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1章 誒?你們說,有沒有可能……
……
【幻境空間】的某處角落裡。
萊昂舉著手機擱那哐哐狂錄,整個人已經徹底傻了。
畫面里,葉蘇一個人站在廢墟中央。
而對其對戰的六位特級驅魔師,再起不能。
由於一隻手拿著手機錄,所以他只能一隻手抱頭:
「厚禮蟹……」
震驚過後,他的聲音,開始爆炸:
「你們看到了嗎?你們看到了嗎?!一打六!一打六!!噢,法克……神父贏了!!!」
他轉過身,朝著泰諾亞和迪拉的方向沖了兩步。
然後停止錄製行為,收起手機開始手舞足蹈。
「那可是特級啊!六個!!整個教廷一共就九個!神父一個人干翻了六個!!!」
「法克!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沒跟錯人!!神父太TM強了!」
他激動得滿臉通紅,拳頭在空中胡亂揮舞。
「你們看到了嗎?居蒙士!冰皇---居蒙士,被神父一招凍住了!一招!!那個玩冰的祖宗,被人用冰給凍了!!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基!月神---基!那個念力怪物,連神父的衣角都沒摸到!!」
激動過後,萊昂冷靜下來。
「太強了……簡直強的不像人……」
「強到讓人絕望的那種強。」
「強到讓你覺得,這輩子都不可能追上他。」
「但你知道嗎?」
「就是這種強,才讓人想跟著他。」
泰諾亞站在他旁邊,嘴巴也合不上了。
【一打六……】
【真的贏了……】
【而且贏得這麼輕鬆……】
他下意識咽了口唾沫。
【還好還好,還好我是跟神父一夥的……】
迪拉站在一旁,眼鏡片上,倒映著不知從哪來的光。
他的手,在發抖。
不是因為害怕。
是因為震撼。
【一打六。】
【對面是六位特級驅魔師。】
【而神父,贏了。】
【贏得乾淨利落,贏得毫無懸念。】
他深吸一口氣,又緩緩吐出來。
然後他推了推眼鏡,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平穩一些。
「這一戰......」
他頓了頓,像是在組織語言。
「足以載入歷史。」
婭麗娜抱著雙臂,靠在一邊。
她看著那個站在廢墟中央的黑色身影,嘴角微微彎起一個弧度。
【這就是他啊。】
【永遠都是這副樣子,永遠都這麼強。】
她想起第一天。
她站在教堂門口,看見那個穿著黑色襯衫的年輕男人,從教堂里走出來。
他說:「我沒有工資給你。」
他說:「你為什麼會來我這兒?」
他說:「好!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們教堂的修女了!」
那時候她覺得,這個神父挺有意思的。
後來她看見他一劍斬殺惡魔。
看見他隨手布置結界。
看見他一拳打暈萊昂。
看見他輕描淡寫地說:「你,我葉蘇保了。」
她以為她已經習慣了他的強大。
可現在她才發現。
這個男人,根本沒有上限。
每一次你以為這就是他的極限了,他都能拿出更強的力量。
婭麗娜的嘴角,彎得更深了一點。
【不過,這樣也挺好的。】
她在心裡默默想著。
【至少,不用擔心他的安全了。】
安德烈死死盯著那個黑色身影。
【這就是,真正的強者嗎?】
他的腦子裡,有什麼東西在翻湧。
他想起自己在研究所里的三年。
躺在解剖台上,被切開,被取樣,被電擊,被灼燒......
