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8章 完美的卡爾瑪操作,EDG要22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218章 完美的卡爾瑪操作,EDG要2-2了!!

  EDG打出了一波0換2!

  SKT剩下三個人只能跑路.

  一波團戰,EDG拿到了大龍!!

  這樣一來,EDG就有不小的優勢了,而且還很有機會一波拿下SKT!

  顧晨說道:「可惜,沒追到人,我們可以試試能不能一波!」

  UZI也說道:「試一試試一試!A塔A塔!」

  SKT的中路二塔都還在,EDG這波還是有機會一波的!

  阿布在後台握緊了拳頭,大喊了一聲:「nice!」

  米勒喊道:「我的天,EDG這波也真的太敢打了吧!!貓神這個走位是真的自信啊,坩堝又一次秒解!小狗瘋狂輸出!大龍拿下來了,EDG能不能一波啊!!!」

  娃娃也大喊道:「能不能一波!!」

  米勒和娃娃都是相當激動。🍭💘 ❻9ѕнⓊ᙭.𝐜ᵒм 🐒🍩

  這一把遊戲其實一直都挺懸的,雙方打的有來有回,而且操作和反應每一波都拉滿!

  不管是運營還是拉扯,還是團戰的細節,每一波都拉滿了!

  只能說是神仙打架!

  SKT每一波團戰幾乎都是差一點點就贏了!

  可是就差一點點,EDG做的更好!

  尤其是顧晨的卡爾瑪,團戰完美發揮,每次坩堝都能給到位,而且RE也給的非常好,如同銅牆鐵壁一樣,EDG全員拉扯了SKT,每一波都打到了極致。

  現在就看EDG能不能一波掉SKT了!

  網友們都已經看的呆住了。

  【臥槽.】

  【UZI!UZI殺瘋了!這女警也太帥了吧!】

  【EDG的這個團戰,看的我麻了!】

  【牛逼牛逼!!】

  【贏了贏了,一波他們!!】

  【UZI!!!】

  這波團戰發揮最關鍵的就是顧晨和UZI了!

  顧晨的卡爾瑪完美拉扯,技能給的很到位,而UZI的女警輸出就很恐怖了!三槍暴擊點死faker!

  EDG即將要和SKT打成2比2了!

  EDG全員衝到了高地!!

  高地破了!

  SKT剩下波比,燼和娜美只能簡單守一下塔。

  高地破了!

  高地水晶破了!!

  還剩下兩個門牙塔和基地!

  EDG全員沖向了門牙塔!

  這個時候,辛德拉和奧拉夫都快要復活了。

  還是拆不掉.

  還是有點可惜。

  EDG在拆了一座門牙塔之後,辛德拉只有1秒鐘復活了。

  EDG沒辦法,全員撤退。

  廠長說道:「有點可惜。」

  顧晨說道:「沒事兒,我們下一波再出來打一波就贏了,小龍刷了,去打個小龍,火龍到手直接無敵!」

  EDG全員回家補給了裝備,這一波全員裝備更新!

  UZI的女警已經四件套了!

  裝備全部拉滿!!

  而燼這個時候還沒有三件套.裝備上的差距太大了。ღ(¯`◕‿◕´¯) ♫ ♪ ♫ 6❾𝓈ĤỮⓍ.c𝕠𝓜 ♫ ♪ ♫ (¯`◕‿◕´¯)ღ

  EDG拿下了火龍!

  現在,EDG四條小龍在手,其中有三條風龍,一條火龍,還有大龍BUFF!

  有了大龍BUFF的EDG,開始抱團給SKT上路壓力。

  SKT的上路二塔掉了!!

  只是在衝上路高地塔的時候,還是有點沖不上去。

  有辛德拉和燼在,清線的速度還是很快的。

  faker的辛德拉就好像一座防禦塔一樣!

  雖然EDG現在是優勢,可現在團戰每一波都要小心!


