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4章 小組賽八連勝!
第164章 小組賽八連勝!
【在冰島的IG戰隊ADC選手JzZ狀態引質疑!所有選手之中,段位倒數第一!】
【剛剛拿到冠軍,JzZ就疏於訓練,冰島之行,LPL戰績堪憂!】
這些自媒體說法是對的,但妄加猜測就不對了。
什麼叫做疏於訓練啊?
自定義,大亂鬥就不是訓練的嘛?
不過這也是不少IG黑粉樂意看到的,這些人可是懂得如何賺流量了。
所以粉絲們看到之後,就鬧起來了。
「啊?這人一個LPL春冠就目中無人了?」
「我承認JzZ是很有天賦的,但是你就這樣浪費你的天賦的?」
「我就說不如讓RNG去的,RNG的幾個選手至少很努力啊。」
「你跟原神哥能一樣嘛?人家畢竟有一個S賽冠軍輔助的頭銜,奉旨玩原,伱憑什麼啊?」
「吶,這就是LPL選手的通病,有點榮譽就開始的擺爛躺平了,大概就是跟IG簽了一個天價合同唄,一輩子不愁吃穿了,於是乾脆擺爛……」
江舟現在也有自己的微博,平時很少看,但現在節奏那麼大,而且還是自己妹妹轉發給自己的消息。
就是登錄自己的微博一看,炸了。
不知不覺自己竟然多了這麼多黑粉。
沒想到自己疏於訓練,竟然有這麼多帶節奏的。
不過江舟心態極其好,畢竟是重活一世的人,在以前他也是樂子人中的一員,就喜歡看節奏,所以自己遇到節奏也不慌。
遇到這樣帶節奏的,都忍不住要說一聲,『紅中老大耍的好哇』。
Nofe在旁邊道:「江舟,你不用擔心這個,在坐的都有黑粉,都不比你少,該怎麼就打怎麼打就行了,不用著急。」
江舟笑嘻嘻道:「放心吧教練,我沒事。」
看著江舟陽光的笑臉,Nofe都驚訝了,這少年心態這麼好嘛?
哪個電競選手被黑的時候不玉玉一陣子?
現在怎麼一點事情都沒有呢?
心態很成熟。
這就讓他不再擔心江舟的狀態,拍了拍江舟的肩膀,「按照你的節奏就行,我們小組賽慢慢訓練就可以了,把你水土不服的問題先解決了。」
江舟:……
他當然不是水土不服,只是適應不了腦子裡面亂糟糟的聲音而已。
只要進入比賽就好了。
這些隊伍進入比賽只會用一種語言,要麼韓語,要麼英語,要麼粵語,自己都不擔心。
只有進入比賽的江舟才是他的最強狀態。
不慌!
面對質疑,唯一的辦法就是用成績打破質疑!
在這樣的情況下,MSI的小組賽來了。
今年的MSI分成了三個小組。
ABC。
IG在A組,跟與袋鼠作伴的PGG,浪漫粉色獨角獸UOL作伴。
其他兩個小組都有四個隊伍,只有A組只有三個小組。
看到這樣的分組,IG已經默認進入對抗賽。
畢竟他們是LPL一號種子。
而且肯定是拳頭故意的,沒有把IG,DK兩個隊伍放在一起,要不然等於是決賽提前了。
PGG,UOL兩個戰隊就哭了啊。
每個小組就兩晉級對抗賽的名額。
IG默認占了一個人,剩下了一個肯定是從他們兩個隊伍之間產生的。
畢竟實力差距他們也是門清。
他們對於自己的定位還是很準的。
第一天IG就有兩場比賽,跟兩個戰隊各打一場。
兩場比賽的人頭數分別是【33:7】【28:9】,比賽時長分別是23分鐘,21分鐘。
突出一個大大的『慘』字。
雙方的實力完全不是在一個等級的。
江舟也沒有太過於亮眼的發揮,因為中上已經已經把對面打穿了,他這個下路充其量就是兩局總共死了一次,還是為了砍四殺送的。
其他也沒有什麼太可以說的操作,畢竟雙方排位不匹配,秀可操作也沒有什麼意思。
想想這一個星期的小組賽,一直要面對這兩個隊伍,江舟人都有點麻,在LPL打習慣了高強度的對局還真的有些不適應。
對方也不是說特別菜,至少比排位強度高,但在隊伍的配合,遊戲的節奏,以及打團操作方面,實在是對IG產生不了太大的壓力。
就拿上單來說吧。
在LPL,抓TheShy難度並不大,最多可能有些失誤,被TheShy反殺一個。
而這兩個隊伍,被TheShy一打二還能反殺的,你說這怎麼玩?
