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蕭瀟的未來發展投票
關於蕭瀟的未來發展投票
上一章挖了個坑,就是關於蕭瀟以後,會不會反攻出生點的。
因為鴿子看評論,以及鴿子窩的眾多反饋,似乎有不少人想看這個。
說實話,看到這種評論的時候,鴿悶我一個變態都覺得變態。
但不得不說,確實有意思。(喜)
所以,坑已經挖好了,至於填不填看你們,而且這激進派(反攻)保守派(不反攻)都能寫。→
畢竟,蕭瀟本質上還是吞天蟒,而且是完整的靈魂,這其中是有操作性的。
變質了注意力度,也能安穩的寫到結尾,雖然可能只能瘋狂暗示(哈哈)。
至於申鶴這方面………嗯,只能說鴿悶也知道,要是寫了肯定會注意力度。
當然,保守派就不說了,如果激進也不可能馬上行動,得等蕭瀟突破九階之後。
所以,提前在這裡徵詢一下各位的意見:
激進扣1
保守扣2
(本章完)
上一章挖了個坑,就是關於蕭瀟以後,會不會反攻出生點的。
因為鴿子看評論,以及鴿子窩的眾多反饋,似乎有不少人想看這個。
說實話,看到這種評論的時候,鴿悶我一個變態都覺得變態。
但不得不說,確實有意思。(喜)
所以,坑已經挖好了,至於填不填看你們,而且這激進派(反攻)保守派(不反攻)都能寫。→
畢竟,蕭瀟本質上還是吞天蟒,而且是完整的靈魂,這其中是有操作性的。
變質了注意力度,也能安穩的寫到結尾,雖然可能只能瘋狂暗示(哈哈)。
至於申鶴這方面………嗯,只能說鴿悶也知道,要是寫了肯定會注意力度。
當然,保守派就不說了,如果激進也不可能馬上行動,得等蕭瀟突破九階之後。
所以,提前在這裡徵詢一下各位的意見:
激進扣1
保守扣2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