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1章 TheShy人傻了,發力期沒到,就結束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大龍剛刷新,EDG就直接把團戰開了起來。

  正面IG瞬間被開,jackeylove的霞更是被順秒。

  即使妖姬想要換掉Uzi的小炮。

  但奈何他現在的傷害還不足以把滿血的小炮給秒殺。

  甚至自己都是被打了幾下,就被打沒了狀態。

  只能撤離正面。

  而另外一邊,TP下來的劍姬是盯上了廠長的千珏,也或者說是被千珏限制到了。

  千珏本身也是有Q穿牆的拉扯能力,還有一個大招的無敵,所以一時間也是牽扯了劍姬好長時間。

  成功拖到了隊友來支援。

  冰女Q減速,W冰封,TheShy也是無可奈何,他之前用過了W來擋千珏輸出,甚至大招也用了,誰知道廠長這麼能抗??

  幾乎是卡著極限的血量,才開啟了大招,把時間拖到了最長。

  看著正面的隊友不斷被擊殺,TheShy也是有些著急了。

  交出閃現,強行擊殺了千珏。

  可這樣一來,他自己也是在也難逃,最終被冰女追上,擊殺!!

  正面顧晨的塞恩和布隆配合著Uzi的小炮直接擊殺掉了酒桶和牛頭!!

  這波團戰下來,IG可說是徹底崩盤!!

  大龍團戰,EDG以一換四,贏得了勝利!!

  這一下。

  整個IG戰隊,都是一片死寂。

  jackeylove、寧、寶藍、rookie甚至還有TheShy全部目瞪口呆,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過了好一會兒。

  rookie這才有些顫顫巍巍的,將自己的聲音擠了出來:「這……沒法打了啊!!」

  瞬間就秒了AD!!

  就算是他進場,也切不死小炮。

  而這波結束之後,Uzi的小炮更是天肥,下一波的團戰小炮進場,誰扛得住這傷害??

  jackeylove深深吸了口氣,說:「沒了!!」

  他下路都已經完全肥了。

  前排打不死,還會被各種切。

  就算是冰女不上來切自己,正面拼傷害,有著布隆和塞恩扛在最前面,他這裝備和發育真的打不動!!

  「唉……」

  「這都拖不到我發力期啊!!」

  「沒機會單帶……」

  就連TheShy也是苦澀不已。

  原本以為,這把能好好地拖一下,只要到了自己四一分帶的時候,就有機會了。

  只可惜,EDG完全不給機會,直接逼團。

  這才二十分鐘,他兩件套都還沒有。

  團戰還有這千珏的大保護著,這一波如不是他強行去擊殺,恐怕都換不掉千珏。

  這波團戰結束,IG眾人都是知道了,他們這把沒有任何勝算可言了。

  EDG的C位太肥了!!

  ……

  隨著EDG的大獲全勝。

  台下一片歡呼聲。

  放眼望去,無數道揮舞著EDG隊旗正在飄蕩著。

  還未到晚上,所以一眼就能看得清楚。

  解說席,娃娃已經是難以掩蓋自己激動興奮的情緒,聲嘶力竭的大聲說道:「一換四!!」

  「EDG這波團戰打得真漂亮啊!正面瞬間秒掉了jackeylove的霞真的是果斷啊!!」

  「就這樣的節奏,IG很難跟得上!!」

  管澤元:「是啊,就現在而言,EDG就是要逼你團,你不打,我就拿資源,你來的話,就得被迫開團,就是這麼的強勢!!」

  米勒:「只能說EDG的節奏太好,一波接著一波,就算是作為上帝視角的我們,看得都是有些頂不住!」

  才二十分鐘地就逼大龍圖。

  這放在任何一支隊伍,都是頂不住的。

  畢竟此時的發育,也就兩件套,這還是在發育好的情況的。


  像是IG這邊,下路雙人組僅僅只有一件套,而EDG這邊卻是兩件套了,這團戰的輸出對比起來,一個天一個地,差距太大了。

  而EDG就是憑藉這樣的節奏,讓IG一步一步地崩塌……

  而這一刻,整個官方的直播間,也變得極其沸騰。

  EDG的粉絲更是激動地跳了起來!

  漫天飛舞的彈幕,已經掩蓋了整個直播畫面,已經接近一億熱度的直播間,此時滿屏都是刷著「EDG牛逼」的彈幕。

  【拿下了啊!!黑子出來說話!!】

  【什麼叫做王朝戰隊?這就是!極致的節奏,完美的團戰,EDG三連冠拿定了!!】

  【污漬牛逼!!污漬的反應真的絕了!!】

  【確實牛,把rookie的妖姬戲耍了一遍!】

  【IG的粉絲不是喜歡嘚瑟嗎?這波團結束,還嘚瑟嗎??】

  EDG的粉絲壓抑了許久惡氣,終於疏通了。

  這一局,EDG真的是完美詮釋了,什麼叫做頂尖戰隊,什麼叫做二連冠的王朝戰隊!!

