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章 這大不是白開了嘛!
第124章 這大不是白開了嘛!
烏迪爾被Rookie的瑞茲拿下人頭。
Scou的卡牌看了一眼,溜了溜了,打不過。
管大校:「漂亮啊!金克絲在他越塔的一瞬間都已經把自己的撤退路線都想好了,這想的也太遠了吧?」
瞳夕:「沒想到金克絲會反向逃跑,而且還提供給了瑞茲一個傳送的位置,如果他剛才是在防禦塔下面的話,恐怕就要被卡牌,烏迪爾追上了,他真的好冷靜啊。」
三個解說都非常的驚訝。
本來他們都覺得,這一波妹控的牛頭神級Q三個人,完美的拖延了IG擊殺卡莎的時間,很有可能造成IG三個人都走不了。
但現在,情況逆轉。
IG成功一換二。
這劇情簡直有些匪夷所思。
正常的AD誰會殺完人往對面線上走的?
除了他早就想到了烏迪爾在後面,沒有其他任何的解釋。
管大校道:「他真的太特殊了。」
957也承認:「沒錯,這樣風格的AD,也只有他一個人。」
彈幕。
「啊?啊!這JzZ是什麼情況?」
「我就說他肯定開了,剛才烏迪爾是貼著牆邊走的,完全沒有暴露在IG的視野,他是怎麼知道的?」
「意識啊!意識懂不懂?烏迪爾第一時間沒來,那麼大概率就是在河道裡面反蹲,這還不懂麼?」
「這個AD怎麼就這麼難死啊!上一局死了兩次已經很誇張了……這一次跑到對面的野區肆無忌憚竟然還不死!我要是JIEJIE都要氣死了,好可恨的AD。」
「天才AD啊。」
「才三級就三個擊殺一個助攻?EDG這一波送的也太狠了點吧?」
這一波IG的發揮看起來可能不是很秀,可看性甚至沒有牛頭Q起來三個人有看頭。
但是決策是真的讓大家覺得優秀。
太細了!
這樣的細節出現在IG身上,簡直不敢相信。
以前的IG,恐怕早就一窩蜂的上去干架了,誰會管你其他人在哪裡?
所以這樣的情況,讓EDG也有些無法拿捏。
前期劣勢被繼續擴大。
金克絲回城之後再上線,等級已經高了卡莎一級,十分鐘的時候,【海妖殺手】就已經做了出來,妹控的牛頭完全扛不住。
EDG下路徹底崩盤!
所以,EDG的第一波節奏比平時來的晚一些。
11分鐘的時候,Scout的卡牌才開大。
只不過開大之前,Rookie已經看到卡牌是往下路走消失的,他提醒道:「下路你們小心。」
下路?
江舟看了看,他現在已經完全有機會自己砍下一血塔,之後還可以有機會去擊殺Viper,如果卡牌過來的話,自己可能要被包圍。
畢竟卡牌來了很可能還有烏迪爾。
但是。
江舟腦海之中響起了聲音。
【Scout:下路不好抓,Viper你小心點,我去幫上。】
【Viper:伱去吧,你們先別漏,我想把這一波兵線給吃了!】
【Scout:好!】
【聖槍哥:只要先手幫我控制一下,一定能殺了納爾,之後再去把先鋒拿了,我們的劣勢能打回來一點。】
【JIEJIE:沒錯,是這樣的。】
在上帝的視角中,卡牌在河道草叢開大,開始往自家野區飛。
玩兒的是一手暗度陳倉。
.
957:「Scout好聰明啊,往下走,往上飛,IG現在可能完全摸不清楚情況了。」
管大校:「這一手誰能夠想到?Scout這個選手的大賽經驗還是非常豐富的,在這樣的情況下開始帶動節奏,IG這邊下路應該不敢壓了!」
「不對!我怎麼金克絲還在壓線?好像是在拆塔?」
大家突然發現了不對勁!
金克絲還在壓線,好像完全看不到自己頭頂上的一個眼睛一樣。
寶藍操作布隆緊緊的跟在金克絲旁邊,「兄弟,你瘋啦?跑啊!」
江舟道:「陷陣之志有死無生!」
寶藍:「啊?」
江舟道:「我前期發育這麼好,打了這麼多次架,拿了這麼多人頭,有了這麼好的裝備,不就是等打架的嗎?先拆塔,再殺人,死了也無所謂了。」
寶藍看著自家這個隊友。
這是正常AD選手能想出來的?
