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5章 永不石化!!
第185章 永不石化!!
廠長說道:「遠古龍我能看的!」
meiko說道:「不要讓他們打完遠古龍,我們拖一下。」
結果meiko和廠長走了進去.
剛剛走進中路河道草叢,蛇女一個W腹地直接放了下來!
凱南和燼立馬跟上傷害!
盲僧和卡爾瑪被瞬秒!!
三星並沒有著急打遠古龍,反而是先在草叢裡蹲人。
EDG並沒有小龍坑的視野,不知道三星具體在做什麼,剛才大龍接團,基本上所有的視野都放在大龍坑裡面了。
兩個人剛走過去就被秒了.
然後三星的三個人開始打遠古龍,EDG的三個人在打大龍。
米勒說道:「沒有辦法,EDG沒有小龍里的視野,下半區都是黑的,被埋伏了,三星這波打的是真的陰險啊。」
娃娃說道:「這波打完的話,EDG的優勢就不是很大了,因為三星拿到了遠古龍,他們的裝備也不差的,打團輸出不低的,這盤的勝負還不好說。」
很多網友以為EDG贏下來的機率已經非常大了,一度已經看到了勝利的曙光。
但是就是從這波丟掉遠古龍開始.就不好說了。
大龍bUFF的時間比遠古龍BUFF時間要長,可是對面拿到了遠古龍BUFF,EDG就不是很敢推進了。
遠古龍BUFF打團太厲害了!何況還有一個凱南。
如果凱南一波TP繞後,開一波完美團戰,這波說不定就輸了!
現在已經到了這盤比賽最艱難的時候,本來EDG人頭就落後,好不容易打成了5-10,現在又變成了5-12的人頭比。
EDG的人頭比大比分落後,還落後兩條小龍,好不容易找到的一波大龍節奏,結果三星還拿到了遠古龍。
現在已經41分鐘了!
EDG拿到大龍然後回城,三星也拿到了遠古龍。
EDG現在總體還是劣勢的。
尤其是接下來的團戰,一定要非常小心,稍有不慎,就會被對面直接打一個團滅。
直播間的網友也都有些擔憂了起來。
很多網友都並沒有開噴EDG,只能說是三星這盤打的更好一點。
何況這盤EDG還有贏的希望,不少網友看比賽看的都是十分緊張。
「不好打啊.」
「EDG這盤的劣勢這麼大,三星也太強了吧。」
「有點難打,對面凱南裝備也起來了,還有千珏和燼.燼的裝備也起飛了,打團現在是真的難打。」
「分帶也不好帶啊,現在三星還有遠古龍BUFF,下一波大龍團更不好打。」
網友們之前看EDG的比賽,EDG都是各種碾壓局,唯獨這兩盤和三星打的有來有回,尤其是這把已經41分20秒了!
而這盤的勝負還沒有分出來,雙方還在僵持。
不過所有的觀眾都可以看出來,現在勝利的天平已經在朝著三星那邊傾斜了。
EDG拿到大龍之後,開始41分帶,給三星兵線壓力。
如果正面五個人上去是很危險的,不知道凱南的位置,隨時有可能被凱南大到很多人。
阿布說道:「不是很好打」
茂凱說道:「是有點難打,我在想下把BP要不要把他們凱南BAN了,凱南這個英雄對我們雙C限制太大了。」
這盤如果不是因為凱南的威脅太大,EDG的雙C發揮空間也不至於這么小。
一個維克托和一個女警都已經是後期英雄了。
可是一個後期凱南進場天雷.傷害太高了!
想團戰直接秒掉凱南也很難,凱南有金身,三星還有千珏保護,沒有辦法。
哪怕這盤是維克托和女警,EDG想贏的話只能夠拉扯,不能夠allin,正面沖一波必然是打不過的。
UZI說道:「怎麼說?操作他們?我這波有閃的,他們三個人都沒閃。」
顧晨說道:「不好操作,他們有遠古龍BUFF,你們先在野區做好視野,不要讓凱南TP繞後,然後我們玩兵線,給對面三路兵線壓力,你們注意正面不要被開到就好了。」
顧晨說道:「我們可以打一三一,就玩兵線,有大龍BUFF,對面不好處理兵線的,然後我們給對面視野壓力,不要輕易和對面接團就可以了。」
顧晨想出來的就是玩兵線!
