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6章 除了打團一無是處!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76章 除了打團一無是處!

  MSI第二階段的對抗賽以IG,DK積分並列第一結束。

  今年的MSI同分沒有加賽,大家淘汰賽的對手是用抽籤來決定的。

  這倒是讓觀眾感覺有些不盡興。

  對抗賽結束之後,現場就開啟了抽籤儀式。

  IG的休息室。

  蘇經理提醒大家,「淡定,一定要淡定!不管抽到哪個戰隊,都不能笑!」

  畢竟『一笑笑到S9』的經典名場面可是被LPL的觀眾刻在基因裡面的。

  其實也沒有什麼可笑的。

  現在C9,DFM全部都被淘汰了,抽籤池裡面就兩,PSG、MAD。

  不管是誰,結果其實在大家心中都大差不差。

  最終,淘汰賽開始公布。

  兩天之後,IG這邊對陣的是PSG。

  DK對陣MAD。

  這跟江舟腦海裡面記憶的的差不多。

  PSG這個隊伍其實強度不高,但有一個問題,就是這個隊伍喜歡得瑟,按S抽搐,亮狗牌點讚那是常事。

  所以就算是內戰,IG這邊也不會放水。

  這個隊伍,值得一看的,就是ADC:Doggo,這個選手會在之後加入LPL,不過也不算是頂尖的ADC,江舟表示自己無壓力。

  但PSG這邊就難受了。

  IG,DK這兩個頂級的強隊,他們是一個都不想要面對。

  兩個戰隊都知道,他們的賽程可算是到頭了。

  四強,已經是他們的上限。

  冰島的寒風,也比不過他們的心寒。

  兩天之後的比賽就開始。

  這一支,IG這邊第一場上寧王,接下來兩場是XUN登場熱身。

  寧王再想登場,但是PSG沒爭氣,被IG橫掃了一個三比零,結束了冰島之旅,好在也是混了一個四強,不至於被粉絲要求游回去。

  IG這個隊伍3:0玉珠在前,壓力就來到了DK這邊。

  大家都是打弱隊,如果你不來個三比零的話,怎麼壓住囂張的IG呢?

  而DK打MAD,IG這邊也是全程關注。

  他們已經進入了決賽,現在就等下一個對手。

  Nofe道:「我們的對手應該就是DK,希望MAD能逼出來DK更多的東西出來。」

  江舟想了想,也許還真的可以,穿越之前,MAD可是在丟了第一局之後連追兩局,比DK逼入了絕境,現在還是他們兩個戰隊,應該沒有太大的區別吧?

  但江舟還是年輕了。

  DK打MAD,好像是憋著一股氣似的,全程體現的就是暴打!

  MAD線上線上被單殺,團戰團戰被暴打,看得出來完全不是一個量級的,特別是第一局,ShowMaker兩次單殺對面中野,18分鐘結束了比賽。

  這讓IG眾人看的都有些心驚。

  Nofe:「這DK怎麼這麼厲害了?」

  Rookie道:「現在的DK狀態好像回來了,中野的配合很完美,而下路的Ghost也有發揮,決賽我們要努力了。」

  他們也看出來了,現在的DK終究還是強啊。

  就算是沒有了牛古力,但Khan這個上單還是經驗很豐富的。

  他們狀態回來,在對決上DK,可就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Nofe一拍手,「我相信你們的實力,現在我們跟DK,五五開而已,明天拿下他們沒什麼問題。」

  ——

  DK這邊。

  賽後接受採訪的是許秀。

  現場的翻譯,「許秀先生,你們今天剛剛經歷了一場BO5,明天又要面對勁敵IG,肯定會很累,辛苦了,你對於自己有沒有信心?」

  許秀:「我很想拿MSI冠軍,考慮到這也許我此生僅有的拿MSI冠軍的機會,我明天必定竭盡全力打敗IG。」

  這個發言被IG聽到了。


  江舟咂舌,「許秀就是許秀,隨口說出來就是聖經啊。」

  這就是許秀,ShowMaker,他這樣的人是絕不會說出來『四強就算成功』這樣的話,誰吃飽了撐的會記住一個四強?

