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8章 第698章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107

  但是EDG的打野、上單以及中單這三個主力的前排的狀態不是特別好,都只剩四分之一的血量,所以他們不得不被迫放棄打龍,計劃就這樣又被對面終止了。

  雖然沒有打下打龍,但是拿到了寶藍的人頭,EDG這邊士氣高漲。

  「現在他們只有四個人了!要不要追一下!」

  Iboy不是很想放棄這個絕佳的機會,現在他們打團是很占優勢的。

  「完全可以的,我們的血也回得差不多了!」

  明凱看了一下scout和RAY的血量,都到了五分之四的位置,而且還在繼續回,就覺得Iboy的提議很不錯!

  對面IG死了一個塔姆,打團的時候就相當於是沒有人抗傷害的,而EDG自身,有出肉裝的奧恩,還有一個牛頭,再者,豬妹都還是有一點血厚的。

  通過一番仔細的計算,EDG決定追一波。

  「大龍沒拿到,這波團戰贏了也是一樣的!經濟一樣會上漲很多!而且現在我們很有優勢!」

  明凱自認為自己的思路十分地清晰。

  「團戰打贏了再回來打大龍也不是問題!」

  Iboy很有自信地說!

  「所以!兄弟們!沖啊!」

  明凱破勢如竹地吼道。

  EDG一行五個人氣勢洶洶的追著IG。

  牛頭直接一個大招給到了扎克。

  想殺我?

  林一實在是不明白他們哪裡來的勇氣,梁靜茹給的嗎?

  雖然牛頭給了他一個大招,但是EDG的其他成員還沒有跟上牛頭,所以只有牛頭的那一點點傷害,林一完全不虛,找個機會就溜掉了!

  想控住我?門都沒有!

  哥就先走一步了!

  由於林一溜了,他們把視線轉向了離隊伍整體位置較遠的theshy。

  Theshy正想跟上隊友的步伐,不料的是,卻被對面黏住了!

  咋?控不到林一就來黏我?

  呵!你們以為你們是誰啊?嗯?

  Theshy直接一個淨化解掉了!繼續向隊友靠攏!

  但是EDG這邊好像並不是很想放手,不想煮熟的鴨子就這樣飛了,於是對theshy窮追不捨!

  咋回事?給你們機會你們不珍惜?

  不想放過我?

  那就別怪我不客氣了!

  Theshy不再繼續往前跑了,他的這個位置,就在一塔邊上往自家藍buff走的小道里,隊友也是比較好支援的!

  他已經忍了很久了,EDG剛好就給了他這個機會。

  瑞茲開車帶了兩個隊友衝過來,想要拿下劍姬。因為在他們有限的視野里,theshy此時孤立無援。

  面對scout的大招,劍姬回頭就是一陣亂砍。

  IG大部隊趕來配合theshy。

  Theshy成功拿下豬妹和牛頭的人頭!

  IG.Theshy擊殺了EDG.clearlove!

  IG.Theshy擊殺了EDG.meiko!

  在EDG看來,豬妹還是很肉的!但是在theshy的眼裡,他和—脆皮差不多!

  劍姬的刀見過血後,直接一個閃現奔Iboy而來!

  這一下,大嘴的閃現也被嚇出來了!想趕緊逃跑.....

  就在這時,scout又猛攻劍姬。

  EDG的隊伍中,scout的經濟是算得上比較可觀的!

  所以他還是想要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去跟劍姬抗衡一下,畢竟剩下的三個人裡面,就他傷害比較拿得出手。

  接完scout的技能後,theshy的血量只剩到了六分之一!

  Iboy想趁機把劍姬殺了!

  但是劍姬這麼好殺嗎?

  Theshy知道自己的狀態很危險,對面的人可能會再次盯上他。


  於是他來到了河道龍坑旁邊的草叢,那裡沒有視野,大嘴是看不到了,就算看見他進草,一波操作下來都基本上對他造成不了傷害!

  在大嘴打完一套傷害後,theshy又出來砍了一波!

  林一此刻抓住了位置靠邊上的scout,一個大招下去,又接了幾個技能,scout的人頭就到手了!

  IG.Lin擊殺了EDG.scout!

  想殺我的theshy,白日做夢嗎你?

  Iboy本就血量不多,見隊友被擊殺,也不敢繼續上去打了,只好回家補狀態。

  「剛剛這一波!我的天吶!太帥啦!」

  娃娃搖著頭,讚不絕口!如果說他在今天比賽剛開始的時候,想讓IG輸,那麼現在,他就迫切地想讓IG贏!

