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4章 寧王上場也能連勝?
第174章 寧王上場也能連勝?
IG把DK擊潰的消息直接給今年的MSI放了一個深水炸彈。
其他的隊伍一瞧,嘿,強大的DK也不過如此嘛!
IG能贏的話……那我們也能贏。
於是這第二輪的比賽更加的血腥。
六個隊伍。
但其他四個隊伍其實只要戰勝IG或者DK哪怕一次,都有可能積分來到前四晉級最後的淘汰賽。
這第二輪的強度直接拉滿。
其他的四個隊伍很清楚,IG看起來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但DK之前被C9整活擊敗過一次,現在又被IG擊敗,這讓大家感覺今年的DK有點容易拿捏啊。
這第二輪,DK莫名其妙的感覺怎麼跟第一輪有些不一樣。
這其他的四個隊伍怎麼突然猛了起來?
事實證明,DK能被IG暴打,但實力也不允許他們輸給其他四個隊伍。
更加不用說現在這接下來的時間,DK每天都在加強自己的訓練強度,這其他四個隊伍想要挑戰拿下反應過來的DK,完全不可能。
連原神哥都不玩原了,就知道DK現在有多麼努力。
畢竟輸給IG,是真的讓他們有些難以接受。
DK在努力訓練,以賽代練的同時,IG這邊也沒有鬆懈。
在知道了江舟的上限之後,Nofe也是給江舟安排了更多的訓練任務,天才是有天賦的,但也需要努力。
畢竟能出現在MSI的哪個不是天才啊。
不過打敗了DK這一局,IG教練組也是有些看到了IG現在的弱點。
就是野區。
XUN的打野在LPL問題不大,因為TheShy、Rookie狀態的回歸,特別是江舟的出現,把這個問題給縮小,掩蓋了。
但面對DK這樣的世界T0的強隊,TheShy、Rookie壓力開始大了起來,XUN的作用就必須要體現出來,在這一方面,XUN毫無疑問的被Canyon的蘭博碾壓了。
要知道,烏迪爾在當前的打野方面還是T1級別的,被打野蘭博帶著節奏實在是有些問題。
所以Nofe想了想,讓XUN先放一放,讓一直守著飲水機的寧王上場熱身,打一打。
教練組,數據分析組,已經看了出來,似乎每一波團戰XUN都是有自己的想法,只要拿的不是豹女這樣自己熟練的英雄,那麼處理就不是很果斷。
也不是說想法不好,只不過一場團戰之中,如果五個人有兩個想法,那麼很容易導致出現問題。
XUN當初過來被當作指揮很長的時間,現在來了一個江舟,可能XUN指揮習慣了,也有自己的想法。
而如果讓NING去的話,這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寧王跟TheShy一樣,是完全不會參與指揮的,就喜歡干架,簡單粗暴,就如同S8時期一樣。
當年的IG就是這麼依靠團戰拿下來的,但後面因為版本不合適,IG就沒有那麼強了。
這些年IG的教練組也是一直在找辦法,做嘗試。
XUN就是他們找的辦法,但效果不好。
一直到江舟這個『BUG』出現。
現在IG毫無疑問是以江舟為核心的,打野,只需要一個聽話的,會開團,不怕死的就行。
寧王顯然比XUN更加合適。
每個隊伍都有自己的核心隊員,為什麼不能是抬著IG進入MSI的江舟?
現在IG磨合出來更強更穩定的陣容,所以總得做一些實驗性的調整。
對於此,XUN也沒說什麼。
最開始的時候就是他逐漸替代了寧王,現在只不過是反過來了,他自信IG發現沒了自己終究還是不行。
寧王沒想到自己還有意外收穫?
說實話,他現在其實內心已經有了想法。
就在昨天,BLG已經聯繫上他,開出了不錯的價碼,讓他夏季賽去BLG打。
現在的BLG很有錢,準備瘋狂的撒幣收購一些選手,現在BLG沒有明星選手,實力也一般,寧王還是比較合適去的。
當然,關鍵也是寧王性價比高!
寧王內心已經做好了準備,他自然還是想打職業的。
這個事情,寧王只告訴了江舟一個人。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還是不錯的,沒事的時候也經常一起排位,江舟可是寧王直播間最有牌面的嘉賓。
江舟知道了這個消息也是為寧王感覺驚喜,只不過,竟然是BLG?
按照歷史的進程,不是應該讓XUN去嗎?
也許自己的影響越來越大了。
而寧王再次登場在MSI舞台,先打的就是C9,他突然登場也是讓LPL的觀眾有些猝不及防。
「XUN打的好好的,你換了他幹嘛?」
「嗯?寧王?他還能打?」
「這IG瘋了吧?有點成績就開始得瑟了?」
「寧王還能打嗎?」
「藏招!IG一定是在藏招!畢竟現在鐵定是會出線的,所以是需要藏起來。」
「這也不對勁啊,你藏誰不好,藏XUN啊?」
LPL這邊的觀眾也看不懂了,藏招的話,你不藏江舟?
