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7章 EDG首發陣容,拿下春季賽冠軍!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他們的段位還是太低了。

  這打起來,就跟打人機一樣了。

  別說是五個人,就算是其中一個人,來這種局打,都是能亂殺的。

  當然,除了輔助!!

  Uzi此時開口詢問:「你們誰還有一區高一點段位的號??」

  「這段位太低了,殺得太快了!!」

  「我其實都是夠放水了,就回家了一次,後面,就一直用一條命來打了。」

  對於他們而言,這種段位,讓他們五個人一起玩,真的是亂殺的。

  別說是他們這些黃金仔,就是磚石大師的來了,就這一套冠軍陣容,也是一樣的扛不住的!!

  廠長找了半天,說道:「有兩個磚石的!」

  Uzi:「不是很行,最好五個段位高點的,這樣打起來也不至於那麼容易,畢竟咱們這是五個人一起的。」

  眾人也是有所考慮的。

  第一把,那也是對面的人出言不遜,這次直接虐殺了一把。

  可若是下一把遇到水友了,那不得放放水?

  而且就算是放水了,對面的人也不一定能贏,主要的就是段位低了些,對於五位職業選手來說,隨便選擇一個英雄,就能亂殺了。

  所以段位高一些。

  這樣一來,就算是遇到了水友,也至於被單方面的屠殺。

  不過此時。

  Meiko倒是想到了一個好主意。

  「要不,我們就換著位置來,就是我們不打自己的位置。這樣一來,段位低點也沒事了。」

  聞言,幾人都是齊齊地點頭。

  這辦法很可行。

  很快,幾人進入到了遊戲之中,就換了一個位置。

  顧晨成了下路、廠長成了輔助、Uzi是中路、scout是上單,Meiko是打野。

  「哈哈哈,我打野,看我的盲僧好吧!」

  「我無敵你們隨意!!」

  Meiko一臉自信地選下了盲僧。

  Uzi也是嘿嘿一笑,說道:「那我可就要展示亞索了哦!!」

  當Uzi選下亞索的時候,他直播間就炸開了鍋。

  他們都是知道Uzi的亞索幾斤幾兩的,頓時來了興趣,想要看好戲。

  而此時的下路。

  顧晨和廠長就是大眼瞪小眼。

  「要不……你玩AD我玩輔助?」

  顧晨和廠長可是雙排過很多次了,有時候因為匹配機制的問題,會讓他們分到下路。

  所以顧晨是見識過廠長輔助的強度的,那真的是一言難盡……

  廠長白了一眼:「靠!你再質疑我輔助的強度?好!這把我給你展示一下我的絕活錘石!」

  顧晨:「……」

  選好了陣容,進入到了遊戲中。

  這一次,對面的人,一下子就認出來EDG五個人了,一個二個地說是讓他們下手輕一點。

  不過打起來後,就發現,這一隊的人不簡單。

  看得出來是故意來撞車的。

  而且,因為EDG幾人是換著位置來的,都不是自己擅長的位置,在親戚都是打得有來有回。

  甚至,對面的人還通過窺屏,讓Meiko的打野節奏有些難受。

  不過好在顧晨和廠長的下路起飛了。

  廠長的錘石雖然不是太狠,但也不太差。

  而且德萊文和錘石的強度本身就很高,在這種娛樂局,那真的是見面就殺人。

  對面多看一眼,就會瞬間爆炸。

  短短的十分鐘時間,顧晨的德萊文就拿到了七個頭!!

  這要是在比賽上,這個時候,面對這樣肥的德萊文,基本上可以說,遊戲結束了。

  而放在這把的遊戲之中,其實也是如此。

  對面的人,也就是打野和中路稍微有些發育,但其實他們的真實實力,最多也就是一個大師水平。


  雖然說,EDG其餘的人因為不是自己主玩的位置,對線顯得有些生疏。

  但是到了團戰之後,EDG的配合真的不是這些路人車隊能夠碰的。

  僅僅是兩波的團戰,就打出了一換四和二換五的絕佳團戰。

  「看到了沒?我和小晨的下路,那真的就是嘎嘎亂殺!!」

  廠長樂呵得不行。

  這把他打得是最舒服的。

  就處處鉤子,丟丟燈籠就行了。

  「呵!晨哥負責亂殺,你負責嘎嘎是不?」

  Meiko輕笑地打趣道:「你看看你幾波丟鉤子,那真的是亂丟,貼臉都中不了。」

  廠長:「……」

  這有些難以反駁。

  確實!

