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9章 無敵的IG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LCK這邊的幾個解說很失望。]|I{•------» «------•}I|[

  「阿西……T1這一波被包夾在了下路的防禦塔,真的有些可惜啊,Faker太胡塗了啊,不應該傳送那麼早的。」

  「但是他不傳送的話,也根本換不了他們多的人啊。」

  「被三換五了,太可惜了,而且JzZ直接被針對秒了啊,這一次他的意識也救不了他了……如果金克斯還活著的話,能夠跟沙皇配合一下,說不定能夠打贏團戰呢。」

  「可惜,太可惜了,那個人的劍魔就好像是一個天神一樣!」

  這一波團戰雖說狐狸跟夢魘配合的不錯,秒殺了金克斯。

  但在大家的心中,最可怕的還是TheShy的劍魔。

  這傢伙大滅一開,頂著防禦塔就開始了衝擊。

  大招提供的加速,還有治療,以及配合他精準的Q技能,直接殺瘋了,不在河道勝似河道,團戰打完了,劍魔的血量還是滿的,你說離譜不離譜?

  而IG這邊剩下的就是劍魔跟霞兩個人,輕鬆的拆了T1的下路一塔,TheShy的劍魔還走進T1的野區掃蕩了一圈,把Oner氣得夠嗆。

  這就是一土匪啊。

  團戰之後,IG直接領先了四千經濟。

  才15分鐘啊,就已經領先這麼多了。

  這在頂尖強隊的對決裡面這樣的差距已經是很大。

  畢竟強強對決,很少有戰隊這麼給機會的。

  而IG現在士氣正盛。

  江舟這邊也沒好辦法。

  他倒是可以利用自己的BUG能力去蹲IG的人。

  但就算蹲到了也沒用啊。

  金克斯現在的裝備可跟不上,就算蹲到了也秒不掉人,而且IG這邊的靈活度很高,支援很快,說不定人沒有蹲到,反而會把自己送進去。

  現在唯一想要贏的方式,就是只能瘋狂的刷!

  刷錢。

  Oner也清楚,現在自己的盲僧已經沒用了,單挑是打不過的,蹲人也不可能,唯一體現自己作用的就是盲僧的大招。

  所以野區基本也都讓給自己的隊友。

  他現在打團也就直接衝進去,能踢回來一個是一個人,踢不回來自己就死那裡就行了。

  雙方僵持,而在二先鋒打團的時候,T1這邊付出了盲僧的生命也沒有搶到。

  看到IG打大龍的時候,Faker跟Oner也是嘗試搶了一下,但也是沒有成功,Faker的沙皇還死在哪裡了……

  IG更是趁著一波大龍直接推進到了T1的高地下。

  要不是江舟的金克斯清理兵線的能力還很強,T1這邊連高地塔也守不住了。

  就算是這樣,T1的三路外塔也基本告破。

  IG現在領先很多,但似乎也不想把T1直接逼近絕路,TheShy的劍魔在上面,霞洛在中路,狐狸在下路,夢魘則是在T1的野區隨時支援。

  Faker都有些頭疼,「他們的陣型團太分散了,我們不好針對啊。」

  江舟也苦笑,這個時候他是真的束手無策。

  IG領先太大,他估計自己這邊已經落後一萬經濟。

  IG不是EDG,沒有什麼領先一萬的-BUFF,所以根本不好打啊。

  嘗試針對了一下劍魔,但現在劍魔什麼裝備了?

  渴血戰斧,死亡之舞,飲魔刀,水銀鞋,以及一個復活甲。

  這樣的裝備一打五都沒問題。

  T1這邊嘗試了一下,但四個人抓一個劍魔還是沒什麼作用。

  而31分鐘,IG這邊成功拿到了水龍魂。

  這個時候地圖上已經沒有什麼資源了,IG五個人開始中路推進。

  很快,IG就出現了一個失誤。

  夢魘在野區,狐狸跟霞洛三個人距離還很遠,劍魔一個人走了過來。

  Oner眼睛一亮,好機會啊!

  直接一腳把劍魔踢進了高地塔。


  他的本意是想要配合自己的隊友直接過來先把這個已經成BOSS的劍魔擊殺掉的,畢竟其他人一時間支援不過來,這可能是他們唯一的翻盤點了。

  江舟一看,完犢子了。

  這Oner直接把劍魔踹到了泰坦的臉上!

  泰坦看起來很肉,但在劍魔的面前,他是真的沒什麼坦度啊,而且一打五,這也是TheShy渴望的。

  直接順勢衝進T1的人群之中開始瘋狂揮舞著自己的大劍!