不過想了想,現在IG好像就XUN一個替補了。
因為各種小道消息已經傳出來,Lucas,WINK,PUFF,等人好像已經有轉會的苗頭了,只不過目前沒有官宣。
所以IG想要低調一點的話,只能讓寧王上了。
這讓其他的隊伍很不服氣。
C9:「難道有機會打敗IG?」
PSG:「也許我們能在對抗賽做老三!」
MAD:「我的機會來了?」
DFM:「復仇的機會!」
這四個難兄難弟一看到這個,覺得機會來了。
寧王啊,都一年沒有正式上場,而且還是一個字,混,讓他們看到了拿下IG的機會。
如果趁著這個機會能贏下IG的話,今年的MSI四強是穩了。
但是,他們可不知道,寧王之前在LPL春季賽也是經常出現在訓練賽上的,強度比今年的MSI除了DK之外的隊伍之強不弱。
而且寧王不想退役,排位強度也一直拉滿,沒比賽打就打排位,打大亂鬥,狀態至少有巔峰時期的七成。
想要趁著寧王上場從IG奪走積分的話,還是沒什麼可能。
第二輪開始,寧王登場,IG先斬殺了C9,輕輕鬆鬆,寧王表現的雖說有失誤,但瑕不掩瑜,還是配合隊友輕鬆的拿下。
二殺PSG,三殺MAD,四殺DFM!
寧王的狀態是肉眼可見融入了IG。
雖說整體數據沒有XUN好,但是敢打敢拼,他的出現,讓Rookie有了發揮的空間,不用讓Rookie開團之後,只要安心的打輸出就行,這讓江舟也輕鬆。
所以IG的打野位數據拉跨,但中單位置數據變得更好了。
IG對抗賽,一路竟然來到了九連勝!
這讓Nofe有些驚訝,他沒有想到寧王上場也能這麼輕鬆的四連勝。
儘管寧王私下的排位沒少打,訓練也很多,但畢竟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正式賽上了啊。
寧王可以說用自己勇猛的數據給自己正名。
不知不覺,IG竟然有了兩個頂尖的打野?
是IG全員變強了?還是其他的原因?
Nofe想不明白了,江舟一來,IG怎麼這麼諸事順利啊?新一代錦鯉是吧?
戰隊四強肯定是穩了,但之後的淘汰賽,讓誰上?
(本章完)
IG把DK擊潰的消息直接給今年的MSI放了一個深水炸彈。
其他的隊伍一瞧,嘿,強大的DK也不過如此嘛!
IG能贏的話……那我們也能贏。
於是這第二輪的比賽更加的血腥。
六個隊伍。
但其他四個隊伍其實只要戰勝IG或者DK哪怕一次,都有可能積分來到前四晉級最後的淘汰賽。
這第二輪的強度直接拉滿。
其他的四個隊伍很清楚,IG看起來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但DK之前被C9整活擊敗過一次,現在又被IG擊敗,這讓大家感覺今年的DK有點容易拿捏啊。
這第二輪,DK莫名其妙的感覺怎麼跟第一輪有些不一樣。
這其他的四個隊伍怎麼突然猛了起來?
事實證明,DK能被IG暴打,但實力也不允許他們輸給其他四個隊伍。
更加不用說現在這接下來的時間,DK每天都在加強自己的訓練強度,這其他四個隊伍想要挑戰拿下反應過來的DK,完全不可能。
連原神哥都不玩原了,就知道DK現在有多麼努力。
畢竟輸給IG,是真的讓他們有些難以接受。
DK在努力訓練,以賽代練的同時,IG這邊也沒有鬆懈。
在知道了江舟的上限之後,Nofe也是給江舟安排了更多的訓練任務,天才是有天賦的,但也需要努力。
畢竟能出現在MSI的哪個不是天才啊。
不過打敗了DK這一局,IG教練組也是有些看到了IG現在的弱點。
就是野區。
XUN的打野在LPL問題不大,因為TheShy、Rookie狀態的回歸,特別是江舟的出現,把這個問題給縮小,掩蓋了。
但面對DK這樣的世界T0的強隊,TheShy、Rookie壓力開始大了起來,XUN的作用就必須要體現出來,在這一方面,XUN毫無疑問的被Canyon的蘭博碾壓了。
要知道,烏迪爾在當前的打野方面還是T1級別的,被打野蘭博帶著節奏實在是有些問題。
所以Nofe想了想,讓XUN先放一放,讓一直守著飲水機的寧王上場熱身,打一打。
教練組,數據分析組,已經看了出來,似乎每一波團戰XUN都是有自己的想法,只要拿的不是豹女這樣自己熟練的英雄,那麼處理就不是很果斷。
也不是說想法不好,只不過一場團戰之中,如果五個人有兩個想法,那麼很容易導致出現問題。
XUN當初過來被當作指揮很長的時間,現在來了一個江舟,可能XUN指揮習慣了,也有自己的想法。
而如果讓NING去的話,這就沒有什麼問題了。
寧王跟TheShy一樣,是完全不會參與指揮的,就喜歡干架,簡單粗暴,就如同S8時期一樣。
當年的IG就是這麼依靠團戰拿下來的,但後面因為版本不合適,IG就沒有那麼強了。
這些年IG的教練組也是一直在找辦法,做嘗試。
XUN就是他們找的辦法,但效果不好。
一直到江舟這個『BUG』出現。
現在IG毫無疑問是以江舟為核心的,打野,只需要一個聽話的,會開團,不怕死的就行。
寧王顯然比XUN更加合適。
每個隊伍都有自己的核心隊員,為什麼不能是抬著IG進入MSI的江舟?
