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9章 Faker的中單小炮!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這一局已然是沒有懸念。👹♬ 6❾Şⓗ𝓊x.cO𝕞 🐤☝

  五打四的局面,而且在經濟上,T1已經足足領先七千。

  其中有兩千多都領先在江舟的金克斯一個人身上。

  所以只要金克斯不倒,T1這邊就不會缺少輸出。

  這怎麼輸?

  G2四個人被打的抱頭鼠竄的,輔助酒桶更是被江舟三下點死,絲滑如巧克力。

  有著金克斯這樣一個炮台,Faker也知道不用自己出手,跟著隊友混傷害就行。

  本來在賽前大家還嚴陣以待的G2,沒想到16分鐘出頭就能夠輕鬆的拿下比賽了。

  最後G2也知道對面抱著是一波的心態,所以也是一個一個上來送,T1其他人怎麼敢搶走江舟的人頭?

  拿下雙殺之後其他的人就不敢輕易的出手了。

  最終,在該死的默契之下,江舟竟然拿到了今年MSI第一個五殺!

  而且還是16分鐘04秒,通關了G2,幫助隊伍在拿一分。

  台下。

  IG。

  「我就說他們之前絕對是藏著一手呢,這G2我們團戰應付都有點吃力,他們竟然16分鐘出頭就通關了!差點打破我們當年速通T1的紀錄!」

  寧王說道:「這江舟是真的陰險,是不是之前故意裝的?」

  阿水倒是有些羨慕道:「他的金克斯輸出太絲滑了,其他人都不敢跟他搶人頭的,下一場比賽,我也想要拿五殺。」

  寶藍笑嘻嘻道:「水子哥,IG永不五殺啊。」

  幾個人臉上很開心,但實際上還是有些擔憂的。

  這T1看起來可不弱啊。

  等他們下一次見面的時候,恐怕T1就要動真格的了。

  到時候,對於他們來說,也是一場苦戰啊。

  不過面對苦戰,幾個人並沒有皺眉,打怯,反而隱隱有些興奮,他們這幾個人現在不缺少榮譽,但是真的要想憑藉自己的能夠再次拿下T1。

  如果能夠在世界大賽上雙擒T1,IG世界第一戰隊的名頭才算是做實了的。

  而且,關鍵是不依靠江舟,依靠他們最正確的五個人自己拿下的!

  這意義不凡呢。

  ——

  「恭喜T1!成功的拿下G2,創造了今年MSI最快比賽結束的紀錄,他們的積分也來到了2-1,跟IG同分,看來今年的對抗賽,將會是一場龍爭虎鬥啊!G2能夠拿下IG,雖說現在被T1拿下了,但IG也是贏下了T1的,三個人成了一個完美的循環。「

  「如果想要打破這個循環的話,就要看下一次雙方的對決結果了,這下半場的對抗賽,這是今年季中賽的關鍵所在啊。」

  「我們拭目以待!」

  「再見!」

  管大校這邊下班了。

  T1這邊也下班。

  今天的這兩場比賽是一掃昨天輸給IG帶來的陰霾。

  大家的精氣神也有了一個很明顯的提升。

  這就是自信啊。

  G2把IG弄倒了,T1輕輕鬆鬆把G2虐了,這還不能證明他們的實力嗎?

  第一次跟IG交手,只能說他們沒有做好準備,被人打了一個措手不及,現在好了,只要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絕對可以輕鬆的拿下IG!

  今天的比賽過後,全世界的觀眾都發現對抗賽簡直太神奇了。

  G2的積分也是2-1了!

  前面三個隊伍是絕對的獨一檔,而後面的三個隊伍連一場比賽都沒有贏下來,只要碰到這三個隊伍那麼就是送分的。

  要說這三個隊伍也倒楣。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他們現在是碰到誰誰都打不過。

  所以隨著對抗賽來到後期,三個隊伍只有EG拿到了兩分,還是從最後兩個戰隊拿下的分數。

  剩下的PSG1-4,SGB就更加倒霉了,直接0-5,一局沒拿下,想要進入淘汰賽的話,除非在第2輪對抗賽之中爆種,至少拿下四個隊伍,要不然就沒戲。


  但是拿下四個隊伍,T1,G2,IG這三個隊伍至少拿下兩個才行,誰敢說一定從這三個戰隊之中拿下?