  全世界的觀眾都傻眼了。

  「扛著防禦塔一打五?這人瘋了吧?」

  「這就是TheShy的劍魔!」

  「已經五神裝,這樣的劍魔能打的。」

  「這五個人打的血量還沒有劍魔恢復的快啊,太離譜了。」

  「武聖!」

  「這就是武聖!」

  觀眾們的熱血瞬間被點燃。

  玩英雄聯盟不就是圖一個激情四射麼。

  看比賽不就是看個人英雄主義麼?

  儘管不可取,但這是真的熱血啊!

  看到劍魔一個人追著五個人砍,這場面也沒有什麼人能夠做到了!

  而在現場的觀眾更是一個個站起來為這一位來自LPL的選手歡呼。

  劍魔最終砍死了泰坦,之後自己的復活甲也被打了出來。

  但這之前,T1這邊剩下的四個人血量走不滿了。

  劍魔的Q輸出太狠了。

  而隨著劍魔的復活甲被打出來,T1這邊的人視角瞬間變暗。

  鬼影重重!

  寧王的夢魘開大了。

  這個恐怖的劍魔不僅僅一打五擊殺了泰坦,而且還成功拖到了隊友過來支援!

  夢魘到位,Rookie的狐狸也到位了,霞洛過來之後,T1就要崩潰了。

  先拆了T1的高地塔,四個人就沖了上來。

  而此時Faker也發揮了,直接漂移下來,推了四個,而且直接在塔基上立起了沙盤。

  江舟的金克斯也是瘋狂的在復活之後的劍魔身上輸出……

  但夢魘已經飛到他的臉上,寧王的夢魘沒有依靠隊友的幫助,直接單殺了江舟的金克斯……

  江舟苦笑,寧王這一把利器,是真的砍在自己的身上才只知道疼啊。

  這傢伙是真的太不講道理了。

  最終,IG依靠著恐怖的劍魔,成功的給T1帶來一波團滅,並最終拿到了一波勝利。

  人頭比21:9。

  T1已經盡力在打了。

  每一個人都在找機會。

  奈何IG優勢太大,而且依靠著自己的操作一點都不給T1反擊的機會。

  傷害又高,操作又好。

  這樣的對手,誰見了不害怕啊?

  T1就算再有紀律性也沒有任何用了。

  紀律跟配合可不關傷害的事情啊。

  在絕對傷害面前,一切的努力都是無用功。

  「恭喜IG強勢扳回一城,多麼酣暢淋漓的對決啊!這一局IGMVP我覺得給Shy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畢竟Shy的劍魔這一局發揮的堪稱完美的!」

  管大校很激動的說道。

  這一場戰鬥IG是真正的打出了風采,打出了世界第一強隊的威風!

  這看在其他戰隊的眼中,太過於無敵了。

  甚至在一些職業選手的眼中,這個隊伍都有點不可戰勝了。

  這個隊伍太可怕了,TheShy的個人實力實在是過於恐怖,任何一個上單在他的面前很可能都會變成小學生。

  這樣的隊伍還怎麼玩?

  甚至職業選手連T1都有些擔心,IG現在的狀態這麼無敵,今天的決賽,該不會是IG了吧?

  當然,T1這邊自然不需要大家為他擔心。

  儘管這局他們輸得很徹底,但幾個人也是經過了不少的風風雨雨。


  去年的時候,他們在世界賽僅僅拿了一個亞軍,也沒有這麼的沮喪。

  他們現在已經保底是亞軍,還有什麼可以沮喪的。

  回到休息室,宙斯坐到自己的椅子上,Bengi還沒有說話,他就開始立刻認錯:「對不起各位哥哥,這一局我送的太多了……」

  這一局的格溫最後的死亡數量足足是六次。

  這可是宙斯有史以來在比賽之中死亡最多的一次。

  是真的極大的拖住了隊伍的後退。

  按照正常的情況,格溫中後期需要承擔一部分的吸收傷害的責任,而且大招也能夠大範圍的進行輸出AOE,能夠幫助自己的隊伍輕鬆的拿下團戰勝利。

  但他的格溫是什麼都沒有做到……

  這一次他的格溫是要被俱樂部罰款的。

  不過Bengi也知道現在可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他說道:「跟你的關係不大,TheShy的劍魔是別想拿了,還有他們的夢魘,也絕對不能夠讓他們拿到手,大招給我們創造了很大的麻煩……」

  江舟在一旁聽著。

  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畢竟他以前也是IG的一員,這一種感覺就好像是把自己以前的隊伍當做對手一樣,自己在努力的想辦法破解以前的那個IG。

