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章 我從沒有拍過爛片
「謝特!」
卡梅隆忍不住罵出聲。
他已經想像到《蜘蛛俠》總票房超過《阿凡達》的場景了。
歐美十億美刀?
其它地方加起來沒有十億也得有八億吧?
特別是狗東西的大本營華國,那裡累計的票房估計不比北美低!
曹啊!
這就追上他的《阿凡達》了?
那《白龍帝國1》豈不是能威脅到《鐵達尼號》?
才第一部啊!
這還得了?
卡梅隆心裡慌了,他真的覺得白龍帝國有那個能耐。
這部電影現在看起來是融合了黑白矛盾,男女對立,兩大社會問題加在一起,卡梅隆很難不慌!
那個狗東西也是雞賊,關鍵的東西都藏在第二部,第一部只能算是開場介紹,重要也不重要,完全可以隨意修改第二部的劇本!
只要沒有確定誰是領袖,誰建立了帝國,都是能改的,無非是加一些意外而已!
卡梅隆難受啊,他仿佛看到了世界之王易主的場景。
不過很快他就反應過來,靠白龍帝國應該不可能,因為這種片子天然在亞洲地區沒有受眾。
應該在黃種人那裡...不吃香的吧??
「我決定換檔期了。」
突然諾蘭的聲音響起。
所有人齊齊看過去,都沒有發聲。
他們真沒有什麼能勸的,跟諾蘭說繼續硬剛?
怎麼剛??
蜘蛛俠明顯擋不住!
《斯巴達》同樣熱度不低!
《盜夢空間》算什麼?輿論熱點都沒有搶過來,晚一個禮拜上映有什麼用?
可能都干不過蜘蛛俠,更別說7.26上映的《白龍帝國》。
這才是大魔王,沒有對手的。
到時候夾在中間的《盜夢空間》可能保本都難。
要是落成《蜻蜓俠》一個下場,那可就慘了。
明明是大製作,卻虧得只剩褲衩,以後還有人來投資啊?
反正諾蘭是堅決要把《盜夢空間》推遲上映。
「各位,現在的情況,繼續把那些言論引導到李風身上已經沒用了,我們該想新的辦法了。」
迪士尼的代表...額不對,是跟迪士尼來的漫威的人開口。
他這樣建議,「對付這樣的混蛋,大家不能齊心沒有用,不如散夥吧。」
這是建議嘛?明明是心有怨氣啊!
不過也對,上映的幾部大片都賺錢了,就他們的《蜻蜓俠》虧死了,找誰說理去?
說好的一起阻擊《蜘蛛俠》,結果華納第一個反水並且插自己人一刀。
現場再度沉默下來。
華納的代表和施耐德更是把自己的存在感儘量降低。
理虧嘛,理解!
卡梅隆說道:「我沒有意見,主要看大家怎麼想?」
史匹柏:「大家還是要想想辦法,不能讓他繼續張狂下去,他拍得帝國什麼意思大家不知道?他在篡改我們的歷史!我絕不會坐視不理!」
有人問道:「那你有什麼辦法?別提什麼聯合壓制,大家都不想虧本,不會齊心的,一起上大片狙擊的方式行不通。」
難題!
世紀大難題!
過了一會兒,突然一道聲音響起,「不如這樣,我們也抄襲他的電影好了。」
「他搞什麼系列片,我們把設定什麼的拿過來用用,改改劇情就行,趴在他身上喝血好了。」
這個人有點想法啊,一看!原來是第一個受害者吉爾莫!
但是漫威的人就不開心了,這不是要走他們的路嗎?
這條路他們漫威走就夠了啊,那麼多人去湊熱鬧幹嘛?
漫威的人這樣說道:「算了吧,那樣能賺幾個錢?而且大家都是好萊塢大公司,領頭羊,真要背負一個山寨模仿的名聲嗎?」
這個理由不錯,各大公司代表贊同的點點頭。
走上這條路是萬萬不行的,不僅會讓公司的地位受到影響,還會讓大眾的看法發生改變。
他們是正經的公司,可不是山寨公司!
漫威的人又建議道:「既然大家暫時想不出應對之策,不如就散場吧,都回去好好想想,想清楚了咱們再來開這個會。」
好傢夥!
迪士尼的代表都無語了,不要以為他不知道你們漫威想幹啥?
