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3章 GG戰DK
第393章 GG戰DK
T1輕輕鬆鬆3:0拿下了KDF,可以說也在所有人的預料之中。🐚🐠 ☞🐧
只不過大家沒有想到,T1會贏的這麼輕鬆。
也不是T1表現出來的實力太強,而是KDF自己就扛不住了!
實在是讓大家有些驚訝。
只能說KDF這個戰隊看起來很強,但也只是一個欺軟怕硬的戰隊,面對真正的強者他們根本贏不了。
甚至連反抗的膽量都沒有。
LCK的觀眾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這一場比賽打的太爛了,KDF根本沒有發揮出自己應該有的水平。」
「只能說T1實在是太強,完全沒有給他們發揮的機會啊。」
「就是啊,T1給他們帶來的壓力太大了,在這樣的壓力之下他們能夠發揮出自己一半的水平就已經不錯了。」
「關鍵是他們一半的水平都沒有發揮出來!實在是太丟我們LCK賽區的臉了,如果換成LPL的賽區的戰隊,不管怎麼樣他們肯定會打出一波非常精彩的團戰,哪怕就算是輸也不可能一槍一彈都不開就認輸的。」
「……」
LPL這邊。
「我實在沒有想到這一個戰隊5個人都這麼慫,今天真的是長見識了。」
「只靠一個Teddy還是很難抵抗T1的。」
「個人建議直接把這個戰隊開除賽籍,三比零,沒有一場比賽能拖到半個小時的,這可是半決賽呀,竟然這麼拉胯,實在是有些說不過去。」
「T1現在強的離譜,要是遇見這樣的對手我自己都無法發揮出全部的實力,畢竟不管你絞盡腦汁了都贏不了的比賽你去浪費時間幹什麼?」
「壓力給到了GG跟DK,不知道這兩個隊伍哪一個會是T1在決賽上的對手?」
「我覺得哪一個是他們的對手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決賽上會不會依然是個3:0奪冠?」
『如果是3:0奪冠的話,是真的創造歷史了,而且後來的人也很難復刻這個歷史,畢竟今年的T1是最強的,也許明年就永遠看不到這麼強的隊伍了,不管是俱樂部的問題還是拳頭都不願意看到一支戰隊的實力能這麼強啊。」
其實說實在的。
拳頭設計師已經是盯上了這個T1。
其實江舟強勢的時候,他們也知道,但當時並不是下路的版本,不是英雄強,是選手強悍,你根本沒辦法削弱的。
他們根本無從下手。
而現在的情況,他們也是經常的更新ADC。
江舟拿那個英雄打出了逆天的戰績,就開始緊急開會,考慮的要不要把這個英雄削弱一番……
但是思來想去,在經過了削弱了澤麗跟金克斯之後,他們發現,沒有任何作用。
並不影響江舟的發揮,而且,這麼一削弱的話,其他一些ADC選手就扛不住了。
好不容易我們下路終於能夠打點傷害起點作用,現在倒好伱們把兩個熱門英雄一削,我們怎麼玩?
設計師現在左右為難啊!
針對江舟的話,其他選手的實力也發揮不出來啊,甚至AD選手的位置會更加的工具人。
但是不削弱的話,只能看著T1在LCK賽區一家獨大,打出來逆天的連勝紀錄。
這些都不是他們願意看到的。
所以他們內心是無比的糾結。
簡直是進退兩難。
這話先不多說了。
在T1恐怖的連勝之後進入春季賽決賽。
大家的視角就轉到了另外一邊。
春季賽的另外一場半決賽,GG大戰DK。
如果是以往的時候這兩支戰隊的碰撞絕對是非常有看點的,但現在在大家的眼中,這一場半決賽就是選出來一個倒霉蛋被T1暴打……
甚至都覺得這兩個戰隊可憐了。
好不容易衝出了春季賽進入了半決賽,沒想到等他們的會是這樣一個結果。
箱子買LCK是什麼情況?
