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9章 出人意料的回答
現在看來,很有可能是因為懷孕所致。
其他忙幫不上,徐媛媛去了自己最擅長的廚房,想幫丁媽媽。
丁媽媽連忙說:「不用,不用,你坐著好好休息,這些我來就好了。」
「阿姨...........沒事,在家我也經常做家務的。」徐媛媛紅著臉說,她明顯感覺到丁媽媽今天對她進廚房來幫忙很婉拒,而前幾次自己來廚房幫忙,丁媽媽雖然也會客氣一下,但還是很喜歡自己一起和她做事的。
「那也不行,你現在要好好休息..........」丁媽媽也不是很擅長說話的人,只能反覆強調「不用、不行.........
」
心裡想著:「你現在可是懷著我們丁家血肉的人,千萬不能有閃失.........」
「那..........好吧...........」
徐媛媛瞬間想到了什麼,肯定是丁建國把自己大姨媽沒來的事告訴他媽媽了。
心裡就越發忐忑了:
「如果是懷孕了還好,如果沒懷上呢...........」
「到時候叔叔阿姨會不會認為自己是小題大做?」
「或者是自己想偷懶?」
「還有叔叔在那裡殺雞該不會是為了自己補身體吧?」
徐媛媛就在這樣複雜的心態下吃完了早餐。
今天去縣城的時候,丁建國沒有往常開的那麼快,坑坑窪窪的地方儘量選擇避過。
丁文娟不明覺厲,笑著調侃哥哥:「哥,你今天的車開的好慢呀,不像你的開車風格。」
「我小心我剛洗的車,怕弄髒了。」丁建國道。
當然不是怕把車弄髒了。
是怕徐媛媛巔著,影響到肚子裡的寶寶。
車上其她人都以為是,只有徐媛媛心裡明白。
心裡軟軟的,熱乎乎的。
「老公別看是個毛頭小伙,兩人睡的時候猛打猛衝,平時還是很細心的..........」
想到兩人睡的時候,她突然想到了昨天。
心裡突然有些懊惱。
用有些幽怨的眼神偷偷瞄了正在專心開車的丁建國一眼。
當時兩個人只顧著做有氧運動,也不知道對肚子裡的寶寶有沒有影響?
「唉..........不該那麼奔放的...........」
「得悠著點...........」
「但是...........畢竟這麼久了............」
「也是情有可原的吧...........」
到了縣城後,先去了溜冰場。
因為有了昨天的教訓,丁建國特意把自己的大哥大留給了喬巧,叮囑喬巧如果有什麼情況馬上打電話。
喬巧這幾天一直也挺煎熬的。
主要還是自己的身份。
雖然表面上來說自己是丁建國的秘書,但徐媛媛也是丁建國的上司,上司的上司當然也是自己的上司。
所以在徐媛媛面前必須小心謹慎,唯唯諾諾。
然後就是另外一道見不得光的身份。
丁建國和徐媛媛的關係喬巧是知道的,徐媛媛和丁建國的關係就是公開了,那也沒有什麼,而自己同丁建國的這種情人之間的關係自然是萬萬不可公開的。
她乾脆儘量不去想。
昨天丁建國和徐媛媛出去,實際上她也猜到了兩人去做什麼。
但自己又能說什麼呢?