那時候他想,如果能出去,一定要讓那些人血債血償。
後來他逃出來了。
他以為自己自由了。
然後那個瘋女人追來了。
他被追得像喪家之犬一樣,跑到這座教堂里,趴在地上說:
「神父啊,救救我......」
現在,他看見了這個男人。
贏得輕輕鬆鬆,贏得毫無懸念。
【我也想,變成那樣。】
凱艾特站在安德烈旁邊,懷裡抱著小熊布娃娃。
他的嘴巴,從剛才就沒合上過。
【神父......也太強了吧......】
他低頭,看了一眼懷裡的小熊。
小熊的兩隻扣子眼睛,也正盯著那個黑色身影。
「哥哥。」
艾琳的聲音從小熊里傳出來,輕輕的,軟軟的。
「葉蘇哥哥好厲害啊。」
凱艾特愣了一下,然後笑了。
「是啊。」
他摸了摸小熊的腦袋,輕聲說。
「所以,哥哥也要努力才行啊。」
小熊的耳朵又動了動。
「嗯!艾琳也會努力的!」
就在這時。
一個聲音,忽然響起。
「誒?你們說……」
泰諾亞的聲音不大,但在此時此刻的氛圍里,格外清楚:
「神父會不會是故意跟他們打的?」
萊昂轉過頭:???
泰諾亞撓了撓頭:「就是……你們看啊,神父一開始就可以直接鎮壓他們,對吧?」
「但他沒有,他先讓他們動手,然後把教堂打成這個樣子……」
他指了指一片狼藉的教堂大廳。
穹頂沒了,牆壁塌了,地面碎了,長椅散了一地。
「然後到時候,再讓他們賠錢重修教堂……」
泰諾亞越說越覺得有道理,聲音也大了起來。
「你們想啊,神父之前不是一直心疼修門的錢嗎?現在好了,直接讓特級們把整個教堂都重修一遍,那得省多少錢啊?」
氣氛,瞬間陷入沉默。
婭麗娜、迪拉、安德烈、凱艾特、艾琳:「……」
萊昂:「不是?……bro,你是認真的嗎?」
……
……
PS:
(隨著閱讀人數的上升,各種罵聲和差評也隨之而來,其中有一條最讓我生氣,說什麼這是初中生寫的小說……我去了,什麼意思?罵我也就算了,你說初中生是什麼意思?人類的創造力是無限的!初中生怎麼了?初中生難道就不能寫出大家都喜歡的好文嗎?你這個混蛋!馬上去給我給全世界所有的初中生道歉啊喂!!)
(另外,明日依舊三更哈!)
╭(●`∀´●)╯╰(●』◡』●)╮!!!
【幻境空間】的某處角落裡。
萊昂舉著手機擱那哐哐狂錄,整個人已經徹底傻了。
畫面里,葉蘇一個人站在廢墟中央。
而對其對戰的六位特級驅魔師,再起不能。
由於一隻手拿著手機錄,所以他只能一隻手抱頭:
「厚禮蟹……」
震驚過後,他的聲音,開始爆炸:
「你們看到了嗎?你們看到了嗎?!一打六!一打六!!噢,法克……神父贏了!!!」
他轉過身,朝著泰諾亞和迪拉的方向沖了兩步。
然後停止錄製行為,收起手機開始手舞足蹈。
「那可是特級啊!六個!!整個教廷一共就九個!神父一個人干翻了六個!!!」
「法克!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沒跟錯人!!神父太TM強了!」
他激動得滿臉通紅,拳頭在空中胡亂揮舞。
「你們看到了嗎?居蒙士!冰皇---居蒙士,被神父一招凍住了!一招!!那個玩冰的祖宗,被人用冰給凍了!!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基!月神---基!那個念力怪物,連神父的衣角都沒摸到!!」
激動過後,萊昂冷靜下來。
「太強了……簡直強的不像人……」
「強到讓人絕望的那種強。」
「強到讓你覺得,這輩子都不可能追上他。」
「但你知道嗎?」
「就是這種強,才讓人想跟著他。」
泰諾亞站在他旁邊,嘴巴也合不上了。
【一打六……】
【真的贏了……】
【而且贏得這麼輕鬆……】
他下意識咽了口唾沫。
【還好還好,還好我是跟神父一夥的……】
迪拉站在一旁,眼鏡片上,倒映著不知從哪來的光。
他的手,在發抖。
不是因為害怕。
是因為震撼。
