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3章 我靠,不給活路啊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24年末,春節。👑💙 ➅➈Ŝђ𝓤𝐱.ⓒ𝐎𝓜 💣🐻

  全國人民,不對,全世界人民,都期待的看著——

  反正不是春晚。

  今年,這個節目算是徹底的涼了。

  因為,有個萬眾矚目的事情,正在全球進行直播。

  航行了46天的昆明艦,將要進行有史以來第一次,延時直播!

  直播降落火星!

  此時,火星距離地球是最近的時候,因此通信延遲,勉強控制在了6分鐘。

  節目開始前半個小時。

  大學生劉青,難得的搶了自己母親的電視。

  一般這個時間段,他的母親,都在看狗血劇,消磨自己的時間。

  但是難得的,兒子也來看電視,她也樂見其成。

  只是,這頻道,怎麼是黑的?

  「還沒開播?我看了二十分鐘春晚,快看吐了!」

  「快了快了,快開播了!」

  時間來到九點。

  整個電視屏幕,陡然一亮。

  一個赤色的星球,出現在了主畫面中。

  右邊,還有兩個副畫面,上面是昆明艦的全貌,下面是駕駛艙中,神情嚴肅的艦長和艦員。

  「這是嘛?」

  看到電視上這奇絕的一幕,劉青的母親,疑惑的湊近腦袋,怎麼也看不明白。

  「媽,這是昆明艦,它馬上就要登陸火星了!」

  「為啥叫昆明艦?」

  劉青的母親一臉疑惑,話說,第一艘什麼艦,一般不都是什麼南昌的嗎?

  「因為這是護衛艦,我們的第一艘護衛艦,就叫昆明艦!」

  「好了,好了,要開始了!」

  昆明艦上。

  吳統艦長坐在指揮位上,表情嚴肅。

  「我們已經處於降落位置,自動降落系統已經啟動,正在執行中!」

  「和息壤航管中心確認,信息穩定保持中,延遲6分17秒21毫秒!」

  為了今後的通訊鏈路保持穩定。

  本次航行,昆明艦還有個任務。

  他們一邊航行,一邊在宇宙中丟通信中繼器。

  一路丟到火星來。

  這才有了他們能夠穩定直播的信路。

  而息壤航管中心,則是以後,整個太空活動的航空管制中心!

  它現在處於地球,將來要遷往息壤太空基地。

  現在,昆明號已經處於火星軌道之上,自動降落程序正在展開!

  「飛船準備降落!」

  133米長的護衛艦,底部的輔助噴口打開,尾部的噴口直角轉彎向下。

  護衛艦不斷下降。

  它已經被火星的引力捕捉!

  「發動機開始反推!」

  但是,就在引力捕捉到昆明艦的瞬間。

  飛船引擎巨大的反推力,讓飛船下降的速度,慢到了極致!

  飛船上的士兵和科學家們,此時感覺,就像是在坐一個大型下降的電梯一樣。

  除了有點晃動。

  整個過程,簡直就是完美!!!

  一刻鐘後,昆明艦穩穩的降落在了火星的南極,坎德爾盆地。

  與此同時,地球,直播上,昆明艦還在緩緩的下降!

  劉青激動的從沙發上站起,手握緊,冷汗從額頭和後背不斷的冒出。

  這可是登陸火星!

  雙方的距離可是天文數字!

  即使他對自己國家的技術有充分的信心,但是心裡仍然有些擔憂!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畫面中,昆明艦地步展開降落的支架。

  它,

  穩穩的落在了滿是黃沙的地面!

  距離昆明艦登陸成功的六分鐘後,成功降落的視頻,傳送到了地球。


  「成功了!」

  劉青激動的蹦了起來,狠狠的揮動雙手!

  無論怎麼說。

  這是人類,第一次登陸,除了地球之外的行星!

  正兒八經的行星!

  可不是月球那種衛星!

  這一刻,不管過程多麼的輕鬆,都值得所有人銘記!!!

  如果說,登陸月球,是朝著宇宙,邁出了半步。

  那登陸火星,這個和地球同一等級的行星,那就是徹底的將剩下的半步給邁了出去!

  而且,這一次,一上就是一大船的人!

  昆明艦的艦員,有……400人!

  也就是說,將近400人,同時登陸了火星!

  這是一次偉大的突破!

  全世界,所有守在直播前的人,都是震驚萬分。

  他們看著那艘巨大的護衛艦。

  穩穩的停在了蒼涼的大地上。

  艦身上,那地可視化的黑五角星,震撼了所有人的內心。

  直播間中,息壤航管中心,發出了激動的歡呼聲。

  東方大國,歡呼聲也是此起彼伏。

  但是,此刻,大多數國外的觀眾,只覺得吵鬧。

  熱鬧是他們的,是東方大國的,和他們無關。

  ……

  歐航局。

  德聯盟、米聯邦、歐航局和俄航局,四方的頭兒,聚集在會議室里,看著投影上,那艘巨大的黑色飛船,眼神複雜無比。

  「這是短短几年,人類能夠達到的技術?」

  歐航局長,一臉「我少讀書,你不要騙我」的表情。

  他指著昆明艦,一臉懵逼。

  我靠,這是人類一兩年能夠完成的東西???

  我們怕不是同一個物種吧!!!

  「米方代表,德聯邦代表,你們不是有那什麼51區,研究外星人的嗎?」

  俄方代表指了指投影上的昆明艦,又看了看兩位代表。

  他的意思很明顯。

  怎麼看。

  也是東方那位更像是在研究外星人吧。

  這技術進步,都特麼的不科學了!

  米聯邦的代表瞪了德聯盟代表一眼,沒有說話。

  德聯盟無奈的揮了揮手,有些絕望道:「51區只是麥卡錫主義下,用來研究心靈控制的錯誤產物,是曾經米國反智主義盛行的謠傳。」

  說完,他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幻燈片,若有所思道:

  「不過,或許有人,真的在研究地外科技。」

  這話已經很明顯了。

  東方大國這個恐怖的速度。

  說他是自研的。

  誰他麼的信啊。

  有誰科技是沒有由頭的飛升的啊!

  以前,可控核聚變,他們還真相信是東方大國自己搞出來的。

  畢竟他們一直處於這個領域的前沿。

  但是,現在這情況。

  怎麼著,東方大國是演都懶得演了。

  糊弄都懶得糊弄了。

  直接掏出太空護衛艦了!

  「我們該怎麼辦?」

  歐航局長捂著腦袋,也是一臉的絕望。

  看到東方大國這般情況,讓他國家垮了都難受!

  怎麼辦?

  能怎麼辦?

  四家航天局長,對視了一眼。

  打?

  打的過嗎?

  人家太空護衛艦,擱地球外丟武器,誰他麼的防得住。

  而且,這還只是表面上的。

  誰不知道東方大國最能藏。

  鬼知道他背地裡,都有些什麼東西!

  哇靠。

  絕望!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