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5章 皮膚壓制是吧!
第185章 皮膚壓制是吧!
誰也沒有想到Beryl的寒冰效果這麼好。
DK這邊。
kkOma終於能夠鬆一口氣了。
「Beryl,幹得不錯。」
儘管有的時候kkOma覺得Beryl有些浪費自己的天賦,經常在不訓練的時候玩二次元遊戲,但他不得不承認,只要DK玩起來輔核,Beryl還是值得相信的。
Beryl臉上很輕鬆,「我就說寒冰還可以的。」
kkOma點頭道:「這一局我們拿下了,下一局對面不可能再放寒冰出來,你想想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可以用的。」
Beryl點點頭,他在考慮的就是下一局自己要用什麼。
而IG這邊。
「這個Beryl的寒冰還真的有點東西啊,下一局不如我們BAN了吧。」Nofe看著比賽的錄像說道。
寒冰給他們造成了很大的麻煩,大招,還有E【鷹擊長空】讓他們好像每一次打團都暴露在對方的視野之下,完美的限制了IG打團的實力,所以這一局輸的不冤。
「我看行。」
「BAN了,最好塞納也BAN了,那個塞納也是非常的難處理,TheShy實在是不好抓。」
「這樣的話,塞納,大頭,寒冰,前三BAN有了,但蘭博也不好處理啊,他們蘭博的輸出非常誇張,每一次打團都能夠配合ShowMaker打出很高的傷害。」
「XUN你玩蘭博如何?」
「啊?我啊?我沒玩過啊!」
幾個人在激烈的討論,只有一個人沒說話。
江舟。
他一直在那裡思索著什麼。
Nofe:「你怎麼看?」
江舟想了想道:「其實,要是BAN位不夠的話,我也可以玩寒冰。」
大家眼前一亮。
別說,江舟的這個提議還是很有意思的。
在大家的心中,江舟就是一個擅長意識流的選手,而寒冰的E,大招,可能要比Beryl用的更好!
如果是其他的隊伍,ADC可能還要承擔大部分的輸出,所以基本都會玩卡莎,霞,金克斯等等一系列輸出AD。
但這是IG啊!
是最不缺少能打輸出的隊伍。
上中野,哪一個不能輸出?
而且上一局,XUN的豹女也是輸出拉滿,後期的標槍非常精準,導致對麵團戰之前就有人殘血了,要不是寒冰大招太陰險,而且前期積累的優勢足夠大,鹿死誰手還真的不好說。
所以江舟如果不承擔輸出的話,也可以接受。
而且其實AD寒冰的輸出也不低啊。
上一局Beryl的寒冰輸出也有一萬三了。
所以,商量下來,IG覺得,寒冰可以讓江舟試一試。
塞納不好放了,這塞納就是萬物之源,是導致Beryl發揮出來的根本原因,塞納沒了,Beryl就必須玩一些正常一點的輔助了。
而大頭也不好放,要不然IG開團不好開。
蘭博呢,Canyon在MSI的勝率,足足8成,比莫甘娜還高一點。
所以面對莫甘娜也好過蘭博。
休息時間很快結束。
第三局開始。
娃娃:「歡迎回來,雙方已經戰成了1:1,上一局Beryl的寒冰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啊,這一局IG是藍色方,應該是會BAN了。」
米勒:「沒錯,IG這邊沒有用寒冰的先例,肯定會BAN了,這樣看下去,IG需要BAN的英雄有點多啊,不過好在這一局IG是在藍色方,還是很有優勢的。」
今年的MSI版本的原因,在藍色方的勝率極其高,足足高達七成。
特別是強隊,如果能夠在藍色方的話,很容易打出來優勢。
所以這一局,大家覺得IG只要能BAN了寒冰,讓DK拿不出來東西的話,勝率會很大!
如果2:1了,那麼MSI冠軍就近在咫尺!
而IG的前三BAN,蘭博,塞納,大頭,放出了寒冰!
這讓所有人都出其不意。
LPL的觀眾瞬間擔憂了起來。
「啊?瘋了?寒冰還真的放出來?」
「完了,IG又要犯了傲慢之罪了,竟然把寒冰放出來?」
「BAN塞納我是可以理解的,大頭也是可以理解,但是……不BAN寒冰,我有點想不明白。」
「需要針對的英雄實在是太多了,放了寒冰可以理解,說不定IG已經有了應對的辦法呢?」
DK這邊,對於IG的想法也很驚訝。
kkOma驚喜道:「對面放了寒冰,準備搶!」
但是話音剛落,寒冰就被TheShy鎖了。
所有人都沉默了。
Beryl:「他們的輔助也會玩寒冰?」
BaoLan這個人玩寒冰?
