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6章 EDG2比0,贏了!!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86章 EDG2比0,贏了!!

  「這是EDG的運營?」

  「臥槽.EDG現在是真的厲害啊,這運營有點吊。」

  「EDG好猛!!」

  「加油啊加油啊,別輸啊,一定要贏!」

  破了三星兩路高地之後,EDG的優勢已經很大了!

  回來打大龍,然後準備去破三星的三路高地!

  這樣穩紮穩打,EDG就能贏!!

  這一盤的勝利,幾乎就在眼前了!

  顧晨說道:「大龍馬上刷了,來做視野!別著急被著急,我們慢慢打,不用著急和對面開團。」

  顧晨開始了指揮模式,三星現在面臨的有兩路超級兵的壓力。

  三星這個陣容雖然清線速度還可以,可兩路超級兵也讓三星五個人很難趕過來接大龍團。

  三星五個人看到之後,還是決定來接大龍團!

  EDG五個人直接打大龍!!

  三星已經來了!

  三星五個人全部落位!

  他們要接團!!

  這段時間,三星簡單的把超級兵處理了一下,總算是把家裡的兵線給稍微帶出去了一點。

  大龍刷新了,EDG在打大龍,三星靠著這一點時間打算來搶一下大龍!

  只要搶到大龍,這盤還有機會!

  ambition說道:「我們和他們打,搶大龍!還有機會!!」

  三星五個人剛剛過來。

  EDG直接撤了!

  顧晨不讓隊友接著打大龍了,EDG全員後撤。

  誰還打大龍啊?

  三星要是不過來,EDG就把大龍打完。

  三星要是過來了,那EDG直接停手,不和三星拼懲!

  這個時候只要等兩路超級兵推上三星高地就可以了!

  納爾是有TP的,隨時可以TP偷家!

  三星面臨的兵線壓力太大了,正面看到EDG不打大龍,三星也不能打大龍。

  三星如果打大龍,那EDG就直接拆家了。

  米勒說道:「EDG又不打大龍了,現在三星面臨的兵線壓力很大,他們沒辦法啊.」

  娃娃說道:「現在蛇女回去清線了,EDG又要動大龍了!!」

  EDG看到蛇女回去了,立馬開打大龍!

  結果EDG剛剛打大龍,皇冠哥看到沒有辦法,只能來大龍接團。

  這波團他們一定要接!

  可是三星根本沒有大龍坑的視野,EDG清完視野又停手了。

  這一來一回的運營,打的三星幾個人都已經頭皮發麻了。

  直播間的觀眾看到EDG這種風格的運營.

  「這也太穩了吧。」

  「EDG的運營是真穩啊。」

  「6666666666!」

  「EDG別拖了啊,怎麼還不開團,這開一波團就結束了啊。」

  很多網友都很著急,EDG還不想辦法結束這把的話,萬一等到高地水晶復活,EDG後面還是沒那麼好打的。

  三星全員現在都有些壓力山大。

  兵線帶來的壓力,還有大龍坑和視野的壓力,讓三星有點沒辦法。

  這大龍.爭不爭?

  不爭的話,也是慢性死亡!

  三星剛剛去上路和中路帶兵線,EDG就開始打大龍。

  好在EDG破的是三星的上路和中路高地,破的並不是三星的下路高地,這樣三星還是可以抽人出來處理兵線。

  顧晨說道:「打大龍,你們先打,我們主要是要靠大龍逼團,不要和對面拼懲戒。」

  廠長說道:「沒問題。」

  顧晨的維克托,站在了大龍坑上面的草叢

  顧晨看到了凱南!!

  當看到凱南的時候,顧晨的維克托全套技能直接打在了凱南身上!


  一瞬間

  凱南被融化了!

  凱南瞬間被秒了!!

  cuvee看到自己被瞬秒,人都震驚了。

  這維克托的傷害這麼高的嗎?

  凱南甚至連金身都沒有開出來,被瞬間給秒了!!

  廠長喊道:「nice!」

  顧晨順秒凱南,三星只能後退。

  EDG成功拿下了大龍!

  UZI說道:「nice!!牛逼!!」

  顧晨說道:「一波!直接沖對面高地!!」

  米勒說道:「我的天,貓神把凱南給秒了!!」

  娃娃喊道:「貓神!!這維克托的傷害這麼爆炸的!!」

  米勒和娃娃也沒想到維克托的傷害這麼高。

  這傷害.高的有些變態了吧!!

  EDG全員帶著大龍BUFF,直接去了三星高地!

  這個時候,第三路兵線也已經帶過來了。

  EDG又破了三星的第三路高地!