現在IG磨合出來更強更穩定的陣容,所以總得做一些實驗性的調整。
對於此,XUN也沒說什麼。
最開始的時候就是他逐漸替代了寧王,現在只不過是反過來了,他自信IG發現沒了自己終究還是不行。
寧王沒想到自己還有意外收穫?
說實話,他現在其實內心已經有了想法。
就在昨天,BLG已經聯繫上他,開出了不錯的價碼,讓他夏季賽去BLG打。
現在的BLG很有錢,準備瘋狂的撒幣收購一些選手,現在BLG沒有明星選手,實力也一般,寧王還是比較合適去的。
當然,關鍵也是寧王性價比高!
寧王內心已經做好了準備,他自然還是想打職業的。
這個事情,寧王只告訴了江舟一個人。
他們兩個人的關係還是不錯的,沒事的時候也經常一起排位,江舟可是寧王直播間最有牌面的嘉賓。
江舟知道了這個消息也是為寧王感覺驚喜,只不過,竟然是BLG?
按照歷史的進程,不是應該讓XUN去嗎?
也許自己的影響越來越大了。
而寧王再次登場在MSI舞台,先打的就是C9,他突然登場也是讓LPL的觀眾有些猝不及防。
「XUN打的好好的,你換了他幹嘛?」
「嗯?寧王?他還能打?」
「這IG瘋了吧?有點成績就開始得瑟了?」
「寧王還能打嗎?」
「藏招!IG一定是在藏招!畢竟現在鐵定是會出線的,所以是需要藏起來。」
「這也不對勁啊,你藏誰不好,藏XUN啊?」
LPL這邊的觀眾也看不懂了,藏招的話,你不藏江舟?
不過想了想,現在IG好像就XUN一個替補了。
因為各種小道消息已經傳出來,Lucas,WINK,PUFF,等人好像已經有轉會的苗頭了,只不過目前沒有官宣。
所以IG想要低調一點的話,只能讓寧王上了。
這讓其他的隊伍很不服氣。
C9:「難道有機會打敗IG?」
PSG:「也許我們能在對抗賽做老三!」
MAD:「我的機會來了?」
DFM:「復仇的機會!」
這四個難兄難弟一看到這個,覺得機會來了。
寧王啊,都一年沒有正式上場,而且還是一個字,混,讓他們看到了拿下IG的機會。
如果趁著這個機會能贏下IG的話,今年的MSI四強是穩了。
但是,他們可不知道,寧王之前在LPL春季賽也是經常出現在訓練賽上的,強度比今年的MSI除了DK之外的隊伍之強不弱。
而且寧王不想退役,排位強度也一直拉滿,沒比賽打就打排位,打大亂鬥,狀態至少有巔峰時期的七成。
想要趁著寧王上場從IG奪走積分的話,還是沒什麼可能。
第二輪開始,寧王登場,IG先斬殺了C9,輕輕鬆鬆,寧王表現的雖說有失誤,但瑕不掩瑜,還是配合隊友輕鬆的拿下。
二殺PSG,三殺MAD,四殺DFM!
寧王的狀態是肉眼可見融入了IG。
雖說整體數據沒有XUN好,但是敢打敢拼,他的出現,讓Rookie有了發揮的空間,不用讓Rookie開團之後,只要安心的打輸出就行,這讓江舟也輕鬆。
所以IG的打野位數據拉跨,但中單位置數據變得更好了。
IG對抗賽,一路竟然來到了九連勝!
這讓Nofe有些驚訝,他沒有想到寧王上場也能這麼輕鬆的四連勝。
儘管寧王私下的排位沒少打,訓練也很多,但畢竟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正式賽上了啊。
寧王可以說用自己勇猛的數據給自己正名。
不知不覺,IG竟然有了兩個頂尖的打野?
是IG全員變強了?還是其他的原因?
Nofe想不明白了,江舟一來,IG怎麼這麼諸事順利啊?新一代錦鯉是吧?
戰隊四強肯定是穩了,但之後的淘汰賽,讓誰上?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