三星這個陣容,現在三個人都沒閃現。
如果強行推一路上高地,有可能被對面找到機會開團,然後這盤就輸了。
EDG能做的就是先入侵野區,然後做好視野,把對面的視野都給他們排乾淨,防止凱南TP繞後。
這段時間EDG就是要拉扯,用兵線給三星壓力,但是又不和三星去拼一波團戰。
三星這個陣容的缺點就是沒辦法開團,除非等凱南有閃現,可凱南閃現還需要五分鐘的CD,meiko已經清晰的把對面的閃現CD都給記好了。
顧晨說道:「就和他們拉扯,你們正面小心,千萬別被開啊,meiko你就在UZI身後給他盾就好了,然後廠長你保護UZI,你們要小心,只要不被開,正面我們隨便玩的,對面有遠古龍BUFF也沒用。」
顧晨接著說道:「阿光你在下路也是一樣,不要和對面拼一波,你在下路的任務就是清線,稍微給對面一點壓力,但是還是要小心,不要被開。」
阿光點頭,「我明白。」
meiko說道:「慢慢來。」
顧晨說道:「都聽我說,對面遠古龍的時間沒有我們大龍BUFF的時間長的,而且對面凱南沒閃,只要你們注意他們婕拉和燼的W就好了,其他是沒辦法開到你們的。」
「就拉扯,拉扯到他們大龍BUFF結束,然後就可以找機會和他們打架了。」
顧晨的思路很簡單.
玩運營?那就好好和三星運營一次!
顧晨說道:「大家不用緊張,好好操作一下,就算這把輸了也沒什麼,輸了我背鍋,相信我,何況我們也有機會贏的。」
EDG所有人都看不到經濟面板,只能夠看到人頭比是5-12,這盤的確很難打,但並不是沒有翻盤的希望。
翻盤局EDG打的也是很多的。
就算這把輸了EDG也只是1-1而已,何況未必會輸。
EDG開始了運營。
顧晨說道:「你們三個人都在中路,我在上路,阿光你在下路,你就帶線,一直帶,不用管正面,只要你小心就好了。」
EDG一邊帶線,一邊做視野。
這波每個人從家裡出來都是買了兩個真眼!
野區一定要把視野做好。
三星的三路外塔都已經破了,只剩下了高地塔。
現在EDG看著人頭是落後的,可EDG的經濟反而領先了四千!
三星的視野壓力很大.
UZI,廠長和Meiko三個人就在中路帶線,給對面防禦塔壓力。
三星的人來中路UZI就後撤。
三星的人去上路和下路,那EDG正面三個人就直接逼近!!
顧晨的維克托有Q技能的加速,還有疾跑在,裝備裡面還出了冰杖,對面想開到他也是很難的。
現在維克托已經神裝了,還有巫妖這種裝備,拆塔是很快的。
三星看到之後沒有辦法,只能夠凱南去下路分帶,蛇女在上路帶。
三星也只能打一三一。
ambition說道:「能開團嗎?」
上單cuvee說道:「不好開團,我沒閃現,先等我閃現CD吧。」
皇冠哥說道:「我也沒閃,看看對面失誤不失誤把,對面失誤了我們還能開,能開起來就能贏,不失誤的話就沒辦法了。」
ruler說道:「我守塔可以,他們沒那麼容易拆上來的。」
corejj說道:「我也能守塔的。」
三星幾個人都只能守塔,然後等閃現CD。
皇冠哥覺得EDG想要上高地還是挺難的,他是一個蛇女,他們輔助是婕拉,對面想上高地哪兒有這麼容易?
現在的情況變成了上路維克托和蛇女1V1!
中路是野輔+AD打3V3。
下路是兩個上單分帶。
沒辦法,EDG玩131的戰術,三星也必須打131。
有大龍BUFF的EDG,各種帶線,三星也只能去帶線。
而且這也只是短暫的131,隨時都會有不同的戰術變化。
三星想要開團,現在卻開不起來。
EDG想要把大龍BUFF的時間給拖過去。
皇冠哥正在上路守塔。
而維克托的清線速度也太快了!
很快,維克托已經先清線衝上了高地塔!
維克托對著防禦塔一個平A!
一個平A,防禦塔的血量就掉了不少!
