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2章 神話還在繼續!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這第二局來的很快。💝😎  ✋👽

  KDF這一局也知道沒必要針對下路了。

  不管你BAN幾個英雄,雙方的實力差距就有些大了,惟一的辦法就是看看能不能利用他們在藍色方拿到一些優勢出來。

  BP在T1面前,已經失去了太大的作用。

  只能把盲僧BAN,克制一下T1的打野節奏。

  其他的就只能看線上選手的個人發揮如何了。

  KDF的教練甚至都已經不抱希望。

  只求自己的隊伍輸的不要太難堪。

  這一局雙方陣容。

  KDFvsT1

  上:格溫vs蠻王

  野:盲僧vs皇子

  中:冰女vs妖姬

  AD:維魯斯vs厄斐琉斯

  輔:錘石vs腕豪

  這一局江舟改變了自己的策略,直接掏出了厄斐琉斯,因為現在他們的陣容是需要一些大核心輸出的。

  Oner的盲僧沒有拿到手,那麼現在需要Faker來帶動節奏了。

  這是T1現在嘗試的方式。

  前期需要進行一下中路的遊走。

  現在隊伍已經不太需要Faker來扛輸出的大旗,所以Faker也開始想要在遊走的方面去找機會。

  T1現在必須要用一些新的套路了。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就是Faker也想要加強一下自己的遊走針對能力。

  畢竟他現在在線上的能力已經不用多想,世界頂尖,所以他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如何跟隊友互動,產生一個1+1大於2的效果。

  Oner這個人,Faker覺得是很有潛力一名隊友,跟他合作,會極大的增強T1的前期打節奏的能力。

  這樣,就算江舟走了,但是自己中野聯動已經練習熟練起來,那麼T1前期的能力依然足夠讓人相信。

  畢竟如果真的有一天,Gumayusi還的是T1的首發AD,那樣的話,他也可能分擔一些壓力到自己的身上。

  在Faker的心中,他很清晰,自己想要拿到冠軍,是絕對不可能依靠別人的。

  只能依靠自己。

  畢竟他的夢想跟常人有些不一樣。

  這開局,妖姬四級就開始遊走了。

  直接去了上路跟遊走回合。

  上一局,Oner的天肥盲僧,三路帶飛節奏。

  而這一局,就是Faker自己的獨秀。

  四級直接出現在上路,配合宙斯的蠻王,打了對面一個措手不及,而且還玩了一手鏡花水月,讓FATE的冰女都有些頭暈。

  本來一個閃現W是想要暈住妖姬的,但妖姬一個W回去了,這被秀是真的讓FATA炸裂。

  FATA執行局氣血上涌了。

  「這……」

  本來上一局被一個霞秀的不成樣子,現在又被Faker這麼秀。

  他是真的有些氣不過。

  心態炸了。

  七級之後直接送了一波大節奏。

  被Faker輕鬆的單殺,導致Oner一先鋒根本就不用考慮了,直接送給了中路的妖姬,Faker也不客氣,直接塔皮拿下。

  而且因為Keria的腕豪『剛好』在江舟的指揮下遊走到中路,三個人一合計,在對面打野盲僧的眼皮子把一塔給拆了。

  這就給了Faker開始不斷針對其他路的機會。

  Faker:「這一局我要Carry啦!」

  他難得有非常開心的時候,嘴角的笑意都快壓制不住了。

  14分鐘,妖姬的擊殺數量已經是來到了5-0-2。

  這在LCK這個聯賽裡面,有這樣的前期中單戰績,可是很少見的。

  當然,那是以前。

  現在的T1是經常能夠打出來這樣的局面。

  <center>


  </center>

  這一局之後就不用多說了。

  讓Faker這個妖姬統治了比賽,那麼還能讓對面翻盤?不可能的。

  最終,21分鐘,結束了戰鬥。

  這還是因為對面一直針對江舟的厄斐琉斯,這一局厄斐琉斯吃了冰女足足四個大招,實在是沒辦法。

  他拉的仇恨值太高了。

  甚至這一局江舟陣亡了兩次。

  只不過他陣亡了兩次,讓KDF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因為沒有人去關照Faker的妖姬了。

  這傢伙的妖姬一次在一邊不斷地打輸出,足足秒了Teddy兩三次的時間,讓Teddy咬牙切齒的。

  儘管我在T1裡面待了兩年的時間沒有給T1帶來多少榮譽,但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吧?

  怎麼見到老隊友就這麼玩是吧?

  Teddy有苦說不出。

  這一局,別人都有人頭拿,只有Teddy一個人頭都沒有,可憐的一批。

  當然,唯一讓人有些安慰的就是江舟的人頭數量也不多,只有一個。

  所以,雖說自己輸了,但雖敗猶榮好吧。

  比分2:0。

  T1這邊依然是毫無壓力。

  縱然KDF能夠集齊努力讓他們其中一個人能夠陣亡,但實在是沒辦法去針對T1其他人。

  所以現在KDF五個人已經沒有鬥志。

  不管怎麼說,都是三比零了。

  「這第三局……怎麼打?」

  這LCK的解說都有些心疼KDF了。

  這哪裡是打職業啊,簡直就是來被虐的哇。

  而第三局,KDF的士氣肉眼可見的有些已經沒有了。

  不是低迷,是徹底沒有了。

  五個人跟鬥敗的公雞一樣,完全就沒有任何抗爭的信念,在BP結束之後,他們的陣容其實還不錯,但實在是沒有任何自信了。

  直接被擊潰。

  比賽之前,Bengi還給五個人說呢,儘管我們很有機會,但畢竟對面也是自己賽區的隊友,總是要給點面子的。

  「所以,能拖一會是一會,當然,這句話我不能說明你們明白就行。」

  江舟:「……」

  這打的哪裡是職業的,簡直就是人情世故啊。

  不過這今天的比賽打的,的確是有些過分了。

  誰能想到KDF會這麼弱。

  本來以為他們能夠進入半決賽實力還是能打的,但沒有想到T1這邊還沒有拼盡全力對方就已經倒下了。

  實在是有些讓T1都憋不住笑了。

  Faker第一個出來反對:「我覺得,我們必須要認真的對待每一場比賽,不能因為對面不在狀態我們就手下留情。」

  江舟附和:「我也是這樣想的。」

  Bengi苦笑一聲,沒辦法,KDF,我只能幫你們到這裡了。

  不過KDF這第三局表現的其實還不錯,有點知恥而後勇的感覺,知道自己如果被3:0的話的確有些不好看,所以他們必須儘管打的好看一點。

  不管是為了戰隊的名聲,還是他們自己的身價。

  別說,這第三局發揮還行,把遊戲的時間拖延到了23分鐘……

  然後被T1終結比賽了。

  江舟直接拿了一個四殺,成功晉級!

  「恭喜T1!神話依然在繼續!」(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