  這個時候,三路超級兵逼近了三星的高地!

  自始至終,EDG都打的特別穩。

  顧晨雖然說的一波衝上去,可EDG打的也太穩了。

  只要能贏,不管怎麼樣都可以。

  三星很厲害,這盤EDG的優勢很大,完全不想給三星任何翻盤的機會。

  三星三路高地被破,緊接著門牙塔也被破了!

  這個時候,凱南還沒有復活。

  最後一座門牙塔也破了!!

  米勒,娃娃都是相當激動。

  馬上就贏了!!

  EDG馬上就要2比0了!!!

  凱南復活!

  三星決定拼死打一波團戰!

  凱南沖了出來

  結果顧晨的維克托,閃現沖了上去,一波技能全給到了燼!!!

  燼瞬間殘血,千珏開了大招。

  而UZI的女警跟在後面全力輸出。

  平A,平A

  EDG打出了0換3的團戰!

  還剩下兩個殘血跑到了泉水裡面。

  EDG直接一波拆掉了三星的基地!!

  顧晨喊道:「贏了,Nice!」

  UZI也喊道:「贏了贏了!!」

  meiko說道:「2比0!」

  廠長說道:「再拿下一把我們就進決賽了!!」

  米勒開口道:「EDG最後拆掉了三星的基地!!恭喜EDG2比0拿下了這場比賽的賽點!再贏最後一把,EDG就可以進決賽了!!!」

  娃娃也說道:「恭喜EDG!!!」

  直播間的所有觀眾,已經驚呆了。

  「臥槽.牛逼!」

  「能贏LCK,我吹一輩子!」

  「EDG牛逼!!」

  「這真能贏三星啊?」

  「我以為EDG打不過三星,現在看來EDG是真有希望贏三星啊!!」

  「不是真有希望,EDG已經連贏兩局了!能不能打一個3比0啊!」

  「EDG沖沖沖!!」

  「我是真沒想到EDG能這麼猛!!」

  直播間的網友都很激動。

  尤其是EDG的粉絲,誰能想到EDG面對LCK能打成這個樣子?

  在這個黑暗年代,很多人都不覺得LPL能打贏LCK。

  WE和RNG被打的太慘了,面對LCK根本沒有任何獲勝的機會。

  他們甚至覺得哪怕是EDG也贏不了!

  可EDG贏了!!

  連贏兩局!!

  還差最後一局!!!


  不少大學裡面很多大學生早八剛剛下課。

  學校里的很多男生都已經歡呼了起來。

  「牛逼牛逼!」

  「EDG牛逼!」

  「臥槽,2比0了!!」

  「這就是EDG嗎?」

  「給我殺!!我真要吹一輩子了!!!」

  「哈哈,真沒想到EDG能贏啊!」

  休息室裡面。

  阿布喊道:「贏了!!」

  茂凱說道:「都太厲害了,小晨這維克托玩的,把我們訓練賽的所有東西都打出來了」

  阿布說道:「其實我感覺小晨維克托玩的還是沒訓練賽玩的好,他訓練賽的維克托可比這個變態多了。」

  茂凱點了點頭,EDG打過很多訓練賽,顧晨也玩過很多維克托。

  茂凱說道:「其實我感覺我們還是沒發揮出訓練賽的水平,訓練賽打的那麼好,和SKT都能夠打成五五開,結果正賽上打的還是稍微有點緊張了,感覺小晨還是沒有完全發揮出來,估計還是發揮的有些束手束腳吧。」

  阿布說道:「能贏就行,打成這樣已經很不錯了!」

  還有EDG的分析師也在,阿布和茂凱看著顧晨的發揮,贏了比賽他們當然是相當開心的。

  只是阿布和茂凱一直都覺得顧晨沒發揮出來水平。

  什麼時候顧晨能夠打出來訓練賽的那種表現?

  訓練賽裡面,顧晨的維克托各種極限操作,各種遊走.

  似乎顧晨在沒有心理壓力的情況下會發揮的更好,打的也會更好!

  一旦有心理壓力,尤其是有「怕輸」這種心態存在,就會打的更穩,不是很敢操作。

  很多時候打訓練賽顧晨是敢操作的,哪怕對面打野來抓,顧晨也敢操作,各種殘血極限秀操作。

  結果比賽上就打的特別穩。

  秀操作會導致兩種結果,要麼就是擴大優勢,要麼就是送了人頭。

  如果顧晨還是被心態影響,發揮不出全力的話,打三星還是很有機會贏的,可是面對SKT就不一定能贏了。

  因為顧晨在訓練賽的那種發揮下,都只能和SKT打成五五開,如果放不開手腳,怎麼去和SKT打?