  一旦女警被秒一次,或者正面波比大走一兩個人,EDG就很難打。

  SKT還是有翻盤的機會,只要打好一波團戰他們還是有機會翻盤的。

  波比只要在正面把女警R走,或者把卡爾瑪大走,正面可以形成五打四的局面!

  五打四,EDG只能跑。

  可是辛德拉有控制,娜美可以追人,燼還有大招減速,W致命華彩也能控人。

  當然如果波比大走兩個人以上,那EDG正面更沒辦法打了。

  顧晨說道:「團戰還是要小心一點,小心對面波比大招,如果被波比大到第一時間就撤。」

  「大家慢慢打,這把我們優勢很大,慢慢打就能贏,高地不好上就先不上了,去拆下路二塔!」

  在顧晨的指揮下,EDG一點點的去運營。

  拆完上路二塔又拆下路二塔!

  這樣一來,EDG的經濟優勢已經來到了8000!

  8000的經濟優勢,可打SKT還是沒那麼穩。

  管澤元說道:「這把EDG的優勢還是挺大的!大龍還有一分半刷新,EDG現在領先了八千的經濟,UZI的裝備也太好了。」

  米勒和娃娃聽到管澤元這麼說,雖然管澤元現在毒奶的屬性還沒成型,米勒和娃娃還是有些擔心。

  這是SKT,他們落後一萬經濟都有可能翻盤的,在不拆掉基地之前都不能掉以輕心。

  米勒說道:「優勢還沒有想像當中那麼大,只能說是小優吧,慢慢來,穩紮穩打!再拿下大龍BUFF就好了!拿下大龍BUFF,遠古龍也很快要刷新了!到時候雙龍匯!我們贏的機會就很大了。」

  網友們看到EDG領先八千經濟的時候,都是感覺到有些恍然。

  誰能想到在絕境之下,EDG亮了大招!還打成了這個樣子!

  可能很多人都覺得EDG今天沒有機會,面對巔峰的SKT,EDG太難贏了。

  LPL還從來沒有在S賽上擊敗過SKT一次!

  第四把真的能贏嗎?

  哪怕贏的機會就在眼前,網友們還是擔心,還是不能放心下來。

  要贏啊.

  一定要贏啊!

  【千萬不要被找到機會,慢慢打,不著急,看的我緊張死了,媽的,SKT給人的壓迫感是真的強啊。】

  【這壓迫感,我是真的害怕,SKT怎麼劣勢還給人一種優勢的感覺,他們打的還是很主動!】

  【你看faker的辛德拉裝備是真好啊,bang也馬上三件套了,EDG加油啊,別給機會,加油加油!】

  【害怕,能不能贏啊,這把加油啊!馬上就贏了!】

  LPL的無數粉絲們,誰在自家家主隊領先八千經濟的時候這麼緊張過?

  打SKT就是這樣,領先八千經濟覺得不穩,可落後八千經濟就感覺肯定沒了。✩ 🎀 𝟨𝟫𝓈𝒽𝓊𝓍.𝒸❤𝓂 🎀 ✩

  就連LCK的解說也都看好SKT!

  這種時候他們還在看好SKT!

  faker說道:「我們先處理兵線,水晶一會兒就復活了,我們要主動開團,一波沖死對面,不要讓對面拉扯。」

  faker想到了一波能贏EDG的辦法!

  有兩種辦法!

  faker說道:「等會波比你試試把人大走,只要大走人我們就能接團!大走一個都能接團!!」

  duke說道:「我試試!」

  bengi說道:「我可以上去沖他們!!」

  Bang說道:「這波兵給我,我三件套了!我有傷害了!!」

  SKT看到了翻盤的曙光!

  faker的辛德拉裝備起來了!

  燼的裝備也起來了!

  如果能找到一波翻盤的機會,那就在這一波了!!

  而UZI的女警已經有著五件半的裝備,馬上就要六神裝了!

