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跌跌撞撞,本書也走到上架這一步了。本書免費字數31萬,在二次元頻道,也算是非常多的了。

  外加上修改刪除的兩萬多字,應該是33萬字。要知道二次元頻道,二十萬字上架非常普遍。

  具體說來,這本書能走到今天這一步,真的是非常不容易。

  開始上傳的時候,就遇到了席捲全國的肺炎,無法郵寄快遞,也就造成無法簽約,然後就無法上新書榜和推薦。

  更致命的是,那個時候又恰恰遭遇第一卷的最大一個毒點——打寺河那一段兒。

  讀者普遍說我套路老、虐主、帶有NTR色彩,對我的批評聲甚囂塵上。

  我當時一氣之下,直接連更十章然後,讀者依舊是批評多。

  很多讀者表示直接跳,當然更多的讀者直接棄書哇的就哭了!

  當時我非常的固執,讀者越是說我,我越是覺得那段寫的不錯,非常重要。

  因為那一段,我完整的展示了主角一年的修行成果,有什麼能力,便於我後面劇情展開。

  讀者說我修行一年,外加上那麼強的天賦,那麼高的背景打寺河還那麼吃力,簡直廢物。

  我固執的想,主角修煉一年,頂上寺河修煉二十多年,寺河本身還是一個超級天才、幻獸種惡魔果實能力者怎麼就不合理了?

  後來證明,我完全想多了。

  上強推後,我連刪兩萬字之後,讀者依舊感覺劇情沒有太大的問題微笑中帶著眼淚!

  一路追讀過來的朋友會發現,那段時間我特別浮躁,在本章說中也沒少發牢騷,傳播負能量。

  真的非常感謝一路陪我走來的朋友們,那個時候估計被我的牢騷煩到不行,但還是耐心的鼓勵我。

  真的太感謝大家了!

  那個時候本書真的是好幾次走到太監的邊緣,尤其是看到和我同期的書,一個個上推薦的上推薦,起飛的起飛,內心真的是非常煎熬。

  尤其是聽說刺x貓可以電子簽的時候,我連創意都想好了,打算過去恰爛錢

  最後,還是固執的覺得這本放棄了太可惜了,再堅持幾天,堅持幾天說不定就解封了。

  沒有經歷過的人,可能真的不知道那段時間心中有多焦慮,感覺整個人處於火爐中烤的感覺。

  我是在武漢打工吧,本來打算過年前回去的,車票都訂好了,晚上就走,我連行禮都收拾好了。

  然後,武漢這邊疫情大爆發。

  我弟弟就說,坐火車風險太大了,萬一感染上傳染給家裡人怎麼辦?

  畢竟,老爸老媽年紀都大了,萬一感染上那天可能就塌了。

  而且那個時候醫藥費還自理想想都可怕,這一感染可能就是一家子

  然後,我們兄弟倆一合計,就決定不回去了,就呆在武漢。

  當時,我對疫情的預估是不足的,因為我平時非常宅,出去比較少,對疫情的全部獲取通道都是看新聞。

  新聞和實際情況,總是隔了那麼一線

  然後,我們下決定的第二天,全武漢封城。

  當時,我就有些懵了,封城這還是頭一遭,聽都沒聽說過。

  然後,就和弟弟一起去超市搶購物資。

  四個KN95口罩一百二十塊,其他口罩買都買不到,連超市里防霧霾的口罩,我都搶了一袋。

  因為從前實在是沒有經歷過這種事,搶物資也是沒經驗。

  大米買了幾斤,麵條買了一把,蔬菜買了幾斤,蘿蔔倒是買了兩個,大白菜也買了一大棵,好幾斤呢。

  畢竟快過年了嗎,又買了點瓜子花生,各十塊錢的方便麵倒是買了一箱!

  然後,我就一本滿足,感覺儲備的差不多了。

  畢竟馬上就要過年了嗎,過年也就那麼七八天,最遲,十五過後還不解封?

  然後證明我完全想多了!

  十五沒有解封,我反而出不去小區了。

  這個時候我才更慌了,家裡那點物資就要數白菜葉吃了。

  然後趕緊去搶!

  我現在都忘不了,有天下小區門口排隊半個小時,搶到蘿蔔白菜,外加上兩條帶魚時的情景。


  帶魚太香了,因為已經快一個星期沒吃到肉了笑!

  當時,書已經快十五萬字了,我就天天盼著解封,解封我就可以發快遞了。

  然後是一次次延期,最慘的是直接從二月解封,延期到三月二十。當時整個人都懵了!

