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9章 領先一萬經濟也能被翻?
第129章 領先一萬經濟也能被翻?
「啊?」
「什麼玩意?EDG打輸了?」
「領先一萬?你這樣玩?小炮被秒了?」
「奧拉夫+慎,就沖死了一個卡爾瑪?這什麼鬼啊。」
「Viper暴斃了,這小炮一點輸出都沒有打出來。」
「JzZ!我的神!這都能秒殺的?」
「SHY!如果不是他鱷魚把卡莎帶到了EDG的後防線,卡莎肯定是要被奧拉夫切死的,這一波武聖立大功!」
「領先一萬經濟的團戰被翻了?EDG什麼情況?」
這一波的一換三,讓所有人都猝不及防。
這麼大的優勢被翻,絕對是能夠創造名場面的。
Viper現在臉都黑了。
如果他的小炮沒被秒殺的話,這一波團戰也不至於被翻。
但他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啊,怎麼還被莫名其妙的秒了?
這IG真的也太會打了吧!
那個大鱷魚真的不在乎KDA啊,就直接往他臉上沖的。
現在EDG是真正的感覺到了IG打團之間的配合,太好了。
管大校:「不會吧?EDG領先一萬要被IG翻盤了嗎?」
EDG粉絲聽到這一句話,只能恨,完了完了完了,大校發功了。
但事實就是如此,IG現在只能追求一波,因為如果再繼續拖下去的話,EDG一定不可能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秒殺小炮,讓卡莎衝擊後排的機會。
卡莎現在的傷害足以秒殺他們的C位。
剛才還有卡爾瑪的盾保護卡莎,這樣的一個卡莎,完全有能在帶著IG翻盤。
EDG又不傻。
這一次是沒防住TheShy的鱷魚,實在是閃現躲沙皇的大,又E到小炮的臉上,人群之後遊刃有餘,操作太絲滑了。
如果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絕對會先處理掉大鱷魚。
奈何現在的IG是不可能給他們機會了。
Rookie在泉水之中也非常的緊張,看著四個隊友快速推進,如果這一波不行,對面慎要是繞後的話,IG一個都走不掉。
好在鱷魚,卡莎推塔的速度還是非常快的,最終只剩下了人馬一個人,其他的全部都被復活的EDG成員擊殺,但還是成功的把EDG主水晶推掉。
被壓制了足足和三十多分鐘的時候,IG憑藉一波團戰,完成了翻盤!
TheShy立大功!
江舟立大功!
管大校:「恭喜IG!憑藉一波非常驚險刺激的團戰拿下了EDG,2:1拿下賽點,這一波鱷魚跟卡莎配合非常好,直接給EDG讓我們期待雙方第四局的比賽!」
觀眾都鬧麻了。
「一萬經濟啊,就這麼被翻盤了?」
「最後這一波是真的完美啊,你把TheShy的鱷魚養起來這就是後果啊。」
「Viper這是被打蒙了嗎?小炮完全沒有反應過來,閃現都沒用,直接被卡莎再次對位處決,行不行啊?」
「你可以領先30分鐘,但只要給IG一次團戰的機會伱就沒了,這……就是三年前的IG啊!」
「卡莎真的太帥了!」
這一局的結果誰也沒有想到。
落後1萬的經濟,IG硬是翻盤了!
後台。
五個人回來了。
寧王道:「Shy哥牛逼啊最後一波,大鱷魚太帥了!」
TheShy道:「是江舟厲害。」
江舟道:「哪裡哪裡,要不是Shy哥把電漿給我打了出來,給我提供的放大機會,我早就被奧拉夫切死了。」
大家商業互吹了一波。
這一波兒的翻盤,是真的提氣勢。
畢竟他們足足壓抑了30分鐘的時候,被EDG壓制的找不著北,處處束手束腳,所有人都覺得他們這一局肯定是翻盤無望了。
就連Nofe都想著如何進行下一局的BP了。
絕對不能再讓EDG進行這樣的戰術針對江舟。
但IG五個人上演了一波完美的團戰翻盤,強勢拿下了這一局,這讓Nofe感覺自己好像完全沒有什麼作用,根本不需要擔心BP這樣的東西一樣。
EDG這一局的BP如此的完美,但不還是領先一萬經濟被翻了?
當然,並不是說BP一點作用都沒有。
如果IG的BP能好一些的話,這一局也不至於讓TheShy拼了老命帶著隊伍去翻盤。
這一局毫無疑問,TheShy是MVP。
畢竟整個IG就數他的鱷魚發育的最好,而且妥妥最後一波的大功臣,輸出也不少。
不過江舟的卡莎也是值得肯定的,輸出只是比TheShy鱷魚少了一點點,但是這些傷害都是非常關鍵的傷害輸出,作用不言而喻。
IG現在當Rookie開始輔助之後,TheShy跟JzZ兩個人同時站了出來。
這一下,台下的RNG就麻了啊。
小虎:「啊?這是什麼神仙團啊?今天要是EDG輸了,就算我們復仇成功……也要面對這個IG啊。」
「這TheShy的狀態回來了,我可能做不了那麼多的事情了。」
春之虎帝有點鬧麻。
單殺聖槍哥,萬軍叢中追擊小炮。
這TheShy是真的要天神重新登上長階了?
