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7章 打野上路撞車!
「精采啊!J神的女警在二打三的情況下成功的逃出生天,還反殺了Rookie的發條啊!今時不同往日啊,J神現在面對曾經的三個隊友,以少打多依然這麼從容逃生!」
「666,這一波下來,T1是真的無人可當。♝🐜 👌🎈」
「這女警太絲滑了吧,團戰開始的時候拉扯的也很好,完美,太完美了。」
「這就是J神啊!用剛才的操作是真正的證明了他在T1做外援是真的不是吸金的,是真的學習去的。」
「這實力,真的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啊,正面打IG二打三還能反殺一個逃走,這放眼全世界也沒有人能夠做到了吧?」
江舟的這一波操作,也是征服了所有人。
就連IG的幾個人也是不得不服氣,這一波他們的確是被秀了。
ADC能夠秀起來的局面還是很少的。
「我是服氣了,江舟是有東西的。」Rookie淡定的說道。
這一局直接走遠了。
之前的一波團戰已經決定了T1占據優勢的局面,現在這一波,直接化為勝勢了。
二換五的團戰,能夠讓T1領先太多了。
拿下大龍之後,甚至還順手拿下了上路的一塔,以及一條小龍,T1的經濟領先已經達到了六千。
這六千的領先,對於T1來說就等於是把勝利送到手裡啊。
果然,在接下來的時間T1處理的異常穩重,這又是來之不易,是江舟的女警用命換來的優勢。
而IG這邊的毛病就又犯了。
越落後就越想要建功翻盤。
其實他們也知道這樣做不行,但沒辦法啊,這T1拿到優勢之後,絕對不會輕易的送機會的,他們只覺得,機會是自己創造的,絕對不是對面給的。
當然,想要創造機會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儘管IG這邊也是找到了不錯的開團機會,特別是TheShy的格溫一拖二還差點反殺了盲僧,讓Oner也是驚出了一身冷汗,但無奈,T1這邊步步為營,一點一點推進,最終,還是沒有給IG翻盤的機會。
33分鐘,還是終結了比賽。
而且推上高地的最後一波,還是差點讓IG團戰翻盤了。
俗話說窮寇莫追。
被上了高地的IG就是一個窮寇,被逼到了絕路之後開始了拼死反擊,大招之間完成了非常完美的配合。
特別是Rookie的發條大招,直接放在自己的身上閃現大招大了四個人。
讓T1這邊四個人的血量都瘋狂的下降。
只不過有些可惜最終T1五個人的血量都不足半血,還是推掉了IG的主水晶。
「太可惜了,就差一點就能夠IG就能夠團滅T1了,還是經濟差距太大了,讓IG的反擊看起來有些柔弱無力,可惜了這一局,下一局再看吧!」
管大校評價道。
瞳夕:「這一局T1前期還是挺有風險的,如果不是J神的女警抗住了IG的壓力,T1想要領先還是很難的,不過還是恭喜T1,成功的拿下第一局!」
這一局被T1比較輕鬆的拿下。
儘管其中有些驚險,但T1這邊的實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江舟的個人實力也得到了驗證。
——
IG五個人回到休息室。
Nofe說道:「江舟還是太了解我們了,下一局還是不要針對他了,投入太大,回報太小,我們針對他們中上兩路才能有更好的機會。」
其實這些話也不用他說其他人也都是明白的。
上一局已經是明正了。
三個人抓兩個人還被反殺了一個,江舟的個人實力已經足夠跟他們旗鼓相當。
再加上江舟的個人獨特的意識,這不要說了,針對他實在是太難。
只不過IG這邊有點不信邪。
寧王道:「其實也沒有那麼難,只要我們拿到優勢直接過去干就行,就是不能有任何的猶豫,要麼就不打,就打正面的消耗,咱們實力也不弱……」
Rookie也點頭,表示贊同。
大家都是世界級的頂尖高手,在操作方面沒什麼怕的。
TheShy,寶藍,阿水也都一樣,儘管這一局輸了,但是他們嚴重的不服氣。
這一點倒是跟其他的戰隊不一樣。
其他的戰隊輸了,很容易就會灰心喪氣,但IG這邊五個人,渾身上下全部都是硬骨頭,輸的那叫一個不服氣。
TheShy更是有點鬱悶,因為最後一把他的格溫就差一點傷害就能把T1五個人全部都殺了!