蛇女看到,立刻放了一個W技能想要快速清兵。
可是有大龍BUFF在,蛇女清兵並沒有那麼容易。
維克托反手一個Q技能Q到了小兵,然後再Q防禦塔!!
皇冠哥看到這維克托在拆自己塔,立馬想上去打退維克托。
結果皇冠哥剛剛上去,維克托反手一個E技能正好打中蛇女!!
這個時候,維克托先抗塔了!
蛇女看到之後,立馬反手一個大招!
可就在皇冠哥放大招的時候,顧晨再度一個回頭走位,直接躲掉了蛇女大招!
顧晨又一次躲過了蛇女大招!!
然後維克托直接開大!!
一個大招落在了蛇女身上,維克托再跟上了一個Q技能!!
一瞬間,蛇女直接殘血了!!
維克托直接打退了蛇女!!
米勒喊道:「漂亮!貓神這邊又躲掉了蛇女大招!然後反打!蛇女殘血了!!上路高地塔破了!!!」
娃娃說道:「這就是貓神,貓神的維克托永遠都能夠打出來這種效果,永不石化啊!!皇冠哥估計這盤都有些頭皮發麻了,他的大招就沒有中過貓神!!貓神每次都能夠回頭躲大,這反應是真的快啊!」
直播間的網友也都震驚了。
維克托逼退了蛇女,就意味著維克托一個人就能夠拆掉三星的上路一塔!
「永不石化貓神?」
「貓神什麼時候也永不石化了?」
「貓神這反應是真的快啊,真的,他這把把反應都這麼快,有點誇張了吧。」
「貓神的維克托玩的還可以,主要是他的反應,他這反應用什麼英雄操作都很猛啊!」
蛇女被逼退,三星中路的三個人想要來上路守塔,顧晨看到之後立馬後退,顧晨一後退,中路小狗立馬上去拆塔!!
上路高地塔守住了,可是中路高地塔成功破掉了!!
然後三星幾個人又想回中路,顧晨在上路一個Q技能小兵,然後第二段Q技能直接Q到了防禦塔!!
一發平A,上路防禦塔也拆了!!
直接破了兩路高地!!
可現在還推不上去,三星還是有遠古龍BUFF的!
終於遠古龍BUFF結束了!!
可是大龍BUFF還沒有結束。
顧晨說道:「阿光,下路給壓力,和這個凱南打架,不要讓他回來!」
阿光聽到顧晨這麼說,立馬上去和凱南打!!
阿光說道:「我沖凱南臉上有可能會死。」
顧晨說道:「沒事兒,你就拉著他不讓他回來就行了。」
阿光點頭,立馬沖了上去!
被單殺就被單殺,根本無所謂的。
而在上帝視角,所有人都看到,一個半血的納爾朝著凱南沖了過去!!
這樣和自殺差不多,可是阿光就是衝上去了,不讓凱南回中路和上路!!
而這個時候,EDG的另外四個人,帶著大龍BUFF,連續破掉了三星的中路和上路高地!!
EDG成功破掉了兩路高地!!
然後EDG正面四個人直接撤,阿光則是被單殺了。
阿光說道:「我死了。」
顧晨說道:「沒事兒,這波血賺!對面五個人什麼也做不了,等你復活大龍正好刷新,我們有兩路超級兵的優勢,直接打大龍!然後利用小兵再衝上去和他們打!!」
EDG還在運營。
這波阿光被單殺也在顧晨的預料之內,就是為了正面無壓力破掉對面兩路高地。
不然凱南到了正面,有推推棒的凱南,EDG還真不一定能這麼輕鬆的破掉對面兩路高地。
米勒說道:「EDG的戰術執行的太到位了!阿光就是故意上去賣的!就是為了拖住凱南,所以正面EDG輕鬆的破掉兩路!!」
娃娃說道:「EDG打的真的太漂亮了,這運營拉扯,哪怕對面有遠古龍BUFF也沒什麼用,EDG破掉兩路高地,哪怕納爾死了,三星也做不了什麼,EDG還是可以回去布置大龍視野,然後準備下一條大龍!」
過了50多秒,阿光復活了!
阿光復活之後,大龍也差不多刷新!!
EDG已經做好了大龍視野!
而三星還有兩路超級兵的壓力.
所有的觀眾,解說,看著EDG的運營.
這樣的運營,完美無缺!!
而EDG的雙C這盤發揮都是完美的!!
EDG這盤只要不失誤,馬上就贏了!!!