  IG實在是太燃了4.3,如果這都不能贏,那麼還要怎樣才能贏!就算真的最後贏不了,他也會打心眼裡佩服這支隊伍,改變他以往的偏見,摒棄那些因嫉妒而生出來的嘲諷。

  「是的,theshy就像是行走的人頭收割機!」

  米勒也是被這一波團戰給震撼到了。

  「這好像是兩場比賽進行到目前為止出現的最成功的團戰!

  Rita總結了一下!

  「是的,theshy功不可沒啊!」

  米勒接話!

  「是啊!IG現在完全掌握了局面!」

  娃娃想的是,IG這下想輸都難!

  看見這場激烈戰鬥的觀眾們更是止不住地歡呼。

  「IG!!!」

  「這簡直就是theshy的個人秀啊!」

  「劍神附體!」

  「shy哥回砍太帥了!」

  自信回頭太帥啦!」

  「之前是誰說的劍姬打團沒用?我看是他自己沒用!」

  IG團戰危險!

  Theshy這一次又吸粉無數。

  「這劍姬帥的啊!豬妹直接一刀就直接砍死了!」

  Sofm忍不住驚嘆。

  「是啊!這回首望月太帥了!利用好了前期發育上來的經濟!」

  聖槍哥不得不佩服!

  「那麼少的血量居然還敢出來打一波!還是打出的一波高爆發!」

  Sofm越想越覺得佩服!

  「本來就不怎麼適合團戰的劍姬,居然在團戰的時候和隊友配合得如魚得水!」

  聖槍哥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聖槍哥文采可以啊!」

  「sofm,不用吃驚!theshy的上單就這樣!一收二而已!」

  「theshy劍神本神!」

  「the26shy回頭好果斷!臨危不懼的樣子太帥了!」

  「看了theshy的劍姬,我才明白什麼英雄叫劍姬!」

  彈幕又接踵而來。

  「林一,謝謝!」

  Theshy剛剛擊殺了scout!不然的話,他絲血的狀態是很容易被scout給帶走的!

  「說什麼謝啊!都是兄弟!你這波實在是太秀了!」

  林一每一次都在儘自己的努力去保護theshy和rookie,再有機會的情況下,也會多去幫雙人組抓!在他眼裡,大家都是兄弟,他不希望任何一個人受到傷害!

  再說,他也很久都沒看見theshy秀他的劍姬了。

  看到theshy的劍姬這麼秀,總有一種很引以為豪的感覺。

  看!這是我隊友!他的劍姬無敵!

  Theshy這個靦腆的男孩子,其實每次看見都會很容易感動,這種照顧真的讓他覺得很溫暖!

  好像每次回頭theshy都在身後,這樣被人默默守護著真的很幸福。

  Iboy沒有血量了,只好撤退!

  奧恩也被迫撤退了!


  回血回到超不多的劍姬來到下路帶兵線,想推對面EDG的高地,但是奧恩在他清完兵線前趕來了,所以這高地推不了了!

  IG的其他四個人在取得團戰的勝利後,來到了龍坑,一口氣把大龍收入囊中!

  在拿了大龍後,林一又來到小龍坑,快速拿了小龍!

  不是想要龍嗎?

  哼!

  我就偏不給你!

  大龍、小龍、野區,你一個都別想要!

  Theshy還在下路努力地壓兵線,他知道奧恩是不敢出來的,他出來就只有死路一條!所以只要對面的兵線清乾淨就好!

  Rookie趁著這個機會和JackeyLove海油寶藍在中路帶兵線,成功推掉了對面的二塔!正在清剛出來的兵線。

  Theshy看著眼前敵方的高地!

  越看越覺得心煩,看著看著,他就想,奧恩是打不過自己的,還不如趁著有兵線將這個高地給拆掉!

  他越想就越覺得自己的這個計劃容易實施,於是便衝進塔內,瘋狂拆塔!

  在點擊滑鼠的聲音中,突然闖進了一個不同的聲音,但是那個聲音極其的悅耳!

  Oh!原來是對面的高地倒了呀!

  可是令theshy沒有想到的是,對面的其他人全部都復活了!正在來殺他的路上。

  林一知道對面來人了,但是由於沒有視野,theshy是看不見的。

  他決定冒一次險!

  縱身跳進EDG的人群中,將視野打開!