就跟無數的觀眾口中說的一樣,TheShy來了他全殺了。
這局就差一丁點的傷害啊!
所以第2局開始之後,IG五個人的眼中,那是充滿了不甘,一個個就好像是打架輸了的孩子一樣不服氣,現在正要找回自己的場子一樣。
這倒是讓T1五個人感受到了壓力。
這戰隊怎麼越打憤怒值越高啊!
而這第二局,IG依然還是打架的策略。
IG這一次來到了藍色方,但上來TheShy就掏出了自己的劍魔,這不用多說了,就是要欺負宙斯了。
宙斯也有點火氣,雖說對面是傳說中的世界第一上單,但他也不是軟柿子捏的,格溫!
宙斯道:「教練我想要拿格溫!」
Bengi有點沉默了。
他準備的是讓宙斯拿納爾來應付這個劍魔。
納爾還是很有作用的,前期可以壓制,後期只要控制好自己的怒氣,在團戰的時候一個變大的納爾還是很有作用的,。
而且這個英雄宙斯之前也準備過,現在拿出來應付綽綽有餘。
但看到宙斯的態度,Bengi有點遲疑了。
別的不說,考慮到宙斯現在的個人經歷,他的確很需要證明自己。
證明自己在TheShy面前是有一戰之力的。
拿納爾的話,也不是不行,但畢竟是手長打手短。
就算是拿到優勢,也有點勝之不武的感覺。
一直以來,T1都是一個紀律嚴明的戰隊,對於拿什麼英雄,教練擁有很大的話語權。
但今天Bengi想了想,答應了宙斯,不管從哪個方面,他都沒有理由拒絕。
畢竟一直以來,宙斯表現的還不錯,是時候給他一個證明的機會了。
「拿!」
Bengi很果斷的說道。
這個時候他也要相信一把自己的隊員。
宙斯選擇了格溫。
而打野依然是Oner的盲僧。
IG這邊直接亮出了自己的下路,霞洛組合。
畢竟T1這邊並沒有BAN。
江舟一看,完了,這一局其實他也想要用霞的,沒想到被水子哥搶先一招。
而T1這邊,中路則依然是拿出了沙皇。
他依然相信自己的撒謊可以帶領自己的隊友走向勝利。
就算這個英雄他已經玩煩了,不對,他是玩不煩的。
所以為了贏,依然可以拿出自己使用了無數次的英雄。
只不過這一局,Rookie變招了,中單拿起了狐狸,開始不玩推線開始來點壓制力了。
而很快,雙方的陣容準備就緒。
IGvsT1
上:劍魔vs格溫
野:夢魘vs盲僧
中:狐狸vs沙皇
AD:霞vs金克斯
輔:洛vs泰坦
可以說為了拿到霞洛組合,IG這邊連金克斯都放了出來,畢竟這可是江舟勝率目前百分百的英雄,更加不用說這是他自己的皮膚,拿到手裡面是有加成的。
「但IG這邊的陣容並不弱啊,甚至進攻力極強!」
「這很符合IG,不僅僅線上能力很強,而且支援也都是很快的英雄,只要配合起來,小規模的團戰是非常厲害的,看起來IG是想要在這一局拿到優勢加油吧IG!」
管大校很激動。
從英雄上就可以看出來雙方爭取的戰鬥將會是非常激烈。
瞳夕也說道:「這一局的宙斯拿的是格溫,是要跟TheShy短兵相接啊,對於自己的實力也是非常自信呢,上路的戰鬥應該會非常的激烈,就是不知兩個人會能夠占到優勢呢?」
這也是所有的觀眾也都是想要知道。
宙斯這小子在LCK是真的無限猖狂,在自己隊伍有兩尊大神的情況下,在LCK賽區瘋狂的給其他上單選手上嘴臉,有點世界第二上單的意思了。
之所以不是第一就是因為沒有拿到世界賽的冠軍。
而且TheShy也是穩穩的壓住宙斯一頭。
只要今天的這一局比賽能夠正面壓制TheShy的話,他的熱度絕對會再次上漲!
甚至連帶他的身價也會上漲很多。
畢竟TheShy在上單是如日中天的。
就跟在中路的Faker一樣。
就算是Rookie拿到了兩個世界賽的冠軍,也都還拍馬不及呢。
雙方上線,一級團倒是沒有打起來。
兩個打野都想要在自己的野區發育,不想讓對面把自己的打野路線拿捏了。
正常的開局。
不過上線之後就不正常了。
中路倒是很穩定,畢竟只有一級,暫時打不起來。
但是上下兩路就有些嚇人了。
見面就開打。
完全不留餘地的。
見面就是殘血,好像是只有活著的人只能補兵一樣。
Keria也是有脾氣的啊,看到霞的走位那麼囂張,直接一個Q技能過去!
