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4章 糟糕,LPL陷入劣勢!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很多人將EDG的新AD與蕭默來作比較。

  蕭默也是因為學姐告訴他才知道這件事的。

  其實對於這個新AD的實力他也有一部分認識,在不開啟上帝狀態的情況下,他確實不是對方的對手,應該有個46開。

  但如果開啟上帝狀態,他與對方10,0開。

  他也與新的EDG約了幾次訓練賽,在不開啟上帝狀態的情況下,他們WE自然是輸多贏少。

  開啟上帝狀態就基本不可能輸了。

  第一場比賽,EDG對戰GNEG,正式開始!

  三星戰隊的中單水平非常高,EDG這個外援中路應對起來比較困難。

  但是誰讓EDG的打野是很會養爹的打野,在諾言的幫助下,EDG的新中單倒是勉強維護住了自己的發育。

  第一場比賽打得非常焦灼,尤其是蕭默能夠明顯感覺到,對面中單的發育能力實在是太強了,即便和上帝狀態的他相比都不相上下!

  當然,這僅僅論發育能力而言,要是比同等發育下對團隊的作用,他絕對是第一位!

  第一場比賽三星中單是沙皇,就悶著一直刷錢。

  而EDG也著急沙皇發育起來處理不掉,也開始著急想要早點結束比賽。

  因為EDG選了一個前期陣容,所以前期他們還小小領先了一點。

  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情況好像有點不對起來了。

  因為沙皇的裝備不知不覺就領先了全場!

  沙皇這個英雄後期是非常強的,無論是打前排還是打後排的速度都非常快。

  而這個英雄偷偷摸摸發育起來,對於EDG來說絕對不是什麼好事。

  在中期換線的時候,諾言因為太想改變僵持的局面,強行開了一波帶線的沙皇。

  結果這一開就出事了!

  解說米勒的聲音也有些絕望:「這波沙皇后面還跟著兩個保鏢啊,諾言這一波要危險了!」

  GENG的野輔都跟在沙皇身後,準備幫沙皇做帶線的視野,結果就看到EDG的上野強行開了一手沙皇。

  管澤元:「三星的野輔就在附近,這一波EDG要出大事了啊!」

  在觀眾們絕望的目光下,EDG的上野被蹲到,因為他們已經交掉了自己的位移技能,在殺不死沙皇的情況下,很快就被三星的野輔控起來,被沙皇的沙兵一個個給戳死了!

  米勒:「這一波感覺三星要動大龍了啊!」

  EDG的上野死亡,讓這個僵持的局面被打破。

  三星瞬間拿到了巨大的優勢。

  但就在三星去打大龍的時候,EDG的中下輔竟然朝著大龍坑靠了過去。

  管澤元:「EDG感覺有點上頭了啊,三星所有人的技能都是全的,沙皇還有禁軍之牆,這一波如果硬來容易出事啊!」

  管澤元話音剛落,就看到三星的沙皇突然來了一波漂亮的漂移,直接將EDG的中輔推到了三星眾人的面前!

  米勒:「沙皇一次性推回來了兩個人!雪蓮直接被融化,小中單也倒地,要完了啊!!」

  娃娃:「EDG這一波太不理智了吧?這一波真的不該這樣打啊,前期創下的小優勢全部都已經蕩然無存了。」

  EDG只剩下AD逃走了,這一波直接被打了個0換4,連大龍也被三星收入囊中!

  這一波結束後,三星的經濟差直接領先了四千!

  而這還是因為三星沒有運營拔掉EDG的外塔,等一會大龍buff結束,估計這個領先能至少來到六七千,甚至更多!

  此時直播間也是一陣沉默。

  曾經LPL賽區的驕傲,現在在面對中等馬的時候,竟然沒打過?

  如果EDG輸了,大家都不敢想這一次洲際賽的結局是什麼。

  冠軍又要被LCK收入囊中了嗎?

  總不能指望中下等馬LNG和WE發力吧?

  就連EDG眾人的表情也不好看,他們身上也扛著巨大的壓力。

  接下來,又進入了EDG逆風等死的環節。

  三星帶著大龍buff和小兵開始拆外塔,EDG因為上單是坦克,面對邊帶能力很強的敵方上單,一時間上下一起被推進。


  最終,EDG在喪失一個上路高地和所有外塔的情況下,艱難度過了三星的大龍buff的時間。

  不過這個時候,經濟差已經來到了讓解說都絕望的七千塊錢!

  EDG的野區更是被蠶食的乾乾淨淨!

  要結束了!

  三星穩了一手,利用上單邊帶給壓力的同時,開始布置大龍區域的視野。

  等了一個新的大龍出生後,利用EDG無法出來做視野的空檔,秒掉了本場第二個大龍。

  第二個大龍被拿下,三星直接三路推進,兵臨城下,成功拿下EDG,獲得本次洲際賽決賽的首勝!

  管澤元只能道:「那就讓我們恭喜三星戰隊,幫助LCK賽區先下一城,接下來要對決的,是LPL賽區春季賽的冠軍RNG戰隊,面對LCK賽區的KT戰隊。」

  KT戰隊是LCK裡面最弱的戰隊,這一波算是人家的下等馬對上了自己的上等馬,放在田忌賽馬裡面簡直是虧麻了。

  此時彈幕上已經是罵聲一片了:

  「果然,EDG在讓人失望這一塊,從來沒讓人失望過。」

  「諾言經典外戰犯病送出所有優勢。」

  「我撤了兄弟們,已經結束哩!」

  「就算RNG贏了又如何,最後兩場都沒法看,總不能指望兩個下等馬掀翻人家的兩個上等馬吧?」

  「已經結束了!這場洲際賽冠軍又是人家LCK賽區嘍!」

  「只看第一把就知道,我們LPL是最弱的四大賽區已經被證實了。」

  「我有預感,今年世界賽咱們丟人要丟到自家門口了。」

  「寄!兄弟們我撤了,後面兩把被暴打我已經不想看下去了。」

  「有的對局看起來還沒結束,但其實已經結束了。」

  網上全是清一色的唱衰!

  沒有人看好LPL,畢竟自家的上等馬被人家中等馬掀翻,這還有什麼可看的?

  很多人甚至直接退出了直播間,不想去看LPL接下來被暴打的畫面。

  不過還是有很大一部分人留在直播間,渴望後面兩個下等馬能創造出「奇蹟」。

  休息時間就在網絡上鋪天蓋地的謾罵下結束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