偏偏這些人還挺喜歡抓上單的,大概是覺得這是LPL戰隊經常用來針對IG的辦法,所以有樣學樣了……
這一個星期,對於IG來說,毫無壓力,偏偏還要打八場比賽。
其他小組僅僅打六場比賽就行了。
而這樣的感覺,DK也是一樣的。
這小組賽,就是雞肋。
不過這最後一天,DK突然整了波大的。
本來是五連勝,最後一天拿下六連勝進入對抗賽完美的劇本。
但是最後一句,是C組強強對話。
DK打C9.
這個C9,可是能整活的。
中單不是別人,在LPL還是有點知名度的海外版樂觀家族族長,Perkz,外號,Pzi!
這個傢伙帶著隊伍開始整活,上單搞了一個盲僧出來,直接讓DK整的有點懵了, Fudge的盲僧玩的是真的花,配合Pzi的維克托,一個帶節奏,一個打輸出,愣是44分鐘斬殺了不可一世的DK。
在國內看比賽的玩家都有些愣住了。
本來以為是IG跟DK的雙雄爭霸,但沒有想到C9的表現也不錯啊,跟DK交手兩場,打成了1V1,關鍵是人家C9手上是真有活啊!
狂小P還真的能掀翻DK。
這是三足鼎立啊!
一個星期的時間。
A組這邊,IG8連勝晉級對抗賽。
其他五支隊伍有DK,C9,PSG,MAD,DFM。
這跟江舟印象中的有些不一樣,DFM這個小日……子過的還不錯的隊伍也衝上來了。
聽說DFM的Evi選手在北歐沖分沖的最快最努力的選手,是今年其他伺服器選手第一個衝上北歐王者的。
但是,江舟想說的是,沒啥用。
DFM隊伍裡面也就Evi這一個能打的。
但你讓他面對一下TheShy試試?
就算TheShy狀態不佳的時候,Evi面對TheShy恐怕也有些難受啊。
不過這也不是一定的,畢竟每年的世界賽都有一些冷門黑馬,這些隊伍在自己賽區稱王稱霸,就是為了等這一次的機會手刃第一第二賽區,揚名立萬的。
對抗賽很快開始,強度升級。
(本章完)
【在冰島的IG戰隊ADC選手JzZ狀態引質疑!所有選手之中,段位倒數第一!】
【剛剛拿到冠軍,JzZ就疏於訓練,冰島之行,LPL戰績堪憂!】
這些自媒體說法是對的,但妄加猜測就不對了。
什麼叫做疏於訓練啊?
自定義,大亂鬥就不是訓練的嘛?
不過這也是不少IG黑粉樂意看到的,這些人可是懂得如何賺流量了。
所以粉絲們看到之後,就鬧起來了。
「啊?這人一個LPL春冠就目中無人了?」
「我承認JzZ是很有天賦的,但是你就這樣浪費你的天賦的?」
「我就說不如讓RNG去的,RNG的幾個選手至少很努力啊。」
「你跟原神哥能一樣嘛?人家畢竟有一個S賽冠軍輔助的頭銜,奉旨玩原,伱憑什麼啊?」
「吶,這就是LPL選手的通病,有點榮譽就開始的擺爛躺平了,大概就是跟IG簽了一個天價合同唄,一輩子不愁吃穿了,於是乾脆擺爛……」
江舟現在也有自己的微博,平時很少看,但現在節奏那麼大,而且還是自己妹妹轉發給自己的消息。
就是登錄自己的微博一看,炸了。
不知不覺自己竟然多了這麼多黑粉。
沒想到自己疏於訓練,竟然有這麼多帶節奏的。
不過江舟心態極其好,畢竟是重活一世的人,在以前他也是樂子人中的一員,就喜歡看節奏,所以自己遇到節奏也不慌。
遇到這樣帶節奏的,都忍不住要說一聲,『紅中老大耍的好哇』。
Nofe在旁邊道:「江舟,你不用擔心這個,在坐的都有黑粉,都不比你少,該怎麼就打怎麼打就行了,不用著急。」
江舟笑嘻嘻道:「放心吧教練,我沒事。」
看著江舟陽光的笑臉,Nofe都驚訝了,這少年心態這麼好嘛?
哪個電競選手被黑的時候不玉玉一陣子?
現在怎麼一點事情都沒有呢?
