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5章 不是哥們,你外戰對線也這麼猛啊?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二局比賽是RNG面對KT,面對最弱的KT,RNG似乎也受到了上一把EDG被翻盤的影響,這一把穩紮穩打選了一個中後期打團的陣容。

  整局依靠著穩定的打法,步步運營,在巨大領先後,一波終結了對手。

  成功拿下第二局的勝利!

  米勒:「恭喜RNG為LPL賽區拿下第一個勝利,現在的比分來到了1:1,目前看來,兩邊的四支戰隊都有機會出場了。」

  四支戰隊可以全部出場,但是大家卻高興不起來。

  是指望LNG戰勝擁有Faker的SKT,還是指望WE戰勝人家春季賽的冠軍DK?

  這兩個好像都不現實啊!

  第三局比賽,LNG面對打LPL跟魔王一樣的Faker,被一步步運營致死,整局遊戲甚至連一朵浪花都翻不起來。

  管澤元:「那我們就恭喜SKT吧,幫助LCK拿下了第二場勝利,現在總比分來到了1比2,若是LCK再贏一局,將能拿下本次亞洲洲際賽的冠軍。」

  娃娃:「壓力給到了WE的小伙子們,不過WE的小伙子們也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發揮出我們賽區的風格就足夠了。」

  娃娃確實怕WE的眾人壓力太大導致操作變形。

  畢竟,WE的五個人是從來沒有參加過外戰的選手!

  沒有一個打過上強度的國際賽事,全都是今年的新人。

  所以,WE能發揮好嗎?

  此時此刻,WE的休息室中。

  周老闆坐在首位,對著大家鄭重道:「大家盡力就好,進入遊戲後切忌畏手畏腳,要放開了打,打出你們的風采,無論最終的結果是什麼,你們都不能對自己失去信心……」

  這一支WE只參加過一次外戰,就是上次和小鬼子打。

  可小鬼子賽區那都算是「外卡賽區」,與四大賽區肯定沒法比。

  這一次WE的敵人可是LCK的冠軍DK,那可是放在世界上都排名前五的戰隊!

  這是WE第一次面對一個真正意義上的世界級強隊!

  蕭默深深呼吸了一下,調整著自己的狀態。

  在工作人員告訴他們可以上場的時候,WE首發五人,拿著自己的外設,一起離開了休息室。

  剛出休息室,就看到了RNG眾人。

  「WE加油!」RNG的選手們向他們加油道。

  蕭默笑著回應:「等我們給你們打個第五局出來!」

  給RNG打個第五局出來,多麼熟悉的話啊……

  若是能贏,第五局LPL一定會派RNG上場,這是毋庸置疑的。

  WE眾人上場,走到了舞台之上。

  現場的觀眾們看到WE的選手們,都齊齊高喊著:「WE,加油!」

  更有一個胖子對著蕭默喊道:「薇薇,打個第五局出來!」

  蕭默揮拳示意了一下,就開始調整自己的外設。

  這一場比賽,是他真正意義上面對世界級強敵,說是不緊張肯定是假的。

  前世今世,他第一次在正規的比賽上,面對LCK的隊伍!

  調整好設備,換上自己比賽服的遊戲帳號後,他開始閉目養神,調整呼吸。

  可惜學姐今天要考試,沒法看他的直播了。

  不過他也相信,此時此刻絕對有很多很多的華夏人,都在關注這一場直播,關注著這一場比賽!

  娃娃:「好,歡迎回來,第四場比賽,是由LPL賽區的WE戰隊,面對LCK的冠軍戰隊DK,這一場其實是一場實力差距比較懸殊的比賽。」

  管澤元:「沒錯,不過我們還是可以期待一下我們賽區第三個巔峰王者小薇的發揮,不知道WE能不能給我們帶來什麼驚喜。」

  米勒:「實力懸殊肯定是有的,不過我們賽區的選手,就應該有面對困難,直面強敵的勇氣!讓我們把力量,借給WE!WE加油!」

  「WE,加油!」

  「WE,加油!」

  全場都在喊著,整個場館都仿佛在震動一般。

  這就是主場的魅力!


  已經看了三場比賽,觀眾們都有些睏倦了。

  可此時面對LPL賽區的生死局,大家不得不打起精神,為WE戰隊加油助威。

  BP不談,直接說結果。

  藍色方DK:上單劍魔、打野千珏、中單維克托、下路金克斯、輔助機器人。前三BAN:女警、霞、皇子,後兩BAN:加里奧、奧恩

  紅色方WE:上單凱南、打野豬妹、中單潘森、下路伊澤瑞爾、輔助泰坦。前三BAN:蒙多、沙皇、佐伊,後兩BAN:岩雀、瑞茲

  遊戲正式進入比賽畫面!

  這一把兩邊是正常對線,蕭默剛一上線,就直接朝著下路靠去。

  這時候,導播鏡頭卻給到了DK的五個人,隨後大家發現,DK的五個人都朝著下路草叢走去!

  管澤元:「看來DK對於WE的打法還是有過研究啊,之前小薇在下路草叢的位置多次蹲人,而且還打出了成效,所以他們五個人一起抱團去了下路蹲小薇。」

  米勒:「不過小薇也很有經驗啊,他下路草叢看都不看一眼,反而站在一個很安全的位置。我們看WE的站位就知道,WE為了應對機器人一級強勢點的入侵,做了很多準備啊。」

  紅色方第五樓的康特位給到的是蕭默的伊澤瑞爾。

  蕭默也是用來對付對面機器人才選出這個英雄的。

  一級平安無事,DK五人只能撤退。

  讓大家有些好奇的是,兮夜的中單潘森竟然帶了一個TP。

  反觀對面中單維克托,似乎是為了應對潘森豬妹這種把人控到死的中野組合,帶了一個淨化,天賦帶了一個先攻,似乎想著對線長手打短手來偷錢發育。

  前期兩邊打野正常開局,上路對線倒是一直在打,導播將鏡頭給到上路的時候,就看到957的凱南非常自信,學了一個E技能在拉扯著只有一級的劍魔,一級就拿到了不小的血量優勢!

  管澤元:「腿哥的凱南熟練度是真高啊,面對khan都沒有絲毫怯場,依舊發揮出不俗的實力。」

  可突然,鏡頭一轉,轉到了下路!

  結果就看到,一個半血多一點的金克斯正磕著血瓶,在塔下縮著!

  機器人狀態比金克斯好不少。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