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0章 霸道又流氓
李風通過各大媒體,線上線下搞事,硬生生的把輿論集中在自己身上。
好處就是徹底破滅了某些人,想要給他打上『不尊重女性』標籤的想法。
這種標籤李風肯定不會沾一點!
壞處嘛...全世界男女都在罵他沒有底線,比吸血鬼還要吸血鬼。
大家都被氣壞了,但火氣大歸火氣大,卻無可奈何,還得乖乖去貢獻票房。
他們抗議啊,去社交平台上瘋狂留言,還有跑到有關部門反應的,但通通都沒有回應。
哦不對,李風還是有回應的。
比如時不時就抽條評論出來回復一下。
「為了世界和平,我願意背負一切罵名。」
「我絕對不是為了賺錢,我只想為和諧社會貢獻一份力量。」
「不用給我發和平獎,我只希望大家能懂我就夠了。」
額...全是這樣式的回覆。
無恥!
罵聲一片!
但沒有屌用。
就像龍帥說的那樣,『你,無可奈何』!
而李風這樣搞事,《蜘蛛俠》的票房自然節節攀升。
工作日的上座率都在七成以上。
可以預想第二周的票房又要讓人大呼畜生!
不過李風在海外鬧得歡,國內卻反應不大。
歸根結底還是女拳沒成長起來,沒法大規模收割她們。
但是吧...國內根本不需要這樣宣傳。
因為李風的名頭加上超級英雄電影就夠了。
雖然劇情有點硬傷,但特效大片就這樣,劇情不能要求太高。
看得懂就行咯。
不過李風這麼搞事,了解他的人都清楚,肯定快要回國避風頭了。
他就是這樣,在國內搞事輿論起來就跑國外去。
現在的情況差不多。
國外搞完事肯定就要回國避風頭了。
所以...周五的時候,李風收到了一條消息。
有人要找他拍電影,不是大片,給的投資是三千萬,不是美刀是RMB。
就這樣的投資平時李風看都不看就直接扔垃圾桶。
什麼人啊?三千萬的投資也敢說出口?
不過這次的人不一樣,他們要求不高,就是只要龍帥鳳王那種類型的電影。
甚至建議他去拍《血洗大東京2》。
然後呢,他們保證票房可以達到三十億以上。
什麼意思?
一百萬的投資,去撬動三十億的票房?
要說以李風現在的名頭,搞個十億票房沒什麼問題,但惡搞片上限也就這樣了。
所以三十億完全不可能。
那麼怎麼達成這個票房就耐人尋味了。
這種操作李風可太熟悉了。
要是上輩子搞也就搞了,這輩子可不行,他現在可是遵紀守法的好人。
世界大導演!
而且誰知道是不是下套子?
畢竟他的仇人有多少簡直沒法算出來。
太多了,各行業都有。
為什麼各行業都有?
打個例子,前段時間寶格麗想要找一個大中華區的新代言人,但他們沒有找星辰。
結果第二天『寶哥麗』『寶各麗』等等這樣的山寨品牌紛紛冒出來,第三部門更是每一部電影都有一個丑角戴著這種山寨品牌的首飾。
款式都差不多的,就當為大夥科普這個奢侈品牌了。
而且國內紙媒時代還沒過去嘛,大家分辨能力根本沒有起來。
所以...星辰這種流氓做法,你就說得罪人不?
因為星辰這麼黑你,你還沒有任何辦法,去反應吧..流程都不知道要走多久...
抗議?
星辰也是直接流氓的把鍋攬到自己身上。
無賴!
畜生!
罵有什麼用?
全世界都在罵星辰的老闆。
那不是人家的尿性嗎?
可以理解的吧?
通過這個舉動就能猜出星辰想要幹嘛了吧?
這是想將所有奢侈品牌的代言攬到自己身上!
霸道又流氓的做派!
而最近也傳出,星辰在李風回國之後,將會拆分出幾個部門,分別成立子公司。
其中就有藝人部...
聽說要成立一個叫『繁星』的經紀公司。
通過那種霸道又流氓的做法,以後華國的代言不得由他們說了算?
除非不想進入華國賺錢!不然都得享受一次寶格麗的待遇。
所以寶格麗都妥協了,其它品牌要不要碰一碰?