自己根本沒資格說。
只能瞎想。
今天兩人又要出去,她很自然的想到兩個人恐怕又是去睡了。
她知道丁建國在這方面的能力。
還有..........她是不知道徐媛媛的身體情況的。
「嗯,好!」喬巧回答,然後看著兩人離開溜冰場。
「姐,換溜冰鞋了。」丁文娟對有些愣神的喬巧道,喬巧這才回過神來。
「哦,好...........」
心忖:
「哼!等和老公再睡的時候,一定要加倍補償回來............」
————————————
去醫院的路上。
「老公,阿姨是不是知道了?」徐媛媛道。
「老媽看你胃口不好,還老是乾嘔,懷疑你已經懷上了,昨天夜裡特意問了我,我覺得這是好事,就把你大姨媽沒來的事告訴她了。」丁建國很認真的回答,然後說:「今天老爸特意把老母雞殺了,就是要給你補補。」
徐媛媛滿臉通紅,「如果..........不是懷上了,那得多尷尬啊。」
她感覺自己一下子壓力山大。
「萬一沒懷上也沒關係啊,我們繼續造人,你正常我也正常,早晚會懷上的。」丁建國道。
「嗯...........」徐媛媛羞紅了臉點點頭。
這點她倒是篤信的。
能生女兒說明自己的身體機能是正常的。
對壯的跟牛一樣的丁建國,她當然更有信心。
他比那個林天不知道強十倍百倍。
「那............我如果真懷了,叔叔阿姨肯定想要個孫子吧?」徐媛媛問。
她知道農村裡的老人傳宗接代的觀念尤其重。
自己不就是因為生了個女兒,被林天各種嫌棄,然後小三趁機上位,自己才離婚的。
丁建國道:「我爸媽還是很開明的,對男孩女孩都不是很在意,只要是我們丁家的骨肉就行。」
這個回答讓徐媛媛放心了不少。
過了一會兒他又問丁建國:「老公,不許騙我,那你喜歡男孩還是女孩?」
丁建國笑了,「我更是啊,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喜歡..........當然從內心來說,我更想你生一個和瑤瑤一樣可愛的女兒。」
「為什麼?你們男人不都喜歡兒子多一些嗎?」徐媛媛有些意外。
應該說有些驚訝。
丁建國的回答倒是顛覆了她的認知。
作為丁家唯一的兒子,延續丁家香火的重擔不應該落在他身上才對嗎?
所以她想想當然的認為丁建國肯定是想生兒子的。
「其實我不這麼認為————女兒也是我們生命的延續,是我們丁家的一份子,也是在傳宗接代,如果我們有一個和瑤瑤一樣漂亮可愛的女孩子,多好............」
說這話的時候,丁建國的臉上帶著微笑。
這微笑是發自內心的。
其他忙幫不上,徐媛媛去了自己最擅長的廚房,想幫丁媽媽。
丁媽媽連忙說:「不用,不用,你坐著好好休息,這些我來就好了。」
「阿姨...........沒事,在家我也經常做家務的。」徐媛媛紅著臉說,她明顯感覺到丁媽媽今天對她進廚房來幫忙很婉拒,而前幾次自己來廚房幫忙,丁媽媽雖然也會客氣一下,但還是很喜歡自己一起和她做事的。
「那也不行,你現在要好好休息..........」丁媽媽也不是很擅長說話的人,只能反覆強調「不用、不行.........
」
心裡想著:「你現在可是懷著我們丁家血肉的人,千萬不能有閃失.........」
「那..........好吧...........」
徐媛媛瞬間想到了什麼,肯定是丁建國把自己大姨媽沒來的事告訴他媽媽了。
心裡就越發忐忑了:
「如果是懷孕了還好,如果沒懷上呢...........」
「到時候叔叔阿姨會不會認為自己是小題大做?」
「或者是自己想偷懶?」
「還有叔叔在那裡殺雞該不會是為了自己補身體吧?」
徐媛媛就在這樣複雜的心態下吃完了早餐。
今天去縣城的時候,丁建國沒有往常開的那麼快,坑坑窪窪的地方儘量選擇避過。
丁文娟不明覺厲,笑著調侃哥哥:「哥,你今天的車開的好慢呀,不像你的開車風格。」
「我小心我剛洗的車,怕弄髒了。」丁建國道。
當然不是怕把車弄髒了。
是怕徐媛媛巔著,影響到肚子裡的寶寶。
車上其她人都以為是,只有徐媛媛心裡明白。
心裡軟軟的,熱乎乎的。
「老公別看是個毛頭小伙,兩人睡的時候猛打猛衝,平時還是很細心的..........」
想到兩人睡的時候,她突然想到了昨天。
心裡突然有些懊惱。
用有些幽怨的眼神偷偷瞄了正在專心開車的丁建國一眼。
當時兩個人只顧著做有氧運動,也不知道對肚子裡的寶寶有沒有影響?
