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7章 受任於敗軍之際,奉命於危難之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217章 受任於敗軍之際,奉命於危難之間

  EDG瞬間拉扯!

  卡爾瑪的拉扯能力展現了出來!

  一個RE,全員群體帶護盾加速!坩堝更是救了小狗的命,也挽救了這場敗局!

  EDG已經1-2落後了!如果剛才被開到,但凡坩堝給的稍微慢一點,EDG這把就結束了!最後的冠軍就是SKT的!

  EDG現在是絕對不能失誤的,失誤一波冠軍就會拱手相讓!

  顧晨現在的狀態已經徹底好起來了!

  顧晨感覺體內有著無窮無盡的力量,他全身心投入在遊戲裡面,已經忘記了自己生病上帶來的任何不適!

  而且隨著時間的流逝,顧晨感覺自己的狀態在越來越好!他的反應也越來越快!

  SKT來操作啊!!

  EDG全員拉扯成功,立馬回頭反打!!

  SKT選擇逃跑!

  EDG當即去追!

  顧晨喊道:「追他們追他們!」

  UZI也在前面追!!

  阿光的塞恩更是頂在了前面!

  UZI喊道:「能操作能操作!留一下人!」

  duke的波比,直接放了一個大招!!

  波比的大招正好把塞恩給頂飛了。6⃣  9⃣  s⃣  h⃣  u⃣  x⃣  .⃣  c⃣  o⃣  m⃣

  看到波比大招把人錘走了,EDG也停止追擊。

  這波打到這裡已經可以了,EDG還是血賺!

  因為小龍EDG拿到了!

  顧晨說道;「接下來我們做好大龍坑的視野,視野我們都做好,meiko你不要單獨去做視野,慢慢來打,我們這把的優勢很大!三個風龍對我們太友好了!」

  顧晨切屏看了一眼第四條小龍。

  總不會又是一條風龍吧?

  能來一條火龍就好了!

  EDG這個陣容最缺傷害,來一條火龍啊!

  顧晨掃了一眼!

  火龍!!

  顧晨喊道:「漂亮!下一條小龍是火龍!不著急,我們慢慢運營,慢慢發育,資源能讓就讓,把資源都讓給小狗,讓他儘快三件套!」

  女警這個英雄,在三件套的時候就有戰鬥力了。

  不過女警其實是一個大後期英雄,真正到女警的巔峰就是六神裝的時候,三件套的女警雖然有戰鬥力,可還是略微乏力。

  除非女警的裝備是領先全場的!

  這樣的話,女警三件套的戰鬥力就會很恐怖!!

  UZI的女警這把發育非常好,只要他裝備起來,三件套的時候.團戰只要UZI站位小心,EDG就不會輸!

  這個世界上,顧晨可以肯定,任何一個隊伍玩四保一的戰術,都比不過EDG!

  EDG打四保一的戰術,已經用了整整大半年了!靠著這一套保狗戰術,EDG輕鬆拿下了夏季賽冠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顧晨已經接過了隊伍的指揮權。

  受任於敗軍之際,奉命於危難之間。💀☜ 69ˢĦ𝓾ⓧ.𝓒𝕠M 🐨💚

  當顧晨接手指揮權的時候,meiko和廠長說話就變少了,他們要報信息,記錄對面的技能CD時間。

  meiko心裡有些驚訝顧晨現在的狀態。

  顧晨現在從各個方面來看,給meiko有一種感覺!

  訓練賽無敵的顧晨還有關鍵時刻會指揮的晨哥回來了!

  前面三把比賽,顧晨都沒怎麼指揮,發燒的因素讓顧晨沒辦法分心來指揮,可這一把.顧晨的狀態越來越好了!

  meiko看了一眼,心裡也安心了不少!

  有這樣的晨哥在,他們就不會輸!!

  此時此刻,隊伍的氣氛已經融為了一體,EDG的五個人都一條心!

  那就是——贏下SKT!

  第四把贏下來!!

  然後和SKT打決勝局!!


  阿布在後台說道:「小晨回來了,小晨現在的狀態很好.終於到了這一刻,這把能贏!!」

  茂凱點了點頭,難掩激動的情緒!

  剛才這波團.真是嚇死他了。

  米勒也是長舒一口氣,說道:「貓神!還得是貓神!貓神這反應太快了!不是這個坩堝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管澤元也在一旁說道:「廠長搶到了這條小龍,EDG現在三條小龍在手,他們可以去拉扯SKT了!!三條風龍就不一樣了!最後一條小龍還是火龍!」

  雖然一條火龍的作用並不大,可聊勝於無,對缺乏傷害的EDG來說,這一條火龍更是救命稻草!

  三個解說剛才都是無比緊張

  直播間的觀眾也都是鬆了口氣。

  所有人都知道,剛才這波團發揮最關鍵的是顧晨啊!

  沒有顧晨,EDG真的輸了!