  那段時間,真的是非常難熬。

  小區管控也越來越嚴,從不能下小區嚴格到不能下樓棟,那種被囚禁的感覺就像是烏雲一般,無法散開。

  我不止一次後悔,要是坐火車回去就好了!

  尤其是看到新聞上說,武漢封城前多少人逃離武漢,心中的感觸那是難以言說的。

  我難道不知道逃離疫情中心,非常自私嗎?

  我知道,但我就是想要逃離。沒有處於風暴眼,就永遠不知道處於風暴中人的擔憂害怕。

  尤其是當在業主群看到我們小區確診八十多人的時候,整個人都懵圈了。

  自己竟然不知不覺處在了疫情的暴風眼,天啊,自己該不會下一刻就感染上,然後涼涼了吧?!

  然後,整個人就有種火燒屁股的感覺。

  真的,太后悔了!

  就算是天天和爸媽VX視頻聊天,也只能臉上苦笑,心中後悔!

  所以,在網絡上看到很多說某些人自私,不顧全國人安危逃離疫情中心的新聞。

  我就非常的寬容,對那些及時逃離的人,感同身受

  我當時就忍不住想,要是自己也回家了,是不是就沒有這麼多煩惱了?

  這也是我在書中時常表達的一個觀點——永遠沒有絕對正確的選擇!

  大家看我書的時候,或許沒有啥感觸,但我是真的感受到那種左右為難的困境!

  我當時決定不回去錯了嗎?

  不給家裡人帶來危險,肯定沒錯啊!

  但正確的選擇,未必就是開心的選擇啊!

  當時帶給我一縷曙光的是,我看到點娘開始推沒改簽約狀態的書了。

  我當時眼睛一亮,沒簽約都能上推薦了,點娘是不是改政策了啊?

  然後,我就一遍遍去煩若葉老大。

  當時,我真的是不厭其煩的去問,心中非常的忐忑,畢竟我在這之前,已經多次問過若葉老大,能不能電子簽。

  當時,老大已經回答過我三次了。

  事不過三,若葉老大又超級高冷然後,還是頭皮發麻去問了。

  然後,老大就給我安排了推薦!

  當時,就感覺心中一顆大石落下。

  能簽約真的是太好了!

  然後就是和同期的書開始爭榜,當時上強推到六頻這一段,應該是最艱難的。

  八本書我排倒數第三,處於被淘汰的邊緣,心中拔涼拔涼的。

  然後,就是爆更,三更、四更的爆發,然後書友們非常給力,推薦票、打賞、書單能給我的都給了。

  不客氣的說,這一輪競爭,是書友們把我抬上來的。

  這一輪推薦後,我書的成績就開始有起色了,現在收藏也達到了一萬八,比我萌王上架的時候,將近多了一萬。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

  這一輪爆發,也有一個副作用,那就是我的存稿急劇消耗,然後我就開始兩更,一直到現在。

  爆發、加更這種事,我天天都在想的。

  然後,晚上睡覺的時候,每天還是只寫了兩章,可能是那爆發的一周,燃盡了我的熱血吧。

  也或者是,人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咳咳

  主要原因是到了死神卷,我選了一條不怎麼好走的路。

  我是跟劇情,有點像是海賊跟船流,原著人物比較多,很繁瑣很難寫。

  我每天不僅沒能碼出三章,反而前天碼兩章,晚上一想,感覺不合理,第二天起床後返工重修

  所以,上架後我就只能先發五章了。這是我的所有存稿!

  後面繼續寫,能寫多少是多少吧。

  對我來說,每天碼三章,這是比較適合我的節奏,再多,大家也不要想了。那樣寫出的東西,肯定不能看。


  上架後更新,每天兩更算保底,三更算加更!

  打賞累積10000起點幣加更一章,和老書一樣,分散在每天中還,還完為止。

  萌主咳咳,應該不會有,但夢想還是要有的。

  出現一個萌主,加更兩章。

  月票這個不加更,因為我對自己有自知之明,新書月票榜我肯定上不了的。

  訂閱這方面,目前有一萬八的收藏,就按1500首訂起算吧。每增加100均訂,加更一章,上不封頂。

  還是希望大家能支持我一下,有錢的捧個錢場,沒錢的捧個人場,最不濟也給個首訂。

  因為首訂關乎我上架後的推薦,首訂好的話,會有新一輪推薦是一輪!

  所以,還是希望大家能給個首訂的。

  看我萌王的人就知道,我從沒有開過防盜,所以,這本書也不會開。

  沒錢的去看盜版,我也只能心中滴血假裝大度針針計較的表示沒有關係!

  再次感謝所有的書友讀者,感謝我的責編若葉老大,感謝簽約編輯拉麵老大。

  鞠躬!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