  不過女警還是沒有出水銀,他出的都是暴力輸出裝!

  最後一件要出復活甲,復活甲只出到一半.


  UZI相信有顧晨在肯定能保下來他,而且他的閃現CD馬上就轉好了,有閃現在就能操作!

  faker說道:「還有一種辦法,我會想辦法開卡爾瑪的!秒掉卡爾瑪,就沒有人能保護女警了,我們還是可以贏!」

  如果沒有人能找機會的話,faker就會站出來!

  他會想辦法去開團!

  就兩種辦法,要麼依靠波比大招,要麼秒掉卡爾瑪。

  卡爾瑪一直都在保護女警,可秒了卡爾瑪,誰保護女警?

  沒有卡爾瑪的護盾,就沒有群體加速和護盾。

  faker知道,這把EDG給他們壓力最大的不是女警而是這個卡爾瑪!

  卡爾瑪就是EDG這個陣容裡面最關鍵的點!

  沒有卡爾瑪在,EDG的這個體系就沒辦法打出來最大的威力!

  大龍刷新了!!

  EDG五個人和SKT五個人都來了!!

  雙方都在圍繞大龍開始運營!

  米勒看了一眼SKT的裝備,說道:「辛德拉的裝備有點好啊,燼也三件套了,都是有傷害的,波比的裝備也很好,EDG現在要小心了還是不要像上一波一樣rush大龍了,打的更加穩健一點,用視野去壓制SKT!然後慢慢找機會,女警現在是有火炮的。」

  SKT現在的裝備已經有戰鬥力了,而EDG這邊還是只有UZI有戰鬥力。

  四保一陣容,只能靠著UZI來輸出。

  顧晨說道:「等會就保護小狗就完事了,小狗你注意站位,我會隨時給伱坩堝的。」

  UZI點頭,「好。」

  UZI全神貫注,開始認真操作。

  這是他無比認真的一把女警!

  這把贏了就是2比2!

  UZI看了一眼對面的裝備,對面都三件套了,不過他現在的裝備更好,傷害更高!

  只要不被秒!!

  EDG也不著急先打大龍,慢慢做視野來運營!

  只是SKT也在一點點做視野.

  faker的辛德拉,抓住機會,一個QE二連,朝著meiko的女槍推球!

  電光火石之間,meiko一個閃現躲開了辛德拉的QE二連。

  差一點點

  如果被辛德拉推到,閃現都按不出來就會被秒!

  哪怕顧晨第一時間給坩堝也沒用!

  辛德拉的傷害起來了,而且faker的辛德拉還有藍BUFF,他隨時可以用出來六個球的大招!直接秒人的那種!!

  女槍的等級比較低,一旦被暈住必然直接秒!

  別說是女槍了,就算是UZI如果中了辛德拉的QE二連,就算不死也立馬殘血!

  有卡爾瑪在一旁.如果沒閃現是保不住的!

  女警的閃現還差15秒鐘才會轉好!

  faker說道:「女警閃現還差15秒!看看能找機會開團嗎?」

  bengi說道:「我找找機會,我試試!」

  duke也說道:「我大他們試試!他們卡爾瑪也沒閃現的!」

  最危險的時候來了!

  SKT的執行力拉滿,說打就打!

  抓住卡爾瑪和女警沒閃現的這個時間點,然後開一波團!!

  上一波團戰,波比先用了閃現,被卡爾瑪走位躲大,後續卡爾瑪和女警才在龍坑裡面交的閃現.

  而現在波比的閃現先轉好的!!

  波比直接蓄力大招!!

  在陰影當中,波比直接一個R閃!!

  這個R閃,正好把塞恩和盲僧全大走了!

  一時間,SKT正面五個打三個!!

  同一時間,燼開了大招!!

  faker說道:「開他們!!」

  faker的辛德拉,抓住機會!

  他一個QE二連,對準的不是女警!


