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章 落荒而逃,衣角微髒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前後提示不過只有幾秒鐘。

  江天現在還記得格赫羅斯上次說的原話——

  「開放潮汐監獄?你們知道潮汐監獄裡阿薩拉的頭目是哪位嗎?是渡鴉!他就是個瘋子!他手下的小弟一人拎著一個大錘,跟不要命一樣的。我...我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小典獄長,就槍打得稍微准了一點,根本扛不起這個重任。我建議咱們開啟航天基地,把整個副本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中!」

  現在看來...

  格赫羅斯真是為不想工作煞費苦心。

  一個戴著面具的冷峻男人出現在江天面前。

  「江天,我的朋友。我有要事和你相商。」

  「典獄長大人,您的褲腿怎麼髒了呢?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嗎?」

  格赫羅斯拍了拍褲腿:「沒什麼,隨手踢走一個阿薩拉的驅蟲罷了。」

  一說到「阿薩拉」三個字。

  格赫羅斯用手重重捶了一下牆壁。

  「說起阿薩拉...阿薩拉的人罵我們非法侵犯他人的財產和土地,還宣稱要為他們伸張正義。」

  他面具下唯一露出的眼睛殺意翻湧。

  「我想先請阿薩拉回答我,當哈夫克收留我這名吹哨人時,是誰打著懲叛之名趕盡殺絕?」

  「當哈夫克用腦機....」

  江天:「???」

  尼瑪...

  這是和渡鴉幹了一波觸發底層代碼了?

  要麼說該是誰的台詞就該是誰說。

  典獄長大人說出來這氣勢就是不一樣。

  江天振臂在一旁高呼:「典獄長大人!是阿薩拉!一切都是阿薩拉!是阿薩拉打著懲叛之名趕盡殺絕,是阿薩拉...」

  格赫羅斯更加憤怒了:「說起阿薩拉...阿薩拉的人罵我們非法侵犯他人的財產和土地,還宣稱要為他們伸張正義。」

  「我想先請阿薩拉回答我...」

  江天:「...」

  尼瑪???

  他就想隨便摻和一句,沒想到讓典獄長循環上了。

  沒辦法。

  江天在三角洲商城買了一罐可樂、一包瓜子、一袋花生。

  邊喝可樂邊吃零食邊在一旁默默等待格赫羅斯說完一整套台詞。

  終於。

  格赫羅斯嘆了一口氣:「抱歉朋友,剛剛有些失態。我剛剛說到哪了?」

  「你剛剛說到阿...啊不是,啊我想起來了,你剛剛說有要事和我商量。」

  格赫羅斯四處張望了一圈。

  確認周圍再無其他人後,他打掃打掃髒了的褲腿,靠近江天:「朋友,上次你設計的航天基地,記得麼?」

  江天點點頭:「怎麼說典獄長大人,有什麼問題嗎?」

  格赫羅斯略顯神秘:「我對你好不好?」

  「典獄長大人您對我很好,畢竟您的安全箱都送給我了。」

  格赫羅斯:「呃...算了不說這個了。其實我想請你再重新設計設計航天基地,能不能給我也找個位置讓我也進去參與一下?哪怕去橋上cos一個狙擊兵呢?」

  cos狙擊兵嗎...

  活閻王啊!

  讓格赫羅斯去航天基地明顯不現實。

  他去航天基地,那以後的潮汐監獄誰管?

  「典獄長大人,航天基地確實是為德穆蘭和哈德森量身定做的,如果要返工...恐怕哈夫克一時半會就無法開啟新副本了。不如日後要開啟潮汐監獄時我再幫你重新設計那個副本怎麼樣?我保證會比航天基地還要精彩。」

  重新設計潮汐監獄嗎?

  比航天基地還要精彩嗎!

  縱然是哈夫克最穩重的典獄長,聽到這話後面具下的眼珠子一下瞪得溜圓。

  「不愧是我哈夫克的天才少年!好好好,我的朋友我等你的好消息。」

  「朋友,今天我主動找你這件事萬萬不可以和德穆蘭或者哈德森提起。」

  格赫羅斯的虛影漸漸消失。


  終於可以進零號大壩了!

  江天閉上眼。

  再次睜開眼發現依然是這個空曠的房間。

  耳邊響起提示——

  【接待員哈夫克·哈德森,主動請求接待,是否同意?】

  頭號股東也來?

  「同意。」

  穿著灰色西裝,黃色捲髮,有點小帥的青年再次出現在江天面前。

  「朋友,朋友,你必須得幫幫我!現在只有你能幫我了!」

  「幫你?什麼意思?」

  哈德森重重吸了一口治療哮喘的藥物。

  「今天...就在今天!德穆蘭想勸我退出航天基地,她說靠她自己完全可以撐起整座航天城。理由就是覺得我不能狠下心,對那些進入副本的玩家們痛下殺手。」

  「我敬德穆蘭是我的長輩我讓她三分,但我絕對不允許她剝奪我進去航天基地的權利。」

  「她甚至還說我沒經歷過社會的毒打,還問我太空梭使用的燃料一升要多少年壽命,甚至還問我哈夫克隊長一個月的工資是多少,問了我一堆我聽都沒聽過的問題。她甚至還說我不會開槍...」

  不會開槍?

  不敢對玩家們痛下殺手?

  他記得上一世哈德森不是這樣的。

  印象里他是個極其狠辣的年輕人,後期因哈夫克內部變動與能源供給不足與安全總監德穆蘭意見不合。

  為了報復德穆蘭,曾多次偷偷打罵德穆蘭的手下。

  以至於德穆蘭手下看見哈德森就會下意識雙手抱頭表示投降。

  倒不是他們打不過哈德森。

  正常人會拿著老闆的工資,然後對老闆的兒子大打出手嗎?

  更何況還是個病號兒子。

  再說,打罵歸打罵,大家都是哈夫克的人終歸不會下死手,被打壞了說不定還能申請個工傷。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