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6章 絕境之下,EDG的救世主!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216章 絕境之下,EDG的救世主!

  顧晨人都麻了。♢💚 ➅❾ѕħ𝐔𝓍.𝓬𝓸爪 🏆😳

  好好好,四個人來抓他是吧?

  這把對面就是要死保faker,所以一直來抓他。

  顧晨看到沒什麼辦法,直接用RQ清兵!

  先把兵給清了是最重要的!

  塔下的一波兵線顧晨直接全都清掉了!最後還一個平A補到了炮車。

  這樣兵線一清,SKT就沒辦法那麼快推掉中塔了,只要中路一塔能守住,這把優勢就很大!

  小狗和meiko直接來中路守塔了。

  faker的辛德拉拿到了這個人頭。

  顧晨這把壓力有點大,隊友們在亂殺,只有他在挨揍。

  四個人來抓卡爾瑪,卡爾瑪在塔下沒辦法操作。

  EDG對SKT6比4!

  人頭上來說EDG還是領先的!

  而UZI的女警就有五個人頭!!

  顧晨的卡爾瑪一個人頭,雖然被抓死了,可發育還是沒落下的,該補的刀都補到了。

  顧晨說道:「faker的辛德拉有點肥了,等會小狗你要小心。」

  UZI說道:「嗯,我知道。」

  顧晨說道:「meiko你也小心,你就躲小狗身後,做視野我們一起去做,不要自己一個人單去做視野。」

  faker的辛德拉完全有可能在草叢裡埋伏,然後拿到Meiko的人頭。

  女槍輔助還是太脆了!這個英雄輔助特別怕辛德拉。

  顧晨中路被抓死那也就還好,辛德拉也只有一個人頭,並不算是很肥。

  如果後面真的讓辛德拉多次找到機會拿到人頭,那EDG這把就危險了!

  meiko點頭,「好,伱放心。」

  meiko打的還是非常謹慎的,他也知道對面辛德拉和奧拉夫,隨便一個人他都打不過!

  這把他能做的就是用E技能給對面減速,然後用大招補傷害!

  對線的優勢已經打出來了,只要他不被找到機會就可以了!

  EDG開始控下了第二條小龍!!

  這個時候,開始了帶線運營的節奏。

  EDG有著兩條風龍!

  米勒說道:「這小龍刷的對EDG不是很好啊,現在只要我們穩住,圍繞女警打節奏還是很好的,就是這小龍刷的.唉。」

  娃娃也說道:「兩條風龍,下一條小龍居然還是風龍!三條風龍嗎?刷一條火龍或者水龍或者土龍都可以啊,唯獨風龍」

  管澤元也是搖了搖頭,「兩條風龍其實對EDG這個陣容並不是很好,除了對卡爾瑪有好處,對其他人的作用都沒那麼大,如果是兩條火龍,兩條水龍,那EDG這把的機會就很大了。」

  小龍這種東西就是運氣問題,刷的不好也沒有辦法。

  管澤元也有些無語。

  怎麼能刷三條風龍的啊?

  兩條風龍已經夠離譜了

  一個本來就缺傷害的陣容,小龍也刷的不友好,這把EDG的優勢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大。

  EDG這盤是沒有失誤空間的,容錯率非常低。

  EDG不能有任何一波團戰輸!

  只要輸一波團戰,後面的每一波團戰都會變得很難打!

  所有的經濟都集中在了UZI的身上!

  這把能不能贏,非常看UZI的發揮!

  網友,解說,所有人都清楚!

  EDG的四保一陣容,就看中UZI了!!

  顧晨的卡爾瑪也沒有出多少傷害裝,還是要出輔助裝。

  他就是為了這把保護UZI

  卡爾瑪其實可以補傷害的,裝備起來一個RQ的傷害也很高,可顧晨這把各種出輔助裝,就是相信UZI!

  比賽還在繼續。

  顧晨去上路帶線,UZI和meiko在中路帶線。


  廠長就在中路當保鏢。

  而阿光在下路帶線,隨時準備好去支援。

  顧晨在上路拆掉了SKT的上路一塔。

  而EDG也同時在中路給壓力,給SKT中路一塔的壓力。

  顧晨說道:「沒看到辛德拉,辛德拉可能去中路了,你們撤一下吧。」

  uzi立馬撤退,也不點中塔了。

  下一秒鐘,SKT五個人就直接逼到了中路了!

  EDG有危險!!

  SKT的這個陣容留人能力還是非常強的,波比有壁咚,還有大招,奧拉夫也可以開大招去追人.

  更不用說還有辛德拉的推球,燼的大招,還有娜美的大招.

  EDG每一波都要小心!

  EDG的下路雙人組都是脆皮,一旦被開到基本上就沒了。

  18分鐘

  奧拉夫在中路開大,沖了上去!

  燼也開了大招!!

  faker的辛德拉開了疾跑!!

  娜美也開了大招!

  全員要衝UZI!