不就是不想別人也走上那條道嗎?
不過也對,市場就那麼大,誰願意多一個人分享?
反正漫威已經是迪士尼的一部分了,配合一下也行。
迪士尼代表:「那就這樣吧,我們都回去好好想想,想清楚要怎麼對付他再來詳細談。」
好踏馬真實!
從這也能看出,這些人根本心不齊。
如果是這樣,很難對付李風。
而且再度進化的李風,比之前肯定更難對付!
以前他還有些粉絲包袱,現在把女粉都丟了,你覺得他還有多少底線?
主要還是他太懂觀眾想要什麼了!
這也是李風屢次成功的原因!
最後,卡梅隆家舉行的議會,在李風結束採訪的時候,也正式散了。
直接散夥應該不可能,但沒有想出對付李風的辦法,估計不會再聚了。
這種情況,只能說明這個組織過於脆弱。
因為李風都沒有怎麼出手,只是按部就班而已,實在不經打!
踏馬的,他還等著把《斯巴達》告上法庭,給這幫人來一個震撼呢!
不過沒關係,還是能看到的,等《斯巴達》票房賣的差不多了就去告它,讓他們賠錢!
把賺的都賠出來!
李風野心也不大,最少要賠一半出來!
比弗利山莊。
記者會結束前的最後一個問題。
有一個記者這樣問道。
「李,我發現你好像更不一樣了,你以前沒有這麼放飛自我,現在卻...」
「你是說我更加沒有底線嗎?」李風反問。
「哦不是,我想問的是你現在好像放棄了某些包袱,所以你以前說過不拍爛片,現在是否會重新把這種片子納入未來的規劃?」
拍爛片?
這個記者有點想法。
但李風肯定不會正面回答:「這個問題我現在沒法給出答案。」
「也許,我是說也許哪一天我拍正經大片累了,想要放鬆放鬆的時候,那麼可能會選擇去拍那樣的片子。」
「還有,我再聲明一次,我從來沒有拍過爛片。」
「我一直不認為拍的是爛片,如果非要給那些片子取一個名字,我會稱呼它們為雷片。」
「這是新的電影賽道,雷片賽道,如果你們真的看不懂,請去提升下個人審美。」
卡梅隆忍不住罵出聲。
他已經想像到《蜘蛛俠》總票房超過《阿凡達》的場景了。
歐美十億美刀?
其它地方加起來沒有十億也得有八億吧?
特別是狗東西的大本營華國,那裡累計的票房估計不比北美低!
曹啊!
這就追上他的《阿凡達》了?
那《白龍帝國1》豈不是能威脅到《鐵達尼號》?
才第一部啊!
這還得了?
卡梅隆心裡慌了,他真的覺得白龍帝國有那個能耐。
這部電影現在看起來是融合了黑白矛盾,男女對立,兩大社會問題加在一起,卡梅隆很難不慌!
那個狗東西也是雞賊,關鍵的東西都藏在第二部,第一部只能算是開場介紹,重要也不重要,完全可以隨意修改第二部的劇本!
只要沒有確定誰是領袖,誰建立了帝國,都是能改的,無非是加一些意外而已!
卡梅隆難受啊,他仿佛看到了世界之王易主的場景。
不過很快他就反應過來,靠白龍帝國應該不可能,因為這種片子天然在亞洲地區沒有受眾。
應該在黃種人那裡...不吃香的吧??
「我決定換檔期了。」
突然諾蘭的聲音響起。
所有人齊齊看過去,都沒有發聲。
他們真沒有什麼能勸的,跟諾蘭說繼續硬剛?
怎麼剛??
蜘蛛俠明顯擋不住!
《斯巴達》同樣熱度不低!
《盜夢空間》算什麼?輿論熱點都沒有搶過來,晚一個禮拜上映有什麼用?
可能都干不過蜘蛛俠,更別說7.26上映的《白龍帝國》。
這才是大魔王,沒有對手的。
到時候夾在中間的《盜夢空間》可能保本都難。
要是落成《蜻蜓俠》一個下場,那可就慘了。
明明是大製作,卻虧得只剩褲衩,以後還有人來投資啊?
