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6章 一級團,你不打我打
第126章 一級團,你不打我打
「啊?我看到了什麼?IG會保AD了?」
「萬萬是沒有想到,我們還能看到IG有保AD的一天。」
「絕了,這就是IG的四保一嗎?金克絲被黃牌定住,其他四個人直接衝過來?這一幕太團結了吧?」
「事實證明,IG也可以四保一的,只不過大概是把對面全殺了就是保護隊友了。」
「想要被IG這個隊伍保護,還得看你值不值得啊,就像今天這個金克絲,是值得保護的,所以其他人才會保護你,要不不值得保護,誰會弔你?」
「真不敢相信,才一個春季賽,JzZ這個新人就在IG裡面能有這樣的地位,成長的速度太快了。」
「這個人毫無疑問是一個天才,今天這樣的地位,是他一步一步打上了的,出場,首發,指揮,都是憑藉自己的實力一步一步上來的,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的。」
第一波EDG橫推IG。
第二局,IG爆殺EDG。
現在雙方回到了起點,把比賽縮短成了一個BO3。
前面兩局姑且不論,畢竟雙方都有發揮,可圈可點,但這第三局就必須要穩住了。
管大校道:「雙方用前兩局表明了自己的硬實力,那麼這第三局可能要拿出真格的了。」
瞳夕:「上一局IG發揮的非常好,特別是金克絲,不知道這一局EDG會不會繼續放出來金克絲?」
雙方的第三局開始的很快。
到了這個時候,已經沒有太多的東西。
IG這邊還是按掉夢魘,加里奧,這兩個是不能放的。
這一局IG還是藍色方,不過這一局EDG的納爾被BAN了,這一局TheShy直接選出了大鱷魚。
而對面,聖槍哥這一局,拿出了慎!
這一點跟大家預想的差不多。
管大校:「果然,在第一局嘗試了全球流效果不錯之後,EDG依然選擇繼續全球流啊,不過這一局Scout選擇的是沙皇,看來是想要補足隊伍的輸出……」
雙方的目標都很明確,所以BP的很快。
EDG這邊很給江舟面子,BAN了霞,金克絲,之後是BAN了TheShy的納爾,這個納爾太煩人了……
IG這邊的最後一選留下了中單。
Nofe問Rookie:「伱選什麼?」
Rookie看了看陣容,「我補卡爾瑪吧。」
NOFE驚訝道:「確定?」
Rookie默默的點頭:「我覺得卡爾馬還是能打沙皇的。」
Nofe當然明白Rookie這是想要輔助一手江舟的卡莎,因為鱷魚,人馬,泰坦都是往人群裡面沖陣的,不是很好處理奧拉夫,而且如果自己也跟著沖的話,很容易被沙皇,小炮放風箏,還不如自己選一個保卡莎的英雄。
江舟默默道:「謝了Rookie哥!」
他也明白,上一局的瑞茲,這一局的卡爾瑪都是為了團隊輔助啊,你說他不能玩沙皇,佐伊,辛德拉,發條嗎?當然能,但陣容不合適啊!
奧拉夫帶著慎直接衝過來,IG直接就沒了。
Rookie道:「都是哥們,什麼謝不謝的,只要能贏就行。」
江舟還能說什麼。
只能佩服。
這就是院長!
IG藍vsEDG
上:鱷魚vs慎
野:人馬vs奧拉夫
中:卡爾瑪vs沙皇
AD:卡莎vs小炮
輔:泰坦vs牛頭
管大校道:「這一局EDG的陣容還是穩的,看樣子還是想要局部節奏打的快一點,就看這一局EDG能不能得逞了。」
雙方再次進入遊戲。
這一局EDG就不可能在一級團去找IG的麻煩,上一局他們回去就直接被廠長罵了一個狗血淋頭,太冒險了,這樣冒險的風格不是EDG。
一級團,你至少要手握三個賽點想要早點下班的話,想要打打就打打吧。
你只領先了一局沒資格浪啊。
EDG的眾人被廠長訓斥的不輕。
所以這一局絕對不可能再出現一級團的情況,而且他們的陣容也不適合一級團。
不過EDG不一級團的話,IG這邊有想法了。
Rookie道:「要不要一級團?」
他們有泰坦,鱷魚,先手能力很強。
江舟開始聽對面的話。
【JIEJIE:這一波我藍開,幫幫忙!】
【Viper:OK!】
【聖槍哥:我上路幫你做個防守眼,做哪裡?六鳥?還是三叉草?】
【JIEJIE:六鳥就行了,對面人馬要是從三叉草過來我紅差不多都打完了。】
【聖槍哥:OK】
儘管沒有說太多的話,但是江舟分析了出來,現在上單是肯定不在的。
如果雙方相遇的話,他們最多就是五打四,還是很有機會的。
江舟道:「走!入侵!」
在大家的關注下,IG五個人開始往EDG的野區走過去,從河道上面,藍BUFF的背後往對面野區繞。
管大校:「來了!一級團!EDG這一局沒有做入侵,但IG卻開始了,哈哈哈,這也太好玩了吧?一人來一局嗎?」
觀眾。
「我去,IG現在有點東西啊。」
「他們應該算到了EDG肯定是不敢進行一級團了,所以他們開始主動了,有意思,太有意思了。」
「完了,現在這個時候IG的隊伍氣氛明顯是要比EDG的氣氛更加的輕鬆啊,五個人的心態是非常好,EDG有些不占優勢啊。」
「壞了,EDG三個人在那裡,好像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完了完了!」
Rookie:「這裡這裡!」
IG在Rookie帶領下,完美的繞開了對面做的河道眼,之後五個人慢慢的摸進了藍BUFF出生點的上方,之後江舟在草叢裡面放了一個眼。
不是別人,是奧拉夫正在那裡!
