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4章 這大不是白開了嘛!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124章 這大不是白開了嘛!

  烏迪爾被Rookie的瑞茲拿下人頭。

  Scou的卡牌看了一眼,溜了溜了,打不過。

  管大校:「漂亮啊!金克絲在他越塔的一瞬間都已經把自己的撤退路線都想好了,這想的也太遠了吧?」

  瞳夕:「沒想到金克絲會反向逃跑,而且還提供給了瑞茲一個傳送的位置,如果他剛才是在防禦塔下面的話,恐怕就要被卡牌,烏迪爾追上了,他真的好冷靜啊。」

  三個解說都非常的驚訝。

  本來他們都覺得,這一波妹控的牛頭神級Q三個人,完美的拖延了IG擊殺卡莎的時間,很有可能造成IG三個人都走不了。

  但現在,情況逆轉。

  IG成功一換二。

  這劇情簡直有些匪夷所思。

  正常的AD誰會殺完人往對面線上走的?

  除了他早就想到了烏迪爾在後面,沒有其他任何的解釋。

  管大校道:「他真的太特殊了。」

  957也承認:「沒錯,這樣風格的AD,也只有他一個人。」

  彈幕。

  「啊?啊!這JzZ是什麼情況?」

  「我就說他肯定開了,剛才烏迪爾是貼著牆邊走的,完全沒有暴露在IG的視野,他是怎麼知道的?」

  「意識啊!意識懂不懂?烏迪爾第一時間沒來,那麼大概率就是在河道裡面反蹲,這還不懂麼?」

  「這個AD怎麼就這麼難死啊!上一局死了兩次已經很誇張了……這一次跑到對面的野區肆無忌憚竟然還不死!我要是JIEJIE都要氣死了,好可恨的AD。」

  「天才AD啊。」

  「才三級就三個擊殺一個助攻?EDG這一波送的也太狠了點吧?」

  這一波IG的發揮看起來可能不是很秀,可看性甚至沒有牛頭Q起來三個人有看頭。

  但是決策是真的讓大家覺得優秀。

  太細了!

  這樣的細節出現在IG身上,簡直不敢相信。

  以前的IG,恐怕早就一窩蜂的上去干架了,誰會管你其他人在哪裡?

  所以這樣的情況,讓EDG也有些無法拿捏。

  前期劣勢被繼續擴大。

  金克絲回城之後再上線,等級已經高了卡莎一級,十分鐘的時候,【海妖殺手】就已經做了出來,妹控的牛頭完全扛不住。

  EDG下路徹底崩盤!

  所以,EDG的第一波節奏比平時來的晚一些。

  11分鐘的時候,Scout的卡牌才開大。

  只不過開大之前,Rookie已經看到卡牌是往下路走消失的,他提醒道:「下路你們小心。」

  下路?

  江舟看了看,他現在已經完全有機會自己砍下一血塔,之後還可以有機會去擊殺Viper,如果卡牌過來的話,自己可能要被包圍。

  畢竟卡牌來了很可能還有烏迪爾。

  但是。

  江舟腦海之中響起了聲音。

  【Scout:下路不好抓,Viper你小心點,我去幫上。】

  【Viper:伱去吧,你們先別漏,我想把這一波兵線給吃了!】

  【Scout:好!】

  【聖槍哥:只要先手幫我控制一下,一定能殺了納爾,之後再去把先鋒拿了,我們的劣勢能打回來一點。】

  【JIEJIE:沒錯,是這樣的。】

  在上帝的視角中,卡牌在河道草叢開大,開始往自家野區飛。

  玩兒的是一手暗度陳倉。

  .

  957:「Scout好聰明啊,往下走,往上飛,IG現在可能完全摸不清楚情況了。」

  管大校:「這一手誰能夠想到?Scout這個選手的大賽經驗還是非常豐富的,在這樣的情況下開始帶動節奏,IG這邊下路應該不敢壓了!」

  「不對!我怎麼金克絲還在壓線?好像是在拆塔?」


  大家突然發現了不對勁!

  金克絲還在壓線,好像完全看不到自己頭頂上的一個眼睛一樣。

  寶藍操作布隆緊緊的跟在金克絲旁邊,「兄弟,你瘋啦?跑啊!」

  江舟道:「陷陣之志有死無生!」

  寶藍:「啊?」

  江舟道:「我前期發育這麼好,打了這麼多次架,拿了這麼多人頭,有了這麼好的裝備,不就是等打架的嗎?先拆塔,再殺人,死了也無所謂了。」

  寶藍看著自家這個隊友。

  這是正常AD選手能想出來的?

  江舟道:「你說我能不能殺?」

  寶藍:「不能!」

  「我拆塔,激活被動,能不能殺?」

  「可能,有點難。」

  「我拆塔,被動+閃現,能不能殺?」

  「能殺,會死。」

  「我拆塔,被動+閃現+治療,能不能殺?」

  「敢問兄弟何方神聖?」

  「IG,JzZ!」

  IG其他三人:「……沒活可以要咬火機,沒必要硬整。」

  但是,寶藍已經被激起了熱血,「能殺!死了無所謂了。」

  江舟要得就是這個。

  因為他知道卡牌不在,當然能殺。

  但他沒有想到的是TheShy先出手了!

  TheShy也以為卡牌是飛下路了,所以他想要先手把盧仙秒了。

  江舟也想到了,不知道TheShy看到卡牌,烏迪爾都在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EDG都有點一時間搞不明白了。

  這什麼?

  卡牌一開大,你們怎麼不後撤反而上下兩路都要壓啊?

  這麼不把支援的卡牌當回事的嗎?

  卡牌不開大你往前沖,開了大還往前沖,這大不是TM白開了嘛!

  搞得Scout都有些不自信,嚴重的懷疑自己,那這個卡牌是不是一點威懾力都沒有啊?

  對面怎麼這麼看不起自己啊?

  他蒙,Rookie也蒙。

  上下兩路都打起來了,自己到底該支援誰?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但很快,下路江舟就讓寶藍扛著防禦塔強拆了!

  直接拿下一血塔,被動激活,罪惡快感!

  Viper心裡苦啊,早知道就不貪這一波兵線,老老實實的回家多好?

  現在塔沒了,人也要沒了!

  這IG什麼AD啊?

  這是我家的卡牌,不是你家的啊!

  西巴!

  管大校:「啊?IG下路這是瘋了?太狂了吧?」

  只見加速的金克絲瘋狂追著卡莎咬,儘管牛頭二連控制了,但他閃現治療硬是追上了卡莎,把卡莎點死,之後配合寶藍布隆再次雙殺了牛頭!

  11分鐘!

  這個剛剛登場LPL春季賽的少年,打穿了Viper頂級AD+頂級輔助妹控的下路!

  EDG這一局是崩無可崩。

  EDG下路在挨揍。

  上路也打了起來。

  卡牌還真的在上路,閃現給了納爾一張黃牌!

  三個人看著下路被雙殺,只能暴揍納爾想要拿回來優勢。

  Rookie也終於搞明白了,自己這是被騙了,Scout耍了一手,竟然去上路了!

  他立刻開始支援!

  上路XUN也在,同樣也過去支援。

  下路剛剛打完,上路正在酣戰!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