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中:我跟他就是一場冰與火的巔峰對決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又想起那個被玷污,然後被警察男友嫌棄的女孩了。

  我真的不敢想像她會有多害怕。我有在我不願意的情況下被親過臉。

  他是我的初中同學。我其實對他沒有印象。去學車的時候他正好是教練。確實幫了我好多忙,比如推薦教練什麼的。

  我知道他很渣很渣很渣。他有女朋友的。天天秀恩愛那種吧。

  疫病的時候,他約我吃飯約了好多次,我以各種理由推脫了,我說:「你有女朋友,請我吃飯不合適。」

  我一直說他「能不能有點有女票的自覺。」

  我確實推了很多次,然後他就問我:「有女朋友了就不能有人際交往了嗎?大家都是同學……」

  他把我問住了,我就覺得自己是不是過分了!是不是就是我真的太有邊界感了。那會就覺得是不是自己太矯情了,畢竟我欠了他好多人情嘛。

  我爹突然發病,我不是被嚇到了,精神狀態很不好。

  他就說他開導開導我。然後他就來我家門口了。因為我覺得他有女朋友嘛。

  想憨厚世故有女朋友了以後其實都還蠻注意和我的邊界感的。

  他當時說要帶我兜風還是吃飯,我忘了。反正就是他在我們家樓下沒開走。

  我就講我爹的情況。然後他就突然親了我的臉。

  我用手使勁呼他的臉,掙不開,真的掙不開。當時真的是我感覺我要被嚇死了。因為我反應比較激烈。

  他撒開我的時候,我就下車走了,下了車以後我腿都嚇軟了,感覺自己站不住。

  然後跟他說了最後一句話:「我這輩子都不想再見到你了!」

  那次真的嚇到我了。幸好他只是親了我的臉,還不是嘴巴,不然初吻被奪了,我會想鯊了他。

  但就算只是親了臉我也嚇夠嗆。因為真的掙脫不開的時候很絕望。所以從那以後我真的就不能看影視劇里被強吻的戲了。

  這是誤導,妥妥地誤導。被強吻只會害怕的。

  每次想到這個事兒我只能不斷安慰自己:「沒事兒,初吻還在。不重要。」

  就這,我都給自己洗腦了好久好久。但是幾個月過去吧,我想起這個事還是又噁心又害怕。

  現在已經淡了好多了。只是想起來會比較噁心吧。

  就是這件事之後我離男的的安全距離又遠了一些。

  人生中第一次被男的親臉竟然是那種場景。氣死了。

  關鍵他有女朋友,更氣了。

  我真的無法想像那些被玷污的女孩子們該有多害怕,多絕望。

  從那以後我就開始了解男女力量差。越了解越恐男。差距太大了。所以我從來不喜歡肌肉男,感覺很嚇人,走路上見哪個男的比較壯就會很害怕。趕緊跑。

  所以…殘了也挺好的。

  感覺自己安全了好多好多。

  按理說我戒備心挺強的,我承認因為他有女朋友這件事讓我放鬆了警惕。因為我出去之前他也老是強調他有女友什麼……整的跟我很自作多情似的。

  因為他確實很帥,姐姐妹妹更是一堆,而且他從來不在我面前掩飾他的渣。我就是覺得他從來不缺女的。

  但我就是從來沒想過他想渣我。

  我本來就恐男,那件事之後更加恐男。回家之後我可是好好洗了洗臉,害怕他有病。

  還有個男的,我相親對象,學生家長介紹的。我媽介紹的雖然直男,但不會這麼離譜。

  那個學生家長太熱情了!她想扼殺我不婚的念頭,所以有一種挽救失足少女的心理。

  她有種想要拯救我的感覺。我就不知道我就不結婚,咋就需要拯救了!但她心是好的。我就沒推掉。

  我一般實在推不掉就見一面省些口舌,對我媽介紹的也是這。

  現在生病不一樣,一說生病介紹人自己就不多說啥了,所以推的很溜。這才算第二個生病的好處了,我終於不用忍受相親的折磨。

  我相親後期一般都會選電影,一是省錢,二是不用尬聊。我不想聊天就看我的電影吧。

  我一般會讓對方選電影,然後說清楚我不看恐怖的和血腥的。

  我從來不看恐怖片現在好一點敢看碎屍案了,但只看文字。但還是不看恐怖片,我真的害怕。


  我覺得真正趕走進影院看恐怖片的都不是真的害怕的。

  像我這種真害怕的,誰敢把我帶進影院看恐怖片,我真的會扭頭就走,死活不進。

  還有就是我心臟會感覺不舒服,可能是易驚嚇體質。

  這個男的其實在買飲料的時候我就感覺他很不尊重人了!

  他要買飲料,我說:「不用。」

  他非要給我買。

  我說:「那你隨便選一個吧,我都行。」

  重點來了,他非要我自己選。我去選了菜單沒看完,他說我選擇困難症,幫我選了!

  我覺得他在耍猴。我就是那一隻猴。

  那個時候我其實就想回家了。我覺得我讓你幫我選是我讓你選的,這是我自動放棄了我的選擇權,可是我在選的時候你不讓我選了!這叫不尊重人。

  一杯飲料不重要,但我不被尊重問題就很大了!

  然後那杯飲料我沒動,走的時候放他車上了!

  他當時一直說南城的衣服好看,這邊的人穿衣服就是土。我尋思現在的衣服不都是網購的嘛?跟地域有啥關係。可能他是覺得我穿衣服土吧。

  他最經典的是問我給自己打幾分?還說我這樣拖下去可能找不到一個分值高的人。

  前者我的回答是我不能理解給女生打分這個行為。我不是白菜。後面的問題我的答案是也許我以後找的人在世俗里的分值不高,但他在我眼裡一定是滿分。我管別人給他打幾分。

  我跟他就是一場冰與火的巔峰對決,兩個思想完全極端的人。

  到這裡我只是覺得他俗,其實奶茶那裡我就已經不想看那個電影了。但是素質把我自己摁下來了。

  我還是去看了。一般情況下我還是會給對方體面的,即便我心裡怎麼翻江倒海吧。

  我進了電影院,那個電影有特別血腥的鏡頭,斷胳膊斷腿,炸的只剩半截的。

  現在想想都覺得生理不適。

  我覺得正常人這個時候應該會說:「你先別看了,這段過了我給你說嘛!」

  他不是,他趁機摸我的手。

  相親第一次見面,我真的沒有見過這樣式的男的。我已經明確告知血腥的我不看的情況下選了這個電影也就算了,還……

  我當時就把手抽出來,雙臂交叉,抱在胸前。眼睛睜大,面無表情地把電影看完了。其實我那會兒就沒看電影了,而是在生氣。

  電影後面講的啥我就不知道,雖然看著我在看。但當時就覺得——不能慫。

  我一個膽子這么小的人,愣是眼睛都沒眨看完了,可想而知我有多氣。

  他送我回家的時候說他再也不相老師了,感覺不是一個世界的。

  額……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