「寶!」
就這麼一瞬間,寶藍直接閃現到了奧拉夫的臉上。
JIEJIE心裏面正在規劃自己的GANK路線,完全沒有意識到IG可能來五個人蹲他們,所以這個一眼插進了之後,他根本沒有反應過來。
當然就算他反應過來也沒有什麼用,他帶的是疾跑這一點跟人馬一樣,閃現都閃現不了。
而且寶藍現在的狀態大有回歸的意思,閃現過去平A之後,接上鉤子,牢牢的把奧拉夫控制在原地。
TheShy的鱷魚跟上之後,W咬一口,直接配合隊友的傷害,直接A死,鱷魚拿到了一血。
TheShy一愣:「sorry。」
其實這個一血應該是給江舟的卡莎的。
畢竟他鱷魚拿不拿一血面對一個慎都很難打到優勢。
單殺一個慎還是有些難度。
不如把這個一血讓給下路讓卡莎去打小炮。
江舟道:「沒事,能贏就行。」
這一下,EDG傻眼了。
好傢夥,你IG這麼記仇嗎?
(本章完)
「啊?我看到了什麼?IG會保AD了?」
「萬萬是沒有想到,我們還能看到IG有保AD的一天。」
「絕了,這就是IG的四保一嗎?金克絲被黃牌定住,其他四個人直接衝過來?這一幕太團結了吧?」
「事實證明,IG也可以四保一的,只不過大概是把對面全殺了就是保護隊友了。」
「想要被IG這個隊伍保護,還得看你值不值得啊,就像今天這個金克絲,是值得保護的,所以其他人才會保護你,要不不值得保護,誰會弔你?」
「真不敢相信,才一個春季賽,JzZ這個新人就在IG裡面能有這樣的地位,成長的速度太快了。」
「這個人毫無疑問是一個天才,今天這樣的地位,是他一步一步打上了的,出場,首發,指揮,都是憑藉自己的實力一步一步上來的,是金子總是會發光的。」
第一波EDG橫推IG。
第二局,IG爆殺EDG。
現在雙方回到了起點,把比賽縮短成了一個BO3。
前面兩局姑且不論,畢竟雙方都有發揮,可圈可點,但這第三局就必須要穩住了。
管大校道:「雙方用前兩局表明了自己的硬實力,那麼這第三局可能要拿出真格的了。」
瞳夕:「上一局IG發揮的非常好,特別是金克絲,不知道這一局EDG會不會繼續放出來金克絲?」
雙方的第三局開始的很快。
到了這個時候,已經沒有太多的東西。
IG這邊還是按掉夢魘,加里奧,這兩個是不能放的。
這一局IG還是藍色方,不過這一局EDG的納爾被BAN了,這一局TheShy直接選出了大鱷魚。
而對面,聖槍哥這一局,拿出了慎!
