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7章 第697章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106

  林一心裡想著ro477okie剛剛丟的人頭,心裡就莫名的不爽。

  看著在中路蹦跌的瑞茲,火氣就更大了,直接一個大吸在瑞茲身上,上去直接一套。

  但是瑞茲沒死,剩了四分之一的血逃走了!

  哎!還是沒有幫rookie報到仇!

  扎克打野,雖然經濟高,等級也挺高的,但是傷害還是低了一些。

  EDG這邊,大嘴和牛頭將兵線推過去,便跟著豬妹一起打水龍。

  拿到水龍,EDG的全部成員都可以享受到不錯的收益。

  包括scout的瑞茲。

  準確來說。

  特別是上路的奧恩,有個水龍,對線壓力減少一點。

  在打劍姬的時候,對線壓力實在太大了。

  已經被theshy壓了20多刀了,這種生不如死的感覺是真的非常難受

  Theshy在壓了兵線之後,又成功偷到了一個80塊錢的錢袋。

  看見80塊錢跳出來的時候,都會感覺很爽。

  相當於是一波兵線了。

  我就是要瘋狂偷,在對方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拉開差距。

  目前場上的情況中路、下路經濟其實是差不多的!

  雙方打野經濟稍微有點差距。

  其次所有的差距都是theshy偷出來的。

  拋開theshy,雙方勢均力敵!

  「理財大師--theshy!M

  米勒看了一眼列表的經濟排行忍不住誇讚了一句。

  「這劍姬真的太拉,太帥了!」

  娃娃也是被theshy帥到了。

  EDG這邊也是注意到了經濟上的差距。

  明凱早就準備好了,來到了扎克野區三角草的位置準備跳到下路一二塔之間,給IG的雙人組來一波突圍襲擊。「Gank!」

  明凱向隊友發出信號之後,便跳了出去。

  meik。和Iboy也是直接藉助兵線進塔,來支援豬妹,成功包圍了韋魯和塔姆。

  但是他們沒想到的是,林一正準備來下路看看,所以很快便抵達戰場,加入了這一波團戰。

  一秒過後,下路出現了一個陌生的身影!

  Theshy來到了下路,加入團戰。從剛開始的3對2,變成3對3,最後變成3對4。

  這場大戰,必定是有人要犧牲的,沒錯,那個人就是meik。。

  塔下的兵線被防禦塔清完後,牛頭成了抗塔工具。

  再加上jackeylove的進攻,即使開了大招往塔外撤,也還是喪命於塔下。

  IG.JackeyLove擊殺了EDG.meiko!

  這波是出乎林一意外的,淺析一下,這一波EDG虧太多了!

  估計明凱千算萬算,沒有算到劍姬會來下路,也沒有想到,剛進去,扎克就來了。

  但是明凱不認輸,於是帶領隊伍來到中路準備推掉對方一塔。

  林一怎麼會讓他心滿意足呢?所以IG也是開到了中路。

  這形勢看起來,感覺是又要來一場。

  瑞茲在努力的清線,發條上來就是一個球扔出來,還好scout躲得及時,不然又是一個人頭不保。

  Scout明白。

  如果他不走,跟發條硬拼,又即將迎來團戰。

  這樣一來。

  EDG的整個節奏會完全被IG給打亂,就沒有什麼後期可言了。

  再者,之前豬妹來中路Gank了一波,相比rookie來說他自身是更具有優勢的。

  因此更是要好好的穩住,不能掉以輕心。

  再看一下自己的隊友,其實奧恩才是最慘的,進退兩難!

  林一心中的怒火在中路沒有找到合適的機會釋放出來,於是避開視野來到了下路。

  IG這邊的三角草,看見對面的meiko和iboy的距離還是比較遠的,相當於,大嘴就是一個落單的狀態。


  趕緊抓住機會,一個大上去,就拿下了Iboy,就連meiko都還沒來得及反應!

  IG.Lin擊殺了EDG.Iboy!

  但是這一波,沒有被導播老師給切到。

  大家看到的畫面就只有大嘴絲血死在扎克手下。

  可能就是因為林一的速度太快了,導播老師都沒想到會發生這一幕吧

  大仇已報,總算是舒服了!

  「剛剛發生了什麼?々!」

  「Lin選手直接單殺了Iboy啊!」

  「太強了!」

  「但是好像EDG這邊來人支援了,Lin的處境很危險吶!」

  娃娃一行三人都非常激動,畢竟屏幕一切就切到這麼激烈的畫面。

  「這導播是不是有病啊?關鍵的地方都切漏了!」

  「這啥導播啊!」

  「什麼嘛這是,算得上是直播事故了!」

  「平台換個導播吧!」

  一群IG的粉絲也在下面瘋狂的吐槽導播,就因為沒有看見林一秀翻天的操作全過程!

