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2章 拿下T1拿不下G2!?
「完了啊!」
「IG又是同樣的戰術啊,佯裝打龍,實際上就是來打團的,J神這一波反應很快,但作用其實並不大啊,只是保住了自己的命。-漫~*'¨¯¨'*·舞~ ➅❾𝓢нᵘ᙭.𝓒𝐎𝓶 ~舞*'¨¯¨'*·~漫-」
「卡莎的輸出還是差了一點啊,要不然就差點單殺了霞啊!可惜了,如果裝備好一點的話,說不定真的就成了。」
管大校評價這一場團戰:「J神的表現還不錯,畢竟他是了解IG的,但T1其他4個人還是小看了IG打團的決心啊,這一波IG是不可能給機會了。」
「恭喜IG!打破了自春季賽以來,T1的不敗金身!」
管大校已經是提前恭喜了。
這一波自然不是什麼毒奶。
比賽時間已經到了31分鐘,這個時候一下子陣亡四個人,足夠說明一切了。
當然,IG這邊也是死了一個夢魘。
但對於IG來說已經無傷大雅,四個人也是一樣推的。
趁著兵線過來,IG四個人集體推過了T1的中路水晶,之後四個人直撲高地。
說實話,江舟碰到這樣的局面還是頭一遭。
畢竟以前的時候都是他們4個人推對面的基地,現在好了,立場轉換,發現一個人面對IG四個人是真的沒有太多的機會啊。
最後想著,只有站著死,沒有跪著生,江舟拼了老命去清理兵線,但最終還是被Rookie的狐狸魅惑到了。
一秒鐘之後自己就沒了。
江舟苦笑,自己是真的盡力了,奈何IG完全不顧昔日的隊友情誼,下手是一點都不心軟啊。
T1其他四個人也沒有任何埋怨的意思,只不過有點不開心。
還以為他們能夠輕鬆地拿下這一局,就算是不夠輕鬆,但至少能贏下。
但現在……
看著自己的基地爆炸,這樣的感覺是真的不爽啊。
這是他們春季賽以來最絕望的一局比賽了。
儘管中間是反擊了幾次,但並沒有什麼太好的效果。
這一波大家都有問題。
沒說的,就是IG發揮的更好,打的更狠,表現的更加完美。
儘管他們內心不願意接受這個結果,但也不得不服氣。
Faker摘下了耳機,「他們比我們表現的更好,值得這一場勝利。」
Keria臉色有點糟糕,這一局本來他是想要利用自己的烈娜塔來抵抗IG的雷霆進攻手段,但沒有想到烈娜塔作為戰隊的護盾沒有發揮出太多的作用。
而且幾次的及時救難也沒有幫助隊友完全復活,這跟在LCK春季賽,跟之前在小組賽之中,有著雲泥之別的表現。
實在是有點可惜。
江舟拍了拍身邊這個隊友的肩膀,「沒事的,下一局來過。」
雖說這場比賽只不過是對抗賽的一小局,對於他們出現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但對面畢竟是IG啊。
輸給IG的感覺可不好啊。
而IG這邊。
在拿下T1之後,對於他們來說也是不可思議。
寶藍笑呵呵說道:「我們成功了?打破了他們的不敗金身?」
Rookie道:「是的,我們成功了!我們戰勝了T1!這只是對抗賽的一小局,還不是淘汰賽我們肯定還會再遇到他們,大家還是小心一點,不要太驕傲啊。」
寧王拉起了TheShy,「走走走,握手去握手去!」
一行五個人笑呵呵的走了過來。
江舟也起身了,站在Faker身後,迎著IG。
儘管是輸了。
但T1現在也不是說輸不起,而是說他們已經太久沒有品嘗過失敗的滋味了。
今天的這一局比賽也是給他們敲響了一個警鐘,並不是無敵的存在。
他們現在必須要審視一下自己的不足了。
畢竟在電競圈,沒有哪一支隊伍能夠一直的無敵。
這也是一個好的開頭,讓他們不會太小看自己的對手。
江舟心態還是很好的。
看到哥五個過來,也是笑著豎起了自己的大拇指,「可以啊,寶哥!洛真的是玩的越來越出神入化了。」
「寧王你狠,你等著!」
「Rookie,加油!」
「SHY哥,你以後別想玩青鋼影了。」
「水子哥,霞很強啊!差點就被你單殺了。」
阿水笑道:「你能飛過來也是讓我嚇了一跳,如果你的裝備好一點的話,我可能就要死了啊,運氣而已。」
阿水在圈裡的人緣還是非常好的,這就得益於他的人品,跟誰關係都不錯,見誰都喊哥的。