  IG即使是在打KT的時候表現出色,但是面對已經二連的EDG,卻依舊不夠格。

  此時此刻!!

  所有的觀眾,都是覺得EDG是有多麼的強大。

  就像是面對一座泰山一般,壓迫感十足!!

  ……

  隨著大龍拿下。

  IG基本上可以說是結束了。

  一路推玩中二塔!!

  21分鐘,趁著先鋒的最後時間,EDG是放在了中路。

  一邊推塔,一邊拿火龍,IG真的無奈地守線。

  他們的視野布置不出去。

  因此根本就不知道,EDG放出峽谷的時候,打野就去打小龍了。

  當火龍被拿下之後,IG才知道,EDG這是騙了他們一手。

  兩條火龍!!

  EDG的buff加層真的是爽到爆炸!

  22分鐘,五人直接中推開團,高地被迫,IG只能守門牙!!

  EDG回家補給裝備後,並沒有來什麼四一分推。

  現在正是他們的強勢期。

  還分帶什麼??

  直接一波正面推,讓IG沒有任何可以發育的時間和喘息的時間!!

  23分25秒。

  趁著大龍buff快要結束的間隙,EDG直接是強行的開團。

  米勒大喊:「EDG還要推,這是準備一波了??」

  管澤元語氣沉重起來:「要開!!」

  「來了!塞恩開車,布隆R起手,這是要強行開團了,IG能否頂得住??」

  「若是頂住了,他們就還有發育的機會……」

  米勒直接否決:「頂不住的,污漬的小炮三件套了,無敵了!!」

  話音落下!!

  就已經看到了IG門牙塔前,Uzi的小炮開始在空中各種大跳。

  Uzi他殺瘋了!!

  半分鐘不到,IG就被打得七零八落。

  最終二換五!!

  EDG以塞恩和布隆的生命作為代價,直接拿下了IG五個人!!

  門牙塔前的強殺!

  還只是二十多分鐘!

  這一幕,看得所有IG粉絲,都是那麼的有心無力……

  兩個射手還存活著,推塔的速度不言而喻。

  最終時間定格在了24分鐘36秒,IG的水晶就轟然一聲被推爆!!

  ……

  S8全球總決賽最後的冠軍爭奪戰。

  EDGvsIG。

  BO5的第一小局,是由EDG以極致的節奏,碾壓了IG,贏得一場勝利!!

  誰也沒想到,EDG會贏得這麼幹脆。


  絲毫沒有拖泥帶水。

  十幾分鐘就推了上下塔,剛二十分鐘就拿下大龍,最後大龍buff沒結束,就推完了IG的基地。

  別說作為當事人的IG了,就算是作為上帝視角的觀眾,看完這一場比賽也是感覺到震撼。

  EDG太牛了!!

  節奏把握的太好,根本就不給IG喘息的機會!!

  尤其是前期那幾波包下路,真的是讓所有人都難以置信!!

  這第一局結束。

  所有人也是感受到了EDG帶來的壓迫感!!

  這就是王朝戰隊!!

  一時間,整個的官方直播間,就成為EDG粉絲狂歡時刻了,無數條彈幕,在直播間飄起。

  【6666666!!】

  【污漬牛逼!廠長牛逼!貓神牛逼!!】

  【今天EDG全員的裝備都很好啊!就算是scout也是發揮出色,現在EDG可謂是完全體EDG啊!!】

  【真的無敵了,本來還擔憂決賽的時候,scout的狀態,沒想到,還這麼好,還有廠長,居然也是玩起了野核,還打出了效果!!】

  【哈哈哈,這把貓神就有些打醬油了,線上五五開,不過前期那波支援,那大局觀,是真的驚艷到我了!!】

  【說到貓神,那就不得不提起TheShy了,玩了個劍姬,還想要後期發力?嘿嘿嘿,中期就給你推完了,還給你發力時間??】

  一眾IG粉絲被說得無地自容。

  這一把TheShy的劍姬真的是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僅僅只有那波大龍團戰,參與了一波,強行擊殺了廠長的千珏,但自己也是被擊殺。

  而線上,號稱世界第一上單的他,根本就突破不了顧晨,完成不了單殺!!

  甚至都壓制不了……

  只是他們哪裡知道,這還只是因為顧晨只想混的原因。

  不然玩一手戰士,就算是TheShy,也是被壓著打。

  顧晨主要是在想,這都快三連冠了,自己也是該讓自己隊友一個FMVP了!!