江舟道:「你說我能不能殺?」
寶藍:「不能!」
「我拆塔,激活被動,能不能殺?」
「可能,有點難。」
「我拆塔,被動+閃現,能不能殺?」
「能殺,會死。」
「我拆塔,被動+閃現+治療,能不能殺?」
「敢問兄弟何方神聖?」
「IG,JzZ!」
IG其他三人:「……沒活可以要咬火機,沒必要硬整。」
但是,寶藍已經被激起了熱血,「能殺!死了無所謂了。」
江舟要得就是這個。
因為他知道卡牌不在,當然能殺。
但他沒有想到的是TheShy先出手了!
TheShy也以為卡牌是飛下路了,所以他想要先手把盧仙秒了。
江舟也想到了,不知道TheShy看到卡牌,烏迪爾都在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EDG都有點一時間搞不明白了。
這什麼?
卡牌一開大,你們怎麼不後撤反而上下兩路都要壓啊?
這麼不把支援的卡牌當回事的嗎?
卡牌不開大你往前沖,開了大還往前沖,這大不是TM白開了嘛!
搞得Scout都有些不自信,嚴重的懷疑自己,那這個卡牌是不是一點威懾力都沒有啊?
對面怎麼這麼看不起自己啊?
他蒙,Rookie也蒙。
上下兩路都打起來了,自己到底該支援誰?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但很快,下路江舟就讓寶藍扛著防禦塔強拆了!
直接拿下一血塔,被動激活,罪惡快感!
Viper心裡苦啊,早知道就不貪這一波兵線,老老實實的回家多好?
現在塔沒了,人也要沒了!
這IG什麼AD啊?
這是我家的卡牌,不是你家的啊!
西巴!
管大校:「啊?IG下路這是瘋了?太狂了吧?」
只見加速的金克絲瘋狂追著卡莎咬,儘管牛頭二連控制了,但他閃現治療硬是追上了卡莎,把卡莎點死,之後配合寶藍布隆再次雙殺了牛頭!
11分鐘!
這個剛剛登場LPL春季賽的少年,打穿了Viper頂級AD+頂級輔助妹控的下路!
EDG這一局是崩無可崩。
EDG下路在挨揍。
上路也打了起來。
卡牌還真的在上路,閃現給了納爾一張黃牌!
三個人看著下路被雙殺,只能暴揍納爾想要拿回來優勢。
Rookie也終於搞明白了,自己這是被騙了,Scout耍了一手,竟然去上路了!
他立刻開始支援!
上路XUN也在,同樣也過去支援。
下路剛剛打完,上路正在酣戰!
(本章完)
烏迪爾被Rookie的瑞茲拿下人頭。
Scou的卡牌看了一眼,溜了溜了,打不過。
管大校:「漂亮啊!金克絲在他越塔的一瞬間都已經把自己的撤退路線都想好了,這想的也太遠了吧?」
瞳夕:「沒想到金克絲會反向逃跑,而且還提供給了瑞茲一個傳送的位置,如果他剛才是在防禦塔下面的話,恐怕就要被卡牌,烏迪爾追上了,他真的好冷靜啊。」
三個解說都非常的驚訝。
本來他們都覺得,這一波妹控的牛頭神級Q三個人,完美的拖延了IG擊殺卡莎的時間,很有可能造成IG三個人都走不了。
但現在,情況逆轉。
IG成功一換二。
這劇情簡直有些匪夷所思。
正常的AD誰會殺完人往對面線上走的?
除了他早就想到了烏迪爾在後面,沒有其他任何的解釋。
管大校道:「他真的太特殊了。」
957也承認:「沒錯,這樣風格的AD,也只有他一個人。」
彈幕。
「啊?啊!這JzZ是什麼情況?」
「我就說他肯定開了,剛才烏迪爾是貼著牆邊走的,完全沒有暴露在IG的視野,他是怎麼知道的?」
「意識啊!意識懂不懂?烏迪爾第一時間沒來,那麼大概率就是在河道裡面反蹲,這還不懂麼?」
「這個AD怎麼就這麼難死啊!上一局死了兩次已經很誇張了……這一次跑到對面的野區肆無忌憚竟然還不死!我要是JIEJIE都要氣死了,好可恨的AD。」
「天才AD啊。」
「才三級就三個擊殺一個助攻?EDG這一波送的也太狠了點吧?」
這一波IG的發揮看起來可能不是很秀,可看性甚至沒有牛頭Q起來三個人有看頭。
但是決策是真的讓大家覺得優秀。
太細了!
這樣的細節出現在IG身上,簡直不敢相信。
以前的IG,恐怕早就一窩蜂的上去干架了,誰會管你其他人在哪裡?
所以這樣的情況,讓EDG也有些無法拿捏。
前期劣勢被繼續擴大。
金克絲回城之後再上線,等級已經高了卡莎一級,十分鐘的時候,【海妖殺手】就已經做了出來,妹控的牛頭完全扛不住。
EDG下路徹底崩盤!