  EDG的其他的隊友過來想幫自己隊友報一下仇,林一也被打出了被動之後準備回家了,但是被牛頭控住了。

  rookie這一波沒有藍,只能先在野區把藍buff拿到手,他才可以參與到團戰中去。Jackeylove和寶藍也在等技能CD,根本沒人救得了林一。

  EDG.scout擊殺了IG.Lin!

  「哎!這比賽啥時候能結束!」

  小虎都覺得打得有點無聊了,你拿我人頭,我反殺你!

  就沒有絕對的血賺。

  「我認為IG還是賺了!」

  在麻辣香鍋眼裡,IG像是永遠處在主動方,EDG只是被動防守°

  這一波可謂是IG壓根就沒賺,反而讓EDG反殺了,拿到了舉足輕重的Lin的人頭。但總的來說,IG也不虧。

  上路的theshy一直壓著奧恩打!在兵線的帶領下,開始推塔!下路戰爭結束了,他的塔也推完了!

  「你看吧!IG現在的節奏完全比EDG好太多!」

  一塔一倒地,意義重大。

  「是啊!這樣無敵的劍姬就可以隨便遊走!EDG危險了!」

  小虎意識到了最恐怖的一點。

  「一塔被拔了!IG獲得了明顯優勢!」

  聖槍哥也依然認真關注著。

  Theshy現在的輸出傷害是非常的高,和奧恩的經濟差拉到了三千五,對於一直被壓著打的奧恩,這簡直就是一個天文數字啊!

  IG在紅色方,那麼林一就需要theshy的配合去入侵峽谷先鋒。

  」theshy,你可以遊走了!等會了幫我抓暗影先鋒!」

  林一直接和theshy商量!

  「好!」

  這其實也是theshy自己的想法!他現在是處於無敵的狀態,遊走是可以很大程度上幫助隊友的。

  劍姬在他的手上被打出了一種新的格,完全不像是一個後期英雄,一直都在發育,一直都在瘋狂地帶節奏!

  Theshy遊走一圈後,回到自己的上路,布好視野。

  這樣一來,不僅把兵線單帶了,也預防對面的上來抓。

  就算是瑞茲上來的話,也是完全不怕的。

  因為他頂不住自己的一套傷害!

  反觀對面的奧恩,就有點捉襟見肘了,目前連兩件套都還沒有出好!

  很難拿出來看。打

  團的話也扛不住太多的傷害。

  關鍵就只能看他(嗎趙趙)的大招能不能夠起到一個很好的效果。

  現在雙方的adc,維魯的裝備稍稍領先。

  大嘴還沒有湊到兩件套。

  在目前的發力期上,jackeylove的輸出傷害是要比對方高很多的,再加上塔姆的保護,是非常安全的。


  而且不管怎麼說汗。

  就是牛頭這個英雄,他畢竟是一個自己帶節奏的,屬於半保護型英雄吧。

  半進攻半保護,它並不是一個全保護型的英雄。

  所以JackeyLove的輸出環境也會比iboy的要好一點。

  中路rookie沒有藍了,迫不得已要回程。

  隨後兵線被瑞茲一次推完之後,就來到了下路給了IG一些壓力

  順理成章的,IG的下路一塔被拔掉了,寶藍不甘心,開車過來想留人,塔姆都上了,那就一起上!

  EDG這邊牛頭馬上就開啟大招,林一被頂起來之後馬上往後撤,接著扎克反手就打EDG的iboy。大嘴成功被包圍,EDG沒人管得了他,林一成功拿下人頭。

  IG.Lin擊殺了EDG.Iboy!

  你們不是要拆塔嗎?我讓你們有去無回,真當是劍姬拆你們上路一塔那麼輕鬆嗎?你們是劍姬嗎?能比嗎?

  「這下估計EDG直接被打崩了!」

  「應該再也不敢拆塔了!」

  「有心理陰影了!」

  「節奏完全被IG掌控了!」

  觀眾們分析這一波團戰。

  「這一波EDG是真的有點虧啊!Iboy復活需要二十秒鐘!」

  「那下一波兵線來的時候,IG就可以成功拆掉對方下路一塔!」

  「應該沒有太大問題!」

  解說三人組猜測下一步IG會怎樣做,畢竟目前的優勢實在是太明顯了!