在江舟面前,也是非常的謙虛。
江舟跟五個人擁抱了一下。
這一幕被直播出去,讓LPL的觀眾有些欷歔。
「曾經的隊友,現在被自己手刃,這感覺想來IG幾個人也感覺不得勁吧?」
「贏比賽的感覺怎麼會不爽呢?你們真的是。」
「J神有點可惜了,本來還希望他的卡莎能夠力挽狂瀾的,沒想到竟然IG真的不願意給他機會啊。」
「T1加油吧!這一次的失敗也是給他們敲響了一個警鐘,以後的比賽都要認真對待了,也許這是一個契機,會讓這個隊伍更強也說不定。」
「我有點期待T1的復仇了!」
「不敗金身終於打破了!IG目前還是全勝啊!該不會IG能拿下今年的MSI冠軍吧?」
季中賽開始之前,大家都覺得T1絕對能夠士氣如虹,比較輕鬆的拿下MSI冠軍。
但是現在看來好像並不是這一回事。
IG面對T1,依然展現出了血脈壓制,數次正面突破了T1的防禦,是讓所有人都感覺難以置信。
但這也是在情理之中。
IG的團戰是真的太無解了。
T1這一局也是輸的心服口服。
團戰打不過就是打不過,沒有其他任何的藉口。
而IG拿下T1,也是給LPL這邊的觀眾吃了一個定心丸,看樣子IG是很有機會拿下MSI冠軍的!
只要是拿下了T1就行了!
只不過大家還是高興的有些早。
因為晚上,IG還有第二場比賽,打G2。
本來呢,打G2其實問題並不大。
G2今年看起來很強,但還是依靠Caps挑大樑,其他的幾個人大家甚至都不是很熟悉。
所以大家都覺得這是一個輕鬆拿捏的小局。
只不過讓大家有些意外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T1浪費了很多的氣力,還是因為IG對付G2的時候有點太大意了,所以說前30分鐘占盡了優勢,但是還是被G2拖入了後期。
而到了後期。
IG這邊五個人集結想要給對面來一波最後的戰鬥,但Caps的沙皇直接傳送偷塔成功了。
儘管贏比賽的手段可能不是很光彩,但也是憑藉自己的實力成功的偷掉了IG的水晶。
這樣一來,IG在MSI的第一場敗局就有了。(本章完)
「IG又是同樣的戰術啊,佯裝打龍,實際上就是來打團的,J神這一波反應很快,但作用其實並不大啊,只是保住了自己的命。-漫~*'¨¯¨'*·舞~ ➅❾𝓢нᵘ᙭.𝓒𝐎𝓶 ~舞*'¨¯¨'*·~漫-」
「卡莎的輸出還是差了一點啊,要不然就差點單殺了霞啊!可惜了,如果裝備好一點的話,說不定真的就成了。」
管大校評價這一場團戰:「J神的表現還不錯,畢竟他是了解IG的,但T1其他4個人還是小看了IG打團的決心啊,這一波IG是不可能給機會了。」
「恭喜IG!打破了自春季賽以來,T1的不敗金身!」
管大校已經是提前恭喜了。
這一波自然不是什麼毒奶。
比賽時間已經到了31分鐘,這個時候一下子陣亡四個人,足夠說明一切了。
當然,IG這邊也是死了一個夢魘。
但對於IG來說已經無傷大雅,四個人也是一樣推的。
趁著兵線過來,IG四個人集體推過了T1的中路水晶,之後四個人直撲高地。
說實話,江舟碰到這樣的局面還是頭一遭。
畢竟以前的時候都是他們4個人推對面的基地,現在好了,立場轉換,發現一個人面對IG四個人是真的沒有太多的機會啊。
最後想著,只有站著死,沒有跪著生,江舟拼了老命去清理兵線,但最終還是被Rookie的狐狸魅惑到了。
一秒鐘之後自己就沒了。
江舟苦笑,自己是真的盡力了,奈何IG完全不顧昔日的隊友情誼,下手是一點都不心軟啊。
T1其他四個人也沒有任何埋怨的意思,只不過有點不開心。
還以為他們能夠輕鬆地拿下這一局,就算是不夠輕鬆,但至少能贏下。
但現在……
看著自己的基地爆炸,這樣的感覺是真的不爽啊。
這是他們春季賽以來最絕望的一局比賽了。
儘管中間是反擊了幾次,但並沒有什麼太好的效果。
這一波大家都有問題。
沒說的,就是IG發揮的更好,打的更狠,表現的更加完美。
儘管他們內心不願意接受這個結果,但也不得不服氣。
Faker摘下了耳機,「他們比我們表現的更好,值得這一場勝利。」
