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7章 這一局穩了?
第127章 這一局穩了?
「一血!IG成功的拿下了一血啊!有小心思在裡面的啊。」
管大校有些驚訝道:「這一波TheShy拿下一血也不得了啊,芙蘭朵的慎可能完全沒有機會對付鱷魚了。」
957:「IG好果斷啊,拿了奧拉夫的一血,JIEJIE要難受了啊。」
這一波的一血,對於奧拉夫的影響還是有點大的。
只能強行的去改變自己的刷野節奏。
不過好在自己這邊上路沒有太大的壓力。
雙方上線。
江舟面對VIPER+妹控的組合,打的已經非常的得心應手,沒有什麼壓力。
自己多了一個助攻也沒什麼,不過寶藍泰坦的閃現沒了,所以前期他們沒有選擇兵線過河道。
畢竟妹控的牛頭要是過來二連的話,他還是有些危險的。
而雙方的前期非常的平穩,上路互相打了一波,但對面的JIEJIE奧拉夫並沒有選擇allinTheShy的鱷魚。
因為他們本場的主要目標,其實是打團去針對IG的後排卡莎。
畢竟,這個大鱷魚是會送的。
而中路的卡爾瑪是一個輔助型中單,沒什麼針對的價值。
只要打團的時候把卡莎擊殺,相信Scout,Viper雙C會教IG做人。
前期足足十分鐘,雙方都沒有爆發擊殺,一直在安穩的發育。
這倒是讓大家感覺有些無聊了。
而IG這邊倒是主動了一波,XUN去上路想要一起抓死慎,奈何慎實在是不好抓,而且JIEJIE的奧拉夫嗅覺非常的敏銳,過來支援也算是保住了慎。
不過鱷魚自己的傳送跟慎的傳送都交了出來。
但是,現在慎已經六級。
既然鱷魚沒傳送,那麼這就是他們起節奏的時候。
JIEJIE的奧拉夫立刻來到了下路野區,「準備。」
聖槍哥:「你沖,我直接大招。」
江舟當然也是聽到了,只不過這個戰術幾乎是明牌。
IG這邊的戰術儲備可能不多,但是畢竟也了解老幾位,慎的大招必定要帶一波節奏。
而且自然是下路。
但江舟不能現在跑,畢竟對面有大招你就讓兵線,讓塔皮的話,是不是有點慫了。
江舟剛想要提醒,就聽到Rookie說:「小心點,慎有大招,可能是去下路。」
Rookie老哥是真的關心自己啊。
果然是好男人!
而且大局觀很到位,也已經知道了對面的想法,開始往下路支援。
Scout:「卡爾瑪消失了,我也去過去。」
管大校:「來了!EDG的第一波節奏,十分鐘的發育,就是為了現在這個時間!這一波十分鐘的功力,不知道IG能不能抗住啊!」
IG扛不住。
儘管這一波人馬也到位了,IG這邊四個人,但是還是沒有抗住EDG五個人的包夾。
五個人的越塔,只能說配合得太好了,先是牛頭扛塔,奧拉夫繞後帶著慎的大,大招一開,給江舟造成了非常大的麻煩。
就算有卡爾瑪的保護,但卡莎目前輸出並不高,只能強行換掉了牛頭。
卡莎一死,輸出就只能依靠人馬了。
這一波IG陣亡四個人。
EDG陣亡了兩個,牛頭,奧拉夫。
管大校總結道:「這一波EDG在戰術方面是完勝啊,儘管上路鱷魚爽吃了一波塔皮,但EDG的收穫更大啊,五個人拿下四個擊殺,一條小龍,還有不少的塔皮,雙方的經濟有些拉開了。」
瞳夕:「沒錯,EDG聰明的選擇了。放棄上路的發育,選擇去針對IG的下路帶動節奏,不過讓TheShy一個鱷魚慢慢的發育,真的好嘛?」
.