  他好像沒中過幾次鉤子,不過每次只要是中了,顧晨就直接跟上了。

  說真的,他玩了錘石之後才發現,這玩意出鉤子,還真的是需要判斷走位的。

  對面的下路雖然對線不行,但是躲鉤子真的有一手。

  前一秒,廠長還說著,自己已經是研究出了對面的走位習慣,結果下一秒就發現對面是在騙他的。

  就連直播間的觀眾也是被逗樂了。

  【哈哈哈,廠長這錘石確實有些拉胯,下路,都是靠貓神反打,才打出了優勢、】

  【剛才那波是真的把我逗樂,我還以為廠長要來一個大的了,結果閃現出Q,Q了一個小兵……】

  【這換位置打,真的是有意思,不過,不得不說的是,貓神這傢伙真的離譜,玩個德拉文都這麼猛!】

  【是啊!說實話,貓神這AD的補刀水平,都是屬於王者了!!】

  隨著觀眾的歡聲笑語下。

  這一把的對局,最終是顧晨的德拉文殺到了二十多個,對面就被迫投降了。

  接下來,幾人又是換著來玩了。

  幾人也是打得很開心,直播間也是被逗樂了。

  ……

  玩著冠軍皮膚,直播了幾天之後,顧晨終於把直播的時長給補完了。

  與此同時

  轉會期也是慢慢到了尾聲。

  當最後一天,轉會期結束之後,各大俱樂部戰隊也是確定了陣容。

  廣大觀眾最為關注的也就是那些比較出名的選手動向了。

  當然了,還是有知名的俱樂部。

  像是什麼IG、WE、RNG、EDG等等。

  而作為EDG的粉絲,最關心的則是顧晨的動向,他雖然是不會去其他隊伍了,但是關於去EDG哪個位置,還是個未知數。

  中單和上單!!

  他們還是希望顧晨選擇中單的!!

  不說別的,就這一次奪冠之後,開直播沖分的時候,那表現出來的狀態,真的比一些一流中單還要猛得多。

  只要是顧晨回到中路,這世界的第一中單的名頭,就不會消失。

  只是……

  當各大戰隊,將自己隊伍的首發名單公布出來之時,EDG的粉絲都是大吃一驚。

  人員沒有任何變動!

  位置也沒有改變!

  顧晨依然還是在上路的位置!!

  現在也只有EDG的人和IG,還有kT知道,顧晨的戰士上單也是很利害的!

  所以當顧晨還是繼續首發上單之後,他們並沒有感到意外。

  不過!!

  廣大觀眾就很是奇怪了!!

  關於顧晨的話題,又是衝上了熱搜……

  【我靠??什麼情況啊!貓神還要打上路嗎??】

  【真無語了,明明貓神法師那麼厲害,Faker都是被塔亂殺,回中路不是更好嗎?這S9的版本,中單法師還是一如既往地強啊!】

  【是啊!上路,貓神那幾手的刺客法師,都是削弱了,而且,上單,也就只是把把玩肉去混,沒一點意思!】

  【S9的版本,都是加強了戰士,這法師真的就是戰士的玩具,貓神又不會戰士,這真的還是別打上了吧!!!】


  【真無語,真不知道是俱樂部的問題,還是貓神的問題,非要去上路??真煞筆!!】

  觀眾自然是不知道顧晨是能玩戰士的。

  若是讓然他們知道,顧晨玩戰士也是牛的一筆,而且從一開始就很牛,那絕對是要開噴了!!

  明明上單戰士也是無敵了,為什麼之前就一直不去玩??

  非要玩肉坦去混??

  這不是有毛病嗎??

  畢竟誰腦子正常的,要一直壓著自己,玩個肉坦,天天被噴了?

  明明是有更好的選擇,就是不去選!!

  若是讓他們知道了,估計肯定要把顧晨的腦袋打開,看看他腦子裡面想的是什麼了。

  其實!

  在之前的S8比賽上,EDG的其餘人,包括教練,也都是這樣想的。

  顧晨明明有戰士可以拿。

  可整個S8就非要拿個肉坦來混,眾人都不知道顧晨是怎麼想的。

  有厲害的英雄不拿出來,非要示弱!