而就算不進入華國,人家外面還有一個瘋人院,瞧瞧龍帥穿的山寨范思哲...
龍帥穿上去了,檔次啊...
銷量直線下降...
所以...就問來華國找代言要不要守規矩吧?
嗯...通過這個事情就知道李風多招人恨了吧?
有多少人想幹掉他了吧?
臭流氓無賴!
李風的仇人真的數不勝數,他現在做事必須小心。
如果能花幾個億將他搞掉,相信有不少人心動。
所以想讓李風搞什麼《血洗大東京2》去操作票房是不可能的。
但問題來了,找上門的人話里話外背景不低。
這又不能直接拒絕,只能拖著了。
李風最煩的就是這種事情,成名之後什麼牛鬼蛇神都有。
這也是他老愛往外跑的原因,都知道他能賺錢,口袋有大把美刀。
平時來拉投資的也就算了,破點小財而已,只要能保本就行。
但打秋風的不能忍,而除了打秋風的,還有無法言明的事情。
李風一想到回去之後又要各種飯局就頭疼。
一點投資他給得起,就當貢獻一份力量了,不求賺錢,保本就行。就當表個態度了。
能花錢解決的問題,在李風這裡從來都不是問題。
怕的是花錢解決不了的事情!
所以...李風還沒有回國,就已經開始思考之後要往哪邊跑路了...
米國今年肯定不常住了。
等回國拍完鋼鐵俠,得把《超體》弄到外面去拍。
港島?鬼子?泡菜?
要好好考慮一下。
鬼子不錯的,可以去匿名拍一部藝術片。
小鬼子真是沒有一點腦洞,劇情一成不變,太不懂電影了,要好好教教他們怎麼拍電影。
泡菜也可以,導演的快樂有點膩了,搞兩個女團出來,感受下財閥的快樂。
就是港島吧...
可以去那裡弄一個私底下的投資公司,匿名的基金什麼的。
就是吧...那邊對他估計不友好。
還是《無級》成為經典電影的事情。
前段時間爆出來的 xx門 算是把港娛打死了。
而李風也證明了他的話,他沒有拍爛片,他的電影幾年後會成為經典,會被無數人翻看。
沒毛病!李風的風評都好了不少。
因為《無級》真的成了經典影片!
好處就是徹底破滅了某些人,想要給他打上『不尊重女性』標籤的想法。
這種標籤李風肯定不會沾一點!
壞處嘛...全世界男女都在罵他沒有底線,比吸血鬼還要吸血鬼。
大家都被氣壞了,但火氣大歸火氣大,卻無可奈何,還得乖乖去貢獻票房。
他們抗議啊,去社交平台上瘋狂留言,還有跑到有關部門反應的,但通通都沒有回應。
哦不對,李風還是有回應的。
比如時不時就抽條評論出來回復一下。
「為了世界和平,我願意背負一切罵名。」
「我絕對不是為了賺錢,我只想為和諧社會貢獻一份力量。」
「不用給我發和平獎,我只希望大家能懂我就夠了。」
額...全是這樣式的回覆。
無恥!
罵聲一片!
但沒有屌用。
就像龍帥說的那樣,『你,無可奈何』!
而李風這樣搞事,《蜘蛛俠》的票房自然節節攀升。
工作日的上座率都在七成以上。
可以預想第二周的票房又要讓人大呼畜生!
不過李風在海外鬧得歡,國內卻反應不大。
歸根結底還是女拳沒成長起來,沒法大規模收割她們。
但是吧...國內根本不需要這樣宣傳。
因為李風的名頭加上超級英雄電影就夠了。
雖然劇情有點硬傷,但特效大片就這樣,劇情不能要求太高。
看得懂就行咯。
不過李風這麼搞事,了解他的人都清楚,肯定快要回國避風頭了。
他就是這樣,在國內搞事輿論起來就跑國外去。
現在的情況差不多。
國外搞完事肯定就要回國避風頭了。
所以...周五的時候,李風收到了一條消息。
有人要找他拍電影,不是大片,給的投資是三千萬,不是美刀是RMB。
就這樣的投資平時李風看都不看就直接扔垃圾桶。
什麼人啊?三千萬的投資也敢說出口?
不過這次的人不一樣,他們要求不高,就是只要龍帥鳳王那種類型的電影。
甚至建議他去拍《血洗大東京2》。
然後呢,他們保證票房可以達到三十億以上。
什麼意思?
