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6章 韓服第一,快樂五排!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隨著顧晨的沖分之時。

  他的冠軍皮膚也是已經投票完成,並且是將自己的英雄給了拳頭公司了。

  這次的冠軍皮膚,是在顧晨的意料之中。

  很多人都投票了阿卡麗。

  其次就是維克托以及吸血鬼!!

  這也是很多人比較喜歡玩的英雄,畢竟冠軍皮膚選出來,就是給廣大玩家來使用的,大家也都是選擇了自己最經常玩的英雄了。

  EDG的其餘人也是選好了自己的英雄。

  這一次獲得皮膚的一共有著八個人!!

  ray、iboy,還有打野hero都在其中!!

  這裡面最輕鬆的當屬是hero了。

  當然了。

  他也是最慘的!!

  他就這麼一個英雄可以選擇……

  也就是打了那一場皮膚局,其他的比賽,都是廠長在打,像是ray前期基本上都是在打,選擇的機會很多,iboy也是一樣。

  不過這對於hero來說也是不錯了。

  至少,他們是有自己的一款冠軍皮膚了。

  當最後EDG的所有人選定之後,在網絡上也是掀起了一陣熱議。

  【還是貓神和Meiko好啊,直接是把決策權交給了粉絲們了!!】

  【哈哈哈,你們也不想想,就貓神Meiko,都是拿到了三屆冠軍了,之前兩屆都是拿到了自己向壓迫皮膚了,這第三次,自然也是不缺的!】

  【是啊!!你看iboy和ray他們僅僅就只是這一次獲得的,所以沒辦法,只能是選一款自己喜歡的,鬼知道,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這麼說起來,能在EDG的職業選手真的爽,就算是替補也是能夠獲得冠軍皮膚,真的是躺贏,尤其是hero,之前看數據,他就上了一場……】

  【你說起來這個,就有點搞笑了,hero確實是躺到了冠軍皮膚,只可惜啊,他僅僅就只有這麼一個選擇……】

  雖然說EDG是已經是有了三款冠軍皮膚了,但是這一次的奪冠,依然是有著無數人來談論著。

  很多新人觀眾,也是第一次認識EDG,所以說這場的談論也是十分激烈。

  除了討論皮膚外,另外一個讓大家頗為關心的則是這一次的EDG的陣容了。

  雖然說,EDG這一套陣容是在S8奪冠了,但是在上單的位置還是有異議的,他們還是覺得顧晨回中路是最好的選擇。

  不僅僅是在顧晨微博下發著,甚至,EDG的其餘選手上,也是有著他們的身影存在。

  ……

  EDG冠軍皮膚的熱度連續幾天都是上了熱搜。

  這也不得不說,就現在EDG的流量,真的是十分之大了。

  不過這也是正常的。

  就今年EDG這大滿貫的里程,想要不被關注都難。

  亞運會冠軍!!

  MSI冠軍!!

  到了最後,連S8的世界賽總冠軍都是拿到了手上!!

  拿到了史無前例的三連冠,直接創造了歷史!!

  整個LPL,EDG俱樂部這個名頭,已經是響徹了。

  別說是LPL了。

  就算是其他賽區也是如此。

  尤其是LCK的賽區,他們以往都是自稱自己的賽區是第一賽區,天下無敵,畢竟前面的幾屆冠軍都是在他們手上。

  當初的SKT,一舉拿下二連冠,都是鬨動了整個職業賽場。

  只是世事無常!!

  從S6開始,LPL就此崛起,LCK的人也是不敢相信,LPL不僅僅是拿到了冠軍,甚至還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獲得。

  這搞得他們每次都是在說自家LCK的隊伍,是最有希望的一年。

  尤其是今年S8賽季的比賽。

  這對於韓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在自己的主辦地,勢必要拿到一個冠軍,而且就當初KT那表現出來的實力,幾乎都是碾壓LCK裡面的隊伍。

  可是沒想到,到了最後,僅僅只是半決賽,就倒在了IG手上。

  甚至連EDG的面都沒有碰到就結束了。

  這對於LCK的觀眾來說是有些難以接受的。

  但LPL的觀眾就得意不已了。

  甚至都是跑到了韓網這邊來嘚瑟了。

  韓國的主場,最後的決賽是LPL兩支隊伍內戰!!