  四強叫榮譽?那是恥辱!

  來到世界賽,許秀就是衝著冠軍來的。

  IG眾人也是感覺到了不小的壓力。

  這許秀也是衝著他們來的啊,如果MAD能逼出來點DK的東西也行啊。

  但是今天的比賽看起來,MAD愣是沒有讓DK拿出點全部的實力。

  LCK這邊,觀眾看到ShowMaker如此堅定的眼神,也是激動了。

  今天的3:0橫掃MAD,也是真的提士氣。

  再怎麼說,這MSI也是僅次於S賽的世界級賽事。

  「重鑄LCK榮光!我輩義不容辭!」

  「歐巴~我相信你可以的。」

  「在對抗賽的時候狀態不好可以接受,只要在決賽打敗IG就行了。」

  「當年仁川的仇,我們要報回來,一定要讓世界知道,我們LCK還是第一賽區!」

  「一定要打敗LPL!」

  LCK的觀眾很激動,DK如果能夠再次拿到MSI冠軍,那麼S10之後,繼續稱霸S11,重新建立LCK的三冠王朝就不遠了!

  那樣的話才是真正的重鑄了LCK的榮光。

  LPL這邊,看到許秀這樣自信的講話,玩家也是有些讚賞。

  別管怎麼說,許秀這個傢伙對於這個遊戲的態度是真的值得讚賞。

  更加不用說他是真的有實力去說這些話的。

  能夠打敗T1在LCK的統治,能夠拿到S10冠軍,這絕對不是說幾句好聽的就能做到的。

  說好聽的誰都會,但言行合一的選手,還是很少見的。

  「許秀啊,別的不說,這狠話還是很溜的。」

  「秀兒?你來真的啊?」

  「我滴媽啊,DK現在狀態回來了,IG還真的危險了。」

  「不怕!如果是其他的隊伍,就算是RNG我還真的有點擔心,但只要是IG,我就絕對穩了,太穩了!IG打LCK是有血脈壓制的,不慌。」

  「這DK可不是T1啊!不是當年的SKT啊,許秀也不是Faker那個老頭,這是LCK新生代的天才中單啊,我看今年的MSI,懸了。」

  LPL玩家有些擔心也是很合理。

  如果DK輸給了MAD,哪怕是一場比賽呢,也許還IG還有點機會。

  但DK狀態歸來,橫掃了MAD,大家的擔心也是有理由的。

  當晚。

  不少的選手,主播都已經開始預測明天的決賽比分。

  UZI,PDD,大司馬,管大校,娃娃米勒等等這樣的業內知名人士紛紛開始預測,統一的是3:2。

  只不過DK是那個3。

  少有人預測的是IG奪冠的。

  因為你要說現在IG很強是很強,但是那種突然起來的強,而且在LPL也不是碾壓奪冠的,決賽也是3:2的RNG。

  但DK不一樣,儘管決賽也是三比二,但是以前的比賽基本上都是碾壓LCK其他的隊伍獲勝的。

  而且在半決賽上DK全員狀態回歸,所以DK綜合實力顯然比IG更強一些。

  當然,其實本質原因是……很多時候大家看不到IG到底強在哪裡?

  DK強,強在運營,配合,個人實力也是頂尖的,操作一流,更加全面,就是六邊形的戰士。

  而IG呢?

  除了打團好像一無是處!

  甚至還有的人想要預測3:1的,但畢竟IG是LPL的隊伍,面子還要占一分的,所以是3:2.

  至少有八成人這樣預測的。

  其他人不提,就提一個管大校也是3:2,DK贏。

  這一次大家覺得管大校翻車的可能性不大。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