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300碼
「年輕的法師,如果我是你,我就會珍惜光陰。無論升級還是打造裝備都要趁早,莫辜負了眼前大好的青春年華。雖然我們是大多數人眼中,活得最久的。可你到了我這個年紀你就會真的明白了。我說的話,句句屬實。」——異世戒律8811133,上傳者:尹娜長老(術士103級)
最近,待在異世的愛德華三世,不忘自己的修煉。他翻閱《異世戒律》,尤其是所有術士的「話語」,他都記錄了。無論是有名望的,還是沒有名諱的。。。。。。
「術士這種職業真得挺奇怪的。難怪現在沒有人再練了。」博學者魔法圖書館頂層,愛德華自語。他之所以上那麼高,是不想有任何人打攪到他。包括叔本華長老和孫雲長老。(近期戰況平穩,黑暗軍團、龍族都被牢牢牽制,反叛者已經瓦解,四分五裂)
孫雲長老靜養、清修。他對愛德華已經做到了「放手」(順其自然)。不然愛德華在中級考試的關鍵時刻,也不敢善做主張,改職成為了「術士」,,一個徹底沒落了的,舊職業。。。。。
「奧爾加城」,多重世界六大主城中最殘破的一座。原術士王國!到現在也沒有恢復重建。(資金永遠無法到位,低級術士練到中級就到頭了。SS公會倉庫所剩無幾。。。)
愛德華三世繼續認真翻閱、查找典籍。就連中級術士的「技能書」保存也不太全了(術士寶典被大規模「焚燒」過一次「30改版後的刪減」,「黑暗靈族懲罰事件」!回想起來,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愛德華三世未出生,叔本華13歲)。說白了,現在「術士」這種「邊緣職業」,雖然已被「解禁」,但是沒有導師,職業訓練師,沒有「配套」技能書(「調測模式」,「SS配套資源」未更新),再外加愛德華65級「轉職」的尷尬級別。。。
「不要瞎琢磨了。快!釋放我出來直接打就OK了!!」愛德華的術士寶寶,獨眼巨人基克洛普斯的在「吶喊」!愛德華的意識讓他「立刻閉嘴!」近些時日,每當愛德華猶豫不決時,他總被「BB」的意識「侵犯」。基克洛普斯怎麼說也是半神,不好控制。。雖然被弱化(魔法契約),但愛德華必須儘快找到牽制他的高級法術書才行。。。。。。
「靠以前的方法,想從精英怪的身上暴技能書已經不太現實了。除非這個怪就是術士。現在從英雄里挑出幾個術士都難,還是初級術士居多。。。。嗨,該怎麼辦呢??」聰明絕頂的愛德華犯了難。他感覺當時在虛空裂縫,還是欠考慮。「或許還有別的方法晉級?,可惜現在說什麼都晚了。自己有信心打破陳規,向洛基學習。做術士里的老大!」(英雄榜排名:愛德華已經算是術士里的「長老級」了。。。。。。)
愛德華熄滅油燈,準備下樓。他想去一趟廢墟——奧爾加城。
「叔本華長老。我。。」聖殿大廳,愛德華剛要說話。就被叔本華打斷了。
「別浪費時間了,愛德華,那裡什麼都沒。包括你要前往的地方。在博爾塔,異世圖書館應有盡有,至於術士麼?幾千年前,估計要什麼有什麼。。。。。。來!孩子,你按照我說的方法試試吧。愛德華,或許對你有幫助。」叔本華長老一般從來不指點任何法師。除了他選中的徒弟。叔本華很忙,他是最高長老,他但凡一丁點看不上「天資」的法師學徒,連搭理都不搭理的。
「謝謝您,叔本華老師!。」愛德華知趣地改口了。(叔本華長老往往一句話,就能找出所有問題的「癥結」,稱號:「啟迪者」,他不愧是約瑟夫大長老的愛徒。)
愛德華現在急需的就是一本高級術士「技能書」,若他還練習以前中、低級那些技能,他會被獨眼巨人抱怨得「睡不著覺」的。。。。。。(寶寶反噬)
次日,異世天氣爽朗。異世幾乎每天都是如此,「晴天」。(異世需要降雨的時候,自然會有水系法師施法。還有冰系長老們輔助等)
愛德華今天心情大好!他按照叔本華長老昨日告知的步驟。「調整好心情後,首先穩穩地釋放出『獨眼半神』!」
