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1章顧沐希:既然這麼可愛,那我們就吃它吧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為什麼晚上喝豆漿對身體好?書上不是說晚上八點以後最好不吃東西嗎?」顧沐希疑惑不解問道。

  「因為人運動之後,需要補充蛋白質呀,最適合晚上運動人群了,比如……夜跑什麼的。」易楓怪笑著解釋道。

  顧沐熙露出恍然之色,」哦~~~原來如此,真是活到老,學到老。」

  「不過本姑娘晚上又不會運動!哼!」

  易楓握了握她的手,鄭重道:「會的,會的,這是咱們以後的幸福啊!」

  「嗯?啥?」顧沐希兩眼懵逼,一臉純真。

  「你以後就會懂了,咱們先去買吃的吧,我都餓了!」易楓趕緊轉移話題,要是被她領悟出來,估計少不了腰間軟肉受苦。

  兩人手牽著手,親密無間,前往美食街。

  美食街晚上做宵夜,白天也沒浪費,白天全是早市。

  真是一個店門掙兩份房租,房東都賺麻了。

  易楓帶她去買了大大長長的油條,還有加濃的豆漿,她就一邊啃著一邊繼續逛。

  「嗷!真香!」

  顧沐希吃得腮幫子鼓鼓的,含糊不清道。

  「小希希,你小口一點吃,沒人和你搶呀,真是怕你噎著。」易楓搖頭笑道。

  「放心噎不著,我還有豆漿呢!」顧沐希興奮的炫耀著。

  吃完一口,她再拿起油條,就要繼續放入口中。

  別的女生吃油條都是斯斯文文,一點點啃著的,就她張大嘴往裡塞。

  易楓目瞪口呆地看著她把大油條塞入口中,那嘴巴張得老大老大了!

  他不禁吞了吞唾沫,哎,以後的幸福生活有著落了。

  「嗷~」顧沐希一口咬下去。

  不知為何,易楓只感覺五肢一涼……

  怎麼會有種感同身受的錯覺?

  不能理解,實在不能理解。

  「哎哎,臭楓,你看,那裡有一隻雞,羽毛好可愛啊!」顧沐希忽然驚喜喊道。

  看到一個賣雞肉粉的攤位旁有一籠子,籠子裡裝著四隻雞,其中有一隻雞大部分是白色的羽毛,身上點綴著黑色和褐色毛,看起來有點美感。

  顧沐希見獵心喜,飛快的跑過去,蹲在籠子前仔細欣賞。

  那四隻雞被她嚇了一跳,紛紛往後縮。

  「別怕,別怕嘛,小雞乖哈,過來給我摸摸腦袋。」顧沐希像逗小孩一樣對那白毛雞笑道。

  易楓蹲在旁邊,不禁點頭認可:「這隻雞確實長得挺有特色的嘛。」

  「對吧對吧,我就說它很可愛吧?你看它的羽毛,多美啊,多漂亮啊!」顧沐希讚不絕口。

  「小希希,我們一般形容雞很漂亮,很美是有成語的,你知道是什麼嗎?「易楓一本正經地問道。

  「啊?什麼成語?」顧沐希一怔。

  「就是……雞你太美!」

  「啥?雞你太美?還有這成語?我怎麼沒聽說過,臭楓,是不是你亂編的?」

  「嘿嘿,新世紀當然要有新成語嘛,理解一下嘍。」

  「也是,你這個成語倒也應景,雞你太美。」

  「別別—別別—別別——」

  「嗯?你怎麼還哼起歌來了?這麼興奮?」

  「咳咳,我看到這隻雞,就忍不住,心情愉悅嘛。」

  顧沐希也笑了,道:」哎,真巧我也是哎。」

  易楓看她滿眼喜歡之色,微微動容,哎,女生啊,就是對可愛的小動物沒有招架之力。

  不過不要緊,可以買回去給她拿去當寵物養也行,只要她喜歡。

  「小希希,這隻雞這麼可愛,要不我們……」

  他話沒說完就被顧沐希搶了話。

  「要不我們就吃它吧?把它熬成雞湯怎樣?」

  「長得這麼可愛,它的肉吃起來肯定很鮮美!」說著,顧沐希還舔了舔嘴唇。

  易楓:「( ̄ェ ̄;)……」

  好吧,顧沐希果然不是一般的女生……

  「老闆,給我殺這隻雞吧,我要吃雞肉粉!」顧沐希起身喊道。

  半個小時後,易楓和顧沐希坐在店裡,吃起了雞肉粉。

  「顧沐希,不得不說,你選的雞,是只好雞,果然好吃!」

  「那當然~」顧沐希自得笑道。

  忽然,她看到易楓碗裡居然還有一截雞腿肉,頓時就流口水了。

  「臭楓楓……」她扯了扯易楓的袖子,撒嬌道。

  「呃,幹嘛?」

  「給我,給我吃你的雞吧?」

  「噗!!」

  易楓剛吃進去的粉全噴了出來,撒了一桌子都是。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