一超+三強。
一個超級強隊,自然就是T1,這絕對是一支超級銀河戰艦,能夠碾壓一切的。
而三強,就是DK,GG,DRX。
只不過DRX被KDF黑了一次,無緣四強。
而DK跟GG倒是非常穩健的爬了上來。
DK依靠三叔跟許秀的硬是3:0了BRO,進入了四強,這在外人眼中,這兩個人的狀態回歸,代表著DK這個戰隊的實力開始爬升。
許秀,作為Faker最有力的挑戰者,也許擁有作為黑馬的潛質。
而GG現在其實也不弱。
如果LCK這邊的ADC,江舟的第一不可動搖的話,尺帝絕對是穩坐第二的位置。
兩個戰隊的碰撞還是很有看點的。
T1戰隊這邊表現得非常輕鬆。
在兩個戰隊大戰的時候他們還去現場觀看了比賽。
賽區,五個人還以今天的晚餐做賭注,預測一波比分的。
江舟預測的是3:2,GG贏。
而其他人基本是3:1。
而Faker是唯一一個比較看好DK戰隊的。
預測的是3:2DK贏,這一點跟江舟的觀點有些差距。
江舟很好奇:「李哥,為什麼看好DK?」
Faker道:「我覺得許秀現在的狀態非常不錯,只要給他抓住機會絕對能夠拿下今天的比賽。」
江舟笑道:「我比較看好尺帝的下路會統治比賽。」
兩個人在自己各自的位置上都表現了自己的理解。
只不過江舟這邊可是重生人士,是提前背過答案的……
雙方的大戰快開始。
T15個人看的也是非常認真,畢竟這將會是他們的下一個對手,這第1局雙方打的風格非常的LCK。
總共才爆發了20個人頭。
這甚至讓現場的觀眾有些不滿。
比賽時間接近38分鐘才爆發了20個人頭,比賽節奏實在是太慢了。
最終DK依靠許秀的卡牌發揮,成功的拿下了第一局。
這許秀的卡牌還是有絕活的,配合隊友抓人的能力很強,DK的上單,Burdol用男槍承擔了輸出位,下路直接是炸彈人+曙光的工具人組合。
一般情況來說這樣的陣容達到後期並不是太容易引。
畢竟尺帝掏出了霞,後期的霞,第1波團戰衝擊沒有陣亡,是很容易打出逆天的輸出的。
奈何許秀的表現非常驚艷,一個卡牌就限制了霞的輸出,配合隊友的巨魔,成功的克制了霞的輸出,幫助隊伍拿下了第1局的比賽。
儘管這第1局拿下有些艱難但他們畢竟開了一個好頭。
在DK經歷了重組之後,能夠再次進入四強,他們的確是拼盡了全力。
現場1:0。
Faker點點頭,「許秀這個選手,不錯。」
江舟道:「別著急啊,後面還有兩場比賽呢,勝負未分呢。」
(本章完)
T1輕輕鬆鬆3:0拿下了KDF,可以說也在所有人的預料之中。🐚🐠 ☞🐧
只不過大家沒有想到,T1會贏的這麼輕鬆。
也不是T1表現出來的實力太強,而是KDF自己就扛不住了!
實在是讓大家有些驚訝。
只能說KDF這個戰隊看起來很強,但也只是一個欺軟怕硬的戰隊,面對真正的強者他們根本贏不了。
甚至連反抗的膽量都沒有。
LCK的觀眾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這一場比賽打的太爛了,KDF根本沒有發揮出自己應該有的水平。」
「只能說T1實在是太強,完全沒有給他們發揮的機會啊。」
「就是啊,T1給他們帶來的壓力太大了,在這樣的壓力之下他們能夠發揮出自己一半的水平就已經不錯了。」
「關鍵是他們一半的水平都沒有發揮出來!實在是太丟我們LCK賽區的臉了,如果換成LPL的賽區的戰隊,不管怎麼樣他們肯定會打出一波非常精彩的團戰,哪怕就算是輸也不可能一槍一彈都不開就認輸的。」
「……」
LPL這邊。
「我實在沒有想到這一個戰隊5個人都這麼慫,今天真的是長見識了。」
「只靠一個Teddy還是很難抵抗T1的。」
「個人建議直接把這個戰隊開除賽籍,三比零,沒有一場比賽能拖到半個小時的,這可是半決賽呀,竟然這麼拉胯,實在是有些說不過去。」
「T1現在強的離譜,要是遇見這樣的對手我自己都無法發揮出全部的實力,畢竟不管你絞盡腦汁了都贏不了的比賽你去浪費時間幹什麼?」
「壓力給到了GG跟DK,不知道這兩個隊伍哪一個會是T1在決賽上的對手?」
「我覺得哪一個是他們的對手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在決賽上會不會依然是個3:0奪冠?」
『如果是3:0奪冠的話,是真的創造歷史了,而且後來的人也很難復刻這個歷史,畢竟今年的T1是最強的,也許明年就永遠看不到這麼強的隊伍了,不管是俱樂部的問題還是拳頭都不願意看到一支戰隊的實力能這麼強啊。」
其實說實在的。
拳頭設計師已經是盯上了這個T1。
其實江舟強勢的時候,他們也知道,但當時並不是下路的版本,不是英雄強,是選手強悍,你根本沒辦法削弱的。
他們根本無從下手。
而現在的情況,他們也是經常的更新ADC。
江舟拿那個英雄打出了逆天的戰績,就開始緊急開會,考慮的要不要把這個英雄削弱一番……
但是思來想去,在經過了削弱了澤麗跟金克斯之後,他們發現,沒有任何作用。
並不影響江舟的發揮,而且,這麼一削弱的話,其他一些ADC選手就扛不住了。
好不容易我們下路終於能夠打點傷害起點作用,現在倒好伱們把兩個熱門英雄一削,我們怎麼玩?