江舟眼睛一亮,好哇!
K博士的泰坦Q還是非常精準的。
只不過對面可是霞洛。
霞被控制被集火,但阿水跟寶藍兩個人不慌不忙的處理,兩個人同時集火泰坦,導致泰坦血量瞬間下降了一半閃現只能交出來……
儘管霞的血量也被江舟點到了一半,但畢竟有洛,能夠慢慢的恢復。
但泰坦的血量想要恢復起來就非常麻煩,他絕對不敢在出鉤子了。
阿水用自己的血量換來了安穩發育的機會。
也是非常的老辣。
而江舟也不敢輕舉妄動。
因為泰坦看起來肉,但現在畢竟是前期,本是扛不住的,更加不用說洛是帶了一個點燃,如果剛才寶藍更加的果斷一點把點燃給上了,泰坦可能就要死了。
跟IG打比賽是真的要全神貫注,要不然稍有不慎很可能就被擊殺了。
下路見面輔助就半血了,而在上路更甚,劍魔跟格溫可不是那麼容易分出勝負的兩個上單。
但兩個人見面就在小兵之中遊走。
TheShy的劍魔不用多說,儘管這個英雄並不是一個大熱門,甚至在這個版本還沒有格溫強勢,但有的時候英雄你在看什麼人在玩。
TheShy的劍魔自帶BUFF的。
上來的Q技能就衝著小兵跟格溫過去了。
宙斯這個小將儘管沒有那麼多的大賽經驗,但在上單博弈,已經沒有任何青澀了,穿著闊裙的格溫舉著大剪刀對著劍魔就是一通剪。
兩個人是真的來回扭身,走位拉扯。
可惜的是宙斯吃了三段Q!
在兵線的理解上,TheShy明顯還是更高一籌。
不過宙斯也沒有讓TheShy占便宜,劍魔的血量也是不多的。
兩個人小兵還沒有補完就開始喝藥了。
而這一局,上單硬磕是固定的。
但是,前期勝負點,其實並不在兩個人身上。
因為大家都是頂尖的上單,想要被單殺前期不太可能。
這個時候大家都非常的慎重,如果三級都被單殺的話,恐怕會被俱樂部懷疑其個人實力的。
於是,關鍵點還是落在了打野的身上。
誰的打野能夠提前支援過來,誰就能夠在上路占據優勢。
這是一個團隊遊戲,在某些時候還是要屏蔽一下個人英雄主義的。
而此時,兩個打野在幹什麼呢?
沒錯,就在自己的上野區!
兩個打野都是頂尖的選手,自然清楚上單必定見面是你來我往的血拼,所以Oner跟寧王兩個人都是選擇的上半部分野區開。
夢魘拿了一個藍BUFF,盲僧拿了一個紅,二級之後就往上路趕。
這場面在上帝視角看起來是真的可怕。
兩個打野好像是商量好的一樣,直接二級抓上,一點都不耽擱。
而兩個上單看到自己打野的位置也是會意,都沒有往河道插眼。
因為他們害怕自己的動作暴露打野的位置。
所以兩個人很默契的選擇的是按兵不動,等第2波兵線交接之後,兩個人走上來。
同時,Oner的盲僧已經悄悄的從三叉草下來,進入了河道的草叢。
寧王的夢魘則是從防禦塔過來,卡著上面的牆壁,走進了上路的草叢。
兩個打野都不知道對面也蹲好了。
所以還在哪裡竊喜。
此時,兩個上單也看到了機會,兩級之後,要見真章。
兩個打野幾乎是同時從草叢裡面走出來的。
夢魘的是一個Q技能直接砸在了格溫的身上。
而Oner的盲僧因為距離遠了一些,找出草叢之後,在Q衝著劍魔過去!
雙方打野出現的時機都非常的驚險,一般的上單還真的反應不過來。
但TheShy的劍魔一個扭身小走位,直接躲開了盲僧的Q技能,盲僧的Q直接落空!
壞了!
Oner眼神一滯,看到夢魘的時候,已經是真的有些震驚,這夢魘什麼時候來的啊?