「唉..........不該那麼奔放的...........」
「得悠著點...........」
「但是...........畢竟這麼久了............」
「也是情有可原的吧...........」
到了縣城後,先去了溜冰場。
因為有了昨天的教訓,丁建國特意把自己的大哥大留給了喬巧,叮囑喬巧如果有什麼情況馬上打電話。
喬巧這幾天一直也挺煎熬的。
主要還是自己的身份。
雖然表面上來說自己是丁建國的秘書,但徐媛媛也是丁建國的上司,上司的上司當然也是自己的上司。
所以在徐媛媛面前必須小心謹慎,唯唯諾諾。
然後就是另外一道見不得光的身份。
丁建國和徐媛媛的關係喬巧是知道的,徐媛媛和丁建國的關係就是公開了,那也沒有什麼,而自己同丁建國的這種情人之間的關係自然是萬萬不可公開的。
她乾脆儘量不去想。
昨天丁建國和徐媛媛出去,實際上她也猜到了兩人去做什麼。
但自己又能說什麼呢?
自己根本沒資格說。
只能瞎想。
今天兩人又要出去,她很自然的想到兩個人恐怕又是去睡了。
她知道丁建國在這方面的能力。
還有..........她是不知道徐媛媛的身體情況的。
「嗯,好!」喬巧回答,然後看著兩人離開溜冰場。
「姐,換溜冰鞋了。」丁文娟對有些愣神的喬巧道,喬巧這才回過神來。
「哦,好...........」
心忖:
「哼!等和老公再睡的時候,一定要加倍補償回來............」
————————————
去醫院的路上。
「老公,阿姨是不是知道了?」徐媛媛道。
「老媽看你胃口不好,還老是乾嘔,懷疑你已經懷上了,昨天夜裡特意問了我,我覺得這是好事,就把你大姨媽沒來的事告訴她了。」丁建國很認真的回答,然後說:「今天老爸特意把老母雞殺了,就是要給你補補。」
徐媛媛滿臉通紅,「如果..........不是懷上了,那得多尷尬啊。」
她感覺自己一下子壓力山大。
「萬一沒懷上也沒關係啊,我們繼續造人,你正常我也正常,早晚會懷上的。」丁建國道。
「嗯...........」徐媛媛羞紅了臉點點頭。
這點她倒是篤信的。
能生女兒說明自己的身體機能是正常的。
對壯的跟牛一樣的丁建國,她當然更有信心。
他比那個林天不知道強十倍百倍。
「那............我如果真懷了,叔叔阿姨肯定想要個孫子吧?」徐媛媛問。
她知道農村裡的老人傳宗接代的觀念尤其重。
自己不就是因為生了個女兒,被林天各種嫌棄,然後小三趁機上位,自己才離婚的。
丁建國道:「我爸媽還是很開明的,對男孩女孩都不是很在意,只要是我們丁家的骨肉就行。」
這個回答讓徐媛媛放心了不少。
過了一會兒他又問丁建國:「老公,不許騙我,那你喜歡男孩還是女孩?」
丁建國笑了,「我更是啊,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喜歡..........當然從內心來說,我更想你生一個和瑤瑤一樣可愛的女兒。」
「為什麼?你們男人不都喜歡兒子多一些嗎?」徐媛媛有些意外。
應該說有些驚訝。
丁建國的回答倒是顛覆了她的認知。
作為丁家唯一的兒子,延續丁家香火的重擔不應該落在他身上才對嗎?
所以她想想當然的認為丁建國肯定是想生兒子的。
「其實我不這麼認為————女兒也是我們生命的延續,是我們丁家的一份子,也是在傳宗接代,如果我們有一個和瑤瑤一樣漂亮可愛的女孩子,多好............」
說這話的時候,丁建國的臉上帶著微笑。
這微笑是發自內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