  默默在上路戰鬥的theshy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對方的上路二塔!

  但是奧恩出了很厚的肉裝,對線還是可以的,一直站在塔下,就不會被劍姬給擊殺!所以the477shy在考慮,要不要先繼續遊走。

  下路的兵線如約而至,塔姆跟著韋魯一起開始拆EDG的下路一塔!

  IG如願以償拿下了對面下路一塔!

  同時,林一來到土龍坑旁邊,準備將土龍收掉。

  他知道,現在EDG完全沒有機會來搶這條土龍。

  因為和瑞茲對線上比較劣勢,rookie又受到了處處壓制!所以他選擇出一個速成裝一一法穿仗!

  這也是他的無奈之舉,根據scout的出裝而給自己制定的奇怪裝備。

  Theshy遊走一會兒,藍量耗費完了,就準備回城補狀態!他直接就在眼的旁邊回家。

  劍姬在此!我看誰敢靠近我!

  Meiko發現了theshy,便向劍姬走去。

  Theshy見狀,便用刀在空中揮舞了幾下,這直接把牛頭給嚇住了,這誰敢去招惹他啊!還是讓他回城吧!

  剛好導播就切到了這一幕!

  「哈哈哈哈!笑死我啦!Theshy太可愛了!」

  「你看見他在空中揮舞的那幾下了嗎?」

  「牛頭:打擾了!我走錯路了!不好意思!」

  「牛頭怎麼想的,居然還有去打他的這種愚蠢想法!」

  「方圓百里,我看誰敢來!」

  「劍姬牛逼!真的太兇了!太剛了!」

  大家都被這可愛的一幕給笑到了!

  Theshy回去之後,rookie來到上路幫他清了一波兵線,成功守住了一塔!

  整個IG,通過這些小小的細節就可以看出來隊員之間的默契。

  所以,很多教練都會對自己的隊伍說IG不僅會運營,而且實力強!Theshy的這波回城就可以將這體現得淋漓盡致!

  EDG現在想到劍姬的發育就頭大,因為處於比賽的他們,是看不到theshy偷到了多少錢,只能通過想像,從補刀差,然後算一下時間,大概能算出來經濟差是多少。

  對於職業選手來說,算經濟差這也是他們的基本素養。

  但是theshy這個偷錢,算下來的沒有這麼恐怖,補刀上只有差不多50個刀的差距,再看一眼裝備,明凱一行人心裡就有點數了。


  這樣計算出來的經濟差,也還要將其誇大一點來對待,因為不準確!把敵人想像得強大總比想像得弱小好!

  由於雙方下路都各掉了一個塔,於是開始爭奪上半部分。

  IG這邊的中路一塔被打掉了,因為只有一點點血,也沒有什麼守著的價值。

  Rookie一直守著一塔,是因為之前格局還沒完全打開,中路一塔還是至關重要的,再怎麼樣也必須要守住!

  Scout兩把在發條魔靈支援或者推線的時候,還是能夠耗到中路的防禦塔,在中路的對線還是可以的,就是跟我們之前看到的數據比較接近。

  加(cged)上這個賽季,rookie是經常去支援的,而scout的對線壓刀上很多,但其實他的支援的數量並不是特別多。

  這是兩名中單選手在這個賽季打法上的一些改變。

  所以,EDG更容易先拿到對方一塔!

  中路一塔雖然沒了,但是theshy來到了下路帶線,準備趁其不注意拿下二塔。

  但是很快,奧恩來到下路這邊清線。

  雖然theshy給到的壓力的確是讓目前的奧恩有一些頭疼,但是scout在往下路跑,所以劍姬只好先撤,在河道時,雙方偶遇了。

  scout沒有任何想法,他也不敢有想法,那是劍姬,誰敢惹!還是往中路去聚集了。

  林一帶著隊員們來到大龍區做視野,把之前EDG布的視野全部都搶回來了。

  隨著時間的推移,等到theshy的三件套出來,他就可以頂著Ray的傷害拆EDG的防禦塔。到那時候EDG就完全沒有辦法在大龍這個地方跟IG糾纏。

  現在雙方的主體經濟差5000塊錢,可能有4000塊錢都集中在上單這一個點位上,說80%的經濟差都在上路。

  屏幕亮了經濟的排名表,已經是4500的經濟差了。

  「這手劍姬是真的牛!」

  麻辣香鍋真的很佩服theshy,這不佩服都不行,如果是他拿到劍姬,他肯定是打不出來這個經濟差的。

  「細節,太細節了!無論是打法,還是出裝!都堪稱完美!沒有任何一丁點的失誤!」

  小虎也很是欣賞theshy的劍姬。

  「下手果斷,不拖泥帶水,偷錢的想法也是奇才中的奇才!」

  麻辣香鍋從來沒見過這麼厲害的劍姬!

