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中:時間是人定的,也許時間並不存在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時間是人定的概念,也許時間並不存在,如果時間不存在那麼壽命也不存在,也許人類世界只是一個又一個莫比烏斯環。

  就像愛本身沒有差別,有差別的只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所以友情和愛情和親情都只是因為關係不同而劃分到不同的分類。可是愛本身沒有差別。

  也就說這些東西都只不過是人為規定的而已。

  我現在的狀態就像是身陷沼澤,無法上岸,越掙扎越悲慘。

  其實今天肚子還沒有疼,胳膊疼,因為被我晚上撓破了,就像設置好的一樣,總有地方要疼。

  異國的平均壽命是男性73女性75。我去,我活了還不到一半。也就是說世俗上普遍可以接受的死亡年齡我覺得是70歲。

  人類的人生太漫長了!我要是條螢火蟲多好。怪不得夏目友人帳里的妖都嫌自己命長。

  上上一代的人咋都這麼能活啊!

  我現在很矛盾:一方面確實活膩了,一方面又不太想成為別人口中的英年早逝,一堆人可憐我。

  我覺得是我不喜歡自己被劃到太悲慘的那一波。所以我其實是不想自己太悲慘。人類的壽命確實可以縮短一下,但也不要用生病縮啊!

  好傢夥不僅消滅了老年人,也搞壞了一堆年輕人,猝死的,得癌的越來越多了。

  所以我其實還是想在群體裡,不想太顯眼。

  三四十噶太顯眼了,七八十噶太老了,我覺得五六十剛剛好。其實五十多也被劃為年輕的那一波,但比三四十歲好太多了!我要是五六十猝死的話我能做夢都笑醒。

  死法比壽命更重要,癌症退散求猝死。

  求死神閻王黑白無常地獄使者總之就是陰間管事兒的,按我的期待給我改改吧!我要五六十歲猝死啊!

  前兩天,我刷到了一個視頻,那個博主說在異國的時候,他覺得大家都在卷他不捲就是錯的。

  但是當他換了個國家以後,大家都在休息,他就覺不休息是錯的,所以他當時就發出了一個感慨:「環境對人的影響真的就很大。」

  今天看到有一個話題——35歲距離死亡還有多遠?

  有個說她老公二十幾歲就已經沒了。

  我感覺應該是疫病以後人的壽命變短了,得癌的機率也變大了。而且,現在食品確實也不太安全,就一直在爆出食品的問題。

  因為現在經濟不好了,很多東西就很偷工減料。有人說今年的羽絨服就不能買,但是我買了兩個。現在退不了,他們說以前不管是好的絨還是壞的絨,最起碼都是絨。但今年就裡面就不知道裡面是塞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尤其今年,真的是我都明顯感覺到質量好差。

  不僅是衣服吧,我今年買的東西,還是以前買過的東西,就明顯感覺到跟以前買的不是一樣材質了。

  就連幾十塊錢的數據線,以前的話你就可以用好幾年,然後現在的就幾個月就結束了。

  現在的東西就這麼的不經用嗎?可能是最近這些企業倒閉的太多了。因為經濟不是很好,所以就導致了偷工減料比較嚴重。

  今年食品也是,雖然價格沒有提高太多,但是質量好像就下降了很多。

  現在衣食住行各個方面的偷工減料都開始變得很嚴重。鐵路的票價好像也漲了,房子這幾年質量聽說也可差。

  我也感覺到了現在質量越來越差不說,還一堆的爛尾樓。他們說有幾年的房子質量還是比較不錯。但是這幾年的房子質量就很差很差了。

  就什麼都是不達標的。這樣的一個環境下,人怎麼能活得長呢?

  灑脫今天根本都說不出來話了。能夠感覺到她最近確實很累。灑脫應該是在忙他的職稱和一個優質課。也夠忙了,最煩那種課了,都是表演的,一點都不真實。還沒有半點兒用,就是全憑演技。

  糾結是在焦慮她的班主任基本功大賽。她說又把她交到市里了,評委都是她認識的人,所以她就又想好好整,但是又嫌累。

  我聽完她們給我說,我就覺得當一個悠閒的廢物也挺好的,就很不想回到那樣的一個環境中啊。

  我現在還是覺得上3天歇4天這種國家特別好,特別佛系悠哉。

  雖然晚上不能出門兒吧,但是就有充足的時間去休息啊。

  我這輩子一定要在我死之前去我嚮往的地方看一下,好好的玩一下。


  人生的目標,一生的願望,我就不相信我一輩子我還看不了一個世界。我現在就等科技再進步進步,然後能夠能夠出現一些幫助我走路上下樓梯這樣的一個工具。

  等它出現了,那我就要去玩了呀,我真的很想出去玩呀。

  我覺得我現在就是籠子裡的鳥,想飛飛不出去,好難受。我覺得我但凡我可以出去玩一玩,我的心裡就會好很多。

  其實,當一個廢物也挺好的,變相實現了豬的生活。我覺得當豬也挺不錯的,吃了睡,睡了吃。

  不過,豬有一點比我好,豬不用受疼,我還得天天受疼。我一會這兒疼了,那兒癢,真的沒有一塊兒是囫圇。

  我覺得豬的日子還是比我帶勁一點。就是豬最後被殺的時候太慘。還是熊貓最帶勁,不過熊貓除了那幾個名氣比較大的,其實他們過的日子也不好,而且也得活在籠子裡。

  突然覺得我弟可以跟我的那個堂姑聯繫,獲得一個探親簽,探親簽有180天,利用這180天找個工作然後換個工簽。

  我得想辦法把我弟給弄出去。我感覺外面有個親戚會好很多。我要不是廢了,我得想辦法把我自己弄出去。但我現在這個樣子,還是躺著吧。身體真的太差了。

  我覺得我弟可以去國外半工半讀,這個貌似得需要錢。也就是國外讀個水碩。

  或者讓他找個國外的地陪噹噹。我不知道他需要考導遊證不。

  最後一個靠探親假去找堂姑,哪怕在那找個端盤子的服務員的工作了。

  還有一個路子,去星城找個會外派的工作。這個得辨真假。

  如果經濟好了,就回國,如果經濟無法回升,那就在國外當個人吧。

  但我弟畢業那幾年必須出去,戰爭風險太大了,我覺得主要風險是在內部。

  我覺得他太廢柴了,最好還是找我那個堂姑,有個親戚會好很多。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