突出一個線上單點爆破很強。

  而江舟其實想要拿霞的,但霞已經被對面送上了BAN位,已經練習熟練的維魯斯又被DK搶了,所以暫且拿了一個卡莎應對。

  開局,可以說寧王酒桶表現的是真的不錯。


  甚至有一種遇強則強的感覺。

  一手酒桶的確是出神入化。

  先是配合上路,強殺了沒什麼輸出能力的奧恩,10分鐘的時候直奔下路,E閃大招,愣是留住了塔姆跟維魯斯。

  因為塔姆把維魯斯吞到了肚子裡面,給寧王一炸二的機會。

  寧王直呼:原神哥,你人還怪好勒。

  DK下路被雙殺,10分鐘被領先了三個人頭,的確有些離譜。

  讓大家有些納悶,這是什麼情況,高大叔還真的是LCK隊伍克星了?

  遛的三叔蘭博找不到北,只能跟在酒桶後面敗者食塵?

  江舟也樂了,寧王這是亂拳打死老師傅啊,他可不管你蘭博在那裡,別管你是不是世界第一打野,就算是天王老子來了你也得跟著我的節奏走。

  反蹲?

  不存在的!

  突出的就是一個蜜汁自信。

  這就是寧王的風格,簡單粗暴,隱隱有種血統壓制的感覺。

  前期15分鐘,IG一度領先三千經濟,讓所有人不禁懷疑,難不成今年的IG真的又是天選之子?

  不過15分鐘之後,DK的反擊開始了。

  他們開局的確有些被打蒙了,但很快找到了自己的節奏。

  節奏是從小龍團發起的。

  一直以來在DK是個工具人的Khan,在團戰之中繞後的奧恩愣是依靠自己的大招創飛了三個人。

  ShowMaker的永恩直接閃現配合【封塵絕念斬】大了三個,直接把IG的優勢打沒了。

  江舟的卡莎也沒辦法輸出,因為隊友被開,就算他逃生了也沒啥用,所以乾脆送了一波,雙殺了兩個,但也是被DK二換五,一波起飛。

  之後就是DK強大的運營能力,依靠這一波的優勢,不斷的開始慢慢的運營。

  運營是什麼?接下來的DK告訴了大家答案。

  視野,兵線,資源,拉扯,之後抓人。

  可以說,DK的表演是教科書一般的。

  當然,如果是一般的擅長運營的戰隊,IG也不怕。

  關鍵是DK因為有Canyon,ShowMaker這兩個世界頂級的選手,開團打架也很果斷。

  IG這邊想要干架,竟然一時間也找不到機會。

  而且他們知道卡莎難抓,就開你的盲僧,酒桶,甚至連佐伊的麻煩都不著,因為收益不大。

  找回狀態的DK,恐怖如斯。

  IG這邊儘管依靠江舟的卡莎,還有Rookie的佐伊能夠拖住一陣子,但最終,雙方大戰到了39分鐘,DK還是依靠團戰大招多,配合容易的優勢拿下了這一局。

  雙方算是在對抗賽打了一個一比一。

  DK也終於以勝利者的姿態站到了IG的對戰席上。

  不過五個人並沒有太激動。

  這只不過是一個小小的對抗賽結束而已。

  真正的考驗還在後面呢。

  更何況人家IG上了一個春季賽幾乎沒有登場的NING上來,你有什麼可驕傲的?

  人家底牌XUN還沒有出場呢!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