所以,EDG的第一波節奏比平時來的晚一些。
11分鐘的時候,Scout的卡牌才開大。
只不過開大之前,Rookie已經看到卡牌是往下路走消失的,他提醒道:「下路你們小心。」
下路?
江舟看了看,他現在已經完全有機會自己砍下一血塔,之後還可以有機會去擊殺Viper,如果卡牌過來的話,自己可能要被包圍。
畢竟卡牌來了很可能還有烏迪爾。
但是。
江舟腦海之中響起了聲音。
【Scout:下路不好抓,Viper你小心點,我去幫上。】
【Viper:伱去吧,你們先別漏,我想把這一波兵線給吃了!】
【Scout:好!】
【聖槍哥:只要先手幫我控制一下,一定能殺了納爾,之後再去把先鋒拿了,我們的劣勢能打回來一點。】
【JIEJIE:沒錯,是這樣的。】
在上帝的視角中,卡牌在河道草叢開大,開始往自家野區飛。
玩兒的是一手暗度陳倉。
.
957:「Scout好聰明啊,往下走,往上飛,IG現在可能完全摸不清楚情況了。」
管大校:「這一手誰能夠想到?Scout這個選手的大賽經驗還是非常豐富的,在這樣的情況下開始帶動節奏,IG這邊下路應該不敢壓了!」
「不對!我怎麼金克絲還在壓線?好像是在拆塔?」
大家突然發現了不對勁!
金克絲還在壓線,好像完全看不到自己頭頂上的一個眼睛一樣。
寶藍操作布隆緊緊的跟在金克絲旁邊,「兄弟,你瘋啦?跑啊!」
江舟道:「陷陣之志有死無生!」
寶藍:「啊?」
江舟道:「我前期發育這麼好,打了這麼多次架,拿了這麼多人頭,有了這麼好的裝備,不就是等打架的嗎?先拆塔,再殺人,死了也無所謂了。」
寶藍看著自家這個隊友。
這是正常AD選手能想出來的?
江舟道:「你說我能不能殺?」
寶藍:「不能!」
「我拆塔,激活被動,能不能殺?」
「可能,有點難。」
「我拆塔,被動+閃現,能不能殺?」
「能殺,會死。」
「我拆塔,被動+閃現+治療,能不能殺?」
「敢問兄弟何方神聖?」
「IG,JzZ!」
IG其他三人:「……沒活可以要咬火機,沒必要硬整。」
但是,寶藍已經被激起了熱血,「能殺!死了無所謂了。」
江舟要得就是這個。
因為他知道卡牌不在,當然能殺。
但他沒有想到的是TheShy先出手了!
TheShy也以為卡牌是飛下路了,所以他想要先手把盧仙秒了。
江舟也想到了,不知道TheShy看到卡牌,烏迪爾都在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EDG都有點一時間搞不明白了。
這什麼?
卡牌一開大,你們怎麼不後撤反而上下兩路都要壓啊?
這麼不把支援的卡牌當回事的嗎?
卡牌不開大你往前沖,開了大還往前沖,這大不是TM白開了嘛!
搞得Scout都有些不自信,嚴重的懷疑自己,那這個卡牌是不是一點威懾力都沒有啊?
對面怎麼這麼看不起自己啊?
他蒙,Rookie也蒙。
上下兩路都打起來了,自己到底該支援誰?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但很快,下路江舟就讓寶藍扛著防禦塔強拆了!
直接拿下一血塔,被動激活,罪惡快感!
Viper心裡苦啊,早知道就不貪這一波兵線,老老實實的回家多好?
現在塔沒了,人也要沒了!
這IG什麼AD啊?
這是我家的卡牌,不是你家的啊!
西巴!
管大校:「啊?IG下路這是瘋了?太狂了吧?」
只見加速的金克絲瘋狂追著卡莎咬,儘管牛頭二連控制了,但他閃現治療硬是追上了卡莎,把卡莎點死,之後配合寶藍布隆再次雙殺了牛頭!
11分鐘!
這個剛剛登場LPL春季賽的少年,打穿了Viper頂級AD+頂級輔助妹控的下路!
EDG這一局是崩無可崩。
EDG下路在挨揍。
上路也打了起來。
卡牌還真的在上路,閃現給了納爾一張黃牌!
三個人看著下路被雙殺,只能暴揍納爾想要拿回來優勢。
Rookie也終於搞明白了,自己這是被騙了,Scout耍了一手,竟然去上路了!
他立刻開始支援!
上路XUN也在,同樣也過去支援。
下路剛剛打完,上路正在酣戰!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