  這一次的奪冠,跟往常一樣,都是熱鬧非凡。

  而等待著皮膚出來的日子,顧晨是一邊直播,一邊沖分。

  不比之前的速度。

  這一次的沖分,顧晨是比較慢一些的。

  因為每天他直播的時間不長,就幾個小時而已,其他的時間,就是給自己放鬆放鬆,到處玩玩。

  甚至有時候就拿個筆記本開始了直播。

  但即使是這樣。

  顧晨的直播間熱度也是不見減少,就顧晨那韓服千分的局,都是亂殺的直播,就算是用筆記本直播,也是有人來看。

  又是上分了幾天!!

  顧晨終於憑藉著一路連勝,登頂了整個韓服rank的分數第一名了!!

  「打完了!!」

  顧晨是記得整個韓服的rank分的。

  所以當打完這一把之後,看著自己的加的分,頓時就知道,自己已經是超越了原先的韓服第一,成為新的韓服第一。

  「兄弟們!」

  顧晨朝著攝像頭,輕笑道:「我說到的事情已經做到了,今天就已經是上了韓服第一了,那麼接下來,那些說今天能上第一,就刷藏寶圖的何在??」

  當顧晨說完這話之後。

  原本就比較密集的彈幕,此刻直接是一團一團的全部在了一起,不斷地在顧晨直播間涌動著。

  隨後!

  直播間的各種禮物播報也是眼花繚亂。

  一個接著一個的藏寶圖跟不要錢一樣地往顧晨直播間刷來。

  短短十秒鐘時間。

  就已經是了十幾個藏寶圖了。

  而這還在持續著。

  【牛逼!!貓神每天就直播打打幾把,其他時間都是在玩,這都上韓服第一了??我靠!這要是讓某些青訓的選手知道,恐怕是要原地退役了!!】

  【果然啊!貓神還是適合中路的,幾手刺客的中單已經是玩得如火如荼,我都好想在比賽上,看貓神用劫來打Faker一把!!】

  【貓神,你這個賽季會轉到中路嗎??】

  【真的,我覺得貓神語氣在上路混著,不如說直接是重新回到中路算了,現在不是轉會期嗎?可以買上單啊!!】

  【對對對!貓神,你還是趕緊回中路吧!】

  直播間的粉絲們,說著說著,就開始把話題轉移到了顧晨接下來S9賽季的首發上面了。

  雖然說rank並不能說明比賽上面的真實實力。

  但就顧晨這狀態,回到中路,不是如魚得水嗎??

  非要去上路拿一個肉坦來混??

  反正,在顧晨廣大的粉絲眼中,顧晨回到中路才是最好的打算!!

  顧晨直播間的彈幕雖然是密密麻麻,有著數萬人同時發彈幕,但一眼看過去,很多重複的話語,顧晨還是一眼看著了。

  而這彈幕,刷得最多的,就是讓他回到中路。

  顧晨並沒有直接解釋回答,而是說:「兄弟們,不要慌,這四連冠,我肯定是要衝的!兄弟們相信我就對了!!」

  上單!!

  他還是要繼續玩的!!

  就接下來的這個S9賽季,這才是屬於上中野的時代!

  尤其是上路,不再是傳統的肉坦當道了。

  更多的都是一些戰隊拿了出來,因為在S9的時候,會出現青龍刀,這件裝備可是契合很多戰士的。

  S9的這個版本,他也是玩不了法師上單了。

  不說其他隊伍已經是研究出了怎麼來打,就是後面的版本也是不太契合了,拿戰士才是好打的。


  ……

  隨著顧晨衝上韓服第一,顧晨又是上了熱搜。

  這一次。

  大家討論的方向就是關於顧晨的。

  他們自然是希望顧晨回到中路的。

  就顧晨這表現出來的實力,不回中路,真的是天理不容,太浪費了。

  熱搜又是連續了好幾天。

  顧晨也是回到了俱樂部基地。

  直播沖分結束了,直播的時間也補得差不多了,接下來的幾天時間,隨便播一些,就結束了。

  也是這幾天的時間。

  拳頭公司那邊,也是成功地把S8的冠軍皮膚給做了出來。

  EDG眾人也是在自己的號上玩了起來。

  「哈哈哈!!」

  廠長大笑不已:「我這個皮膚回城可以啊!真的帥!!」

  他這一次選的英雄不是別的,就是千珏。

  主要的還是因為這英雄表現得太好了,他幾乎是靠著這個英雄來C的。

  「不錯!」

  Uzi也是樂呵地不行。

  他選擇是卡莎。

  這不論說是觀眾受歡迎,就是他自己也是很喜歡。

  「來來來,我們搞幾把五排靈活!」

  Meiko興致勃勃地招呼著眾人。

  看得出來,他是很想試試這一款皮膚。

  五人拿的都是以前自己在國服的號。

  基本上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一區號,而這種號是屬於小號,都是自己買皮膚,當然了,這點錢對於幾人來說不算什麼。