  EDG肯定是不會放掉這個好機會的!直接將Lin控死了,他盡全力地向外走!塔姆見機便將他一口吞進了肚子裡!因此保住了命,要是塔姆再晚一秒,林一都沒救了!

  看見對面的人全部復活!

  Theshy才知道剛剛自己的決定有點衝動了!

  EDG在沒拿到Lin的人頭,便將對象轉為了rookie,因為rookie是IG裡面相對來說比較好打的。

  可能是上天的眷顧吧!EDG選中的rookie剛好沒有大招!所以直接被對面秒掉了!

  EDG.Iboy擊殺了IG.rookie!

  Theshy越看越生氣,就掉頭回去反打!

  我的失誤怎麼可以由rookie來買單!

  就算這一波有去無回,我也拼出去了!

  絲血的Lin也不當逃兵,頂多不就是死了唄!和兄弟們一起並肩作戰死了也值!

  於是Lin想都沒有想,便衝上去和JackeyLove一起收割了對面的牛頭!

  IG.JackeyLove擊殺了EDG.meiko!

  衝上去的theshy面臨的危機遠比他想像的嚴重!

  他被Iboy和Ray包圍了,Iboy作為一名adc,剛剛才復活從泉水出來不久!技能都是好的!Ray的奧恩,雖然說傷害不高,但是把他困住還是0K的。

  面對如此的窘境,theshy的大腦瘋狂轉動!他決定先從Iboy下手,因為相比較出肉裝的奧恩,大嘴還是比較脆的。

  但就在這時,不好的事情發生了!

  JackeyLove的韋魯被對面傷害比較高的scout殺掉了!

  EDG.scout擊殺了IG.JackeyLove!

  JackeyLove一直都有寶藍的保護,每一次寶藍都將他保護得很好!所以他已經習慣了有寶藍保護的打法了!

  但是寶藍的塔姆剛剛把自己的肚子用來救林一了!所以現在就沒有大招能夠就JackeyLove!

  看見韋魯死掉,寶藍心裡是真的很難受!

  林一也是很想就JackeyLove的,他瘋狂的ascout,因為技能都還在冷卻中,但是牛頭給了他一個控477制,本就為數不多的血量所剩無幾,甚至看不到紅色的血量條。所以他只能用自己唯一的閃現逃命!

  轉眼,scout在拿到JackeyLove人頭後把目標轉向了theshy,被自己隊友圍著的theshy!


  Theshy剛想打出一波輸出!

  突然發現scout竟然把目標轉向了自己。

  Theshy不是很猖狂嗎?

  我就要看看他到底有多厲害!

  scout上去就是一套配合其他的兩名隊友把劍姬給殺掉了!

  EDG.scout擊殺了IG.theshy!

  Theshy的劍姬也不過如此嘛!

  scout成功拿下了雙殺!

  EDG四人組於是將目光快速的轉向了絲血的林一和沒有傷害的寶藍!

  寶藍明白,只剩他們兩個人了!他必須得保住紮克!

  於是在EDG快要追上他們的瞬間開了一個閃現,位移到了扎克的前面,再是一個大招將扎克吞進肚子裡,他知道,如果他不這樣做的話,他們兩個都會死!所以還不如保有價值的林一!

  寶藍還是被成功追到,就在他察覺到的一瞬間,將扎克吐了出來,隨後便立刻被對面死死控住。

  他沒有逃跑的機會,便死在了明凱手下。

  EDG.clearlove擊殺了IG.baolan!

  林一抓住時間努力逃跑,不放過一分一秒。他知道扎克的這條命是用隊友們的換來的。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活下來。

  EDG!我要你血債血償!

  「讓我們看回放!來分析一下剛剛這一波!」

  由於場面太過於混亂,米勒也跟不上直播畫面快速地合理解說!

  「剛剛這一波theshy有點過度地想推這個高地塔了!」

  娃娃也是注意到了這個關鍵點!

  「Iboy意識到了發條是沒有大招的,一套就直接甩過去!韋魯完全沒有機會可以救發條!然後scout一波繞後開車,限制住了JackeyLove的輸出環境!」

  米勒跟著回放畫面清晰地解說。

  「是的,這時候IG的所有陣型全部被分割開來!」

  Rita接住話,剛剛這一波看得她心情低落,所以解說的語氣都變得低沉了些。

  「EDG!!!」

  看見自己站隊的一方打贏了這一場關鍵的團戰,EDG的粉絲還是非常高興的!