  這波開團,EDG交了兩個閃現!

  UZI的閃現沒了,塞恩的閃現也交了。

  最重要的是UZI的閃現!!

  UZI沒有閃現,第三波小龍團怎麼辦?

  EDG本身這個陣容就要中期快速報團推塔,給到SKT足夠的壓力。

  結果現在發現打團的時候不好打!

  EDG這個陣容,一衝就散!

  顧晨剛才在上路帶線拆塔,只能提醒隊友撤退,EDG已經撤退的很及時了,還是被打了兩個閃現,如果再撤退的晚一點,說不定就要被SKT沖死一兩個人了。

  直播間的網友看到這種打團,都是擔心了起來。

  【唉,不好打啊,我怎麼感覺EDG現在打團是劣勢啊?】

  【SKT這一衝不就把EDG給沖死了?一個女警怎麼操作啊?波比和奧拉夫懟在臉上,EDG根本沒人能反制,光女警一個輸出點怎麼能打?】

  【沒了.這波閃現沒了,但是真不好打了,女警處理不了波比和奧拉夫啊,能活下來就不錯了,一點輸出空間都沒有。👻💥  🐼🐠】

  【EDG只是人頭領先,團戰感覺真沒辦法打,SKT的這團戰打的也太好了。】

  不少網友看到這裡,越來越緊張了。

  經濟和人頭上EDG是優勢的,可是場面上EDG卻是劣勢的。

  剛才的這波團戰就看出來了,EDG打團不是很好打!

  輸出點不夠!

  四保一的陣容還是缺傷害!

  而這波女警沒閃現了,下一波小龍刷了怎麼辦?

  EDG這個陣容,丟一條小龍就要輸。

  這個陣容是絕對不能丟小龍的!

  尤其現在還是中期,如果中期都打不過SKT的話,那後期更不用說了。

  哪怕是風龍也不能放給一條給SKT。

  UZI說道:「我沒閃了,下波團感覺不是很好打,下一波小龍還接嗎?」

  這種時候,UZI其實也沒有多少自信。

  他一旦被沖死,比賽就會頃刻間一波結束。

  所以UZI的閃現是至關重要的。

  廠長也沒有說話。

  這個時候.隊內的氣氛也有些凝重。

  前期有優勢,但是優勢還不夠大,打起團來一切都是未知數。

  顧晨開口了。

  顧晨說道:「打!一條小龍都不放給對面,小狗你就放心操作!有我在你死不了,沒閃現也能操作,現在真打起團來,我們還是優勢的!我們裝備優勢,經濟優勢,憑什麼打不過他們?」

  顧晨還是決定打!

  現在不打,拖到大後期打?

  六神裝辛德拉,怕是一個人就能單秒女警了。


  UZI點頭,「好!」

  遊戲時間22分鐘。

  其實小龍已經刷新了兩分鐘了,只是雙方都還沒有動小龍。

  現在女警的裝備已經兩件半了!

  這把基本上各種資源都給到了UZI!

  UZI距離三件套已經不遠了!!

  而這波小龍團,還是要接!

  不接也沒辦法,SKT已經要主動開始打小龍了。

  faker說道:「女警沒閃現,等會可以開他。」

  bengi點了點頭,「我可以上去沖他!」

  bengi說道:「打一波,我們直接打小龍,他們不敢接的。」

  米勒也說道:「這波小龍感覺EDG還是放了好一點,等一下女警的閃現吧。」

  米勒,娃娃,管澤元,都有些擔心。

  連英文解說也在說

  如果EDG敢接這波團怕是要炸的!

  EDG和SKT這把也就打了一次大規模的團戰,那波團戰卡爾瑪不在,EDG交閃現跑路,似乎沒有反打的能力。

  這波團女警沒閃現,怎麼接啊?

  結果EDG五個人還是過來了!

  這種時候,顧晨還是站出來指揮了!

  顧晨說道:「就上去A他,不怕他們,和他們玩操作!我們要拉扯對面,大家別著急,別去和對面打一波,慢慢拉扯,我們有兩條風龍,移速很快的!」

  顧晨覺得這波團必須打!

  別人都不喜歡風龍,顧晨還是很喜歡風龍的!

  風龍是沒什麼傷害,可是有風龍加移速,是可以拉扯的!

  尤其是SKT這個陣容沖陣能力比較強,只要EDG拉扯的夠好,靠著女警的超遠射程輸出,那EDG就完全有機會贏!

  如果能再拿一條風龍,那EDG這個陣容風龍的加成會更高!!

  一條風龍可能是雞肋,兩條風龍拉扯能力就不錯了,如果是三條風龍,那對EDG這個陣容就是質變!

  當然,三條其他一樣的小龍也很厲害。

  SKT五個人在河道的下半區打小龍。

  EDG的五個人在上半區!

  Meiko把視野基本上都做好了,SKT是很難繞後的!

  duke的波比想辦法在繞後.

  可是波比繞後直接被EDG的視野給看到了!