  而是卡爾瑪!

  faker要秒顧晨的卡爾瑪!!

  秒了就贏了!!

  現在正面是五打三!!SKT巨大優勢,EDG只能撤退!

  可在撤退的時候,faker辛德拉的QE二連來了!!

  顧晨已經在開著RE想要撤退了,可是來不及!

  這個推沒有閃現是躲不了的!

  無數網友看到這裡的時候,都是無比緊張,有的網友已經閉上了眼睛。

  完了!

  要輸了!

  波比的完美大招,大走兩個人!

  EDG正面是不可能接團的!

  現在連卡爾瑪都要被秒!

  如果卡爾瑪被留,那女警和女槍都會死!

  這樣一來,SKT就可以一波了他們要捧杯了!!

  EDG已經到了要輸的邊緣!

  就算經濟優勢再大,團戰也要打好才可以!

  SKT找到了機會,找到了EDG一瞬間的破綻!

  faker眼睛一亮!

  他知道.贏了!!

  卡爾瑪已經躲不掉他的推球了!

  本來兩個條件只要完成一個,SKT團戰都能贏!

  可現在SKT兩個條件都做到了!

  開卡爾瑪!

  faker說道:「秒卡爾瑪!秒他們中單!!」

  千鈞一髮之際,顧晨看到了辛德拉推球的一瞬間第一反應是走位,可發現走位不了的時候.

  顧晨直接把坩堝給了自己!

  坩堝解控制非常難!

  如果被控到的話,自己動不了,用不了坩堝,這個時候坩堝不能給自己解控制。

  所以必須要提前用坩堝,還不能太提前,要控制在0.3秒的時間內!

  顧晨先走位,後面發現走位不掉,立馬用坩堝!!

  也正是這一個提前坩堝.所以從視覺效果上,一瞬間就秒解了辛德拉的QE二連!!

  面臨SKT絕命的一波,顧晨做出了最完美的操作!

  這個時候,EDG正面三個人直接撤退!

  拖到隊友過來,就可以反手開團了!!

  這一波完美逃跑,SKT硬是沒追到人!

  阿光的塞恩直接選擇TP過來!

  廠長也摸眼+Q大龍沖了過來!

  就這麼開頭拉扯了一下,拖到了廠長和阿光來了!!

  卡爾瑪的大招也刷新了!

  又是一個RE!

  EDG全員加速!!

  EDG五個人都衝到了SKT的臉上!!

  在這千鈞一髮之際.

  廠長的盲僧,從側翼找到了角度!

  一個摸眼+R閃,把bang的燼給踢回來了!!

  而UZI跟上了一發平A!顧晨跟上了Q技能,meiko開了大招!

  UZI也只是一發平A!

  暴擊!!

  bang被秒了!!

  團戰爆發!!

  UZI的女警毫不客氣,直接閃現到了faker的辛德拉臉上!

  平A!

  平A!!!

  再度平A!!!!

  faker把所有技能都給了UZI,但是UZI旁邊有卡爾瑪,UZI自己還有治療!

  一波輸出下去,faker的辛德拉也被秒了!!

  SKT正面徹底潰敗!!

  EDG秒了SKT雙C!

  只剩下奧拉夫,波比還有娜美.

  也都跑不了!!

  顧晨的卡爾瑪,RE又一次好了!!


  顧晨又給UZI加速!!

  UZI朝著波比沖了過去!

  輸出!

  輸出!!

  暴擊!!

  他還在暴擊!!!

  波比也倒了!

  Triple kill!

  三殺!

  還剩下一個娜美和一個殘血的奧拉夫!

  這個時間

  無數國人,都是激動的跳了起來!

  三殺了!!

  而且

  EDG馬上要一波SKT了!!

  緊張了一整把,他們有些不敢置信.

  EDG,真的要贏了!!

  馬上就要追平比分2-2贏了!!!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