  「比賽還沒完!我還是相信贏的隊伍是IG!」

  「我相信林一!」

  「我相信theshy!」

  「贏的肯定是IG!」

  IG的粉絲們也沒有因此氣餒,暗自給自家的戰隊鼓氣,同時也讓自己保持好的心理狀態!

  「剛剛這一波打得非常關鍵啊!感覺這比賽怎麼越來越有趣了!」

  Sofm認為現在EDG有翻盤的可能了。

  「是啊,EDG終於是在非常逆的時候打出了一波成功的反撲,打斷一下IG的推進節奏!而且剛剛打的大龍只剩下最後二十秒的效果了!」

  聖槍哥注意到了大龍的細節!

  「這一下,觀眾又有得看了!一時半會兒比賽應該是結束不了了~々!」

  Sofm完全處於一個吃瓜狀態!

  在他眼裡,誰輸誰贏都一樣!

  只是可以學習到的是雙方在面臨重大峽谷事故時的一個處理方法和態度!

  此外,還可了解到每個人的打法特點!

  「這sofm咋和我們一樣是吃瓜群眾,喜歡看熱鬧!」

  「因為不是他比賽!當然心態好!」

  「我還真是服了EDG,這時來反打一波!是頭腦剛剛清醒過來嗎?」

  「聖槍哥每次的分析都好到位!」

  「對!」

  彈幕上說著說那的人比比皆是。

  林一自己也在思考剛剛這一波!

  的確,是他們有點激進了!還是應該穩著點打的。

  就現在場上的局勢來講,對面的scout傷害是最高的,大嘴也是在剛剛的團戰中混到了不少的助攻!現在他的經濟也是非常可觀的,肯定會買一些比較厲害的大件套。


  面對這樣的情況,接下來的團戰並不是太好打,所以就必須要好好布局!不能太過於激進了,否則得不償失。

  再反觀自己的隊友們,就劍姬已經出好了四件套了,其他的隊友對線的話還是比較危險的。

  rookie也出了大棒和暴力魔杖,應該等會兒會再出一個帽子。

  IG全員復活後,rookie跟著雙人組來到了EDG的上路二塔,因為沿路帶了一波兵線過來,所以他們的目標就是將這座塔給拆了!

  Theshy也是按照他一貫的做法,來到下路清兵線,對面下路高地不在了,所以他必須得見好就收,兵線到了就趕緊撤,免得等會兒又引來殺身之禍。

  中路兵線林一也在帶,刷兩個野就來中路順便帶一下線,接著繼續刷野。

  由於EDG的中路高地還在,甚至下路已經沒有高地了,所以他們只好先不出高地把兵線清完。

  這樣一來,EDG根本就沒有精力來管他們的上路。

  IG直接得理不饒人,JackeyLove瘋狂按著滑鼠右鍵,把上路的二塔一口氣拆掉了!

  現在對面EDG最大的任務應該就是清線了。

  如果IG不進入對面的高地範圍,算得上是絕對安全的。

  所以rookie和雙人組推完二塔就回家了,準備把裝備完善一下。就如林一想的那樣,一定要好好布局。

  對於IG來說,他們一點也不著急,穩住就行!越著急越容易出錯,而在這樣關鍵的後期,是萬萬不可以出錯的。

  即使剛剛那波團戰輸了,但是通過後面雙方的局面來看,EDG好像也並沒有取得絕對的優勢!

  只是可能說,他們的經濟的確往上升了!

  IG現在就想把跑出來的兵線清完就好,然後等待下一波大龍和遠古巨龍!

  林一心裡想,最好就是如我所願!

  不然爺要你好看!

  不要給你點好處就飄了。

  的確,剛剛是輸了,但是剛剛那一波,劍姬是沒有b但如果說,接下來,要繼續打團的話,他絕對不會認輸!IG也不可能會輸。

  作為IG的人,絕不認輸!

  再加上,IG這邊的所有隊員技能CD全部轉完了,每個人都蓄勢待發,只要一聲令下,就能立刻進入戰鬥狀態!

  所以,林一完全不擔心,自己是想要維穩發展的,若對方想要故意挑釁的話,那也只好奉陪到底!

  IG沒有毒種!個個都是輸出!

  Theshy已經在做最後一件裝備了!最後一件裝備做好就是四吸了,即將告別三吸,瘋狂吸血,壓刀一百,大嘴是沒有減傷效果的,那麼四吸出出來,劍姬一刀的話基本上就可以回一半的血!