而且這TheShy的扭身小走位,怕不是開了吧?(本章完)
「666,這一波下來,T1是真的無人可當。♝🐜 👌🎈」
「這女警太絲滑了吧,團戰開始的時候拉扯的也很好,完美,太完美了。」
「這就是J神啊!用剛才的操作是真正的證明了他在T1做外援是真的不是吸金的,是真的學習去的。」
「這實力,真的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第一啊,正面打IG二打三還能反殺一個逃走,這放眼全世界也沒有人能夠做到了吧?」
江舟的這一波操作,也是征服了所有人。
就連IG的幾個人也是不得不服氣,這一波他們的確是被秀了。
ADC能夠秀起來的局面還是很少的。
「我是服氣了,江舟是有東西的。」Rookie淡定的說道。
這一局直接走遠了。
之前的一波團戰已經決定了T1占據優勢的局面,現在這一波,直接化為勝勢了。
二換五的團戰,能夠讓T1領先太多了。
拿下大龍之後,甚至還順手拿下了上路的一塔,以及一條小龍,T1的經濟領先已經達到了六千。
這六千的領先,對於T1來說就等於是把勝利送到手裡啊。
果然,在接下來的時間T1處理的異常穩重,這又是來之不易,是江舟的女警用命換來的優勢。
而IG這邊的毛病就又犯了。
越落後就越想要建功翻盤。
其實他們也知道這樣做不行,但沒辦法啊,這T1拿到優勢之後,絕對不會輕易的送機會的,他們只覺得,機會是自己創造的,絕對不是對面給的。
當然,想要創造機會可不是那麼容易的。
儘管IG這邊也是找到了不錯的開團機會,特別是TheShy的格溫一拖二還差點反殺了盲僧,讓Oner也是驚出了一身冷汗,但無奈,T1這邊步步為營,一點一點推進,最終,還是沒有給IG翻盤的機會。
33分鐘,還是終結了比賽。
而且推上高地的最後一波,還是差點讓IG團戰翻盤了。
俗話說窮寇莫追。
被上了高地的IG就是一個窮寇,被逼到了絕路之後開始了拼死反擊,大招之間完成了非常完美的配合。
特別是Rookie的發條大招,直接放在自己的身上閃現大招大了四個人。
讓T1這邊四個人的血量都瘋狂的下降。
只不過有些可惜最終T1五個人的血量都不足半血,還是推掉了IG的主水晶。
「太可惜了,就差一點就能夠IG就能夠團滅T1了,還是經濟差距太大了,讓IG的反擊看起來有些柔弱無力,可惜了這一局,下一局再看吧!」
管大校評價道。
瞳夕:「這一局T1前期還是挺有風險的,如果不是J神的女警抗住了IG的壓力,T1想要領先還是很難的,不過還是恭喜T1,成功的拿下第一局!」
這一局被T1比較輕鬆的拿下。
儘管其中有些驚險,但T1這邊的實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江舟的個人實力也得到了驗證。
——
IG五個人回到休息室。
Nofe說道:「江舟還是太了解我們了,下一局還是不要針對他了,投入太大,回報太小,我們針對他們中上兩路才能有更好的機會。」
其實這些話也不用他說其他人也都是明白的。
上一局已經是明正了。
三個人抓兩個人還被反殺了一個,江舟的個人實力已經足夠跟他們旗鼓相當。
再加上江舟的個人獨特的意識,這不要說了,針對他實在是太難。
只不過IG這邊有點不信邪。
寧王道:「其實也沒有那麼難,只要我們拿到優勢直接過去干就行,就是不能有任何的猶豫,要麼就不打,就打正面的消耗,咱們實力也不弱……」
Rookie也點頭,表示贊同。
大家都是世界級的頂尖高手,在操作方面沒什麼怕的。
TheShy,寶藍,阿水也都一樣,儘管這一局輸了,但是他們嚴重的不服氣。
這一點倒是跟其他的戰隊不一樣。
其他的戰隊輸了,很容易就會灰心喪氣,但IG這邊五個人,渾身上下全部都是硬骨頭,輸的那叫一個不服氣。
TheShy更是有點鬱悶,因為最後一把他的格溫就差一點傷害就能把T1五個人全部都殺了!
就跟無數的觀眾口中說的一樣,TheShy來了他全殺了。
這局就差一丁點的傷害啊!