  一場直播的收益都不止於此了。

  給帳號充值好,買完了皮膚後,幾人就開始了五黑。

  說實話。

  他們也是很久沒有五黑過了。

  平時也就是雙排,或者是訓練賽一起的打,但那都是依靠著比賽的規則來,很束縛。

  現在的五黑,就可以隨意地玩了。

  第一把,幾人都是空ban,然後選上了自己的冠軍皮膚,當進入到了加載界面,這牌面,一下子就拉滿了。

  【哈哈哈,對面的人估計都是有些懵了,他們估計想不到,自己撞車的是冠軍隊吧??】

  【倒霉的一隊人,要被揍了!!】

  【我靠,五個人一起玩,就這皮膚看起來,是真的得勁啊!!】

  【貓神這阿卡麗的真不錯,我想要買一個了。】

  【Uzi的卡莎也很可以啊!】

  【感覺這一次,拳頭公司做得很好,不比前兩次的差,本來還以為看到EDG奪冠了,這次會偷工減料呢,現在看來,還不錯!!】

  進入到了遊戲之中。

  對面的那五人,自然是想不到自己撞車的是冠軍隊伍。

  他們很是囂張。

  剛進來,就開始了打字調侃起來。

  「哥們兒,都是有錢人啊,這剛出皮膚就整上了。」

  「可惜了,剛換上皮膚,就要挨揍咯!!」

  「遇到了我們你們也是夠倒霉的!!」

  「別以為拿了一套EDG的陣容,就當自己是EDG,這把就讓你們緊緊皮!!」

  對面的這五人,明顯是五黑的。

  這還沒開始對線,就已經迫不及待地來一場文字對線了。

  不過他們顯然是沒有在看直播的。

  不然這個時候,就已經發現了,他們對面的人,就是真的EDG五人。

  這給廠長几人都是逗樂了。

  「話說,我們還要下手輕點嗎??」

  Meiko嘿嘿一笑。

  本來是想著,他們都拿出了冠軍陣容,這肯定就得放放水,說不定對面就是自己的水友,給他們一些面子,讓他們有遊戲體驗。

  只不過,現在看來,這似乎不可行了。


  這剛開播,幾人的第一把五排,就遇到了一些比較極端的人群。

  「就正常打吧!」

  廠長憋笑道:「就是不知道,他們能撐多久!」

  面對這些喜歡口嗨的,雖然表面不去說什麼,但幾人心中還是比較氣憤的。

  段位不高,對於EDG五人來說,隨便打打,都是能虐殺的。

  很快!

  開始了對線!!

  僅僅兩分半,三路直接傳來了捷報!!

  上路完成單殺,相繼的,中路也是一樣。

  下路的Uzi更猛。

  直接拿到了雙殺。

  這一波單殺完,對面還在嘴硬,說是讓了他們一個人頭。

  顧晨都是被逗笑了。

  他沒想到,這些人是真的夠狠的,被單殺,還在說自己是在故意送的。

  太離譜了!!

  很快,顧晨的阿卡麗就在上路殺穿了,只要有大招,就是單殺,甚至沒有大招也是能單殺掉。

  這都給顧晨殺麻木了。

  之前打的都是一些高分局,對線的人,也都是一車身經百戰,絕活哥。

  現在他們的靈活車段位,也就只是在黃金左右。

  別說顧晨是拿阿卡麗了,就是一拿出一個奧恩,一個塞恩,都是能亂殺的。

  這種段位的人,都是不知道畏縮兩個字怎麼寫,一到線上,就是要打架。

  最後!!

  對面是三路全崩!!

  十五分鐘剛到,就直接來了一波快速投降!!

  甚至在投降前,還是不忘記放下狠話。

  這給直播間的觀眾都是逗樂了!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群傢伙是真的嘴硬啊!】

  【這就是黃金白銀的玩家,真的,囂張是真囂張,菜也是真的菜!!】

  【他們估計想破腦袋都想不到,自己居然遇到真的EDG吧??】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