(本章完)
廠長說道:「遠古龍我能看的!」
meiko說道:「不要讓他們打完遠古龍,我們拖一下。」
結果meiko和廠長走了進去.
剛剛走進中路河道草叢,蛇女一個W腹地直接放了下來!
凱南和燼立馬跟上傷害!
盲僧和卡爾瑪被瞬秒!!
三星並沒有著急打遠古龍,反而是先在草叢裡蹲人。
EDG並沒有小龍坑的視野,不知道三星具體在做什麼,剛才大龍接團,基本上所有的視野都放在大龍坑裡面了。
兩個人剛走過去就被秒了.
然後三星的三個人開始打遠古龍,EDG的三個人在打大龍。
米勒說道:「沒有辦法,EDG沒有小龍里的視野,下半區都是黑的,被埋伏了,三星這波打的是真的陰險啊。」
娃娃說道:「這波打完的話,EDG的優勢就不是很大了,因為三星拿到了遠古龍,他們的裝備也不差的,打團輸出不低的,這盤的勝負還不好說。」
很多網友以為EDG贏下來的機率已經非常大了,一度已經看到了勝利的曙光。
但是就是從這波丟掉遠古龍開始.就不好說了。
大龍bUFF的時間比遠古龍BUFF時間要長,可是對面拿到了遠古龍BUFF,EDG就不是很敢推進了。
遠古龍BUFF打團太厲害了!何況還有一個凱南。
如果凱南一波TP繞後,開一波完美團戰,這波說不定就輸了!
現在已經到了這盤比賽最艱難的時候,本來EDG人頭就落後,好不容易打成了5-10,現在又變成了5-12的人頭比。
EDG的人頭比大比分落後,還落後兩條小龍,好不容易找到的一波大龍節奏,結果三星還拿到了遠古龍。
現在已經41分鐘了!
EDG拿到大龍然後回城,三星也拿到了遠古龍。
EDG現在總體還是劣勢的。
尤其是接下來的團戰,一定要非常小心,稍有不慎,就會被對面直接打一個團滅。
直播間的網友也都有些擔憂了起來。
很多網友都並沒有開噴EDG,只能說是三星這盤打的更好一點。
何況這盤EDG還有贏的希望,不少網友看比賽看的都是十分緊張。
「不好打啊.」
「EDG這盤的劣勢這麼大,三星也太強了吧。」
「有點難打,對面凱南裝備也起來了,還有千珏和燼.燼的裝備也起飛了,打團現在是真的難打。」
「分帶也不好帶啊,現在三星還有遠古龍BUFF,下一波大龍團更不好打。」
網友們之前看EDG的比賽,EDG都是各種碾壓局,唯獨這兩盤和三星打的有來有回,尤其是這把已經41分20秒了!
而這盤的勝負還沒有分出來,雙方還在僵持。
不過所有的觀眾都可以看出來,現在勝利的天平已經在朝著三星那邊傾斜了。
EDG拿到大龍之後,開始41分帶,給三星兵線壓力。
如果正面五個人上去是很危險的,不知道凱南的位置,隨時有可能被凱南大到很多人。
阿布說道:「不是很好打」
茂凱說道:「是有點難打,我在想下把BP要不要把他們凱南BAN了,凱南這個英雄對我們雙C限制太大了。」
這盤如果不是因為凱南的威脅太大,EDG的雙C發揮空間也不至於這么小。
一個維克托和一個女警都已經是後期英雄了。
可是一個後期凱南進場天雷.傷害太高了!
想團戰直接秒掉凱南也很難,凱南有金身,三星還有千珏保護,沒有辦法。
哪怕這盤是維克托和女警,EDG想贏的話只能夠拉扯,不能夠allin,正面沖一波必然是打不過的。
UZI說道:「怎麼說?操作他們?我這波有閃的,他們三個人都沒閃。」
顧晨說道:「不好操作,他們有遠古龍BUFF,你們先在野區做好視野,不要讓凱南TP繞後,然後我們玩兵線,給對面三路兵線壓力,你們注意正面不要被開到就好了。」
顧晨說道:「我們可以打一三一,就玩兵線,有大龍BUFF,對面不好處理兵線的,然後我們給對面視野壓力,不要輕易和對面接團就可以了。」
顧晨想出來的就是玩兵線!