  【真嚇死我了,這坩堝解的是真快啊。】

  【牛逼牛逼,EDG拉扯起來了!】

  【我差點以為EDG要輸了,EDG加油啊!!】

  國內不知道多少觀眾,都在給EDG吶喊,加油!

  無數的大學生,都在緊張的看著比賽。

  此時此刻,不知道有多少雙眼睛,都在盯著這場比賽!

  米勒說道:「現在我們只需要做好視野就可以了,然後等UZI發育,等小狗三件套。」

  又到了熟悉的等小狗三件套的環節了。

  UZI站在中路,各種發育。

  顧晨則是在下路帶線,也在發育

  這把不僅UZI要發育起來,卡爾瑪的發育也相當重要。

  其實顧晨這把發育一直都可以,補刀也沒有落後太多,雖然一直被SKT針對,但是顧晨一個人頭在手,經濟上還是可以的。

  接下來就是大龍的運營了!

  簡單帶線之後,SKT五個人大龍集合,EDG也五個人大龍集合了。

  遊戲時間25分鐘。

  UZI的女警.三件套了!!

  25分鐘,女警的補刀已經來到了310刀!

  這個恐怖的補刀超越了時間!

  當然,相比之下,阿光和廠長的補刀就會有點少。🐸☆ ➅➈şĤuⓧ.𝒸Ỗ𝓶 ♢🍬

  可是女警裝備起來了!!

  女警已經三件套帶一個小件了!

  SKT的教練扣馬看了一眼,心裡知道這把不太好打了。

  他必須要準備第五把的BP了。

  扣馬說道:「這EDG第四把上來就整一個大招,這個塞恩上單給他們打出來太多東西了,中路搭配一個卡爾瑪讓他們這把的優勢還挺大,EDG的教練組是真的厲害啊。」

  扣馬也有些頭皮發麻。

  不是SKT的準備不足,而是EDG選出來這樣的大招,根本是賽前沒辦法預料到的。

  不過SKT下一把的BP上還是有優勢!!

  扣馬是有信心的!只要把卡爾瑪BAN了,這樣EDG的四保一體系就不成立!

  這個陣容,自然就會破!

  EDG這把打成這個樣子,最關鍵的點就在於顧晨.

  顧晨的這個卡爾瑪,給EDG很大的拉扯空間,導致SKT沒辦法直接秒了UZI,除非SKT打出一波完美團戰,或者是能夠成功抓到EDG的失誤。

  扣馬一邊看比賽,一邊想第五局的BP。

  這把SKT還是有很大機會的!

  因為那個男人還在!

  世界第一中單faker!

  只要這個人在,SKT就永遠有贏下來的機會!

  現在最恐怖的是,SKT和EDG的經濟上並沒有拉開多少。

  EDG一直只領先SKT2000的經濟.雖然bang的發育差了一點,可是faker和duke的發育都很好,奧拉夫的裝備也不差。

  他們大龍打好一波團,EDG還是不好打!


  遊戲時間25分50秒。

  EDG全員逼近大龍!

  EDG這個陣容想贏,一定要大龍BUFF!

  EDG要儘快的結束這場比賽!

  因為盲僧這個英雄隨著時間的推移,作用會越來越小。

  女警後期雖然也厲害,可是SKT是兩個後期大核!

  一個燼,一個辛德拉,兩個人裝備如果都成型的話,那團戰是比EDG厲害的!

  而且現在UZI有著裝備領先,這也是EDG最重要的機會了!

  faker說道:「我們發育,等燼的裝備起來,只要不讓他們打大龍就可以了,下一條小龍我們也可以放的,這把只要拖到40分鐘以後,我們贏下來的機會就很大。」

  SKT用了一招!

  拖字訣!

  給辛德拉和燼拖發育。

  這兩個人現在都還沒有三件套,裝備是沒有UZI好的。

  只要SKT不給機會,那EDG就不好上高地。

  然後趁著這個時間,波比去單帶!

  波比這把的發育很好,而塞恩是犧牲位.

  也就是說,塞恩帶線是打不過波比的,單挑也打不過波比。

  這樣用單帶的戰術來拖延EDG,爭取發育的時間,下一條小龍可以放,等到小龍打完,遠古龍刷新.

  那至少也要很長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他們完全可以發育,就和EDG拼運營。

  SKT對他們的運營是非常有自信的。

  meiko說道:「晨哥,他們想運營,不和我們接團,我們只能一點點去推進.」

  顧晨說道:「都過來,我們直接大龍逼團,直接打大龍!就逼他們來打團!我們只要拉扯就好了!團戰拉扯一下,他們是打不過我們的。」

  SKT還在進行著分帶戰術,想一點點分帶的時候玩運營的時候,沒想到EDG竟然直接開大龍了!

  EDG這個陣容拖不得!

  所以直接大龍逼團!

  顧晨說道:「來來來,打大龍!我的CD很快的!打打打!小狗小心站位就好了!」

  EDG直接開龍!