一百萬的投資,去撬動三十億的票房?
要說以李風現在的名頭,搞個十億票房沒什麼問題,但惡搞片上限也就這樣了。
所以三十億完全不可能。
那麼怎麼達成這個票房就耐人尋味了。
這種操作李風可太熟悉了。
要是上輩子搞也就搞了,這輩子可不行,他現在可是遵紀守法的好人。
世界大導演!
而且誰知道是不是下套子?
畢竟他的仇人有多少簡直沒法算出來。
太多了,各行業都有。
為什麼各行業都有?
打個例子,前段時間寶格麗想要找一個大中華區的新代言人,但他們沒有找星辰。
結果第二天『寶哥麗』『寶各麗』等等這樣的山寨品牌紛紛冒出來,第三部門更是每一部電影都有一個丑角戴著這種山寨品牌的首飾。
款式都差不多的,就當為大夥科普這個奢侈品牌了。
而且國內紙媒時代還沒過去嘛,大家分辨能力根本沒有起來。
所以...星辰這種流氓做法,你就說得罪人不?
因為星辰這麼黑你,你還沒有任何辦法,去反應吧..流程都不知道要走多久...
抗議?
星辰也是直接流氓的把鍋攬到自己身上。
無賴!
畜生!
罵有什麼用?
全世界都在罵星辰的老闆。
那不是人家的尿性嗎?
可以理解的吧?
通過這個舉動就能猜出星辰想要幹嘛了吧?
這是想將所有奢侈品牌的代言攬到自己身上!
霸道又流氓的做派!
而最近也傳出,星辰在李風回國之後,將會拆分出幾個部門,分別成立子公司。
其中就有藝人部...
聽說要成立一個叫『繁星』的經紀公司。
通過那種霸道又流氓的做法,以後華國的代言不得由他們說了算?
除非不想進入華國賺錢!不然都得享受一次寶格麗的待遇。
所以寶格麗都妥協了,其它品牌要不要碰一碰?
而就算不進入華國,人家外面還有一個瘋人院,瞧瞧龍帥穿的山寨范思哲...
龍帥穿上去了,檔次啊...
銷量直線下降...
所以...就問來華國找代言要不要守規矩吧?
嗯...通過這個事情就知道李風多招人恨了吧?
有多少人想幹掉他了吧?
臭流氓無賴!
李風的仇人真的數不勝數,他現在做事必須小心。
如果能花幾個億將他搞掉,相信有不少人心動。
所以想讓李風搞什麼《血洗大東京2》去操作票房是不可能的。
但問題來了,找上門的人話里話外背景不低。
這又不能直接拒絕,只能拖著了。
李風最煩的就是這種事情,成名之後什麼牛鬼蛇神都有。
這也是他老愛往外跑的原因,都知道他能賺錢,口袋有大把美刀。
平時來拉投資的也就算了,破點小財而已,只要能保本就行。
但打秋風的不能忍,而除了打秋風的,還有無法言明的事情。
李風一想到回去之後又要各種飯局就頭疼。
一點投資他給得起,就當貢獻一份力量了,不求賺錢,保本就行。就當表個態度了。
能花錢解決的問題,在李風這裡從來都不是問題。
怕的是花錢解決不了的事情!
所以...李風還沒有回國,就已經開始思考之後要往哪邊跑路了...
米國今年肯定不常住了。
等回國拍完鋼鐵俠,得把《超體》弄到外面去拍。
港島?鬼子?泡菜?
要好好考慮一下。
鬼子不錯的,可以去匿名拍一部藝術片。
小鬼子真是沒有一點腦洞,劇情一成不變,太不懂電影了,要好好教教他們怎麼拍電影。
泡菜也可以,導演的快樂有點膩了,搞兩個女團出來,感受下財閥的快樂。
就是港島吧...
可以去那裡弄一個私底下的投資公司,匿名的基金什麼的。
就是吧...那邊對他估計不友好。
還是《無級》成為經典電影的事情。
前段時間爆出來的 xx門 算是把港娛打死了。
而李風也證明了他的話,他沒有拍爛片,他的電影幾年後會成為經典,會被無數人翻看。
沒毛病!李風的風評都好了不少。
因為《無級》真的成了經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