  按照劍姬的這個出裝的話,如果他開大招擊殺了一個英雄,然後利用高額的AD加成,提供一個回血陣的話,那麼他的這個回血效果也是會令EDG頭疼的!」

  (嗎趙趙)米勒注意到屏幕上IG的出裝!

  「是的,這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娃娃也從來沒有見過這樣出裝的劍姬。

  「這樣的話,劍姬加入團戰是更加有優勢的!畢竟回血速度很快嘛!

  Rita知道劍姬這樣出裝的目的汗!

  「是的!」

  米勒也十分肯定Rita的說法!

  「但是還在等著,還有一分鐘,大龍和遠古巨龍將會同時刷新!」

  除此之外,米勒還注意到了大龍的刷新時間。

  「是的,剛好卡到了雙龍匯這樣的一個時間點!」

  Rita給關於theshy出裝的解說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不知道了吧!上單純吸血老劍姬根本死不掉!」

  「劍姬裝備真豪華!」

  「不對,應該是五吸!還有一個破綻回血!」

  「這是暴躁流劍姬,想快點結束戰鬥!」

  觀眾們認真地看著比賽,甚至都發現了解說們沒有注意的點!

  Theshy想的就正如Rita所說,他就是要瘋狂吸血,不僅可以一打幾,而且打團的話,IG可以得到最大的利益化!剛剛那一波的仇,總是要報的吧!


  依現在的視野來看,IG的視野在EDG的上半部分野區布的比較完整,所以說EDG在大龍附近的一個視野還是丟失的,現在只有

  抓緊時間把兵線推出去,維持住自己大龍附近的河道視野。

  現在一波的話,雙方的召喚師技能都是積極狀態的,都好了,就真的是在拼操作。

  然後EDG大嘴這邊也已經出到了巨,雖然說韋魯多了一個大件套,但是兩方的adc就裝備而言差距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大,實際上效果都是差不多的,所以adc還是得看誰的操作厲害。

  Iboy是資歷比較老的職業選手了,身經百戰!而JackeyLove雖然是個新的職業選手,但是學習能力很強,思路清晰,有的時候477會另闢蹊徑。

  但是這波EDG如果想要翻盤的話,還必須得看Iboy的發揮。

  「看現在的經濟板的話,經濟差距還是比較大的吧!」

  Rita注意到了直播畫面上的經濟差距,她心裡一直都挺希望IG可以贏,所以一直都在關注著,但是沒有找機會說,而現在就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但是如果說EDG能處理好theshy這個點的話,EDG在團戰當中機會是非常大的。」

  米勒銳利地說道!

  「啥?處理掉theshy?」

  「怕不是在做夢喲!」

  「你去處理個看看!」

  「剛剛不是才說了嗎?人家四吸啦!」

  「前期劍姬都能回砍!更別說是後期的滿血滿技能狀態!」

  「被劍姬處理還差不多!」

  觀眾是有點不認同米勒這個點的說法的,感覺上是很希望EDG贏一樣!

  發條在不斷的騷擾噁心對面,用魔偶直接打掉了豬妹的豬皮。

  「這發條在搞什麼?嗯?勾引我?」

  明凱不明白為什麼rookie不直接上來打,而是只打個豬皮!

  「哈哈哈哈!」

  (cged)聽見明凱的話,EDG的全體成員笑出了聲!

  「無所謂,愛打就打吧!反正我馬上去轉一圈,豬皮又會回來的!」

  明凱認為一個豬皮的確沒什麼,倒是還覺得這樣只對自己有益無害!畢竟,這樣rookie暴露了位置,下一次來的話就可以順勢抓一波!

  就在明凱思考的時間裡,rookie的帽子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在手裡了,現在的傷害到了一個很好的狀態,所以他準備回頭操作一波!

  Rookie回頭就是一套,逼出了meiko的大招,而發條毫髮無損。

  就這一套,豬妹只剩一半的血了,牛頭也只剩了三分之一的血量!這還只是單單一個rookie的傷害,林一在野區還沒有趕過來,JackeyLove和寶藍都還沒有出手!

  「天吶!如果說,劍姬是豪華出裝的話,那麼發條的出裝也是豪華中的頂奢吧!」

  「是的,基本上最後一件都出好了!」

  「你看這傷害就知道出裝肯定不簡單!」

  「好的出裝是可以帶動輸出傷害的!」

  粉絲們通過血量這個細節注意到了rookie的出裝!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