  畢竟前兩屆的S賽冠軍的FMVP都是顧晨拿的。

  再者說。

  這個S賽,整個隊伍的狀態都很好,他都不需要打線上,就能贏比賽,除非說,他們被打崩了,輸了比賽,他才出手。

  這種叫做什麼??

  扮豬吃老虎……

  等到關鍵時刻出手,驚艷所有人!!

  EDG無人歡聲笑語地回到休息室。

  這一場比賽,其一是贏在了教練制定的方案上,其二則是贏在他們的比賽內節奏上。

  「打得很漂亮!!」

  剛進休息室。

  不論是茂凱還是阿布都是起身,笑容滿面地誇讚起來。

  茂凱更是過來搭上廠長的肩膀,然後看向一旁的scout,眉開眼笑道:「這把你們的節奏弄得不錯,就是要讓IG下路暴斃!!」

  「繼續保持狀態!」

  「雖然說,下一把,IG是有所防備,但依舊可以按照原計劃進行。」

  聞言,廠長和scout都是齊刷刷地點著頭。

  第一把的節奏確實是夠狠的。

  IG這下路直接是被抓爛,這第二局若是說IG沒有應對之策,他們打死也不信。

  不過這些都是在意料之中了。

  本身髒第一局玩的就是一個打亂認知,讓IG的節奏大亂。

  一級的設計就是根源。

  自然地,這第二局,這樣的入侵就使不得了。

  IG必然防備,甚至來一招請君入甕的戲碼,包餃子。

  EDG自然不會傻到這種地步。

  所謂兵不厭詐,也得是要先用了之後,第三次的時候再用才有可能。

  眾人談笑後,阿布此時是將目光洛在了顧晨身上,他走了過來,一屁股就坐在了顧晨身旁。


  「你這第二局,還是準備拿肉坦??」

  顧晨輕笑點頭。

  阿布疑惑問道:「為啥呢,不直接拿個戰士,直接三路優勢,拿下冠軍,這不挺好的?」

  他確實有些疑惑了。

  明明顧晨戰士無敵,就算是面對TheShy,也是能線上單殺壓制。

  偏偏就要選個肉坦混。

  第一局就算了,這第二局還這麼玩,作為主教練的他都有些不懂了。

  顧晨回答道:「這不是我之前的兩屆冠軍都是FMVP嗎??我想著,我都拿這麼多了,也該讓隊友拿一下了!」

  「你看廠長和Uzi,他們的狀態都很好的!!」

  聞言的阿布頓時恍然了。

  他就說咯,明明顧晨有戰士可以拿,卻偏偏拿個肉坦來打,這不是大材小用嗎?

  現在經過顧晨這樣解釋後,他就明白了。

  原來,都是為了隊友。

  不由得,阿布也是頗為讚嘆,顧晨這種品德真高尚。

  殊不知!

  顧晨的主要原因還是想要混一混……

  ……

  短暫的休息之後,決賽BO5的第二局就開始了。

  雙方再次上台。

  而這一次,明顯地可以看到,IG五人臉上的,都是沉重之色。

  顯然剛才休息時候,他們進行了縝密地研究。

  這第二局的比賽,恐怕會很精采。

  無數觀眾都是這樣想著的。

  「歡迎各位觀眾回來,現在進行的是S8最後的冠軍決賽,BO5的第二局!」

  解說席上,米勒激昂的聲音響起。

  「這第二局,相比雙方都是會拿出自己真正的實力吧??」

  「畢竟都決賽了,不能藏著掖著了。」

  「不過EDG第一局的節奏,真的是驚艷到我了!」

  「好了!!BP環節正式開始,讓我們看看這場對局的BP吧!!」

  解說閒聊了幾句之後,就收到了後台信息,立馬宣告比賽開始。

  當畫面切換到了BP界面後。

  這也代表著,第二局的比賽正式開始!!

  前三手依舊是很快。

  IGban:冰女、傑斯、刀妹!!

  EDGban:扎克、洛、沙皇!!

  娃娃說道:「這BP一上來,IG這邊就針對上了scout,冰女直接ban掉了,顯然這是要限制住中路的節奏點啊!!」

  管澤元說:「不過,IG這前三手,依舊還是有著傑斯和刀妹,是放出了阿卡麗,那貓神是否能在第一輪拿呢??」

  對於顧晨的法師上單,很多觀眾包括他們解說,都是很期待的。

  畢竟上路的對局博弈是最有觀賞性的。

  能直觀地看到一些對線細節,一些選手之間的博弈!!(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