本來一個EDG就很難,現在還有一打團無敵的IG。
今年的春季賽,強度是真的離譜!
按照IG這個狀態,今年一定有一張世界賽門票為他們留著。
那樣的話IG……能不能再次捧杯?
可是真不好說了。
但不管怎樣,小虎相信現在的RNG一定能跨過IG這道坎,畢竟他們也不弱,甚至他都想要把TheShy當作自己上單的磨刀石。
TheShy,上單質檢員了屬於是。
MING道:「沒事,三叉戟而已,我們也可以,我們有GALA,是不是?」
GALA默默點頭道:「剛才的團戰,只要上單能做到,我也可以跟上。」
小虎:「……」
合著壓力全在我這裡?
老子都打了多少年了,還是要扛著RNG嗎?累啊!
小虎揉了揉太陽穴,什麼時候才能再拿一次冠軍啊,自己現在被這群小年輕衝擊的是真的覺得年紀大了……
——
比賽繼續。
在第三局結束之後,EDG五個人並沒有被罵,畢竟現在這樣的情況萬一罵了會影響選手的心態。
廠長在這一點還是懂的。
當年他被WE打蒙被阿布怒罵『為什麼不開大』聖經,到現在都還有心理陰影。
所以在這麼關鍵時刻,他也只能鼓勵自己的隊員。
因為阿布可以罵自己,那是跟自己關係好,自己如果把壓力傳到現在的隊員上,後果未知。
只能讓EDG這第四局打的果斷一點,既然有領先就要果斷的出手壓制IG……
EDG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一點一點蛻變出來的。
管大校:「好,雙方隊員已經休息完畢回來,再次進入了BP,不知道這一局EDG會不會繼續採用同樣的戰術呢?我們拭目以待!」
這一局雙方換邊,EDG在藍色方,不過在BAN人方面,還是跟第三局一樣,沒有太大的變化。
只不過EDG這一次,打算跟IG剛正面。
他們發現今天只有在團戰之中贏了IG,才能贏下比賽。
(本章完)
「啊?」
「什麼玩意?EDG打輸了?」
「領先一萬?你這樣玩?小炮被秒了?」
「奧拉夫+慎,就沖死了一個卡爾瑪?這什麼鬼啊。」
「Viper暴斃了,這小炮一點輸出都沒有打出來。」
「JzZ!我的神!這都能秒殺的?」
「SHY!如果不是他鱷魚把卡莎帶到了EDG的後防線,卡莎肯定是要被奧拉夫切死的,這一波武聖立大功!」
「領先一萬經濟的團戰被翻了?EDG什麼情況?」
這一波的一換三,讓所有人都猝不及防。
這麼大的優勢被翻,絕對是能夠創造名場面的。
Viper現在臉都黑了。
如果他的小炮沒被秒殺的話,這一波團戰也不至於被翻。
但他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啊,怎麼還被莫名其妙的秒了?
這IG真的也太會打了吧!
那個大鱷魚真的不在乎KDA啊,就直接往他臉上沖的。
現在EDG是真正的感覺到了IG打團之間的配合,太好了。
管大校:「不會吧?EDG領先一萬要被IG翻盤了嗎?」
EDG粉絲聽到這一句話,只能恨,完了完了完了,大校發功了。
但事實就是如此,IG現在只能追求一波,因為如果再繼續拖下去的話,EDG一定不可能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秒殺小炮,讓卡莎衝擊後排的機會。
卡莎現在的傷害足以秒殺他們的C位。
剛才還有卡爾瑪的盾保護卡莎,這樣的一個卡莎,完全有能在帶著IG翻盤。
EDG又不傻。
這一次是沒防住TheShy的鱷魚,實在是閃現躲沙皇的大,又E到小炮的臉上,人群之後遊刃有餘,操作太絲滑了。
如果再給他們一次機會,絕對會先處理掉大鱷魚。
奈何現在的IG是不可能給他們機會了。
Rookie在泉水之中也非常的緊張,看著四個隊友快速推進,如果這一波不行,對面慎要是繞後的話,IG一個都走不掉。
好在鱷魚,卡莎推塔的速度還是非常快的,最終只剩下了人馬一個人,其他的全部都被復活的EDG成員擊殺,但還是成功的把EDG主水晶推掉。
被壓制了足足和三十多分鐘的時候,IG憑藉一波團戰,完成了翻盤!
TheShy立大功!
