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9章 主教官吳哲的反差!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

  方源看著陳喜娃九人恭喜道:

  「恭喜你們,通過選拔!」

  「也恭喜你們擁有了去往老A學習的機會!」

  「我相信你們會受益良多,甚至是這輩子收穫最大最多的地方……」

  「……」

  同樣的。

  另一邊的袁朗也看著馬小帥九人說道:「恭喜你們獲得了去老A進修的機會!」

  「其他人也不要灰心,我看到了你們的毅力和實力,並且相信你們都是好樣的,但機會總是轉瞬即逝而又無比稀少的。」

  「……」

  一批批南瓜開始送往老A。

  A大隊的吳哲等人也終於成了如同當年袁朗和齊桓那樣的『老A』。

  ……

  選拔通過的一百二十六人加上特招的三十人。

  總共一百五十六個南瓜。

  「歡迎你們來到這裡!」吳哲代表老A開始了他主教官生涯的第一次南瓜受訓講話。

  而方源,鐵路,袁朗三人只是站在一旁看著。

  「從來到這起,你們就要靠自己了。」吳哲正聲說著他的訓話方式,「我的隊長曾經說過一句話……做得鬼中鬼,方為人上人。」

  「我希望你們珍惜這裡的一切,那將是你人生中最珍貴的一段時光……」

  「……」

  「以上,是我作為一個軍人和戰友的個人情感發言。」

  方源三人靜靜看著吳哲的講話,感觸良多。

  「吳哲這小子真是,盜版我的話啊。」袁朗笑看著訓練場的所有人說道。

  鐵路笑道:「那可能你當初給他們留下了一個很深的印象了。」

  「我作證,當時吳哲想把他打死……」

  「還有拓永剛,兩人一前一後的在隊伍里編排著他和齊桓呢。」

  方源補充了兩句,那是種對於當事者而言也極為珍貴的回憶。

  袁朗轉過頭,頗有遺憾的看著方源說道:「可惜了,那個時候沒把你逮住好好訓一頓。」

  「你沒那個實力啊,菜就多練!」方源淡淡笑道。

  「你牛……」

  「哈哈……」

  鐵路的笑聲也讓場上的南瓜們聽到了,從而讓隊列里的一南瓜轉頭看了過去。

  「我剛下達的指令你們是怎麼做到當放屁的?!」吳哲冷冽的語氣迴蕩在這一片空間中,「在隊列中無故轉頭,你是想當上校還是大校啊!」

  「三號!」

  「六號!」

  「七號……」

  「十號。」

  「……」

  「109號!」

  「你們三十四個人,每個人扣十分!」

  吳哲精準的叫出了每一個剛剛轉頭的南瓜號碼。

  「……」

  一百五十六個南瓜驚訝於吳哲這個年輕的中校主教官記憶力驚人的同時,也在暗嘆他剛剛與現在的態度反差。

  「全體都有,三百個伏地挺身!」

  「開始!」

  吳哲扣分後感覺有些不過癮,連忙又補上了一句。

  「……」一百五十六個南瓜跟沒聽到一樣,感覺剛剛那個很和藹的年輕中校教官很是陌生。

  「你們聾了嘛!!!」

  吳哲的聲音嘶吼著像是傳說中的獅吼功一樣震耳欲聾的傳遍每一個南瓜的耳邊。

  「所有人,三百個伏地挺身!」

  「開始!!!」

  瞬間,一百五十個南瓜開始了伏地挺身。

  在做伏地挺身的同時,吳哲也繼續說著這裡的規矩。

  「在這裡,體能就是你們的主修科目!」

  「選修科目就是你們所觀察到的所有不跟體能訓練有關的動作、活動……」

  「記住我說的每一句話,因為細節決定成敗!」


  「如果想成為一個強大的士兵,那就要學會思考、學習、觀察等一切你之前忽視的小細節……」

  「……」

  一百五十個南瓜出乎意料的沒有一個人站出來反駁。

  吳哲也滿意的點點頭。

  一上午就是跑步,負重,搞體能。

  然後吃飯,休息,搞體能。

  就這樣……

  第一天的體能訓練過去了,這一天不存在什麼選修科目,因為他們沒有時間去選……

  在第二天凌晨的時候,吳哲搭配許三多開始叫人。

  此刻,四點零五。

  咀——

  咀咀咀!!!

  一聲急促的哨聲響起。

  「緊急集合!!!」許三多開始喊道。

  半分鐘後,第一個人下來。

  然後就是嘩啦啦啦的一陣動靜。

  許三多成了那個之前的『屠夫』,叫著南瓜們起床。

  「從這一刻開始下來的人扣五分!」

  許三多看著手腕的表,對著一個個遲到的南瓜開始扣分。

  「九號!」

  「十五號!」

  「六十一號!」

  「四十九號……」

  「……」

  一百五十個人,許三多精準的喊出了四十一個遲到的南瓜的號碼。

  「我尼瑪……這幫人不會都這麼變態吧。」

  「太恐怖了!」

  隊列中,兩個南瓜悄咪咪的說著。

  但瞞不過許三多的耳朵,「六十一,八十九,扣五分!」

  好一會後……

  吳哲才終於開口:「入列!」

  四十一個南瓜紛紛入列。

  「我知道你們只睡了三個小時……」吳哲一開口就堵住了那些想要拿『只睡了三個小時』當藉口的人的嘴。

  「我也知道這種訓練很不符合人體健康……」

  「……」又是一頓沉默加暴擊。

  所有的南瓜無話可說,等待著吳哲的『解釋』。

  「但誰讓你們來到這裡了呢?」

  吳哲一臉幸災樂禍的看著眾多南瓜,「俗話說的好,來都來了,大過年的……」

  「既然沒法反抗,那就好好享受,你們說對不對?」

  「……」

  話都讓吳哲說了,他們還能說什麼?

  吳哲看著沉默沒有像他那一屆舉手打報告的南瓜們,笑了笑,「既然你們都同意我這個觀點,那我們就來訓練了,沒意見吧?」

  「那就五十公里的強行軍吧!」

  「報告!」

  「嘿,我剛準備誇你們一句呢……」吳哲這話絲毫沒背著人,然後看向那人,「七十一,講話!」

  「這個強度的訓練,很可能會留下暗傷。」

  吳哲搖搖頭道:「這個問題,就是很明顯不相信我們老A的醫生的水平了。」

  「對戰友和醫生的不信任,扣兩分!」

  「……」

  濃尼瑪!

  「還有什麼人要問問題嗎?」吳哲又繼續問道,「這次不扣分,我讓你們問的,大膽的問。」

  「報告!」

  「112號,講話!」

  「我想吃個早餐。」總有那麼一兩個活寶,會有意想不到的操作。

  吳哲看了一眼笑道:「回來後我請你們吃好吃的。」

  「現在,立正!」

  「向右轉!」

  「起步跑!!」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