反正諾蘭是堅決要把《盜夢空間》推遲上映。
「各位,現在的情況,繼續把那些言論引導到李風身上已經沒用了,我們該想新的辦法了。」
迪士尼的代表...額不對,是跟迪士尼來的漫威的人開口。
他這樣建議,「對付這樣的混蛋,大家不能齊心沒有用,不如散夥吧。」
這是建議嘛?明明是心有怨氣啊!
不過也對,上映的幾部大片都賺錢了,就他們的《蜻蜓俠》虧死了,找誰說理去?
說好的一起阻擊《蜘蛛俠》,結果華納第一個反水並且插自己人一刀。
現場再度沉默下來。
華納的代表和施耐德更是把自己的存在感儘量降低。
理虧嘛,理解!
卡梅隆說道:「我沒有意見,主要看大家怎麼想?」
史匹柏:「大家還是要想想辦法,不能讓他繼續張狂下去,他拍得帝國什麼意思大家不知道?他在篡改我們的歷史!我絕不會坐視不理!」
有人問道:「那你有什麼辦法?別提什麼聯合壓制,大家都不想虧本,不會齊心的,一起上大片狙擊的方式行不通。」
難題!
世紀大難題!
過了一會兒,突然一道聲音響起,「不如這樣,我們也抄襲他的電影好了。」
「他搞什麼系列片,我們把設定什麼的拿過來用用,改改劇情就行,趴在他身上喝血好了。」
這個人有點想法啊,一看!原來是第一個受害者吉爾莫!
但是漫威的人就不開心了,這不是要走他們的路嗎?
這條路他們漫威走就夠了啊,那麼多人去湊熱鬧幹嘛?
漫威的人這樣說道:「算了吧,那樣能賺幾個錢?而且大家都是好萊塢大公司,領頭羊,真要背負一個山寨模仿的名聲嗎?」
這個理由不錯,各大公司代表贊同的點點頭。
走上這條路是萬萬不行的,不僅會讓公司的地位受到影響,還會讓大眾的看法發生改變。
他們是正經的公司,可不是山寨公司!
漫威的人又建議道:「既然大家暫時想不出應對之策,不如就散場吧,都回去好好想想,想清楚了咱們再來開這個會。」
好傢夥!
迪士尼的代表都無語了,不要以為他不知道你們漫威想幹啥?
不就是不想別人也走上那條道嗎?
不過也對,市場就那麼大,誰願意多一個人分享?
反正漫威已經是迪士尼的一部分了,配合一下也行。
迪士尼代表:「那就這樣吧,我們都回去好好想想,想清楚要怎麼對付他再來詳細談。」
好踏馬真實!
從這也能看出,這些人根本心不齊。
如果是這樣,很難對付李風。
而且再度進化的李風,比之前肯定更難對付!
以前他還有些粉絲包袱,現在把女粉都丟了,你覺得他還有多少底線?
主要還是他太懂觀眾想要什麼了!
這也是李風屢次成功的原因!
最後,卡梅隆家舉行的議會,在李風結束採訪的時候,也正式散了。
直接散夥應該不可能,但沒有想出對付李風的辦法,估計不會再聚了。
這種情況,只能說明這個組織過於脆弱。
因為李風都沒有怎麼出手,只是按部就班而已,實在不經打!
踏馬的,他還等著把《斯巴達》告上法庭,給這幫人來一個震撼呢!
不過沒關係,還是能看到的,等《斯巴達》票房賣的差不多了就去告它,讓他們賠錢!
把賺的都賠出來!
李風野心也不大,最少要賠一半出來!
比弗利山莊。
記者會結束前的最後一個問題。
有一個記者這樣問道。
「李,我發現你好像更不一樣了,你以前沒有這麼放飛自我,現在卻...」
「你是說我更加沒有底線嗎?」李風反問。
「哦不是,我想問的是你現在好像放棄了某些包袱,所以你以前說過不拍爛片,現在是否會重新把這種片子納入未來的規劃?」
拍爛片?
這個記者有點想法。
但李風肯定不會正面回答:「這個問題我現在沒法給出答案。」
「也許,我是說也許哪一天我拍正經大片累了,想要放鬆放鬆的時候,那麼可能會選擇去拍那樣的片子。」
「還有,我再聲明一次,我從來沒有拍過爛片。」
「我一直不認為拍的是爛片,如果非要給那些片子取一個名字,我會稱呼它們為雷片。」
「這是新的電影賽道,雷片賽道,如果你們真的看不懂,請去提升下個人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