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今日臨時任務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學長,你還真是......」御坂美琴看著夏天標準鞠躬道歉的樣子,一言難盡。

  她昨晚好好的了解了一下夏天,他還是很有名的,一些事跡,也很容易就查到了。

  比如道歉這件事。

  果斷又直接,熟練的都讓人心疼了。

  而御坂美琴也清楚夏天為什麼這麼熟練道歉,估計都成習慣了。

  「御坂學妹,昨天都是我的錯,希望你能原諒我。」夏天繼續低著頭,語氣誠懇。

  「學長,你別這樣,先起來......」御坂美琴看了看周圍,有點尷尬。

  她可沒想到夏天會對她這個後輩也道歉的這麼直接。

  「你不原諒我,我就不起來!」

  「我......我原諒你了!你快起來吧!」御坂美琴無可奈何。

  「真的嗎?」夏天抬頭看她。

  「真的!你快起來,這麼多人看著呢。」

  「謝謝你,御坂學妹你果然人美心善啊。」夏天起身,笑著感慨。

  御坂美琴的正義和善良,也算是有名的了,即使世界不一樣,人也不會變。

  「人美......!」御坂美琴小臉一頓。

  「是啊,你不信可以問大家。」

  「不、不用了......」御坂美琴搖著頭,慌亂擺手,她可沒那個臉皮問大家這種事。

  「是麼,那行吧,既然御坂學妹你已經原諒我了,但我光是道歉肯定不夠的,讓我再請你吃一頓飯吧。」夏天轉移話題。

  「請吃飯?不用了不用了,學長你也是迫不得已,我就是來找你要個說法,已經可以了。」御坂美琴婉拒了。

  她真的只是來要個說法,也不是因為被夏天引怪坑到,而是他欺騙了她這件事。

  那些一星星獸根本傷害不到她。

  她也知道夏天體質的特殊,一直以來很不容易,既然都道歉了,那就沒什麼好糾結的了。

  「那不行,你不讓我請客吃個飯,就是不原諒我的意思。」夏天嚴肅的說道。

  「我已經原諒學長你了......」

  「那你就讓我請客吃個飯吧,你還怕我把你怎麼樣嗎?大不了可以讓桐崎學妹一起。」

  「這......」御坂美琴看向桐崎千棘,尋求意見。

  這很明顯一副不請客就誓不罷休的樣子啊。

  「那就去唄。」桐崎千棘笑了笑,無所謂的建議道。

  「可是......」

  「別可是了,只是一頓飯而已,不需要那麼在意的,你不正好想了解一下學長的體質嗎?」

  「我......哪有!你不要亂說!」御坂美琴急忙否認。

  「呵呵~」桐崎千棘抿著嘴笑著,也不多說。

  「那就這樣決定了,就今天放學怎麼樣?」夏天問道。

  「好、好的,那就麻煩學長了。」御坂美琴不好意思的回道。

  被請客這種事,她還是第一次經歷,還是學長,還是異性。

  怪害羞的。

  「不麻煩,這是我應該做的,你能答應就好。」夏天笑得很開心。

  「那夏天學長,我們就先回去了,放學後我們來找你。」桐崎千棘挽著御坂美琴的手臂,就準備抱著她離開。

  「等一下,我可以問你們一個問題嗎?」夏天叫住兩人。

  「什麼?」

  「御坂學妹,你認識一個叫白井黑子的人嗎?」

  「白井黑子?不認識。」御坂美琴迷茫的搖著頭。

  「這樣啊,那桐崎學妹,你認識一個叫鳩誠士郎的人嗎?」夏天又問向桐崎千棘。

  「鳩誠士郎?沒聽說過。」桐崎千棘搖了搖頭。

  「我知道了,那沒事了。」

  「夏天學長你在找這兩個人嗎?我可以幫你找找看。」桐崎千棘貼心的說道。

  以她家的情況,想找兩個人,還是很輕鬆的。

  「不用了,你們不認識的話,應該就不在了。」


  「?」

  夏天沒有多解釋,兩人也趕著回去上課,就走了。

  沒有管圍觀的人,這對夏天來說都習慣了,他洗了個手,就回班級了。

  武者B班,就是他所在的班級。

  「上個廁所這麼久?大的?」

  夏天一回到班級,堀北鈴音就問向他。

  「不是,出了點事。」夏天在位置上坐下,回道。

  「是電擊公主的事吧?」

  「你知道還問?」

  「剛剛瞥到了她的身影,沒想到她會追到二年級來,你真的沒對她做什麼嗎?」堀北鈴音懷疑的看著他。

  「怎麼可能,我是那種人嗎?而且我也沒那個本事啊。」

  「也是,不然我應該去醫院看望被電焦的你了。」堀北鈴音點了點頭。

  「......把我想好點行不行?而且御坂學妹只是比較較真,說清楚就好了。」夏天解釋道。

  「這就為她說話了?」

  「實話實說,人家都原諒我了,我不能說點好話嗎?」

  「經歷的多了就是不一般啊。」堀北鈴音調侃,她當初,也是這個待遇來著。

  「我就當你是誇讚我好了。」夏天聽出了她的意思,白了她一眼。

  「我是在誇讚你,像你這樣就事論事的學長可不多。」堀北鈴音嘴角微揚,輕聲說道。

  即使世界末日的環境,階級思想,依舊是存在的,還很明顯。

  「我謝謝你啊。」夏天可不需要這個誇讚,他又不是霓虹人,哪在意這個。

  「對了,你是不是也要請電擊公主吃飯作為補償啊?」

  「嗯,放學後。」

  「是麼。」

  今天是星期四,下午的課很輕鬆,只是有關星力的運用講解,聽不聽都一樣。

  夏天更期待星期五下午的課程,可以跟老師出城狩獵。

  上完課,夏天和堀北鈴音打了個招呼,就離開了教室。

  門口,有點不好意思的御坂美琴和陽光燦爛的桐崎千棘已經在等著他了。

  三個年級三個教學樓,一年級也比二年級下課早。

  「讓你們久等了。」

  「沒事,學長你才剛下課嘛。」桐崎千棘不在意的回道。

  「謝謝,那我們走吧,你們有什麼想吃的嗎?還是我做主?」夏天帶頭離開,問著兩人。

  「學、學長你做主就行。」御坂美琴拘謹的回道。

  「那行,我帶你們去一家我最鍾意的店,保准讓你們喜歡。」

  「好、好的。」

  三人一前兩後,帶著不少人的視線,離開了教學樓,離開了學府,向美食街走去。

  一路上很安靜,夏天也沒有和兩人搭話,但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揚著,臉上難掩喜色。

  [今日臨時任務:請御坂美琴吃飯。]

  [任務完成獎勵:經驗值加2。]

  任務完成,他就可以成為二星星使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