心態很成熟。
這就讓他不再擔心江舟的狀態,拍了拍江舟的肩膀,「按照你的節奏就行,我們小組賽慢慢訓練就可以了,把你水土不服的問題先解決了。」
江舟:……
他當然不是水土不服,只是適應不了腦子裡面亂糟糟的聲音而已。
只要進入比賽就好了。
這些隊伍進入比賽只會用一種語言,要麼韓語,要麼英語,要麼粵語,自己都不擔心。
只有進入比賽的江舟才是他的最強狀態。
不慌!
面對質疑,唯一的辦法就是用成績打破質疑!
在這樣的情況下,MSI的小組賽來了。
今年的MSI分成了三個小組。
ABC。
IG在A組,跟與袋鼠作伴的PGG,浪漫粉色獨角獸UOL作伴。
其他兩個小組都有四個隊伍,只有A組只有三個小組。
看到這樣的分組,IG已經默認進入對抗賽。
畢竟他們是LPL一號種子。
而且肯定是拳頭故意的,沒有把IG,DK兩個隊伍放在一起,要不然等於是決賽提前了。
PGG,UOL兩個戰隊就哭了啊。
每個小組就兩晉級對抗賽的名額。
IG默認占了一個人,剩下了一個肯定是從他們兩個隊伍之間產生的。
畢竟實力差距他們也是門清。
他們對於自己的定位還是很準的。
第一天IG就有兩場比賽,跟兩個戰隊各打一場。
兩場比賽的人頭數分別是【33:7】【28:9】,比賽時長分別是23分鐘,21分鐘。
突出一個大大的『慘』字。
雙方的實力完全不是在一個等級的。
江舟也沒有太過於亮眼的發揮,因為中上已經已經把對面打穿了,他這個下路充其量就是兩局總共死了一次,還是為了砍四殺送的。
其他也沒有什麼太可以說的操作,畢竟雙方排位不匹配,秀可操作也沒有什麼意思。
想想這一個星期的小組賽,一直要面對這兩個隊伍,江舟人都有點麻,在LPL打習慣了高強度的對局還真的有些不適應。
對方也不是說特別菜,至少比排位強度高,但在隊伍的配合,遊戲的節奏,以及打團操作方面,實在是對IG產生不了太大的壓力。
就拿上單來說吧。
在LPL,抓TheShy難度並不大,最多可能有些失誤,被TheShy反殺一個。
而這兩個隊伍,被TheShy一打二還能反殺的,你說這怎麼玩?
偏偏這些人還挺喜歡抓上單的,大概是覺得這是LPL戰隊經常用來針對IG的辦法,所以有樣學樣了……
這一個星期,對於IG來說,毫無壓力,偏偏還要打八場比賽。
其他小組僅僅打六場比賽就行了。
而這樣的感覺,DK也是一樣的。
這小組賽,就是雞肋。
不過這最後一天,DK突然整了波大的。
本來是五連勝,最後一天拿下六連勝進入對抗賽完美的劇本。
但是最後一句,是C組強強對話。
DK打C9.
這個C9,可是能整活的。
中單不是別人,在LPL還是有點知名度的海外版樂觀家族族長,Perkz,外號,Pzi!
這個傢伙帶著隊伍開始整活,上單搞了一個盲僧出來,直接讓DK整的有點懵了, Fudge的盲僧玩的是真的花,配合Pzi的維克托,一個帶節奏,一個打輸出,愣是44分鐘斬殺了不可一世的DK。
在國內看比賽的玩家都有些愣住了。
本來以為是IG跟DK的雙雄爭霸,但沒有想到C9的表現也不錯啊,跟DK交手兩場,打成了1V1,關鍵是人家C9手上是真有活啊!
狂小P還真的能掀翻DK。
這是三足鼎立啊!
一個星期的時間。
A組這邊,IG8連勝晉級對抗賽。
其他五支隊伍有DK,C9,PSG,MAD,DFM。
這跟江舟印象中的有些不一樣,DFM這個小日……子過的還不錯的隊伍也衝上來了。
聽說DFM的Evi選手在北歐沖分沖的最快最努力的選手,是今年其他伺服器選手第一個衝上北歐王者的。
但是,江舟想說的是,沒啥用。
DFM隊伍裡面也就Evi這一個能打的。
但你讓他面對一下TheShy試試?
就算TheShy狀態不佳的時候,Evi面對TheShy恐怕也有些難受啊。
不過這也不是一定的,畢竟每年的世界賽都有一些冷門黑馬,這些隊伍在自己賽區稱王稱霸,就是為了等這一次的機會手刃第一第二賽區,揚名立萬的。
對抗賽很快開始,強度升級。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