江舟立大功!
管大校:「恭喜IG!憑藉一波非常驚險刺激的團戰拿下了EDG,2:1拿下賽點,這一波鱷魚跟卡莎配合非常好,直接給EDG讓我們期待雙方第四局的比賽!」
觀眾都鬧麻了。
「一萬經濟啊,就這麼被翻盤了?」
「最後這一波是真的完美啊,你把TheShy的鱷魚養起來這就是後果啊。」
「Viper這是被打蒙了嗎?小炮完全沒有反應過來,閃現都沒用,直接被卡莎再次對位處決,行不行啊?」
「你可以領先30分鐘,但只要給IG一次團戰的機會伱就沒了,這……就是三年前的IG啊!」
「卡莎真的太帥了!」
這一局的結果誰也沒有想到。
落後1萬的經濟,IG硬是翻盤了!
後台。
五個人回來了。
寧王道:「Shy哥牛逼啊最後一波,大鱷魚太帥了!」
TheShy道:「是江舟厲害。」
江舟道:「哪裡哪裡,要不是Shy哥把電漿給我打了出來,給我提供的放大機會,我早就被奧拉夫切死了。」
大家商業互吹了一波。
這一波兒的翻盤,是真的提氣勢。
畢竟他們足足壓抑了30分鐘的時候,被EDG壓制的找不著北,處處束手束腳,所有人都覺得他們這一局肯定是翻盤無望了。
就連Nofe都想著如何進行下一局的BP了。
絕對不能再讓EDG進行這樣的戰術針對江舟。
但IG五個人上演了一波完美的團戰翻盤,強勢拿下了這一局,這讓Nofe感覺自己好像完全沒有什麼作用,根本不需要擔心BP這樣的東西一樣。
EDG這一局的BP如此的完美,但不還是領先一萬經濟被翻了?
當然,並不是說BP一點作用都沒有。
如果IG的BP能好一些的話,這一局也不至於讓TheShy拼了老命帶著隊伍去翻盤。
這一局毫無疑問,TheShy是MVP。
畢竟整個IG就數他的鱷魚發育的最好,而且妥妥最後一波的大功臣,輸出也不少。
不過江舟的卡莎也是值得肯定的,輸出只是比TheShy鱷魚少了一點點,但是這些傷害都是非常關鍵的傷害輸出,作用不言而喻。
IG現在當Rookie開始輔助之後,TheShy跟JzZ兩個人同時站了出來。
這一下,台下的RNG就麻了啊。
小虎:「啊?這是什麼神仙團啊?今天要是EDG輸了,就算我們復仇成功……也要面對這個IG啊。」
「這TheShy的狀態回來了,我可能做不了那麼多的事情了。」
春之虎帝有點鬧麻。
單殺聖槍哥,萬軍叢中追擊小炮。
這TheShy是真的要天神重新登上長階了?
本來一個EDG就很難,現在還有一打團無敵的IG。
今年的春季賽,強度是真的離譜!
按照IG這個狀態,今年一定有一張世界賽門票為他們留著。
那樣的話IG……能不能再次捧杯?
可是真不好說了。
但不管怎樣,小虎相信現在的RNG一定能跨過IG這道坎,畢竟他們也不弱,甚至他都想要把TheShy當作自己上單的磨刀石。
TheShy,上單質檢員了屬於是。
MING道:「沒事,三叉戟而已,我們也可以,我們有GALA,是不是?」
GALA默默點頭道:「剛才的團戰,只要上單能做到,我也可以跟上。」
小虎:「……」
合著壓力全在我這裡?
老子都打了多少年了,還是要扛著RNG嗎?累啊!
小虎揉了揉太陽穴,什麼時候才能再拿一次冠軍啊,自己現在被這群小年輕衝擊的是真的覺得年紀大了……
——
比賽繼續。
在第三局結束之後,EDG五個人並沒有被罵,畢竟現在這樣的情況萬一罵了會影響選手的心態。
廠長在這一點還是懂的。
當年他被WE打蒙被阿布怒罵『為什麼不開大』聖經,到現在都還有心理陰影。
所以在這麼關鍵時刻,他也只能鼓勵自己的隊員。
因為阿布可以罵自己,那是跟自己關係好,自己如果把壓力傳到現在的隊員上,後果未知。
只能讓EDG這第四局打的果斷一點,既然有領先就要果斷的出手壓制IG……
EDG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一點一點蛻變出來的。
管大校:「好,雙方隊員已經休息完畢回來,再次進入了BP,不知道這一局EDG會不會繼續採用同樣的戰術呢?我們拭目以待!」
這一局雙方換邊,EDG在藍色方,不過在BAN人方面,還是跟第三局一樣,沒有太大的變化。
只不過EDG這一次,打算跟IG剛正面。
他們發現今天只有在團戰之中贏了IG,才能贏下比賽。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