這一點跟大家預想的差不多。
管大校:「果然,在第一局嘗試了全球流效果不錯之後,EDG依然選擇繼續全球流啊,不過這一局Scout選擇的是沙皇,看來是想要補足隊伍的輸出……」
雙方的目標都很明確,所以BP的很快。
EDG這邊很給江舟面子,BAN了霞,金克絲,之後是BAN了TheShy的納爾,這個納爾太煩人了……
IG這邊的最後一選留下了中單。
Nofe問Rookie:「伱選什麼?」
Rookie看了看陣容,「我補卡爾瑪吧。」
NOFE驚訝道:「確定?」
Rookie默默的點頭:「我覺得卡爾馬還是能打沙皇的。」
Nofe當然明白Rookie這是想要輔助一手江舟的卡莎,因為鱷魚,人馬,泰坦都是往人群裡面沖陣的,不是很好處理奧拉夫,而且如果自己也跟著沖的話,很容易被沙皇,小炮放風箏,還不如自己選一個保卡莎的英雄。
江舟默默道:「謝了Rookie哥!」
他也明白,上一局的瑞茲,這一局的卡爾瑪都是為了團隊輔助啊,你說他不能玩沙皇,佐伊,辛德拉,發條嗎?當然能,但陣容不合適啊!
奧拉夫帶著慎直接衝過來,IG直接就沒了。
Rookie道:「都是哥們,什麼謝不謝的,只要能贏就行。」
江舟還能說什麼。
只能佩服。
這就是院長!
IG藍vsEDG
上:鱷魚vs慎
野:人馬vs奧拉夫
中:卡爾瑪vs沙皇
AD:卡莎vs小炮
輔:泰坦vs牛頭
管大校道:「這一局EDG的陣容還是穩的,看樣子還是想要局部節奏打的快一點,就看這一局EDG能不能得逞了。」
雙方再次進入遊戲。
這一局EDG就不可能在一級團去找IG的麻煩,上一局他們回去就直接被廠長罵了一個狗血淋頭,太冒險了,這樣冒險的風格不是EDG。
一級團,你至少要手握三個賽點想要早點下班的話,想要打打就打打吧。
你只領先了一局沒資格浪啊。
EDG的眾人被廠長訓斥的不輕。
所以這一局絕對不可能再出現一級團的情況,而且他們的陣容也不適合一級團。
不過EDG不一級團的話,IG這邊有想法了。
Rookie道:「要不要一級團?」
他們有泰坦,鱷魚,先手能力很強。
江舟開始聽對面的話。
【JIEJIE:這一波我藍開,幫幫忙!】
【Viper:OK!】
【聖槍哥:我上路幫你做個防守眼,做哪裡?六鳥?還是三叉草?】
【JIEJIE:六鳥就行了,對面人馬要是從三叉草過來我紅差不多都打完了。】
【聖槍哥:OK】
儘管沒有說太多的話,但是江舟分析了出來,現在上單是肯定不在的。
如果雙方相遇的話,他們最多就是五打四,還是很有機會的。
江舟道:「走!入侵!」
在大家的關注下,IG五個人開始往EDG的野區走過去,從河道上面,藍BUFF的背後往對面野區繞。
管大校:「來了!一級團!EDG這一局沒有做入侵,但IG卻開始了,哈哈哈,這也太好玩了吧?一人來一局嗎?」
觀眾。
「我去,IG現在有點東西啊。」
「他們應該算到了EDG肯定是不敢進行一級團了,所以他們開始主動了,有意思,太有意思了。」
「完了,現在這個時候IG的隊伍氣氛明顯是要比EDG的氣氛更加的輕鬆啊,五個人的心態是非常好,EDG有些不占優勢啊。」
「壞了,EDG三個人在那裡,好像完全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完了完了!」
Rookie:「這裡這裡!」
IG在Rookie帶領下,完美的繞開了對面做的河道眼,之後五個人慢慢的摸進了藍BUFF出生點的上方,之後江舟在草叢裡面放了一個眼。
不是別人,是奧拉夫正在那裡!
「寶!」
就這麼一瞬間,寶藍直接閃現到了奧拉夫的臉上。
JIEJIE心裏面正在規劃自己的GANK路線,完全沒有意識到IG可能來五個人蹲他們,所以這個一眼插進了之後,他根本沒有反應過來。
當然就算他反應過來也沒有什麼用,他帶的是疾跑這一點跟人馬一樣,閃現都閃現不了。
而且寶藍現在的狀態大有回歸的意思,閃現過去平A之後,接上鉤子,牢牢的把奧拉夫控制在原地。
TheShy的鱷魚跟上之後,W咬一口,直接配合隊友的傷害,直接A死,鱷魚拿到了一血。
TheShy一愣:「sorry。」
其實這個一血應該是給江舟的卡莎的。
畢竟他鱷魚拿不拿一血面對一個慎都很難打到優勢。
單殺一個慎還是有些難度。
不如把這個一血讓給下路讓卡莎去打小炮。
江舟道:「沒事,能贏就行。」
這一下,EDG傻眼了。
好傢夥,你IG這麼記仇嗎?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