  小龍的血量已經不多了。

  塞恩頂在前面,UZI的女警在瘋狂輸出!

  平A,平A!!

  每一次平A,傷害都是可觀的!

  波比現在的肉度也沒起來.

  小龍的血量已經到了斬殺線!!

  米勒說道:「小龍血量很低了!廠長進去了!!懲戒!小龍是誰的?」

  廠長的盲僧,一個Q懲!

  Q懲直接拿下了小龍!!

  小龍搶到了!!

  娃娃吼了起來:「搶到了!!」

  但是團戰可不一定能贏!

  SKT立馬決定開團!

  UZI沒閃現,EDG敢打這波團不是在找死?

  faker的辛德拉,抓住機會!直接遠距離一個QE二連,正好暈住了女警!!

  這一刻!

  SKT的五個人都好像是脫韁的野馬一樣,全力朝著UZI沖了過去!

  當UZI被faker的辛德拉控到的那一瞬間,UZI心裡一涼。

  完了!

  這波說不定要團滅,甚至大龍也要丟!

  他被開到了!

  他被開到就會死!

  這把UZI沒有帶淨化,太難操作了!

  時間都仿佛在這一刻被定格!

  wolf的娜美,直接閃現Q技能想要接水泡!然後再放大招!


  bang的燼選擇直接用W技能!

  這樣連環控制下,他們可以直接秒了UZI!!

  波比想衝上來補輸出!

  SKT全員衝鋒!

  這只是一瞬間做出來的操作

  無數看線下的觀眾,還有很多的大學生.

  當看到UZI被控到了,都是心裡一涼。

  所有人都覺得.完了。

  米勒,娃娃,管澤元三個人,同時都是有些絕望。

  廠長搶到小龍是好事,可UZI要是被秒了團戰怎麼打啊!

  UZI一旦吃控制,就是必死的!

  沒有人來得及說話!

  而LCK的觀眾們和解說已經興奮的要笑出來了!

  冠軍即將誕生!

  SKT只要贏下這波團,他們就可以大龍了!

  這樣一來,SKT將會贏下這場比賽,EDG將會再也沒有機會!

  三冠王.要誕生了嗎!!

  千鈞一髮之際!!

  茂凱,阿布,全都是站了起來,無比緊張!

  阿光的塞恩直接頂了上去!!

  保護UZI!

  全力保護UZI!

  廠長的盲僧也衝到了UZI臉上,想要把人踢走!

  meiko著急的直接開了E技能和大招!

  阿光,廠長,meiko,都在一瞬間想要保護UZI!

  可是

  來不及!

  SKT控制鏈的銜接

  娜美的Q技能+大招,燼的W技能.

  女警甚至原地都動不了就會被秒!

  顧晨反應過來了!!

  顧晨的反應是相當快的!

  就在女警被辛德拉QE到的一瞬.

  顧晨按下了坩堝!

  他的卡爾瑪剛才更新出了坩堝這件裝備!!

  辛德拉QE中了不到半秒的時間裡,女警剛被暈住了半秒不到,顧晨的坩堝就已經到位了!

  坩堝秒解!!

  甚至燼的W都沒接上!娜美的氣泡和大招還在空中!

  顧晨瞬間用出了RE!

  配合三條風龍的效果,全員加速!!

  UZI的女警有了卡爾瑪的E技能加速還有三條風龍帶來的加成,加上女警一個E技能,直接跑路!

  娜美Q技能和大招全都空了!

  燼的W空了!

  辛德拉的大招給上了,不過大招都打在了護盾上!

  卡爾瑪的盾還是很厚的!

  辛德拉也只是打了一點點血量而已!

  一波RE,EDG全員拉扯!

  顧晨喊道:「拉開拉開,慢慢拉扯!先保護小狗!然後反打!和他們打,他們打不過我們的!」

  顧晨說道:「放心輸出,干他們!!」

  顧晨超快的反應,救了UZI!

  卡爾瑪RE,全員帶盾加速!

  不僅辛德拉大招沒用了,娜美大招也沒用了!

  奧拉夫大招也沒用!

  因為奧拉夫開大招根本追不上人!!

  光奧拉夫一個人開著大招朝著UZI衝過來,可奧拉夫追不上,又不能孤軍深入秒UZI!

  可是UZI一邊跑路,一邊回頭反打,直接給了奧拉夫一個爆頭!

  SKT全員看到情況不對,想要撤退!

  可EDG怎麼會給SKT撤退的機會!

  反打!!!

  這個時候,米勒,娃娃,管澤元三個人都是立馬解說了起來!

  坩堝!!

  坩堝救命啊!

  差一點點EDG就要死了!

  顧晨雖然玩的是卡爾瑪,卻在這波團戰裡面發揮是最重要的!

  之前的團戰沒有顧晨,EDG團戰根本打不過,沒辦法拉扯,可現在團戰有了卡爾瑪,完全不一樣了!!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