他能玩嘛?
寒冰從來都沒有在寶藍的英雄池之中。
娃娃:「寒冰!?IG也鎖了寒冰?寶藍這是要玩寒冰了嗎?有沒有機會啊?」
米勒道:「難不成是其他人玩?JzZ的寒冰?」
別說,還真的讓米勒給猜對了。
DK也是大吃一驚。
不過隨後kkOma道:「他們就強行用不熟悉的英雄,只會壞了他們陣容,沒事的,按照我們的計劃走。」
儘管有些意外,但DK畢竟是世界頂級的強隊,還是很快穩住,按照自己的節奏繼續走。
除了寒冰讓大家有些始料不及,其他的英雄倒是大家也都用過。
而IG下路先出。
寶藍再次選擇的,還是布隆。
這一下大家知道了,原來這一局寒冰是打AD的!
這別說是MSI裡面了,就算是JzZ職業賽場裡面也是第一次用寒冰啊。
行不行?
熟練度如何?
這是一個問題。
其實寒冰作為最簡單的AD英雄,每一個新玩家都在進行新手教程的時候練習過,是無數玩家的啟蒙英雄。
每個玩家都會玩。
但想要把這個英雄玩精,玩好,玩出來新的高度,比如在世界賽的舞台上拿寒冰去Carry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沒人敢說自己能玩的跟Beryl這個天才這樣的高度。
除了江舟。
Beryl看著最終寒冰交換到了JzZ這個ID的名下,眼皮子直跳。
他有不好的預感啊。
這個傢伙在比賽之中的大局觀恐怕不亞於自己啊!
Beryl一直覺得這個JzZ的意識如果玩輔助的話,絕對也是一個好手。
所以他的寒冰,自己可能要多加小心了。
而DK這邊,最終選擇的是,燼+日女。
沒錯,是S10的冠軍皮膚組合!
這兩個英雄拿出來,不用說太多了,每個職業選手的夢想都是擁有自己的皮膚,這樣的機會可不多,擁有一次,自然要獻給自己的摯愛英雄。
拿出這樣的英雄,也代表著選手的自信!
雙方陣容。
IG(藍)vsDK
上:鱷魚vs納爾
野:千珏vs莫甘娜
中:沙皇vs佐伊
AD:寒冰vs燼
輔:布隆vs日女
娃娃:「DK祭出了藍白組合!兩個冠軍皮膚!這是什麼意思?拿出了冠軍壓制嗎?」
LPL觀眾。
「什麼意思?皮膚壓制是吧?」
「誰還不是個S賽冠軍了?誰還沒有皮膚了?蝌蚪紋青蛙,伱在秀nm??」
「壞了啊,AD寒冰?JzZ的寒冰?能不能玩?」
「都不要說話了,相信J神的寒冰就可以了。」
「下路皮膚組合,有意思了,Ghost的燼好久都沒有見到過了吧?沒想到DK這還配有東西啊。」
「靠,IG什麼時候也秀出來自己的皮膚?」
觀眾看到的是皮膚。
而職業選手看到的是雙方的陣容。
這一局因為下路是寒冰,所以XUN補了千珏來彌補傷害,而且還可以保護一手寒冰。
還是那句話。
在IG永遠不缺輸出。
這一點DK也拿出了四核。
Beryl的大頭,沒了,寒冰被搶了,不過還是拿了一個開團很強的硬輔。
雙方的陣容突出一個五五開,看起來誰都有機會擊殺對手,主打的就是一個激烈對抗!
這關鍵的第三局開始。
誰能夠拿到這第三局,就能夠手握兩個賽點,在心理上就擁有了很大的優勢。
雙方上線。
DK這邊有了心思。
一級團。
他們這邊有莫甘娜,有日女,配合燼的遠距離W致命華彩,拿一血的成功率很高!