設計師現在左右為難啊!
針對江舟的話,其他選手的實力也發揮不出來啊,甚至AD選手的位置會更加的工具人。
但是不削弱的話,只能看著T1在LCK賽區一家獨大,打出來逆天的連勝紀錄。
這些都不是他們願意看到的。
所以他們內心是無比的糾結。
簡直是進退兩難。
這話先不多說了。
在T1恐怖的連勝之後進入春季賽決賽。
大家的視角就轉到了另外一邊。
春季賽的另外一場半決賽,GG大戰DK。
如果是以往的時候這兩支戰隊的碰撞絕對是非常有看點的,但現在在大家的眼中,這一場半決賽就是選出來一個倒霉蛋被T1暴打……
甚至都覺得這兩個戰隊可憐了。
好不容易衝出了春季賽進入了半決賽,沒想到等他們的會是這樣一個結果。
箱子買LCK是什麼情況?
一超+三強。
一個超級強隊,自然就是T1,這絕對是一支超級銀河戰艦,能夠碾壓一切的。
而三強,就是DK,GG,DRX。
只不過DRX被KDF黑了一次,無緣四強。
而DK跟GG倒是非常穩健的爬了上來。
DK依靠三叔跟許秀的硬是3:0了BRO,進入了四強,這在外人眼中,這兩個人的狀態回歸,代表著DK這個戰隊的實力開始爬升。
許秀,作為Faker最有力的挑戰者,也許擁有作為黑馬的潛質。
而GG現在其實也不弱。
如果LCK這邊的ADC,江舟的第一不可動搖的話,尺帝絕對是穩坐第二的位置。
兩個戰隊的碰撞還是很有看點的。
T1戰隊這邊表現得非常輕鬆。
在兩個戰隊大戰的時候他們還去現場觀看了比賽。
賽區,五個人還以今天的晚餐做賭注,預測一波比分的。
江舟預測的是3:2,GG贏。
而其他人基本是3:1。
而Faker是唯一一個比較看好DK戰隊的。
預測的是3:2DK贏,這一點跟江舟的觀點有些差距。
江舟很好奇:「李哥,為什麼看好DK?」
Faker道:「我覺得許秀現在的狀態非常不錯,只要給他抓住機會絕對能夠拿下今天的比賽。」
江舟笑道:「我比較看好尺帝的下路會統治比賽。」
兩個人在自己各自的位置上都表現了自己的理解。
只不過江舟這邊可是重生人士,是提前背過答案的……
雙方的大戰快開始。
T15個人看的也是非常認真,畢竟這將會是他們的下一個對手,這第1局雙方打的風格非常的LCK。
總共才爆發了20個人頭。
這甚至讓現場的觀眾有些不滿。
比賽時間接近38分鐘才爆發了20個人頭,比賽節奏實在是太慢了。
最終DK依靠許秀的卡牌發揮,成功的拿下了第一局。
這許秀的卡牌還是有絕活的,配合隊友抓人的能力很強,DK的上單,Burdol用男槍承擔了輸出位,下路直接是炸彈人+曙光的工具人組合。
一般情況來說這樣的陣容達到後期並不是太容易引。
畢竟尺帝掏出了霞,後期的霞,第1波團戰衝擊沒有陣亡,是很容易打出逆天的輸出的。
奈何許秀的表現非常驚艷,一個卡牌就限制了霞的輸出,配合隊友的巨魔,成功的克制了霞的輸出,幫助隊伍拿下了第1局的比賽。
儘管這第1局拿下有些艱難但他們畢竟開了一個好頭。
在DK經歷了重組之後,能夠再次進入四強,他們的確是拼盡了全力。
現場1:0。
Faker點點頭,「許秀這個選手,不錯。」
江舟道:「別著急啊,後面還有兩場比賽呢,勝負未分呢。」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