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3章顧沐希:誰反悔,誰是小狗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熱烈的掌聲經久不息。🏆♤ ➅➈ˢ𝓱Ữ𝓧.c𝑜м ☯♗

  易楓被突然爆發的掌聲嚇了一跳,連忙回頭看一眼。

  不知何時身後已經擠滿了人。

  哇靠這麼多人?

  這時人群里有人發出吶喊。

  「歌神!歌神!再來一首!」

  「對對!請再來一首吧!」

  「這是什麼神仙歌曲?太好聽了!」

  「從未聽過的旋律,太洗腦啦!」

  「嗚嗚!這麼甜的歌,卻把我聽哭了!」

  人群騷動起來,也跟著大聲喊歌神。

  他們都是附近大學的年輕人,許多人都曾經有過令人心動的那個人,所以歌曲能引發了巨大的共鳴。

  還有一些人久久沉浸在剛剛的情緒中,還沒回過神來。

  好比那個中年老闆,他從恍惚中逐漸清醒過來,他興奮地看向易楓。

  「帥哥,你唱得真好聽!」

  「這首歌曲叫什麼?」

  他的眼中充滿熱切之色。

  「有何不可。」易楓微微一笑,隨後把吉他遞給他。

  「有何……不可,好名字!」中年老闆接過吉他,但先放在桌子上,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名片遞給他。

  「你好,認識一下,我叫謝南。」

  「易楓。」

  易楓雙手接過名片,看了一眼,南山音樂工作室總經理,謝南。

  他眼神中頓時有些幾分詫異,沒想到一家冰淇淋店的老闆還有這身份。

  謝南看出他眼中疑惑,笑道:「這是我老婆開的店,我下班後會經常過來替班,我也很喜歡音樂,只不過沒什麼天賦,所有開一家音樂製作工作室也成就了我的夙願。」

  「易小哥你剛剛唱得這麼好,我想以後有機會一起溝通溝通,聊聊音樂,嘗嘗美食,我最喜歡和有才華的年輕人聊音樂了!哈哈!」

  易楓也遞上自己的名片,微笑道:「正巧,我也喜歡交朋友,這是我的名片。」

  「哈哈!好,那就好。」謝南高興道。

  易楓起身牽著顧沐希的手,告辭道:「今天謝謝老闆的吉他了,改天我們再約。」

  「不用客氣,還是你幫我修好了它,這老夥計陪我好幾年了,要是壞了,可捨不得。」謝南感激道。

  易楓笑了笑,「好,謝老闆,改天再約哈,這裡人太多,我們先走了哈。」

  話落,易楓拉著顧沐希的手往人群側面走。

  「歌神,歌神!別走啊!再來一首吧!」

  「歌神!請你原地出道吧!你出專輯我肯定買!」

  「是啊,歌神再來一首吧!」

  ……

  人群騷動著,紛紛起鬨。

  易楓招招手,笑道:「感謝大家捧場哈,再見再見。」

  說完,兩人擠出人群一溜煙就跑開了。

  躲開了人群,兩人來到街尾的路邊。

  「哈哈,你跑什麼呀?怎麼不多唱幾首?」顧沐希掩嘴笑道。

  易楓白了她一眼,道:「顧沐希,你還真以為我是人形點唱機,還是在這裡開個人演唱會呀?」

  「要是人群起鬨起來,後面就不好脫身了。」

  顧沐希挽著他的手,身體貼在他的手臂上,甜甜道:「那是因為你唱得很好聽呀!」

  「我也喜歡!」

  易楓摸摸她的腦袋,寵溺道:「這麼喜歡,以後我再唱給你聽。」

  「好呀,不過……最好錄成磁帶,這樣我的隨身聽就能放你的歌啦!」顧沐希期盼道。

  「好好,都行,都依你。」易楓笑了笑。

  「太好了,這可是你答應我的哦,不許反悔,誰反悔,誰是小狗~」顧沐希開心地抱住他。

  「喂,顧沐希,我這麼辛苦給你唱歌,難道你就沒點表示表示?」

  「呃,什麼表示呀?」

  「哎,就是那個意思意思呀!」

  「呃,什麼意思?」

  「嗨,你還跟我裝是不是?」

  「嗯……才,才沒有!⁄(⁄⁄•⁄ω⁄•⁄⁄)⁄」

  「女人,真麻煩,還是得自己動手,才能豐衣足食。」

  「臭,臭楓,你,你幹嘛?!」

  易楓捧住她的臉頰,吻了下去。

  「唔?!臭楓你……」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