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個單章開心一下......等等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竟然試水了。

  咦,作者中午睡覺看到了站段,感到非常的驚訝,驚訝程度就相當於一個從四樓跳下去的人,竟然什麼事都沒有的程度。

  這種驚訝還混雜著各種各樣內心的情緒,最終匯成了一個大大的問號。

  這本書成績不好,研究了一下,其實發現在選材和寫法這兩方面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一方面是作者選的動漫按照道理來說應該是比較火的動漫,但實際上新番跟老番的受眾其實是有一部分篩選,加上作者的寫法導致沒看過無職轉生的很難帶入第一個世界的開頭。

  然後就是作者寫的過於慢熱,這種題材慢熱毫無疑問是不行的,至少放在前面是不行了,毫無波瀾。

  ......反思到此結束,就在一分鐘前,作者又去群裡面看了,嗯,原來是站段發錯了。

  如圖:

  作者沒有試水,沒有活過那個春天。

  從四樓跳下來的人,只是腎上腺素髮作了,他站起來先前走了兩步,然後嘎巴一下死在那了。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