三星這個陣容,現在三個人都沒閃現。
如果強行推一路上高地,有可能被對面找到機會開團,然後這盤就輸了。
EDG能做的就是先入侵野區,然後做好視野,把對面的視野都給他們排乾淨,防止凱南TP繞後。
這段時間EDG就是要拉扯,用兵線給三星壓力,但是又不和三星去拼一波團戰。
三星這個陣容的缺點就是沒辦法開團,除非等凱南有閃現,可凱南閃現還需要五分鐘的CD,meiko已經清晰的把對面的閃現CD都給記好了。
顧晨說道:「就和他們拉扯,你們正面小心,千萬別被開啊,meiko你就在UZI身後給他盾就好了,然後廠長你保護UZI,你們要小心,只要不被開,正面我們隨便玩的,對面有遠古龍BUFF也沒用。」
顧晨接著說道:「阿光你在下路也是一樣,不要和對面拼一波,你在下路的任務就是清線,稍微給對面一點壓力,但是還是要小心,不要被開。」
阿光點頭,「我明白。」
meiko說道:「慢慢來。」
顧晨說道:「都聽我說,對面遠古龍的時間沒有我們大龍BUFF的時間長的,而且對面凱南沒閃,只要你們注意他們婕拉和燼的W就好了,其他是沒辦法開到你們的。」
「就拉扯,拉扯到他們大龍BUFF結束,然後就可以找機會和他們打架了。」
顧晨的思路很簡單.
玩運營?那就好好和三星運營一次!
顧晨說道:「大家不用緊張,好好操作一下,就算這把輸了也沒什麼,輸了我背鍋,相信我,何況我們也有機會贏的。」
EDG所有人都看不到經濟面板,只能夠看到人頭比是5-12,這盤的確很難打,但並不是沒有翻盤的希望。
翻盤局EDG打的也是很多的。
就算這把輸了EDG也只是1-1而已,何況未必會輸。
EDG開始了運營。
顧晨說道:「你們三個人都在中路,我在上路,阿光你在下路,你就帶線,一直帶,不用管正面,只要你小心就好了。」
EDG一邊帶線,一邊做視野。
這波每個人從家裡出來都是買了兩個真眼!
野區一定要把視野做好。
三星的三路外塔都已經破了,只剩下了高地塔。
現在EDG看著人頭是落後的,可EDG的經濟反而領先了四千!
三星的視野壓力很大.
UZI,廠長和Meiko三個人就在中路帶線,給對面防禦塔壓力。
三星的人來中路UZI就後撤。
三星的人去上路和下路,那EDG正面三個人就直接逼近!!
顧晨的維克托有Q技能的加速,還有疾跑在,裝備裡面還出了冰杖,對面想開到他也是很難的。
現在維克托已經神裝了,還有巫妖這種裝備,拆塔是很快的。
三星看到之後沒有辦法,只能夠凱南去下路分帶,蛇女在上路帶。
三星也只能打一三一。
ambition說道:「能開團嗎?」
上單cuvee說道:「不好開團,我沒閃現,先等我閃現CD吧。」
皇冠哥說道:「我也沒閃,看看對面失誤不失誤把,對面失誤了我們還能開,能開起來就能贏,不失誤的話就沒辦法了。」
ruler說道:「我守塔可以,他們沒那麼容易拆上來的。」
corejj說道:「我也能守塔的。」
三星幾個人都只能守塔,然後等閃現CD。
皇冠哥覺得EDG想要上高地還是挺難的,他是一個蛇女,他們輔助是婕拉,對面想上高地哪兒有這麼容易?
現在的情況變成了上路維克托和蛇女1V1!
中路是野輔+AD打3V3。
下路是兩個上單分帶。
沒辦法,EDG玩131的戰術,三星也必須打131。
有大龍BUFF的EDG,各種帶線,三星也只能去帶線。
而且這也只是短暫的131,隨時都會有不同的戰術變化。
三星想要開團,現在卻開不起來。
EDG想要把大龍BUFF的時間給拖過去。
皇冠哥正在上路守塔。
而維克托的清線速度也太快了!
很快,維克托已經先清線衝上了高地塔!
維克托對著防禦塔一個平A!
一個平A,防禦塔的血量就掉了不少!
蛇女看到,立刻放了一個W技能想要快速清兵。
可是有大龍BUFF在,蛇女清兵並沒有那麼容易。
維克托反手一個Q技能Q到了小兵,然後再Q防禦塔!!
