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一十章:要見家長?我王冬第一個不同意!(求月票)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王冬此時就是整個人都躺在了凌歌的床上,閉著眼睛,心中卻是思緒萬千,一直在腦海中不斷亂想。—(••÷[ ➅9ѕ𝔥𝕦x.𝐂όϻ ]÷••)—Google搜索閱讀想著凌歌這次又被那個學姐找去幹嘛了?怎麼還不回來啊?不會今天晚上也不回來了吧等等的問題。

  自從上次凌歌跟他解釋過了他和江楠楠認識過程,也說了他對江楠楠沒有什麼別的意思,但他的心裡還是隱隱覺得有些不對。他的心裡有一種預感,就是那種自己的東西可能是要被一分再分的預感。

  這種感覺讓他心裡很不好受,經過了這十個月時間的相處,他能感覺到他自己的內心中對於凌歌好感正在不斷地上升,他甚至感覺有些無法抑制,有點想要跟凌歌坦白的衝動了。

  尤其是他想到這裡,王冬又是睜開了眼睛,看了看他旁邊正在那裡埋頭看著凌歌桌子上面留下來的魂導器書籍的霍雨浩,又是忍不住搖了搖頭。他總是感覺雨浩的身上也有點怪怪的地方,雖然他也曾暗中試探過幾次,但是雨浩卻都是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這就讓他不禁也很是疑惑了,他很相信自己的直覺的啊,應該不會有錯啊!

  而就在此時,王冬突然聽見了門鎖被轉動的聲音,心念一動,知道應該是凌歌回來了,然後他就是猛然起身,從床上蹦了起來,搶在凌歌開門之前就是一轉把手, 然後他就是擺出了一副一臉質問,委屈的表情, 想要以此來向著凌歌表達著自己的不滿。🐤💝 ❻9Ŝ卄υЖ.ℂㄖм ♤♟

  「你這是怎麼了, 是誰惹我的王冬大人不高興了啊?」凌歌故意問道。

  王冬聽到凌歌的詢問後, 先是「哼!」了一聲,然後就說道:「怎麼, 我告訴你誰惹得我不高興,你還能去為我出氣不成?」

  聽到王冬的回覆後,凌歌也是心中苦笑, 他哪能不知道,惹他不開心的就是自己,難不成他還能自己揍自己一頓不成?只能無奈苦笑了。

  也不再理會進屋了的凌歌,王冬就這麼走回了凌歌的床邊, 然後又是一屁股坐下,可別說,凌歌這床也不知道是用什麼東西做成的,可是比王冬他自己鋪了冰原熊的皮毛的床鋪還要軟和, 坐在上面和躺在上面甚至還有一種推背感, 很是舒服王冬甚至還無意當中在這個床頭的邊上看見了有幾個顏色不一的小按鈕,上面還寫了他看不懂的圖案或者還是文字什麼的東西, 反正他就是看不懂, 也不敢隨便按下去。

  看到王冬有些可愛地氣呼呼做到了自己的多功能床上面, 凌歌也是無奈一笑,這個王冬, 現在跟他愈發相熟後總是願意跟他耍小孩子脾氣。

  「哎~~~沒辦法啊, 誰讓這都是自己一點點寵出來的啊,怎麼的著也得自己受著啊」凌歌在心中這樣想到, 然後,他就也是走到王冬旁邊,也是同樣坐了下來, 剛好也是做到了王冬的旁邊位置上。

  「小冬, 對不起嘛,我錯了, 我不應該把你一個人落在教室的, 可是, 這也沒辦法嘛, 江楠楠學姐中午特地來這裡找我出去,想要跟我提一嘴去商量看望他媽媽的事情,人家前輩念叨了很久我也不好怠慢啊。」

  聽到凌歌說出來的理由後,王冬和原本坐在那裡一直沒有說話的霍雨浩兩人都是齊齊一愣,然後就都是轉過了頭來,然後有些震驚地看著凌歌,異口同聲說道:「什麼?讓你去看望她的母親?去見家長?」

  聽見兩人異口同聲的話,凌歌額角也是微微流出冷汗,王冬就罷了,雨哈你這麼激動幹嘛?不知道還以為你想要去見見我的家長似的。

  然後, 王冬又是急忙問道:「那那那!你答應他去見她母親了嗎?」

  看著王冬此時無比在意這件事的眼神,凌歌心中也是暗爽,他在意我了, 他著急了, 這證明什麼?這證明他心裡有我啊!!!

  清了清嗓子後,在王冬有些略顯擔心的眼神中,凌歌開口說道:「沒有啊, 我這個假期還有很多事情要忙,不一定有時間去她們家那裡。」

  聽到凌歌的說法,王冬和霍雨浩都是輕輕喘了一口氣,然後雨浩又是問道:「凌歌,你假期都有什麼事情啊,聽起來很忙的樣子啊。」

  在聽見雨浩的疑問後,凌歌心裡也是忍不住先是吐槽了一句:「你還好意思說我呢,你這個假期應該也不會比我輕鬆多少的啊。咱們兩個都是彼此彼此了。」

  凌歌這話還真的是沒有說錯,就事論事,霍雨浩這個假期要做的事情也就是想找到冰帝然後融合第二武魂,之後再去獵殺第二魂環,最後再返回史萊克學院。這一台流程下來,跟凌歌他自己簡直是一模一樣。

  自己在心裏面想完這些後,凌歌又是對著霍雨浩和王冬簡單編了一點理由,其中半假半真, 比如說去獲取第三魂環就是真的。

  而兩人在聽完凌歌講的安排後, 反應也是不盡相同, 霍雨浩是比較平淡了, 因為他自己本身也是一樣的忙碌,所以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而王冬在聽完這些真假參半的安排後,也是一門感嘆凌歌安排的滿滿當當的,雖然有些遺憾不能邀請凌歌去跟他一起獲取第三魂環,但是只要凌歌沒有時間去跟著江楠楠回去見家長那就是大成功了!

  三個人繼續聊了一會天,時間也就慢慢流逝,一直到了即將要上課的時間時,三人才是終於走出了宿舍,去上他們今天一天的最後一節課。

  三人也是慢慢悠悠走到班級里去,等到落座後,霍雨浩才想起來道:「對了,我今晚還是一切正常,還是那麼晚回去,你倆還是一樣地不用再等我了。我晚上自己回去。」

  聽到霍雨浩的話後,凌歌和王冬兩人都是點了點頭,他們賴也是一驚喜歡了兩個人吃飯的狀態了,畢竟霍雨浩基本上一周都只跟他們一起吃兩次晚飯,都習慣了。

  下午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自然也是很快就過去了。而上完這一節課後,周漪就宣布了明天早上是這學期最後一節班會,然後就可以放假了。

  不過,周漪可還是說了,誰要是明天膽敢遲到,呵呵,那就一定會給他一個終生難忘的教訓。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