而IG這邊,以及的沙皇自然沒什麼威脅,在加上寒冰脆弱的身板,太容易針對了。
DK這一波是想要幫助莫甘娜搶下IG這邊的紅BUFF,壓制千珏,順便打一波一級團。
Beryl:「等下我先手,爭取秒了寒冰。」
Canyon:「沒問題,我一級學Q了,一定會拿下一血。」
五個人聊著進入了IG的下半部分野區。
沒人。
沒人,還是沒人。
面對的DK的入侵,IG這邊的野區空無一人。
(本章完)
誰也沒有想到Beryl的寒冰效果這麼好。
DK這邊。
kkOma終於能夠鬆一口氣了。
「Beryl,幹得不錯。」
儘管有的時候kkOma覺得Beryl有些浪費自己的天賦,經常在不訓練的時候玩二次元遊戲,但他不得不承認,只要DK玩起來輔核,Beryl還是值得相信的。
Beryl臉上很輕鬆,「我就說寒冰還可以的。」
kkOma點頭道:「這一局我們拿下了,下一局對面不可能再放寒冰出來,你想想還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可以用的。」
Beryl點點頭,他在考慮的就是下一局自己要用什麼。
而IG這邊。
「這個Beryl的寒冰還真的有點東西啊,下一局不如我們BAN了吧。」Nofe看著比賽的錄像說道。
寒冰給他們造成了很大的麻煩,大招,還有E【鷹擊長空】讓他們好像每一次打團都暴露在對方的視野之下,完美的限制了IG打團的實力,所以這一局輸的不冤。
「我看行。」
「BAN了,最好塞納也BAN了,那個塞納也是非常的難處理,TheShy實在是不好抓。」
「這樣的話,塞納,大頭,寒冰,前三BAN有了,但蘭博也不好處理啊,他們蘭博的輸出非常誇張,每一次打團都能夠配合ShowMaker打出很高的傷害。」
「XUN你玩蘭博如何?」
「啊?我啊?我沒玩過啊!」
幾個人在激烈的討論,只有一個人沒說話。
江舟。
他一直在那裡思索著什麼。
Nofe:「你怎麼看?」
江舟想了想道:「其實,要是BAN位不夠的話,我也可以玩寒冰。」
大家眼前一亮。
別說,江舟的這個提議還是很有意思的。
在大家的心中,江舟就是一個擅長意識流的選手,而寒冰的E,大招,可能要比Beryl用的更好!
如果是其他的隊伍,ADC可能還要承擔大部分的輸出,所以基本都會玩卡莎,霞,金克斯等等一系列輸出AD。
但這是IG啊!
是最不缺少能打輸出的隊伍。
上中野,哪一個不能輸出?
而且上一局,XUN的豹女也是輸出拉滿,後期的標槍非常精準,導致對麵團戰之前就有人殘血了,要不是寒冰大招太陰險,而且前期積累的優勢足夠大,鹿死誰手還真的不好說。
所以江舟如果不承擔輸出的話,也可以接受。
而且其實AD寒冰的輸出也不低啊。
上一局Beryl的寒冰輸出也有一萬三了。
所以,商量下來,IG覺得,寒冰可以讓江舟試一試。
塞納不好放了,這塞納就是萬物之源,是導致Beryl發揮出來的根本原因,塞納沒了,Beryl就必須玩一些正常一點的輔助了。
而大頭也不好放,要不然IG開團不好開。
蘭博呢,Canyon在MSI的勝率,足足8成,比莫甘娜還高一點。
所以面對莫甘娜也好過蘭博。
休息時間很快結束。
第三局開始。
娃娃:「歡迎回來,雙方已經戰成了1:1,上一局Beryl的寒冰發揮了巨大的作用啊,這一局IG是藍色方,應該是會BAN了。」
米勒:「沒錯,IG這邊沒有用寒冰的先例,肯定會BAN了,這樣看下去,IG需要BAN的英雄有點多啊,不過好在這一局IG是在藍色方,還是很有優勢的。」
今年的MSI版本的原因,在藍色方的勝率極其高,足足高達七成。
特別是強隊,如果能夠在藍色方的話,很容易打出來優勢。
所以這一局,大家覺得IG只要能BAN了寒冰,讓DK拿不出來東西的話,勝率會很大!
如果2:1了,那麼MSI冠軍就近在咫尺!
而IG的前三BAN,蘭博,塞納,大頭,放出了寒冰!
這讓所有人都出其不意。
LPL的觀眾瞬間擔憂了起來。
「啊?瘋了?寒冰還真的放出來?」
「完了,IG又要犯了傲慢之罪了,竟然把寒冰放出來?」
「BAN塞納我是可以理解的,大頭也是可以理解,但是……不BAN寒冰,我有點想不明白。」
「需要針對的英雄實在是太多了,放了寒冰可以理解,說不定IG已經有了應對的辦法呢?」
DK這邊,對於IG的想法也很驚訝。
kkOma驚喜道:「對面放了寒冰,準備搶!」
但是話音剛落,寒冰就被TheShy鎖了。
所有人都沉默了。
Beryl:「他們的輔助也會玩寒冰?」
BaoLan這個人玩寒冰?