皇冠哥看到這維克托在拆自己塔,立馬想上去打退維克托。
結果皇冠哥剛剛上去,維克托反手一個E技能正好打中蛇女!!
這個時候,維克托先抗塔了!
蛇女看到之後,立馬反手一個大招!
可就在皇冠哥放大招的時候,顧晨再度一個回頭走位,直接躲掉了蛇女大招!
顧晨又一次躲過了蛇女大招!!
然後維克托直接開大!!
一個大招落在了蛇女身上,維克托再跟上了一個Q技能!!
一瞬間,蛇女直接殘血了!!
維克托直接打退了蛇女!!
米勒喊道:「漂亮!貓神這邊又躲掉了蛇女大招!然後反打!蛇女殘血了!!上路高地塔破了!!!」
娃娃說道:「這就是貓神,貓神的維克托永遠都能夠打出來這種效果,永不石化啊!!皇冠哥估計這盤都有些頭皮發麻了,他的大招就沒有中過貓神!!貓神每次都能夠回頭躲大,這反應是真的快啊!」
直播間的網友也都震驚了。
維克托逼退了蛇女,就意味著維克托一個人就能夠拆掉三星的上路一塔!
「永不石化貓神?」
「貓神什麼時候也永不石化了?」
「貓神這反應是真的快啊,真的,他這把把反應都這麼快,有點誇張了吧。」
「貓神的維克托玩的還可以,主要是他的反應,他這反應用什麼英雄操作都很猛啊!」
蛇女被逼退,三星中路的三個人想要來上路守塔,顧晨看到之後立馬後退,顧晨一後退,中路小狗立馬上去拆塔!!
上路高地塔守住了,可是中路高地塔成功破掉了!!
然後三星幾個人又想回中路,顧晨在上路一個Q技能小兵,然後第二段Q技能直接Q到了防禦塔!!
一發平A,上路防禦塔也拆了!!
直接破了兩路高地!!
可現在還推不上去,三星還是有遠古龍BUFF的!
終於遠古龍BUFF結束了!!
可是大龍BUFF還沒有結束。
顧晨說道:「阿光,下路給壓力,和這個凱南打架,不要讓他回來!」
阿光聽到顧晨這麼說,立馬上去和凱南打!!
阿光說道:「我沖凱南臉上有可能會死。」
顧晨說道:「沒事兒,你就拉著他不讓他回來就行了。」
阿光點頭,立馬沖了上去!
被單殺就被單殺,根本無所謂的。
而在上帝視角,所有人都看到,一個半血的納爾朝著凱南沖了過去!!
這樣和自殺差不多,可是阿光就是衝上去了,不讓凱南回中路和上路!!
而這個時候,EDG的另外四個人,帶著大龍BUFF,連續破掉了三星的中路和上路高地!!
EDG成功破掉了兩路高地!!
然後EDG正面四個人直接撤,阿光則是被單殺了。
阿光說道:「我死了。」
顧晨說道:「沒事兒,這波血賺!對面五個人什麼也做不了,等你復活大龍正好刷新,我們有兩路超級兵的優勢,直接打大龍!然後利用小兵再衝上去和他們打!!」
EDG還在運營。
這波阿光被單殺也在顧晨的預料之內,就是為了正面無壓力破掉對面兩路高地。
不然凱南到了正面,有推推棒的凱南,EDG還真不一定能這麼輕鬆的破掉對面兩路高地。
米勒說道:「EDG的戰術執行的太到位了!阿光就是故意上去賣的!就是為了拖住凱南,所以正面EDG輕鬆的破掉兩路!!」
娃娃說道:「EDG打的真的太漂亮了,這運營拉扯,哪怕對面有遠古龍BUFF也沒什麼用,EDG破掉兩路高地,哪怕納爾死了,三星也做不了什麼,EDG還是可以回去布置大龍視野,然後準備下一條大龍!」
過了50多秒,阿光復活了!
阿光復活之後,大龍也差不多刷新!!
EDG已經做好了大龍視野!
而三星還有兩路超級兵的壓力.
所有的觀眾,解說,看著EDG的運營.
這樣的運營,完美無缺!!
而EDG的雙C這盤發揮都是完美的!!
EDG這盤只要不失誤,馬上就贏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