「哇!好刺眼!我好久沒嗮太陽了!怎麼?又要去戰鬥麼?今天殺什麼怪來練手(熟練技能)??」獨眼巨人伸著懶腰抱怨道。眼球不停轉動,他似乎能通過一隻眼洞察一切。。。看透愛德華的心思。。。。(保密)
「你說的那些都是過去了,基克洛普斯,我必須心平氣和的與你共同打怪才行。我們倆有一個人心情不好,就會被『靈魂鞭撻』!沒想到術士這個職業這麼麻煩。。、我說怎麼沒有人練了。」愛德華不小心又吐槽道。
「嘿!凡人!我該怎麼說你呢!出爾反爾了吧。你不是想保持所謂的均衡吧?你看看!我都比你知道得多。可惜你沒我活得久,,等你死後,我就自由了!」獨眼巨人基克洛普斯著實比較難對付。他什麼都懂。擺在愛德華面前的一道難題是:「該如何與粗魯的巨人交朋友??」
班傑明其實也早意識到了這點,他原本想像控制「奴隸」或「猿人」那樣控制這位特殊的「BB」,可他完全錯了,也想錯了,低估了獨眼怪弱化後的「等級」。。。(獨眼巨人「基克洛普斯」弱化後,等級還顯示是500,具體能不能到600級,以目前異世的算法,「爆表」了已經。。)
「算了,我們先去人少的地方吧,我也感覺挺尷尬的。你個頭那麼大,別的師弟都在暗中觀察咱倆。難道你沒發覺麼?大塊頭??」愛德華徵求意見道。
「嗯,這次聽你的,我也不喜歡被圍觀。這一點咱倆還是挺像的。」基克洛普斯回答說。半神早就看膩了這個世界,和這個世界一代又一代的人、或精靈。還有獸人、矮人、狼人什麼的,他都統統不感興趣。
「你餓麼?」空曠的原野。愛德華假裝溫柔地問。
「哦!別這樣好麼!」基克洛普斯直搖頭。
「正常說話就行!我已經被弱化了,談不上餓,若你想,你可以給我弄點香蕉。你也不用點設置固定我的那套技能,沒用的。我沒有必要跑!」(按照初、中級術士技能書,確實需要固定好寶寶,再走,防止「逃脫」)
「好吧,我相信你,大不了再召喚就是了。」愛德華說。(每次召喚,需要消耗一顆高級「原生晶石」)
「虧你還是高級法師,300碼,你自己感受吧!我覺咱倆300碼以內,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別提別人!我知道通常極限是150碼,可我有這個能力,不信你試試看。。。。。。」基克洛普斯驕傲地說。
最近,待在異世的愛德華三世,不忘自己的修煉。他翻閱《異世戒律》,尤其是所有術士的「話語」,他都記錄了。無論是有名望的,還是沒有名諱的。。。。。。
「術士這種職業真得挺奇怪的。難怪現在沒有人再練了。」博學者魔法圖書館頂層,愛德華自語。他之所以上那麼高,是不想有任何人打攪到他。包括叔本華長老和孫雲長老。(近期戰況平穩,黑暗軍團、龍族都被牢牢牽制,反叛者已經瓦解,四分五裂)
孫雲長老靜養、清修。他對愛德華已經做到了「放手」(順其自然)。不然愛德華在中級考試的關鍵時刻,也不敢善做主張,改職成為了「術士」,,一個徹底沒落了的,舊職業。。。。。
「奧爾加城」,多重世界六大主城中最殘破的一座。原術士王國!到現在也沒有恢復重建。(資金永遠無法到位,低級術士練到中級就到頭了。SS公會倉庫所剩無幾。。。)
愛德華三世繼續認真翻閱、查找典籍。就連中級術士的「技能書」保存也不太全了(術士寶典被大規模「焚燒」過一次「30改版後的刪減」,「黑暗靈族懲罰事件」!回想起來,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愛德華三世未出生,叔本華13歲)。說白了,現在「術士」這種「邊緣職業」,雖然已被「解禁」,但是沒有導師,職業訓練師,沒有「配套」技能書(「調測模式」,「SS配套資源」未更新),再外加愛德華65級「轉職」的尷尬級別。。。
「不要瞎琢磨了。快!釋放我出來直接打就OK了!!」愛德華的術士寶寶,獨眼巨人基克洛普斯的在「吶喊」!愛德華的意識讓他「立刻閉嘴!」近些時日,每當愛德華猶豫不決時,他總被「BB」的意識「侵犯」。基克洛普斯怎麼說也是半神,不好控制。。雖然被弱化(魔法契約),但愛德華必須儘快找到牽制他的高級法術書才行。。。。。。