  ……

  陣容確定了。

  過了沒幾天之後,EDG就開始了訓練賽。

  隨後春季賽也是到來了。

  各大戰隊也是整裝待發。

  關於春季賽,EDG的首發陣容,都是一些替補。

  畢竟前面的常規賽,也是該讓他們來成長成長了。

  很多隊伍也是這樣的。

  畢竟替補也是需要有足夠實力的,不然到時候,首發出了問題,這替補沒實力,這定上去,也是要出事。

  所以歷練是有必要的。

  EDG這邊,上單、打野、AD都是換了替補來上。

  雖然上的是替補,但是EDG的總體實力還是很高的。

  至少是要比那些腫瘤隊伍要強很多。

  甚至,在遇到了RNG的時候,也是打贏了。

  就hero和iboy,這兩人在S8的世界賽上就表現得不錯了,現在來打春季賽,打得也是很順手。

  一路連勝!!

  也就遇到IG和TOP還有FPX輸掉了比賽。

  這些隊伍的上單都很猛。

  TheShy徹底地嶄露頭角,嘎嘎亂殺。

  TOP的上單369,也是開始了崛起,他的傑斯上單,面對那些頂流戰隊上單,都是能做到對位單殺。

  EDG這邊,顧晨一直是沒有上場的,ray就打首發上單。

  雖然他在刻苦訓練了。

  但面對那些天才上單選手,他就顯得有些有心無力了。

  即使是讓他拿出了戰士來打,也是難以招架得住。

  常規賽,EDG的排名是在第三名的。

  而後到了季後賽,Uzi和廠長等人就上場了,兩人的狀態並沒有因為沒上場,而導致水平下滑。

  一上來,就來了一場大的。

  十幾分鐘就結束了比賽。

  Uzi的AD更加生猛了。

  而且比起以前的那種莽夫性打法,現在更為穩重,知道自己會被抓,所以該畏縮的時候就畏縮,該出擊的時候,就直接重拳出擊!!

  廠長也是一樣猛!!

  節奏帶得起飛!!

  到了後面的BO5比賽。

  面對RNG的,直接上演了一場屠殺,3:0結束了比賽。

  廠長把mlxg這個肉食打野,都是給整崩潰了,時刻都是來野區抓他,倒反天罡了!

  而面對Uzi的ruler是最難受的一位。

  三局下來,沒有一次不是布甲鞋出手的,對線他是真的被Uzi打出陰影了!!

  EDG勢如破竹!!

  打到了決賽!!

  ……

  決賽是EDGvsIG!!

  在IG的主場場館打比賽。


  這也是整個春季賽以來,最受關注的一場比賽了。

  比賽現場是坐滿了觀眾。

  雖然說EDG的粉絲是斷層式的領先,但是從上個賽季開始,IG就獲得了不少的粉絲,甚至都是趕上了WE和RNG了。

  IG在春季賽的表現是十分亮眼,基本上就沒有輸過比賽,在EDG這邊Uzi和場廠長沒上場的時候,也是擊敗了EDG。

  那也是沒辦法,TheShy的上單太猛了,這還是戰士的版本,ray根本就擋不住。

  而他們的下路,jackeylove也是年少有為,實力不容小覷,對上iboy也是打出了一點優勢。

  不過到了決賽,Uzi和廠長等場,這結果就不一樣了。

  春季決賽,上單的首發依然還是ray,顧晨沒有上場,這也是讓很多觀眾有些失落。

  不過想想也是。

  很多顧晨的粉絲都是知道,顧晨是有手傷的,一直在治療的路上,除非隊伍到了危機時候,基本上,在這些常規賽,他都不會上場。

  之前的S8就是這樣的。

  甚至最後到了世界賽,都是沒出來打,只是到了半決賽,打得危機的時候,這才上來打。

  所以很多粉絲,都是有些習慣了。

  而沒有顧晨的上單,EDG這邊打得也不是很順利,雖然說廠長和Uzi依然是發揮實力,但每把上單都是被壓制著的。

  這也是讓節奏都會往後拖。

  而socut的中路,也是時不時的狀態不到位。

  兩邊是你贏我輸,我贏你輸的。

  很快就打到了2:2了。

  不過即使是打到這種焦灼的局面,EDG這邊還是沒有讓顧晨上場。

  這春季賽,EDG的積分是夠的,不是夏季賽,不會影響到進入世界賽的名額。

  不過最後!!

  憑藉著Uzi和廠長的發揮,3:2贏下了IG,成功拿下了S9春季賽的冠軍!!

  解說米勒和長毛都是忍不住地感嘆起來。

  「廠長和Uzi是真的強啊!!」

  「是啊!這幾把,TheShy和rookie都是發揮得很強大了,尤其是TheShy,都殺超神了,但最後還是頂不住!」

  「那我們就恭喜EDG,獲得S9LPL春季賽的冠軍了!!」

  「恭喜EDG!!」(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