  聖槍哥直播間這邊!

  「聖槍哥!你覺得你打得過theshy的劍姬嗎?」

  這條彈幕一不小心被他看見了。

  「打得過個啥呀!這樣的劍姬我都沒見過,但是,今天之後不好說了,我要好好研究一下theshy的上單打法了!以備後顧之需!」

  聖槍哥直言不諱,表明自己的確可能打不過,但是會努力地學習,找到突破點。

  「以後遇見IG,BSofm深思一下,發現問題的嚴重性!

  「是的,上一把的青鋼影,這一把的劍姬,哪一個不叫人瞠目結舌!但是這樣我們也會丟失掉多的上單選擇!」

  聖槍哥總結!

  「theshy這樣的對手太可怕了!就和Lin一樣可怕!」

  Sofm搖搖頭,好像都不知道以後和IG的比賽該何去何從了!

  「今天EDG兩場比賽都在藍色方,B聖槍哥回顧了一下比賽說。

  「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劍姬還是打出這樣的一個效果,所以說這個選手真的會讓大家很頭疼和?忌憚!

  Sofm也是認為這一場的theshy如魚得水,打得非-常地輕鬆在在!

  「開什麼玩笑!最-強上單好吧!」

  「theshy說:給你十個Ban位針對我,我還是一樣打得你找不到北!」

  「theshy是真的秀翻天!」

  「事實證明,怎麼針對都沒用!」

  IG的粉絲和路人又在聖槍哥的直播間刷起了一波彈幕。

  大龍區被IG重新搶了視野,明凱想直接上去拿大龍,這一波不打大龍也得打,沒有IG的視野,連對面什麼時候將大龍拿了都會不知道。


  「走!拿大龍!」

  明凱想著自己一個人孤身奮戰肯定不是理想狀態,很容易被對面單殺!

  接著,EDG一行人來到龍坑打龍!

  Lin剛好在自己的紅buff野區刷野!看見對面這一幕。

  想搶龍?休想!

  看著對面五個人在龍坑,林一也不敢輕舉妄動,rookie馬上就從上路下來了,jackeylove和寶藍也從泉水出發了!

  而theshy則是選擇在下路帶線推對面EDG的下路二塔!

  很快,IG這邊四個人匯合了,發條一個技能下來,這波必須要強打,並且速度要果斷。這樣的話才有機會來搶龍,扎克配合上發條的球,一個大招下去,rookie通過極好的走位帶走了豬妹!

  IG.rookie擊殺了EDG.clearlove!

  「漂亮啊!rookie!**

  林一忍不住幫rookie慶祝,在他看來,這一場rookie的節奏掌握得很好!就算被迫出裝依然還是沒有被scout拉開差距。

  想著想著,林一就沒忍住笑出聲,他的隊友們是真的很可靠!單獨拉出一個,都可以獨當一面!即使打不過,也不會讓對方占到便宜!

  「一般—般啦!」

  Rookie不太好意思地說。

  扎克在出了大招後,被打出了被動,只能先撤!

  發條剛剛在擊殺豬妹那一波,也有被對面的技能打到,所剩血量也不多,也是需要回家的。

  jackeylove和寶藍則負責掩護他們的撤退。

  果不其然,對面確實想要抓這兩個殘血。

  塔姆擋在韋魯前面,兩個人邊退後邊打。

  對面的四人還是不甘心,想要再打上一波!便繼續向前壓。

  令他們意外的是jackeylove的輸出傷害,已經到了他們無法估量的地步!

  韋魯成功將對面的大嘴打成了殘血,而此時,劍姬從下路上來了!

  Theshy趁著兵線,很快便將二塔給拆掉了,他沒有時間反應,直接去中路支援。

  來到中路給了對面一人一劍。這一劍下去,對面的人都掉了一大格血,幸好大嘴已經提前走開了,否則他將會死在劍姬的手下!

  Theshy的血量其實已經很低了,所剩的一般都不到,但是EDG就是不敢上了!奧恩直接開了一個w往後撤。

  對於EDG來說,這一波他們是賺到了的。Ray直接加入正麵團戰,和隊友一起逼大龍打團,theshy就沒有機會在下路繼續帶兵線,至少可以保住下路的高地和高地小水晶,theshy肯定會來到中路幫他的隊友!