957:「他們也是沒有辦法的啊,就你總不能讓IG的下路發育起來吧?這要是讓IG的下路發育起來,上一局已經看到了結果了啊。」
瞳夕:「……說的沒錯。」
觀眾。
「EDG還是穩啊。」
「這一波IG虧大了,儘管拿了一血,但是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腿哥說的有道理啊,伱要麼針對上路要麼針對下路,打IG的話,以前可以狠狠的針對上路,畢竟太好針對了,但是現在不行了,你針對了上路,下路就是養爹啊。」
「現在的IG要靠一個連春季賽都沒有打完的ADC了?」
「在選擇養TheShy還是養JzZ之間,他們選擇了養TheShy……現在世一上已經這麼被看不起了。」
「那有什麼?大鱷魚到了後期面對小炮,沙皇,你也玩不了啊。」
大家已經看出了EDG的打法。
當然,這邊IG也想到了。
Rookie道:「Shy哥,上路給點壓力啊Shy哥。」
TheShy道:「在給咯,在給咯。」
但實在是想要擊殺一個慎,還是很有難度的,而且EDG這邊也是有預案的,看到鱷魚要起來了,直接換線去壓制了鱷魚一波的發揮。
EDG後台。
廠長非常滿意EDG現在的狀態。
今天的EDG,除了廠長,還有朱開,茂凱等全部都在,都是國內頂尖的教練,團戰強大。
廠長道:「這一波不錯。」
茂凱:「這一局應該穩了,2:1,現在就想想第四局怎麼打了。」
朱開:「第四局我覺得還是按照這樣的戰術就行,既然能用那麼就一直用,沒問題的IG現在戰術體系貧瘠,絕對想不到反擊的方式。」
旁邊的廠長倒是很嚴謹道:「現在先別想那麼多,IG現在只要拖到卡莎的發力點,只要能打贏團戰,也有翻盤的機會。」
茂凱淡淡笑道:「IG這要是能夠靠後期團戰打贏,那麼我就真的佩服他們了。」
廠長道:「別人可能不太可能,但是那個JzZ,也許能做到。」
茂凱:「廠長,你是不是太看重這個人了?他就算再厲害,也不可能每次做到Carry全場吧?」
廠長也不好說,其實主要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讓他覺得這個ADC可以做到的。
所以他也沒多說。
感覺是感覺,但自己畢竟是EDG教練團隊的,長他人志氣也不好啊。
而且他對於自己的隊員還是很有自信的,整體實力已經有奪冠的底蘊,只不過還需要進行磨練。
現在面對IG,就是一場磨練。
希望這些傢伙能抗住IG後期的團戰反擊。
別說後期反擊了,現在IG就有人忍不住要單殺了。
TheShy的鱷魚也知道自己前期能拿多少優勢全部得看自己了,於是開始在更新了一波裝備之後,單殺了聖槍哥的慎。
Shy哥終於拿到第二個擊殺了。
(本章完)
「一血!IG成功的拿下了一血啊!有小心思在裡面的啊。」
管大校有些驚訝道:「這一波TheShy拿下一血也不得了啊,芙蘭朵的慎可能完全沒有機會對付鱷魚了。」
957:「IG好果斷啊,拿了奧拉夫的一血,JIEJIE要難受了啊。」
這一波的一血,對於奧拉夫的影響還是有點大的。
只能強行的去改變自己的刷野節奏。
不過好在自己這邊上路沒有太大的壓力。
雙方上線。
江舟面對VIPER+妹控的組合,打的已經非常的得心應手,沒有什麼壓力。
自己多了一個助攻也沒什麼,不過寶藍泰坦的閃現沒了,所以前期他們沒有選擇兵線過河道。
畢竟妹控的牛頭要是過來二連的話,他還是有些危險的。
而雙方的前期非常的平穩,上路互相打了一波,但對面的JIEJIE奧拉夫並沒有選擇allinTheShy的鱷魚。
因為他們本場的主要目標,其實是打團去針對IG的後排卡莎。
畢竟,這個大鱷魚是會送的。
而中路的卡爾瑪是一個輔助型中單,沒什麼針對的價值。
只要打團的時候把卡莎擊殺,相信Scout,Viper雙C會教IG做人。
前期足足十分鐘,雙方都沒有爆發擊殺,一直在安穩的發育。
這倒是讓大家感覺有些無聊了。
而IG這邊倒是主動了一波,XUN去上路想要一起抓死慎,奈何慎實在是不好抓,而且JIEJIE的奧拉夫嗅覺非常的敏銳,過來支援也算是保住了慎。
不過鱷魚自己的傳送跟慎的傳送都交了出來。
但是,現在慎已經六級。
既然鱷魚沒傳送,那麼這就是他們起節奏的時候。
JIEJIE的奧拉夫立刻來到了下路野區,「準備。」
聖槍哥:「你沖,我直接大招。」
江舟當然也是聽到了,只不過這個戰術幾乎是明牌。
IG這邊的戰術儲備可能不多,但是畢竟也了解老幾位,慎的大招必定要帶一波節奏。
而且自然是下路。
但江舟不能現在跑,畢竟對面有大招你就讓兵線,讓塔皮的話,是不是有點慫了。
江舟剛想要提醒,就聽到Rookie說:「小心點,慎有大招,可能是去下路。」
Rookie老哥是真的關心自己啊。
果然是好男人!