「靠以前的方法,想從精英怪的身上暴技能書已經不太現實了。除非這個怪就是術士。現在從英雄里挑出幾個術士都難,還是初級術士居多。。。。嗨,該怎麼辦呢??」聰明絕頂的愛德華犯了難。他感覺當時在虛空裂縫,還是欠考慮。「或許還有別的方法晉級?,可惜現在說什麼都晚了。自己有信心打破陳規,向洛基學習。做術士里的老大!」(英雄榜排名:愛德華已經算是術士里的「長老級」了。。。。。。)
愛德華熄滅油燈,準備下樓。他想去一趟廢墟——奧爾加城。
「叔本華長老。我。。」聖殿大廳,愛德華剛要說話。就被叔本華打斷了。
「別浪費時間了,愛德華,那裡什麼都沒。包括你要前往的地方。在博爾塔,異世圖書館應有盡有,至於術士麼?幾千年前,估計要什麼有什麼。。。。。。來!孩子,你按照我說的方法試試吧。愛德華,或許對你有幫助。」叔本華長老一般從來不指點任何法師。除了他選中的徒弟。叔本華很忙,他是最高長老,他但凡一丁點看不上「天資」的法師學徒,連搭理都不搭理的。
「謝謝您,叔本華老師!。」愛德華知趣地改口了。(叔本華長老往往一句話,就能找出所有問題的「癥結」,稱號:「啟迪者」,他不愧是約瑟夫大長老的愛徒。)
愛德華現在急需的就是一本高級術士「技能書」,若他還練習以前中、低級那些技能,他會被獨眼巨人抱怨得「睡不著覺」的。。。。。。(寶寶反噬)
次日,異世天氣爽朗。異世幾乎每天都是如此,「晴天」。(異世需要降雨的時候,自然會有水系法師施法。還有冰系長老們輔助等)
愛德華今天心情大好!他按照叔本華長老昨日告知的步驟。「調整好心情後,首先穩穩地釋放出『獨眼半神』!」
「哇!好刺眼!我好久沒嗮太陽了!怎麼?又要去戰鬥麼?今天殺什麼怪來練手(熟練技能)??」獨眼巨人伸著懶腰抱怨道。眼球不停轉動,他似乎能通過一隻眼洞察一切。。。看透愛德華的心思。。。。(保密)
「你說的那些都是過去了,基克洛普斯,我必須心平氣和的與你共同打怪才行。我們倆有一個人心情不好,就會被『靈魂鞭撻』!沒想到術士這個職業這麼麻煩。。、我說怎麼沒有人練了。」愛德華不小心又吐槽道。
「嘿!凡人!我該怎麼說你呢!出爾反爾了吧。你不是想保持所謂的均衡吧?你看看!我都比你知道得多。可惜你沒我活得久,,等你死後,我就自由了!」獨眼巨人基克洛普斯著實比較難對付。他什麼都懂。擺在愛德華面前的一道難題是:「該如何與粗魯的巨人交朋友??」
班傑明其實也早意識到了這點,他原本想像控制「奴隸」或「猿人」那樣控制這位特殊的「BB」,可他完全錯了,也想錯了,低估了獨眼怪弱化後的「等級」。。。(獨眼巨人「基克洛普斯」弱化後,等級還顯示是500,具體能不能到600級,以目前異世的算法,「爆表」了已經。。)
「算了,我們先去人少的地方吧,我也感覺挺尷尬的。你個頭那麼大,別的師弟都在暗中觀察咱倆。難道你沒發覺麼?大塊頭??」愛德華徵求意見道。
「嗯,這次聽你的,我也不喜歡被圍觀。這一點咱倆還是挺像的。」基克洛普斯回答說。半神早就看膩了這個世界,和這個世界一代又一代的人、或精靈。還有獸人、矮人、狼人什麼的,他都統統不感興趣。
「你餓麼?」空曠的原野。愛德華假裝溫柔地問。
「哦!別這樣好麼!」基克洛普斯直搖頭。
「正常說話就行!我已經被弱化了,談不上餓,若你想,你可以給我弄點香蕉。你也不用點設置固定我的那套技能,沒用的。我沒有必要跑!」(按照初、中級術士技能書,確實需要固定好寶寶,再走,防止「逃脫」)
「好吧,我相信你,大不了再召喚就是了。」愛德華說。(每次召喚,需要消耗一顆高級「原生晶石」)
「虧你還是高級法師,300碼,你自己感受吧!我覺咱倆300碼以內,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別提別人!我知道通常極限是150碼,可我有這個能力,不信你試試看。。。。。。」基克洛普斯驕傲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