  EDG這個陣容打大龍的速度還是可觀的,雖然沒那麼快,可女警裝備很好,加上卡爾瑪可以RE,EDG打大龍一點血量都不會掉。

  這把卡爾瑪出的都是輔助裝,有很多的減CD,大招刷新的非常快。

  SKT看到之後,沒有辦法.

  波比TP過來了!!

  SKT五個人接近EDG!

  Bang的燼,直接遠程開大招!

  娜美也開大招!!

  波比沖了上來,一個閃現大招!!

  波比想要把卡爾瑪給大走!

  這樣正面SKT就是短暫的五打四!

  而且沒有卡爾瑪在,他們是可以想辦法直接秒女警的!

  團戰只要短時間內造成正常的五打四,SKT就能贏!

  米勒說道:「波比一個閃現大招!貓神!!」

  下一刻,顧晨一個來回扭動的走位,直接躲掉了波比的大招!!

  然後卡爾瑪一個RE,全員加速!

  EDG全員後拉!

  燼的大招沒傷害!

  有塞恩頂在前面,還有卡爾瑪的護盾

  娜美大空了!

  燼沒大招了!

  波比沒大招了!!

  顧晨一直都在指揮,EDG還在靠著三條風龍來拉扯!

  SKT的五個人覺得EDG應該會撤了。

  畢竟敢當著他們五個人的面打大龍,這不就是要拼懲嗎?

  而且打大龍會掉雙抗,當著他們面打大龍很有可能會輸。

  萬一大龍被搶,SKT瞬間就有優勢了!這把SKT就有希望贏下來!!

  顧晨說道:「來來來,接著大龍,就和他們逼團!」


  SKT覺得EDG不敢打,可是EDG就是敢打!

  顧晨指揮!!

  打大龍!

  對面都沒技能,這個時候不打大龍什麼時候打?

  在這種時候,EDG還是敢打大龍!!

  顧晨說道:「小狗你留一發爆頭,然後和廠長同時放Q懲!對面是搶不到大龍的!我們直接rush大龍!他們要是敢過來,直接開團!」

  UZI說道:「我先放夾子陣,慢慢打慢慢打!」

  這種時候,來不及想那麼多!

  誰都覺得EDG這波可能會糯,可EDG在顧晨的指揮下,就是敢大龍!

  來拼懲戒啊!

  真以為每一個隊伍都會和SKT打運營?

  就是要拼懲!

  EDG也敢去拼懲!

  有時候,就是要賭一賭!

  賭贏了,那就贏了!!

  一直縮在後面隱身當個懦夫,全隊沒有一點血性,不敢站出來拼到底,又怎麼可能會贏呢?

  大龍的血量還在掉!

  EDG打大龍非常果斷!

  有顧晨的卡爾瑪在,EDG打大龍就是無傷的!

  米勒,娃娃,管澤元三個人都太緊張了.

  EDG是真的敢打啊!

  奧拉夫就在大龍坑外面站著啊!

  奧拉夫直接閃現進來搶龍,誰有辦法?

  萬一沒拼過懲怎麼辦?

  可EDG有進攻壓力!

  必須要打!!

  今年一整年的努力,就全看這最後一波大龍團了!!

  贏了,那就有機會!

  輸了也就真的輸了!

  大龍的血量.已經要到斬殺線了!

  bengi的奧拉夫,閃現進龍坑的同時開大招!!

  這個時候,大龍的血量還有2500!

  大龍血量掉的非常快!

  UZI留了一發爆頭!!

  UZI說道:「大龍1500血量你直接懲!!」

  廠長點頭!

  大龍的血狼掉到了1500!

  同一時間

  UZI的女警,一發爆頭打了出去!!

  廠長對UZI的信任自然不用多說!

  盲僧一個Q懲!!

  兩個的傷害,同時打了出來!!

  大龍拿下來了!!!!

  米勒吼道:「拿下大龍了!!!」

  EDG一瞬間開始反打!!!

  duke的波比已經沖了進來,一個E技能把女警撞在了牆上!!

  可是下一秒鐘

  顧晨的卡爾瑪一個乾鍋給到了女警!

  然後UZI的女警,閃現出龍坑,faker的辛德拉大招給到了女警!!

  可是同一時間,卡爾瑪的RE也給了女警!!

  又是卡爾瑪!!還是他力挽狂瀾!!!

  EDG回頭反打!!

  UZI一發平A!!

  暴擊!!

  辛德拉的血量直接掉了三分之一!!

  女警一個E技能,正好E到了faker的辛德拉!!

  又是一發爆頭!!

  轟!

  辛德拉的血量直接殘血!

  而顧晨一直站在UZI旁邊保護UZI!

  UZI又一發平A,收下了faker的辛德拉!!

  辛德拉滿血被三槍直接點死!

  三槍暴擊!!

  而辛德拉的傷害打在女警身上,大多數都打在了卡爾瑪的護盾身上,反而沒有掉多少血量!

  顧晨喊道:「牛逼!追人追人追人!!」

  UZI無比興奮!

  這波團.贏了!

  EDG說不定有機會一波SKT!!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