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9章 領先一萬經濟也能被翻?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29章 領先一萬經濟也能被翻?

  「啊?」

  「什麼玩意?EDG打輸了?」

  「領先一萬?你這樣玩?小炮被秒了?」

  「奧拉夫+慎,就沖死了一個卡爾瑪?這什麼鬼啊。」

  「Viper暴斃了,這小炮一點輸出都沒有打出來。」

  「JzZ!我的神!這都能秒殺的?」

  「SHY!如果不是他鱷魚把卡莎帶到了EDG的後防線,卡莎肯定是要被奧拉夫切死的,這一波武聖立大功!」

  「領先一萬經濟的團戰被翻了?EDG什麼情況?」

  這一波的一換三,讓所有人都猝不及防。

  這麼大的優勢被翻,絕對是能夠創造名場面的。

  Viper現在臉都黑了。

  如果他的小炮沒被秒殺的話,這一波團戰也不至於被翻。

  但他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啊,怎麼還被莫名其妙的秒了?

  這IG真的也太會打了吧!

  那個大鱷魚真的不在乎KDA啊,就直接往他臉上沖的。

  現在EDG是真正的感覺到了IG打團之間的配合,太好了。

  管大校:「不會吧?EDG領先一萬要被IG翻盤了嗎?」

  EDG粉絲聽到這一句話,只能恨,完了完了完了,大校發功了。

  但事實就是如此,IG現在只能追求一波,因為如果再繼續拖下去的話,EDG一定不可能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秒殺小炮,讓卡莎衝擊後排的機會。

  卡莎現在的傷害足以秒殺他們的C位。

  剛才還有卡爾瑪的盾保護卡莎,這樣的一個卡莎,完全有能在帶著IG翻盤。

  EDG又不傻。

  這一次是沒防住TheShy的鱷魚,實在是閃現躲沙皇的大,又E到小炮的臉上,人群之後遊刃有餘,操作太絲滑了。

  如果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絕對會先處理掉大鱷魚。

  奈何現在的IG是不可能給他們機會了。

  Rookie在泉水之中也非常的緊張,看著四個隊友快速推進,如果這一波不行,對面慎要是繞後的話,IG一個都走不掉。

  好在鱷魚,卡莎推塔的速度還是非常快的,最終只剩下了人馬一個人,其他的全部都被復活的EDG成員擊殺,但還是成功的把EDG主水晶推掉。

  被壓制了足足和三十多分鐘的時候,IG憑藉一波團戰,完成了翻盤!

  TheShy立大功!

  江舟立大功!

  管大校:「恭喜IG!憑藉一波非常驚險刺激的團戰拿下了EDG,2:1拿下賽點,這一波鱷魚跟卡莎配合非常好,直接給EDG讓我們期待雙方第四局的比賽!」

  觀眾都鬧麻了。

  「一萬經濟啊,就這麼被翻盤了?」

  「最後這一波是真的完美啊,你把TheShy的鱷魚養起來這就是後果啊。」

  「Viper這是被打蒙了嗎?小炮完全沒有反應過來,閃現都沒用,直接被卡莎再次對位處決,行不行啊?」

  「你可以領先30分鐘,但只要給IG一次團戰的機會伱就沒了,這……就是三年前的IG啊!」

  「卡莎真的太帥了!」

  這一局的結果誰也沒有想到。

  落後1萬的經濟,IG硬是翻盤了!

  後台。

  五個人回來了。

  寧王道:「Shy哥牛逼啊最後一波,大鱷魚太帥了!」

  TheShy道:「是江舟厲害。」

  江舟道:「哪裡哪裡,要不是Shy哥把電漿給我打了出來,給我提供的放大機會,我早就被奧拉夫切死了。」

  大家商業互吹了一波。

  這一波兒的翻盤,是真的提氣勢。

  畢竟他們足足壓抑了30分鐘的時候,被EDG壓制的找不著北,處處束手束腳,所有人都覺得他們這一局肯定是翻盤無望了。


  就連Nofe都想著如何進行下一局的BP了。

  絕對不能再讓EDG進行這樣的戰術針對江舟。

  但IG五個人上演了一波完美的團戰翻盤,強勢拿下了這一局,這讓Nofe感覺自己好像完全沒有什麼作用,根本不需要擔心BP這樣的東西一樣。

  EDG這一局的BP如此的完美,但不還是領先一萬經濟被翻了?

  當然,並不是說BP一點作用都沒有。

  如果IG的BP能好一些的話,這一局也不至於讓TheShy拼了老命帶著隊伍去翻盤。

  這一局毫無疑問,TheShy是MVP。

  畢竟整個IG就數他的鱷魚發育的最好,而且妥妥最後一波的大功臣,輸出也不少。

  不過江舟的卡莎也是值得肯定的,輸出只是比TheShy鱷魚少了一點點,但是這些傷害都是非常關鍵的傷害輸出,作用不言而喻。

  IG現在當Rookie開始輔助之後,TheShy跟JzZ兩個人同時站了出來。

  這一下,台下的RNG就麻了啊。

  小虎:「啊?這是什麼神仙團啊?今天要是EDG輸了,就算我們復仇成功……也要面對這個IG啊。」

  「這TheShy的狀態回來了,我可能做不了那麼多的事情了。」

  春之虎帝有點鬧麻。

  單殺聖槍哥,萬軍叢中追擊小炮。

  這TheShy是真的要天神重新登上長階了?

  本來一個EDG就很難,現在還有一打團無敵的IG。

  今年的春季賽,強度是真的離譜!

  按照IG這個狀態,今年一定有一張世界賽門票為他們留著。

  那樣的話IG……能不能再次捧杯?

  可是真不好說了。

  但不管怎樣,小虎相信現在的RNG一定能跨過IG這道坎,畢竟他們也不弱,甚至他都想要把TheShy當作自己上單的磨刀石。

  TheShy,上單質檢員了屬於是。

  MING道:「沒事,三叉戟而已,我們也可以,我們有GALA,是不是?」

  GALA默默點頭道:「剛才的團戰,只要上單能做到,我也可以跟上。」

  小虎:「……」

  合著壓力全在我這裡?

  老子都打了多少年了,還是要扛著RNG嗎?累啊!

  小虎揉了揉太陽穴,什麼時候才能再拿一次冠軍啊,自己現在被這群小年輕衝擊的是真的覺得年紀大了……

  ——

  比賽繼續。

  在第三局結束之後,EDG五個人並沒有被罵,畢竟現在這樣的情況萬一罵了會影響選手的心態。

  廠長在這一點還是懂的。

  當年他被WE打蒙被阿布怒罵『為什麼不開大』聖經,到現在都還有心理陰影。

  所以在這麼關鍵時刻,他也只能鼓勵自己的隊員。

  因為阿布可以罵自己,那是跟自己關係好,自己如果把壓力傳到現在的隊員上,後果未知。

  只能讓EDG這第四局打的果斷一點,既然有領先就要果斷的出手壓制IG……

  EDG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一點一點蛻變出來的。

  管大校:「好,雙方隊員已經休息完畢回來,再次進入了BP,不知道這一局EDG會不會繼續採用同樣的戰術呢?我們拭目以待!」

  這一局雙方換邊,EDG在藍色方,不過在BAN人方面,還是跟第三局一樣,沒有太大的變化。

  只不過EDG這一次,打算跟IG剛正面。

  他們發現今天只有在團戰之中贏了IG,才能贏下比賽。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