他能玩嘛?
寒冰從來都沒有在寶藍的英雄池之中。
娃娃:「寒冰!?IG也鎖了寒冰?寶藍這是要玩寒冰了嗎?有沒有機會啊?」
米勒道:「難不成是其他人玩?JzZ的寒冰?」
別說,還真的讓米勒給猜對了。
DK也是大吃一驚。
不過隨後kkOma道:「他們就強行用不熟悉的英雄,只會壞了他們陣容,沒事的,按照我們的計劃走。」
儘管有些意外,但DK畢竟是世界頂級的強隊,還是很快穩住,按照自己的節奏繼續走。
除了寒冰讓大家有些始料不及,其他的英雄倒是大家也都用過。
而IG下路先出。
寶藍再次選擇的,還是布隆。
這一下大家知道了,原來這一局寒冰是打AD的!
這別說是MSI裡面了,就算是JzZ職業賽場裡面也是第一次用寒冰啊。
行不行?
熟練度如何?
這是一個問題。
其實寒冰作為最簡單的AD英雄,每一個新玩家都在進行新手教程的時候練習過,是無數玩家的啟蒙英雄。
每個玩家都會玩。
但想要把這個英雄玩精,玩好,玩出來新的高度,比如在世界賽的舞台上拿寒冰去Carry就不是那麼容易了。
沒人敢說自己能玩的跟Beryl這個天才這樣的高度。
除了江舟。
Beryl看著最終寒冰交換到了JzZ這個ID的名下,眼皮子直跳。
他有不好的預感啊。
這個傢伙在比賽之中的大局觀恐怕不亞於自己啊!
Beryl一直覺得這個JzZ的意識如果玩輔助的話,絕對也是一個好手。
所以他的寒冰,自己可能要多加小心了。
而DK這邊,最終選擇的是,燼+日女。
沒錯,是S10的冠軍皮膚組合!
這兩個英雄拿出來,不用說太多了,每個職業選手的夢想都是擁有自己的皮膚,這樣的機會可不多,擁有一次,自然要獻給自己的摯愛英雄。
拿出這樣的英雄,也代表著選手的自信!
雙方陣容。
IG(藍)vsDK
上:鱷魚vs納爾
野:千珏vs莫甘娜
中:沙皇vs佐伊
AD:寒冰vs燼
輔:布隆vs日女
娃娃:「DK祭出了藍白組合!兩個冠軍皮膚!這是什麼意思?拿出了冠軍壓制嗎?」
LPL觀眾。
「什麼意思?皮膚壓制是吧?」
「誰還不是個S賽冠軍了?誰還沒有皮膚了?蝌蚪紋青蛙,伱在秀nm??」
「壞了啊,AD寒冰?JzZ的寒冰?能不能玩?」
「都不要說話了,相信J神的寒冰就可以了。」
「下路皮膚組合,有意思了,Ghost的燼好久都沒有見到過了吧?沒想到DK這還配有東西啊。」
「靠,IG什麼時候也秀出來自己的皮膚?」
觀眾看到的是皮膚。
而職業選手看到的是雙方的陣容。
這一局因為下路是寒冰,所以XUN補了千珏來彌補傷害,而且還可以保護一手寒冰。
還是那句話。
在IG永遠不缺輸出。
這一點DK也拿出了四核。
Beryl的大頭,沒了,寒冰被搶了,不過還是拿了一個開團很強的硬輔。
雙方的陣容突出一個五五開,看起來誰都有機會擊殺對手,主打的就是一個激烈對抗!
這關鍵的第三局開始。
誰能夠拿到這第三局,就能夠手握兩個賽點,在心理上就擁有了很大的優勢。
雙方上線。
DK這邊有了心思。
一級團。
他們這邊有莫甘娜,有日女,配合燼的遠距離W致命華彩,拿一血的成功率很高!
而IG這邊,以及的沙皇自然沒什麼威脅,在加上寒冰脆弱的身板,太容易針對了。
DK這一波是想要幫助莫甘娜搶下IG這邊的紅BUFF,壓制千珏,順便打一波一級團。
Beryl:「等下我先手,爭取秒了寒冰。」
Canyon:「沒問題,我一級學Q了,一定會拿下一血。」
五個人聊著進入了IG的下半部分野區。
沒人。
沒人,還是沒人。
面對的DK的入侵,IG這邊的野區空無一人。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