  回到休息室之後,顧晨以為阿布和茂凱都會夸一下他。

  他這盤維克托已經打的很帥了。

  對線壓制,小規模團戰完美操作,最後大龍團秒凱南.

  每一波操作顧晨都已經拉滿了。

  除了很多時候能上去操作的情況下沒去操作,這盤很多時間顧晨一直都在找機會發育。

  顧晨這盤沒死幾次,打的很穩。

  基本上能不死就不死.

  因為三星是一個很厲害的戰隊,水平很強,所以顧晨會打的特別穩,和三星慢慢玩運營。

  結果回到休息室之後,並沒有人夸顧晨。

  顧晨:「????」

  這都沒人誇他的?

  阿布看向顧晨,說道:「小晨,你是不是很緊張?」

  緊張?

  打比賽確實會有緊張的因素。

  這也是顧晨第一次進世界賽,可是顧晨也不是第一次打比賽了,他打了大半年的比賽.要說緊張,不至於吧?

  顧晨說道:「還好啊,沒有特別緊張。」

  阿布說道:「那我就是覺得你可能心態上可能還是有點問題,你比賽和你訓練賽的時候完全是兩個人,你知道嗎?」

  「雖然你比賽上打的也不錯,可是和你訓練賽相比,還是比不上你訓練賽時候的發揮,甚至比不上你平時的發揮,我感覺你平時不會有什麼心理負擔,打的也很輕鬆自從進了八強之後不知道怎麼回事,感覺不像是本來的你了。」

  「我感覺你打的更加侷促了,好像100%的勝率給你帶了一個緊箍咒還是怎麼樣,放開手腳去操作!相信自己,相信隊友,不要被什麼100%的勝率帶上緊箍咒,你們都要放開自己!好好打,加油!!」阿布說道。

  阿布就是有點擔心。


  雖然說EDG拿到了兩連勝,可贏了之後阿布也看出了問題。

  不僅僅是顧晨一個人的問題。

  而是EDG整體都有這種問題。

  那就是放不開自己!

  反觀SKT和ROX的比賽,兩個隊伍全都放開了自己,最後打的酣暢淋漓.

  而EDG則是全隊都為了贏,都怕輸,都不想失誤覺得自己是LPL最後的獨苗,想進決賽.

  各種心理壓力,外界壓力,還有對手給的壓力的情況下,全隊的打法不知不覺都出了問題。

  比如UZI很多時候都會去壓制對手,拼命壓制對方下路,打出巨大優勢

  可是這次比賽,UZI很多時候能壓,能換血,他都不去換血了.

  很多時候心態方面的一些變化,會影響到賽場上的發揮。

  比如小狗在現實世界裡S13復出之後,到打TT那場比賽之前發揮的都很不錯,可再後來就看不到UZI的那種影子了。

  阿布正是看到了隊伍的問題,哪怕在贏了的時候,也會告訴大家要放開手腳去打

  八強的時候是這樣,四強的時候也是這樣。

  阿光說道:「晨哥,是這樣的,你訓練賽更猛,我感覺你訓練賽打的更加能放開手腳一樣,很多時候都敢操作。」

  UZI點了點頭,「的確是這樣的。」

  廠長說道:「確實,不過能贏就好了。」

  阿布說道:「別說小晨了,你們也一樣,不管怎麼樣,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你們只要做好自己,場上多溝通,下一把一定也能贏下來!!」

  「我們已經2-0了!再贏一把,直接3-0結束比賽!!!」

  聽到眾人這麼說。

  顧晨也是有些茫然。

  他感覺自己比賽打的可以啊,不管是指揮還是團戰,或者是對線,顧晨都覺得自己已經盡全力了。

  除了他的三個絕活英雄還沒有拿出來之外,別的顧晨感覺自己發揮的沒啥問題。

  難道真的沒訓練賽發揮的好?

  他的打法有些被束縛了,放不開手腳,甚至連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嗎?

  顧晨一時間還找不到這種問題。

  顧晨也沒有時間思考這麼多了.

  因為,第三把比賽馬上要開始了。

  第三把比賽,EDG又會來到紅色方。

  茂凱已經在說BP思路了,做最後的準備!

  顧晨看了看EDG的眾人。

  先不管隊內現在有什麼問題,也不管他自己有什麼問題。

  第三把.

  這把一定要贏!!!

  觀眾們想看到3比0直接下班。

  顧晨更想3比0直接結束,然後進決賽!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