  EDG的如意算盤打得是十分好的。但是他們沒想到,劍姬的傷害是如此之高,這波團戰拉開後,他們必須得回家補狀態。

  而IG則是選擇把中路兵線帶過去之後,推掉了EDG的中路一塔。

  EDG見此形勢便轉到上面去推兵線,但是依舊沒有辦法把一塔推掉,因為IG早就猜到了他們會這樣做,回訪的比較快。

  「Rita你對剛剛這一波打團依舊帶線有沒有什麼看法啊?」

  米勒突然cueRita。

  「在我看來,EDG這樣做還是比較冒險的!他們也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以此來逼theshy從下路撤回!」

  Rita也是進步非常快的。

  之前總是有一部分黑粉嘲諷她,說她就是個花瓶,專業解說能力一點兒都不強!

  以前的職業生涯怎麼樣,她倒是不在乎,但是現在,Lin也是一位職業選手了,而自己要解說他的比賽,所以,自己私底下除了經常和林一打遊戲,並且還經常看比賽的回放,學習其他解說員的解說,提升自己。

  .........求.......

  「完全沒錯!不僅丟了一個人頭,還附帶丟掉了兩個塔!EDG還是很不划算的!」

  娃娃野區加入了話題。

  「而且IG的思路也是非常清晰的,每一步需要做什麼都是想得很清楚的。」

  Rita補充道!


  「是的,就比如說,上路直接沒有給EDG推塔的機會!」

  IG的運營這一方面,米勒也是覺得很贊的。

  「今天的比賽看得很有價值和意義!以後在打IG前就要好好做攻略了!」

  麻辣香鍋也是被這一波團戰給秀到了。

  「我現在覺得,其他的戰隊也就那樣了,我願把IG定義為我心中S8的最強戰隊!」

  小虎毫不吝嗇地讚美。

  「長別人志氣,滅自己威!」

  Karsa在旁邊嘲諷道。

  小虎沒有搭理他,承認別人厲害很難嗎?小肚雞腸的,自己沒有那個實力就應該好好地學,而不是一概否定別人的優秀。

  就目前的RNG而言,有什麼是比得過人家的,比EDG,你比不過,比IG,還是比不過!運營這方面就一般般,比不上IG,更別提EDG了!論個人能力,有的隊員還是能和EDG抗衡的,但是那只是有的,整個隊伍加起來根本打不了人家EDG!

  EDG這邊,團戰沒有占到優勢,明凱心裡是特別的不舒服!

  想了想,還是下定決心要去打龍!能不能翻盤,就只能靠這個大龍了!

  現在去剛好可以卡到theshy的t他們很清楚,這波劍姬沒有t寶藍再次看見了EDG在龍坑。

  你們怎麼總是三番兩次的想要搞點事情呢?嗯?

  打龍是想要翻盤嗎?

  我的塔姆同意了嗎?

  就敢這樣放肆無理!

  寶藍一直都想成為一名很優秀的輔助,他之前的輔助,總是被人看不起

  寶藍一直很努力,他想要變強,想要成為一名被別人看得起的輔助。他甚至說,他會好好保護JackeyLove的,就算他死,也會保護好IG的adc。

  看見塔姆回頭,IG的隊員都來到了龍坑!

  龍是肯定不會讓給EDG的!不然之前的所有努力,都將付諸東流。

  由於劍姬沒有tIG絲毫沒有因為減員感到懼怕,以塔姆為首進場。

  劍姬的tEDG看見塔姆,就直接放棄打龍,轉身攻打塔姆。

  「四七七」塔姆見機行事開了車出去,但是依舊沒有太大的作用,五個人的輸出全被他承受著,於是在血量只剩五分之一時,立刻開啟了金身。

  發條見狀,雪中送炭給到塔姆位置一個球,但是可能由於溝通的問題,這個球並沒有起到作用,塔姆的金身結束之後,被scout擊殺了!

  EDG.scout擊殺了IG.Baolan!

  寶藍其實覺得自己這一波是死得挺值的,正如他所說過的,他很好的保護了隊友,沒有讓比自己更有價值的隊友死掉,這是一件值得輔助高興的事情。

  「這兒主要是IG進攻的趨勢太直接,沒有商量好!不然塔姆這個人頭是不會掉的!」

  Rita看得心急。

  Theshy趕到現場時,寶藍已經死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