【一打六。】
【對面是六位特級驅魔師。】
【而神父,贏了。】
【贏得乾淨利落,贏得毫無懸念。】
他深吸一口氣,又緩緩吐出來。
然後他推了推眼鏡,努力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平穩一些。
「這一戰......」
他頓了頓,像是在組織語言。
「足以載入歷史。」
婭麗娜抱著雙臂,靠在一邊。
她看著那個站在廢墟中央的黑色身影,嘴角微微彎起一個弧度。
【這就是他啊。】
【永遠都是這副樣子,永遠都這麼強。】
她想起第一天。
她站在教堂門口,看見那個穿著黑色襯衫的年輕男人,從教堂里走出來。
他說:「我沒有工資給你。」
他說:「你為什麼會來我這兒?」
他說:「好!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們教堂的修女了!」
那時候她覺得,這個神父挺有意思的。
後來她看見他一劍斬殺惡魔。
看見他隨手布置結界。
看見他一拳打暈萊昂。
看見他輕描淡寫地說:「你,我葉蘇保了。」
她以為她已經習慣了他的強大。
可現在她才發現。
這個男人,根本沒有上限。
每一次你以為這就是他的極限了,他都能拿出更強的力量。
婭麗娜的嘴角,彎得更深了一點。
【不過,這樣也挺好的。】
她在心裡默默想著。
【至少,不用擔心他的安全了。】
安德烈死死盯著那個黑色身影。
【這就是,真正的強者嗎?】
他的腦子裡,有什麼東西在翻湧。
他想起自己在研究所里的三年。
躺在解剖台上,被切開,被取樣,被電擊,被灼燒......
那時候他想,如果能出去,一定要讓那些人血債血償。
後來他逃出來了。
他以為自己自由了。
然後那個瘋女人追來了。
他被追得像喪家之犬一樣,跑到這座教堂里,趴在地上說:
「神父啊,救救我......」
現在,他看見了這個男人。
贏得輕輕鬆鬆,贏得毫無懸念。
【我也想,變成那樣。】
凱艾特站在安德烈旁邊,懷裡抱著小熊布娃娃。
他的嘴巴,從剛才就沒合上過。
【神父......也太強了吧......】
他低頭,看了一眼懷裡的小熊。
小熊的兩隻扣子眼睛,也正盯著那個黑色身影。
「哥哥。」
艾琳的聲音從小熊里傳出來,輕輕的,軟軟的。
「葉蘇哥哥好厲害啊。」
凱艾特愣了一下,然後笑了。
「是啊。」
他摸了摸小熊的腦袋,輕聲說。
「所以,哥哥也要努力才行啊。」
小熊的耳朵又動了動。
「嗯!艾琳也會努力的!」
就在這時。
一個聲音,忽然響起。
「誒?你們說……」
泰諾亞的聲音不大,但在此時此刻的氛圍里,格外清楚:
「神父會不會是故意跟他們打的?」
萊昂轉過頭:???
泰諾亞撓了撓頭:「就是……你們看啊,神父一開始就可以直接鎮壓他們,對吧?」
「但他沒有,他先讓他們動手,然後把教堂打成這個樣子……」
他指了指一片狼藉的教堂大廳。
穹頂沒了,牆壁塌了,地面碎了,長椅散了一地。
「然後到時候,再讓他們賠錢重修教堂……」
泰諾亞越說越覺得有道理,聲音也大了起來。
「你們想啊,神父之前不是一直心疼修門的錢嗎?現在好了,直接讓特級們把整個教堂都重修一遍,那得省多少錢啊?」
氣氛,瞬間陷入沉默。
婭麗娜、迪拉、安德烈、凱艾特、艾琳:「……」
萊昂:「不是?……bro,你是認真的嗎?」
……
……
PS:
(隨著閱讀人數的上升,各種罵聲和差評也隨之而來,其中有一條最讓我生氣,說什麼這是初中生寫的小說……我去了,什麼意思?罵我也就算了,你說初中生是什麼意思?人類的創造力是無限的!初中生怎麼了?初中生難道就不能寫出大家都喜歡的好文嗎?你這個混蛋!馬上去給我給全世界所有的初中生道歉啊喂!!)
(另外,明日依舊三更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