  這感覺有些微妙哇。

  江舟這邊感覺還不錯,但自己的隊友就難受了。

  好在Bengi跟Faker都是見過無數大場面的選手,對於士氣低落的情況也是頗有心得,用自己的一些經歷,就可以讓宙斯,Oner,Keria三個小將成功的找到心態。

  當然其實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江舟跟Faker兩個人都是極其的淡定,好像絲毫不帶情緒一樣,坐在那裡商議下一局的對策。

  江舟現在在隊伍裡面就跟Faker一樣,是大家的主心骨兼指揮,只要他們兩個人不慌,那麼就算他們今天被2:0了,也不會有人著急。

  所以在大家的努力下,三個小將也是非常迅速的調整了自己的心態。

  特別是宙斯,已經很清楚,自己的鍛鍊還不夠。

  今年的春季賽儘管他們戰隊是一路贏到底,但很大一部分都是因為江舟的存在。

  宙斯認識到了這一點之後,也正視了自己跟TheShy的差距。

  不服氣不行。

  所以為了自己隊伍的勝利,他可以選擇服從教練的安排。

  休息時間快過去。

  第三局開始。

  這一次T1回到了藍色方。

  前三BAN,直接拿下了夢魘,劍魔,洛。

  這三個英雄全部都是上一局表現完美的英雄。

  瞳夕說道:「T1的教練非常的務實啊,知道這三個英雄能夠給IG帶來很大的幫助,所以直接BAN了,也是沒有任何問題。」

  管大校:「這三個英雄就突出一個尊敬,知道如果被IG拿了的話,會非常麻煩的,也是可以理解,不過BAN了一個劍魔,其實根本壓制不了IG的發揮啊,畢竟還有其他的英雄,船長,格溫,凱南,這些英雄其實都可以拿出來……」

  而IG這邊的BAN人就很放鬆了。

  把冰女,泰坦,盧仙BAN了。

  冰女是害怕Faker選擇出來會影響他們的開端手段。

  泰坦也一樣。

  而盧仙,這個英雄在今年的MSI,基本上就是非BAN必選的存在,畢竟前期輸出太誇張,只要裝備好就可以秒人,他們害怕被江舟拿到。

  接下來就是選人。

  Faker說道:「我繼續來沙皇。」

  江舟都愣住了。

  好傢夥,你是真的玩不厭啊。

  T1這邊直接是鎖了沙皇。

  既然Faker不用進攻性的英雄,IG這邊就明白了,T1還是不敢正面硬打啊。

  他們也是理解的,現在放眼全世界隨便一個戰隊站在IG的面前也沒有人敢跟IG打正面啊。

  TheShy這傢伙的手正熱呢,這個時候選擇打線上豈不是在自投羅網?


  而Faker的沙皇上一局的發揮其實也不錯,就是裝備有些差距所以傷害打不出來。

  依然是可以相信的英雄,一如多年前的加里奧。

  中單亮了,Rookie繼續拿狐狸了,他是不怕的。

  之後是打野,寧王沒了夢魘,直接要了皇子。

  而T1這邊看到烈娜塔放了出來,直接拿了。

  這個英雄Keria必須要拿下,只要烈娜塔活著,那麼就可以保證自己隊伍不會輕易的被開團。

  烈娜塔拿下來,T1這邊就感覺舒服多了。

  下路組合一般都是同時出現的,既然輔助已經拿了一個烈娜塔,那麼江舟想了想,要了一個卡莎。

  儘管有烈娜塔作為防守,但是他還是覺得有些不保險。

  畢竟IG的幾個人,如果一起衝過來的話絕對不是一個烈娜塔就能夠防守得住的。

  所以用卡莎是最保險的。

  只要他的W能夠命中IG的後排,那麼他就可以快速的飛過去,到時候倒霉的就是IG了。

  這也是唯一能夠破解IG上單,打野,輔助全部都是突臉英雄的辦法。

  當然,想要做到並不容易,必須要保證自己技能的準度。

  而這一點,江舟還是很自信的。

  而且卡莎這個英雄本來在這個版本也有一定的強度,所以拿出來並無不妥。

  IG這邊,上單出手,拿了一個凱南。

  TheShy的凱南,在觀眾們的眼中就是只要除了火箭腰帶就等於六神裝的英雄。

  絕對是一個開團的利器,打傷害也不弱。

  上一局的劍魔,一局31分鐘,打出了近3萬的傷害,這一局的凱南,雖說可能有些難度,按照TheShy的風格,絕對不會太低了。(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