而且大局觀很到位,也已經知道了對面的想法,開始往下路支援。
Scout:「卡爾瑪消失了,我也去過去。」
管大校:「來了!EDG的第一波節奏,十分鐘的發育,就是為了現在這個時間!這一波十分鐘的功力,不知道IG能不能抗住啊!」
IG扛不住。
儘管這一波人馬也到位了,IG這邊四個人,但是還是沒有抗住EDG五個人的包夾。
五個人的越塔,只能說配合得太好了,先是牛頭扛塔,奧拉夫繞後帶著慎的大,大招一開,給江舟造成了非常大的麻煩。
就算有卡爾瑪的保護,但卡莎目前輸出並不高,只能強行換掉了牛頭。
卡莎一死,輸出就只能依靠人馬了。
這一波IG陣亡四個人。
EDG陣亡了兩個,牛頭,奧拉夫。
管大校總結道:「這一波EDG在戰術方面是完勝啊,儘管上路鱷魚爽吃了一波塔皮,但EDG的收穫更大啊,五個人拿下四個擊殺,一條小龍,還有不少的塔皮,雙方的經濟有些拉開了。」
瞳夕:「沒錯,EDG聰明的選擇了。放棄上路的發育,選擇去針對IG的下路帶動節奏,不過讓TheShy一個鱷魚慢慢的發育,真的好嘛?」
.
957:「他們也是沒有辦法的啊,就你總不能讓IG的下路發育起來吧?這要是讓IG的下路發育起來,上一局已經看到了結果了啊。」
瞳夕:「……說的沒錯。」
觀眾。
「EDG還是穩啊。」
「這一波IG虧大了,儘管拿了一血,但是根本沒有任何作用。」
「腿哥說的有道理啊,伱要麼針對上路要麼針對下路,打IG的話,以前可以狠狠的針對上路,畢竟太好針對了,但是現在不行了,你針對了上路,下路就是養爹啊。」
「現在的IG要靠一個連春季賽都沒有打完的ADC了?」
「在選擇養TheShy還是養JzZ之間,他們選擇了養TheShy……現在世一上已經這麼被看不起了。」
「那有什麼?大鱷魚到了後期面對小炮,沙皇,你也玩不了啊。」
大家已經看出了EDG的打法。
當然,這邊IG也想到了。
Rookie道:「Shy哥,上路給點壓力啊Shy哥。」
TheShy道:「在給咯,在給咯。」
但實在是想要擊殺一個慎,還是很有難度的,而且EDG這邊也是有預案的,看到鱷魚要起來了,直接換線去壓制了鱷魚一波的發揮。
EDG後台。
廠長非常滿意EDG現在的狀態。
今天的EDG,除了廠長,還有朱開,茂凱等全部都在,都是國內頂尖的教練,團戰強大。
廠長道:「這一波不錯。」
茂凱:「這一局應該穩了,2:1,現在就想想第四局怎麼打了。」
朱開:「第四局我覺得還是按照這樣的戰術就行,既然能用那麼就一直用,沒問題的IG現在戰術體系貧瘠,絕對想不到反擊的方式。」
旁邊的廠長倒是很嚴謹道:「現在先別想那麼多,IG現在只要拖到卡莎的發力點,只要能打贏團戰,也有翻盤的機會。」
茂凱淡淡笑道:「IG這要是能夠靠後期團戰打贏,那麼我就真的佩服他們了。」
廠長道:「別人可能不太可能,但是那個JzZ,也許能做到。」
茂凱:「廠長,你是不是太看重這個人了?他就算再厲害,也不可能每次做到Carry全場吧?」
廠長也不好說,其實主要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讓他覺得這個ADC可以做到的。
所以他也沒多說。
感覺是感覺,但自己畢竟是EDG教練團隊的,長他人志氣也不好啊。
而且他對於自己的隊員還是很有自信的,整體實力已經有奪冠的底蘊,只不過還需要進行磨練。
現在面對IG,就是一場磨練。
希望這些傢伙能抗住IG後期的團戰反擊。
別說後期反擊了,現在IG就有人忍不住要單殺了。
TheShy的鱷魚也知道自己前期能拿多少優勢全部得看自己了,於是開始在更新了一波裝備之後,單殺了聖槍哥的慎。
Shy哥終於拿到第二個擊殺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