所以第2局開始之後,IG五個人的眼中,那是充滿了不甘,一個個就好像是打架輸了的孩子一樣不服氣,現在正要找回自己的場子一樣。
這倒是讓T1五個人感受到了壓力。
這戰隊怎麼越打憤怒值越高啊!
而這第二局,IG依然還是打架的策略。
IG這一次來到了藍色方,但上來TheShy就掏出了自己的劍魔,這不用多說了,就是要欺負宙斯了。
宙斯也有點火氣,雖說對面是傳說中的世界第一上單,但他也不是軟柿子捏的,格溫!
宙斯道:「教練我想要拿格溫!」
Bengi有點沉默了。
他準備的是讓宙斯拿納爾來應付這個劍魔。
納爾還是很有作用的,前期可以壓制,後期只要控制好自己的怒氣,在團戰的時候一個變大的納爾還是很有作用的,。
而且這個英雄宙斯之前也準備過,現在拿出來應付綽綽有餘。
但看到宙斯的態度,Bengi有點遲疑了。
別的不說,考慮到宙斯現在的個人經歷,他的確很需要證明自己。
證明自己在TheShy面前是有一戰之力的。
拿納爾的話,也不是不行,但畢竟是手長打手短。
就算是拿到優勢,也有點勝之不武的感覺。
一直以來,T1都是一個紀律嚴明的戰隊,對於拿什麼英雄,教練擁有很大的話語權。
但今天Bengi想了想,答應了宙斯,不管從哪個方面,他都沒有理由拒絕。
畢竟一直以來,宙斯表現的還不錯,是時候給他一個證明的機會了。
「拿!」
Bengi很果斷的說道。
這個時候他也要相信一把自己的隊員。
宙斯選擇了格溫。
而打野依然是Oner的盲僧。
IG這邊直接亮出了自己的下路,霞洛組合。
畢竟T1這邊並沒有BAN。
江舟一看,完了,這一局其實他也想要用霞的,沒想到被水子哥搶先一招。
而T1這邊,中路則依然是拿出了沙皇。
他依然相信自己的撒謊可以帶領自己的隊友走向勝利。
就算這個英雄他已經玩煩了,不對,他是玩不煩的。
所以為了贏,依然可以拿出自己使用了無數次的英雄。
只不過這一局,Rookie變招了,中單拿起了狐狸,開始不玩推線開始來點壓制力了。
而很快,雙方的陣容準備就緒。
IGvsT1
上:劍魔vs格溫
野:夢魘vs盲僧
中:狐狸vs沙皇
AD:霞vs金克斯
輔:洛vs泰坦
可以說為了拿到霞洛組合,IG這邊連金克斯都放了出來,畢竟這可是江舟勝率目前百分百的英雄,更加不用說這是他自己的皮膚,拿到手裡面是有加成的。
「但IG這邊的陣容並不弱啊,甚至進攻力極強!」
「這很符合IG,不僅僅線上能力很強,而且支援也都是很快的英雄,只要配合起來,小規模的團戰是非常厲害的,看起來IG是想要在這一局拿到優勢加油吧IG!」
管大校很激動。
從英雄上就可以看出來雙方爭取的戰鬥將會是非常激烈。
瞳夕也說道:「這一局的宙斯拿的是格溫,是要跟TheShy短兵相接啊,對於自己的實力也是非常自信呢,上路的戰鬥應該會非常的激烈,就是不知兩個人會能夠占到優勢呢?」
這也是所有的觀眾也都是想要知道。
宙斯這小子在LCK是真的無限猖狂,在自己隊伍有兩尊大神的情況下,在LCK賽區瘋狂的給其他上單選手上嘴臉,有點世界第二上單的意思了。
之所以不是第一就是因為沒有拿到世界賽的冠軍。
而且TheShy也是穩穩的壓住宙斯一頭。
只要今天的這一局比賽能夠正面壓制TheShy的話,他的熱度絕對會再次上漲!
甚至連帶他的身價也會上漲很多。
畢竟TheShy在上單是如日中天的。
就跟在中路的Faker一樣。
就算是Rookie拿到了兩個世界賽的冠軍,也都還拍馬不及呢。
雙方上線,一級團倒是沒有打起來。
兩個打野都想要在自己的野區發育,不想讓對面把自己的打野路線拿捏了。
正常的開局。
不過上線之後就不正常了。
中路倒是很穩定,畢竟只有一級,暫時打不起來。
但是上下兩路就有些嚇人了。
見面就開打。
完全不留餘地的。
見面就是殘血,好像是只有活著的人只能補兵一樣。
Keria也是有脾氣的啊,看到霞的走位那麼囂張,直接一個Q技能過去!