  等於是提前告別比賽了。

  所以第二輪,SGB直接放開了,反正不管如何都進不去淘汰賽,還不如直接開擺。

  而第二輪,開局,T1這邊就再次遇上G2了。

  二戰G2,T1這一次的壓力就沒有那麼大了。

  打了一輪對抗賽,所有人也都清楚對方幾斤幾兩,手上有多大的力道了,所以這第二次的對決,T1這邊有條不紊。

  倒是G2想要不斷地快速進攻,幫助他們一雪前恥。

  而這些情況bengi還有教練組早就已經預料到了,所以也有了應對,主打的就是一個防守反擊。

  讓Keria的時光老頭出馬,保護江舟的小炮,確保後期,而上單男槍,中單狐狸,打野佛耶戈,確保前期有傷害。

  江舟在這一局的責任就小了,只要活下去就行。

  在MSI的這個版本,小炮也是一個非常熱門的下路英雄。

  而江舟其他的不擅長,但跑路是真的擅長,在配合K博士的是時光老頭,可以說每一次G2主動進攻,要麼就是江舟輕鬆的逃走,要麼就是G2被反蹲。

  T1看起來就好像是一個無比堅實的盾牌一樣,任由你萬箭齊發,都不可能破了我的防禦,殺了我的人。

  最終,T1這邊成功的站穩了前期,佛耶戈15分鐘拿下了四個人頭,而到了後期,G2的打法已經是亂套了,完全是憑藉自己的莽撞。

  但IG能夠憑藉自己的莽夫行徑衝擊T1的陣型,但G2還真的差點味道。

  至於差在哪裡,還真的不好說。

  總之在觀眾的眼中,G2的衝擊好像就是一群游兵散勇,之間並沒有什麼配合,只不過是想要把自己的輸出打出來而已。

  在這樣的情況下,江舟的小炮也是在20分鐘掌控了比賽,反正對面根本無法靠近他,他可以安心的輸出,最終在28分鐘的時候,殺死了比賽。

  雙殺了G2!

  這個時候T1上上下下也是鬆了一口氣,這樣的戰績,他們已經穩進淘汰賽了。

  至於淘汰賽的對手,只要不在決賽之前碰到IG,那都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而G2的賽程也是夠倒霉的。

  他們在第1場遇到了T1之後,在當天比賽的最後一場,又遇到了IG這個強大的對手。

  這一次IG可是有備而來,就是為了來報仇的。

  上一次被G2的偷塔打了一個措手不及,這一次顯然不會這麼輕易的放過G2。

  果然。

  這一場比賽IG打出了自己隊伍的風采。

  而G2好像也知道在對抗賽自己是做不了老大了,但是做不了老大做老二也行,只要跟IG放開打就有機會。

  在他們眼中雙方打團戰的實力不相上下,根本就不講究什麼戰術,只要有機會上去干就完事了。

  所以整局比賽31分鐘,但戰鬥的頻率比任何一場比賽都高,全場足足爆發了40個人頭。

  幾乎每一分鐘都有戰鬥,僅僅是單殺就占了七八個。

  足以見得這場比賽打得多麼的亂,跟棉花套子似得。

  但這比賽是真的爽。

  而IG拿到了28個人頭,每一個人都殺爽了。

  最後TheShy的格溫差點就拿了五殺,還好及時被Rookie搶走了五殺……

  「好痛快的一場比賽啊!」

  「這兩個戰隊碰到一塊是真的刺激啊,從頭打到尾,無時無刻不在想著單殺對手,真有他們的。」

  「這可能是MSI最痛快的一場對決了。」

  「反正按照現在的積分這兩個隊伍肯定是能進入淘汰賽的,所以現在不管怎麼打都是沒問題的,盡興就完事了!」

  「太爽了,有點可惜的是G2好像有點扛不住IG的進攻啊,竟然在中期就已經被打的不成樣子了。」

  「TheShy!」

  經過了這場比賽之後,後面的壓軸比賽就只剩下一場比賽了,T1再戰IG。


  能不能復仇就看這一局了。

  而且這一局也是表示誰能夠積分第一出線。

  儘管積分第一沒有多少的優勢,但畢竟是一個很好的噱頭啊。

  能夠積分第一出線,打淘汰賽的時候氣勢也是能夠高出來不少。

  而且這第2場比賽可是T1的復仇啊。

  能不能復仇成功?

