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0章 沒有四分線,無法展現我的真正實力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70章 沒有四分線,無法展現我的真正實力

  凱爾特人雙子星吹的響亮,其實在球迷心目中,靠譜的只是「真理」保羅-皮爾斯。

  沃克?一個不務正業在三分線外浪投的內線而已。

  對了,「真理」的外號還是奧尼爾給起的。

  順帶說句,「閃電俠」的外號也是奧尼爾取的,04年鯊魚東遊後給韋德起的外號。

  再順帶說句,奧尼爾對韋德說,「這是你的球隊」,然後他也確實是這麼做的,還迅速捧紅了當時名氣還不算特別大的韋德。

  你翻開韋德的榮譽記錄,所有的一切,都是從04-05賽季開始的,都是從奧尼爾來了之後開始的。

  對比下,另一個MVP到邁阿密卻「八分釋球權」,呵呵,誰是真兄弟,韋德你真的明白嗎?

  你真的要支持「決定二」?

  回到球場,沃克卻絲毫沒有逼數,明明是我先來的,明明我現在才是球隊的老大,憑什麼都在夸皮爾斯?

  我要單打!

  沃克在凱爾特人「雙子星」時期,還是擁有無限開火權的。

  看到國王隊換上個聽都沒聽過的小替補,沃克決定給這個菜鳥新秀上一課。

  雖然第一次交手,雖然上場打森林狼過去了才2天,陸遠志還是拿到了沃克的不少資料。

  敵在明,我在暗!

  正可以用來對付沃克!

  沃克第一次進攻,是來背打陸遠志。

  別以為沃克不會背打,他只是打不動那些正經大前鋒,才不得已飄往外線。

  對於陸遠志這種從三號位搖擺上來的防守人,他還是很有自信的。

  「砰!」

  陸遠志和沃克的肌肉碰撞在一起,兩人都是一踉蹌。

  力量居然不相上下。

  陸遠志馬上警覺,自己托大了,居然敢跟人硬碰硬了。

  旋即,陸遠志馬上調整防守姿勢,把肘支起來,頂到了沃克的後腰上。

  沃克進聯盟的日常都是小打大,結果陸遠志這個「大」不按常理出牌,重心降的這麼低,肘都搭在自己腰上了,要多難受有多難受。

  自己被頂住腰,可能還要追溯到NCAA時期吧!

  陸遠志直接掛在沃克身上,沃克沒法再往內線頂了。

  不過這並不能難倒他,一個後轉身,快速的抹進了內線。

  嘿,小子,想防我?還嫩著呢!

  沃克衝進內線,直接起跳衝擊籃筐,可陸遠志根本沒有失去防守位置,他也靈巧的轉身,在側面跟著沃克回到內線。

  沃克根本沒料到陸遠志跟防的這麼快,好在他打球習慣還不錯,球還沒暴露出來,在空中略顯慌亂的一個拉杆,狼狽的往後傳去。

  皮爾斯甩開了斯托亞科維奇,拍馬趕到,接到球,一個輕巧的舔籃,將球送進籃筐。

  看到皮爾斯進球,沃克馬上收起尷尬的表情,一副「我運籌帷幄,妙傳隊友得分」的得意神情。

  斯托亞科維奇表情有點尷尬,他看到陸遠志防的很好,但沒想到自己跟的人跟丟了,這次防守也在最後時刻功虧一簣了。

  不過在進攻端,佩賈馬上將功贖過,陸遠志切入,斯托亞科維奇眼到球到,籃球穿透凱爾特人整條防線,來到了陸遠志手上。

  陸遠志起跳,主動與沃克進行身體對抗,藉助動能頂開沃克,然後再調整重心,利用系統提供的70點的對抗終結能力,穩穩的將球打進。

  沃克有點不爽,對面的77號菜鳥,是在打「Amswer Ball」是吧?

  剛我沖內線失敗,下個回合你也來沖我內線?

  教學局?

  雖然陸遠志沒有噴一句垃圾話,可沃克已經有點顱內紅溫了。

  回到自己半場,陸遠志盯著在中線附近就要球的沃克,心頭湧起不祥的預感,這傢伙,不會真的在那裡就投了吧!

  NBA超遠三分哪家強?東部波士頓找沃克!

  沃克倒沒陸遠志想像的這麼瘋狂,但也好不到哪去,他往前運了兩步,調整了下節奏,一個35英尺外的超遠三分出手。


  陸遠志看到球飛出去,整個人都麻了!

  別人超遠三分,是三分線外一步或者兩步的距離,大概也就8米多,你這35英尺超遠三分,接近10米了!

  什麼概念,NBA弧頂的三分線是7.24米,半場長度是14.33米,相當於,沃克站在三分線和中線的中間位置,就直接不講道理的投三分了!

  你特麼當你是庫里還是利拉德?或者特雷楊?

  你武器庫里都是些什麼奇奇怪怪的武器?

  為什麼打法這麼「現代」?

  胖頭陀,你該不會也是穿越來的吧?

  沃克:其實我管這個距離,叫「四分線」!聯盟遲早會聽到我的呼籲,設置一條四分線的!

  只有實裝了四分線,才能真正體現出我沃克的威力!

  球非常幸運的打板入筐。

  超遠三分還打板,沃克,你就說你是不是蒙的?

  沃克又在中線附近蠕動,跳起了他那尬舞。

  陸遠志終於理解,為什麼神經刀球員,提起來就讓人來氣。

  你覺得他就是一坨,他能連續得分打崩你。

  你覺得他能力挽狂瀾,他搶下前場籃板不看計時器。

  上頭!

  賊上頭!

  陸遠志也豁出去了,既然你敢過半場就投,那我就敢過半場就貼。

  反正我是替補,不用在乎體力,看我們誰熬的過誰!

  打定主意的陸遠志,在進攻回合先瘋狂跑動起來,沃克剛被打了個空切,覺得很丟面子,雖然很不想跑,但最後還是發了狠,緊緊跟著陸遠志跑了起來。

  場上就出現了這麼有趣的一幕,陸遠志不斷跑戰術,停下給隊友做掩護,然後又突然加速,直插籃下,沃克形影不離,也是不斷衝刺。

  可進入籃下後,陸遠志馬上又從底線兜出來,去到另一側給隊友做掩護。

  就是跑!

  沃克有一瞬間,都覺得陸遠志會投三分,他這跑位,簡直跟米勒一樣,繞著球場飛奔,好像在尋找合適的出手機會。

  中途,沃克都想停在內線歇一歇了,不是說那個菜鳥沒有籃子嗎?那就放他投好了。

  可轉念一想,這不遺餘力的無球跑位,還真特麼像個投手!

  要是他之前一直沒有投過籃,是因為沒有開火權呢?

  萬一他真能投三分,又來個「Answer Ball」,那我面子往哪擱?

  連著被Answer兩次,換誰誰都受不了啊!

  得,還是繼續追吧!

  跑著跑著,背後突然傳來一陣歡呼聲,國王隊進球了?

  不是,你都跑了快5圈了,結果球愣是沒到過你手上,你都能忍?

  陸遠志:我特麼都在外線跑,我拿球幹嘛?能耗你體力就大賺特賺了!

  接下來,剛剛還在努力擺脫防守的陸遠志,轉身貼到了沃克身旁。

  沃克眼皮直跳!

  什麼意思?在我們半場就貼上我了?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