江舟眼睛一亮,好哇!
K博士的泰坦Q還是非常精準的。
只不過對面可是霞洛。
霞被控制被集火,但阿水跟寶藍兩個人不慌不忙的處理,兩個人同時集火泰坦,導致泰坦血量瞬間下降了一半閃現只能交出來……
儘管霞的血量也被江舟點到了一半,但畢竟有洛,能夠慢慢的恢復。
但泰坦的血量想要恢復起來就非常麻煩,他絕對不敢在出鉤子了。
阿水用自己的血量換來了安穩發育的機會。
也是非常的老辣。
而江舟也不敢輕舉妄動。
因為泰坦看起來肉,但現在畢竟是前期,本是扛不住的,更加不用說洛是帶了一個點燃,如果剛才寶藍更加的果斷一點把點燃給上了,泰坦可能就要死了。
跟IG打比賽是真的要全神貫注,要不然稍有不慎很可能就被擊殺了。
下路見面輔助就半血了,而在上路更甚,劍魔跟格溫可不是那麼容易分出勝負的兩個上單。
但兩個人見面就在小兵之中遊走。
TheShy的劍魔不用多說,儘管這個英雄並不是一個大熱門,甚至在這個版本還沒有格溫強勢,但有的時候英雄你在看什麼人在玩。
TheShy的劍魔自帶BUFF的。
上來的Q技能就衝著小兵跟格溫過去了。
宙斯這個小將儘管沒有那麼多的大賽經驗,但在上單博弈,已經沒有任何青澀了,穿著闊裙的格溫舉著大剪刀對著劍魔就是一通剪。
兩個人是真的來回扭身,走位拉扯。
可惜的是宙斯吃了三段Q!
在兵線的理解上,TheShy明顯還是更高一籌。
不過宙斯也沒有讓TheShy占便宜,劍魔的血量也是不多的。
兩個人小兵還沒有補完就開始喝藥了。
而這一局,上單硬磕是固定的。
但是,前期勝負點,其實並不在兩個人身上。
因為大家都是頂尖的上單,想要被單殺前期不太可能。
這個時候大家都非常的慎重,如果三級都被單殺的話,恐怕會被俱樂部懷疑其個人實力的。
於是,關鍵點還是落在了打野的身上。
誰的打野能夠提前支援過來,誰就能夠在上路占據優勢。
這是一個團隊遊戲,在某些時候還是要屏蔽一下個人英雄主義的。
而此時,兩個打野在幹什麼呢?
沒錯,就在自己的上野區!
兩個打野都是頂尖的選手,自然清楚上單必定見面是你來我往的血拼,所以Oner跟寧王兩個人都是選擇的上半部分野區開。
夢魘拿了一個藍BUFF,盲僧拿了一個紅,二級之後就往上路趕。
這場面在上帝視角看起來是真的可怕。
兩個打野好像是商量好的一樣,直接二級抓上,一點都不耽擱。
而兩個上單看到自己打野的位置也是會意,都沒有往河道插眼。
因為他們害怕自己的動作暴露打野的位置。
所以兩個人很默契的選擇的是按兵不動,等第2波兵線交接之後,兩個人走上來。
同時,Oner的盲僧已經悄悄的從三叉草下來,進入了河道的草叢。
寧王的夢魘則是從防禦塔過來,卡著上面的牆壁,走進了上路的草叢。
兩個打野都不知道對面也蹲好了。
所以還在哪裡竊喜。
此時,兩個上單也看到了機會,兩級之後,要見真章。
兩個打野幾乎是同時從草叢裡面走出來的。
夢魘的是一個Q技能直接砸在了格溫的身上。
而Oner的盲僧因為距離遠了一些,找出草叢之後,在Q衝著劍魔過去!
雙方打野出現的時機都非常的驚險,一般的上單還真的反應不過來。
但TheShy的劍魔一個扭身小走位,直接躲開了盲僧的Q技能,盲僧的Q直接落空!
壞了!
Oner眼神一滯,看到夢魘的時候,已經是真的有些震驚,這夢魘什麼時候來的啊?
而且這TheShy的扭身小走位,怕不是開了吧?(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