  IG沒有雙殺的了G2,但T1做到了,而兩個隊伍面對其他隊伍的時候也都是全勝。

  這就讓他們的積分是一樣的。

  都是輸了一場比賽。

  現在要是T1拿下IG,那麼就因為他們多贏G2一局,就能夠拿到積分第一。

  如果T1再次輸給IG的話,那麼兩個隊伍的積分是一樣的,只能是繼續加賽分出勝負,

  儘管觀眾是想要看到雙方加賽的。

  畢竟MSI一結束,就又是漫長的休賽期。

  現在LOL這個遊戲,在休賽期每年都有,太無聊了,沒有必要看總是覺得沒意思。

  所以有比賽看,就要多看一點不是嗎。

  觀眾也沒有啥多餘的要求。

  比賽多,打的痛快,而且最好自己的賽區還能夠奪冠,就已經足夠了。

  他們想要看職業選手多打幾場比賽,但T1可不願意啊。

  要是在輸給IG的話,等於是被IG雙殺,這對於他們的狀態會有很大的影響。

  所以今天的這一場比賽他們是決定全力以赴的。

  「還有10分鐘我們就要上場,今天的比賽我們已經預演了很長的時間,具體的事情不用我多說了,大家加油!這一次一定要報仇!」

  Bengi開始做賽前動員。

  「江舟,你在上一局跟IG的對戰之中,表現還不錯,這一次依然要靠你的輸出了,對面肯定會防備你的金克斯,卡莎也不一定能夠拿到,所以……做好拿其他英雄的準備。」

  江舟點點頭,這倒是沒什麼,他現在的英雄池也是很深的,上一局要不是因為Keria的烈娜塔發揮的不是很好,要不然的話,跟水子哥對拼,線權是誰的還真的很難說的。

  跟LPL的隊伍打,特別是IG,如果不拿下水子哥的話,江舟覺得自己這個曾經的LPL第一AD帽子就有點不穩了。

  說什麼今天也得亮一亮自己的實力。

  比賽很快開始。

  雙方坐在了對戰席上。

  IG這邊也是有說有笑。

  「加油兄弟們,今天一定要加賽啊。」

  「沒錯,必須拿下T1進行加賽,第一必須是咱們得。」

  「你們還是要小心點兒,T1現在的狀態已經回來了,已經不是對抗賽剛剛開始那樣好打了。」

  雖說有人提醒。

  隊伍整體的氛圍還是非常的輕鬆。

  不過隨著進入BP,大家都嚴肅了起來,畢竟他們跟T1打過一次,但是訓練賽可是打過很多次,知道對面的實力有多麼的強悍。

  今天必然是一場硬仗。

  BP開始。

  這一次T1這邊變成了藍色方,也是占據了一定的優勢。

  BP倒是很針對TheShy。

  因為在雙方上一次交手的時候,TheShy就有點壓制宙斯的意思。

  在TheShy面前,宙斯還是跟個弟弟一樣。

  所以要限制TheShy的發揮。

  凱南,男槍,船長,都BAN了。

  T1這邊也沒辦法,TheShy在MSI賽上,打了十幾場比賽用了六七個英雄,長手短手的都有,他們只能挑出來三個。

  而IG這邊就比較直接了,盲僧,佛耶戈,金克斯BAN了。

  至於Faker的話,倒是不用可以的針對,畢竟針對Faker是最不值得的投資。

  這Faker就是一個英雄海,還不如針對Oner跟江舟兩個人來的實惠。

  T1這邊,直接搶下了一個小炮。


  其實這個小炮,看起來是江舟用的,但實際上Faker這邊也是藏了一手,他是可以中單小炮的。

  這個英雄的優先級其實並沒有那麼高,主要就是讓對面犯迷糊。

  而IG這邊顯然上當了,還以為T1這邊打的是防守反擊,依靠小炮坐診後期。

  所以直接拿下了厄斐琉斯+泰坦。

  T1這邊又拿下了格溫,皇子。

  看起來是想要留下一手中單輔助的。

  而經過了第二輪的BP。

  IG這邊選擇了一個中單的加里奧用來支援。

  這個時候,T1這邊圖窮匕見了。

  直接鎖了霞!

  「啊?T1這邊是要中單小炮啊!?」

  「我擦!這T1玩陰的啊,之前打G2還是AD小炮呢,現在突然玩中單小炮了,只是不講武德。」

  「這你也沒辦法說理呀,畢竟BP沒玩過人家啊,IG不擅長這個啊。」

  「T1這幫人是真的太壞了,小炮那麼早的時間就亮了出來,原來就是挖了一個坑!太陰險了。」

  「這就是電競啊,玩的就是陰的,你要是玩不過也沒什麼說的,只能看這一局的發揮了。」

  「如果是其他人的加里奧,可能現在就可以直接投降了,但這是Rookie的加里奧,還是值得相信的。」

  LPL這邊,看到T1突然玩了這麼一手,觀眾也是心裏面有些擔心。

  這T1有備而來啊。(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