Keria臉色有點糟糕,這一局本來他是想要利用自己的烈娜塔來抵抗IG的雷霆進攻手段,但沒有想到烈娜塔作為戰隊的護盾沒有發揮出太多的作用。
而且幾次的及時救難也沒有幫助隊友完全復活,這跟在LCK春季賽,跟之前在小組賽之中,有著雲泥之別的表現。
實在是有點可惜。
江舟拍了拍身邊這個隊友的肩膀,「沒事的,下一局來過。」
雖說這場比賽只不過是對抗賽的一小局,對於他們出現並沒有太大的影響。
但對面畢竟是IG啊。
輸給IG的感覺可不好啊。
而IG這邊。
在拿下T1之後,對於他們來說也是不可思議。
寶藍笑呵呵說道:「我們成功了?打破了他們的不敗金身?」
Rookie道:「是的,我們成功了!我們戰勝了T1!這只是對抗賽的一小局,還不是淘汰賽我們肯定還會再遇到他們,大家還是小心一點,不要太驕傲啊。」
寧王拉起了TheShy,「走走走,握手去握手去!」
一行五個人笑呵呵的走了過來。
江舟也起身了,站在Faker身後,迎著IG。
儘管是輸了。
但T1現在也不是說輸不起,而是說他們已經太久沒有品嘗過失敗的滋味了。
今天的這一局比賽也是給他們敲響了一個警鐘,並不是無敵的存在。
他們現在必須要審視一下自己的不足了。
畢竟在電競圈,沒有哪一支隊伍能夠一直的無敵。
這也是一個好的開頭,讓他們不會太小看自己的對手。
江舟心態還是很好的。
看到哥五個過來,也是笑著豎起了自己的大拇指,「可以啊,寶哥!洛真的是玩的越來越出神入化了。」
「寧王你狠,你等著!」
「Rookie,加油!」
「SHY哥,你以後別想玩青鋼影了。」
「水子哥,霞很強啊!差點就被你單殺了。」
阿水笑道:「你能飛過來也是讓我嚇了一跳,如果你的裝備好一點的話,我可能就要死了啊,運氣而已。」
阿水在圈裡的人緣還是非常好的,這就得益於他的人品,跟誰關係都不錯,見誰都喊哥的。
在江舟面前,也是非常的謙虛。
江舟跟五個人擁抱了一下。
這一幕被直播出去,讓LPL的觀眾有些欷歔。
「曾經的隊友,現在被自己手刃,這感覺想來IG幾個人也感覺不得勁吧?」
「贏比賽的感覺怎麼會不爽呢?你們真的是。」
「J神有點可惜了,本來還希望他的卡莎能夠力挽狂瀾的,沒想到竟然IG真的不願意給他機會啊。」
「T1加油吧!這一次的失敗也是給他們敲響了一個警鐘,以後的比賽都要認真對待了,也許這是一個契機,會讓這個隊伍更強也說不定。」
「我有點期待T1的復仇了!」
「不敗金身終於打破了!IG目前還是全勝啊!該不會IG能拿下今年的MSI冠軍吧?」
季中賽開始之前,大家都覺得T1絕對能夠士氣如虹,比較輕鬆的拿下MSI冠軍。
但是現在看來好像並不是這一回事。
IG面對T1,依然展現出了血脈壓制,數次正面突破了T1的防禦,是讓所有人都感覺難以置信。
但這也是在情理之中。
IG的團戰是真的太無解了。
T1這一局也是輸的心服口服。
團戰打不過就是打不過,沒有其他任何的藉口。
而IG拿下T1,也是給LPL這邊的觀眾吃了一個定心丸,看樣子IG是很有機會拿下MSI冠軍的!
只要是拿下了T1就行了!
只不過大家還是高興的有些早。
因為晚上,IG還有第二場比賽,打G2。
本來呢,打G2其實問題並不大。
G2今年看起來很強,但還是依靠Caps挑大樑,其他的幾個人大家甚至都不是很熟悉。
所以大家都覺得這是一個輕鬆拿捏的小局。
只不過讓大家有些意外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打T1浪費了很多的氣力,還是因為IG對付G2的時候有點太大意了,所以說前30分鐘占盡了優勢,但是還是被G2拖入了後期。
而到了後期。
IG這邊五個人集結想要給對面來一波最後的戰鬥,但Caps的沙皇直接傳送偷塔成功了。
儘管贏比賽的手段可能不是很光彩,但也是憑藉自己的實力成功的偷掉了IG的水晶。
這樣一來,IG在MSI的第一場敗局就有了。(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