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0章 勝者組決賽!EDG!
第120章 勝者組決賽!EDG!
【3:1】!
TES終究沒有讓二追三。
雙方賽後碰拳的時候,江舟站在阿水面前,這也不是雙方第一次見面,訓練賽的時候也是經常的互相亮狗牌,所以這一次儘管輸了,但水子哥輸得起,這點氣度還是有的。
水子哥盯著江舟,「我會從敗者組殺回來的。」
江舟想了想,按照TES現在的戰績,難了。
而且TES恐怕要被拆了,不過水子哥自然不可能被放走。
從敗者組殺上來是不可能的。
春季賽的RNG是一個不可逾越的大山。
按照TES現在的狀態,想要在敗者組拿下RNG……小虎如果拿納爾,閣下難不成還用酒桶應對?
IG強勢晉級勝者組決賽,可以說已經出乎了不少人的預料。
在大家的眼中,這一支隊伍的極限實力就是四強,按照大家心目中所想的劇本,這個隊伍會輸給TES,之後再輸給RNG,也算是春季賽壽終正寢,迴光返照。
重回巔峰?那是故事裡面才會發生的事情。
畢竟現在版本,已經不屬於TheShy,寶藍,而Rookie的發揮儘管一直都不錯,但是想要起到CARRY的作用,實在是太難。
但現在IG的整體實力已經隱隱有了奪冠的能力。
Rookie沙皇跟霞配合的一推四。
TheShy的如來神掌。
寶藍的布隆,已經代表了他們的狀態回歸,現在又多了一個離譜的AD,冠軍相已經顯現。
今夜之後,誰會是LPL的冠軍,顯得有些撲朔迷離。
IG3:1TES的事情,也是喜提熱搜。
IG的人氣在那裡擺著。
元年粉沒有人統計,但絕對多的一批,這兩年IG的成績差的不行,元年粉流失了不少,但現在隨著IG狀態的回歸,人氣再度上來了,人人都是十年老粉。
看到IG衝進勝者組決賽,極粉也迎來了狂歡,當然,也引起了玩家們的熱議。
「恭喜翻山隊強勢歸來!」
「今年的IG看起來有機會奪冠啊。」
「王者歸來!這一次IG是真的又撿到寶貝了。」
「JzZ是我的神!」
「Rookie,TheShy,寶藍都回來了,JzZ發揮的太亮眼了,導致XUN有點暗淡無光了啊。」
「還是那句話,IG的下限你永遠不知道在哪裡,但是上限也一樣……」
這是屬於玩家的狂歡。
而IG在當晚拿下TES之後就去點菜了。
蘇經理請客吃火鍋。
畢竟戰隊是完美的完成了春季賽初的目標,而且已經成功的鎖定了前三,當然,點完菜之後蘇總也說了,下一步已經不是決賽,而是奪冠。
畢竟他們已經走到了現在,如果僅僅是拿下亞軍,這和沒有進入四強又有什麼區別?
一頓飯之後,電競選手自然是不能過多的飲酒損害自己神經,但蘇總明顯是喝的有點舌頭大了,回俱樂部的路上就抱著江舟的肩膀,吐著酒氣說話。
「江舟,你現在前程似錦,可不能忘了兄弟們,怎麼說也得帶著IG奪冠……嗝~」
江舟不動聲色往後挪了挪身體。
「冠軍對於你也有好處的哇……出道巔峰,身家千萬,這又是一個阿水啊!不過阿水是世界冠軍~嗝,雖說今天阿水輸了,但伱的成就還是沒有追上他,所以……」
話沒說完打開窗戶開出吐了。
江舟倒是也清楚。
春季賽可不是自己的最終夢想。
一個不想奪冠的選手不是一個好ADC。
一夜之後。
按照慣例,是放假一天讓大家好好的休整。
醒來的第二天,雙人間只有江舟一個人,人家Rookie老哥昨晚上就沒有回來。
他早起健身跑了一圈之後,開始自己一個人訓練,不過這一次還是很驚奇的是,TheShy來的也很早。
這傢伙昨晚上回來似乎一拍三還沒有過癮,直接在訓練室裡面又開啟了大亂鬥模式。
這一點連江舟都有些佩服。
鏖戰了近三個小時,他的精神已經有些頹靡,回到俱樂部只想躺平。
而TheShy這傢伙選擇依然精神抖擻的在『嚎哭深淵』裡面亂殺到半夜才休息,現在又醒的這麼早,離譜。
他是真的喜歡在遊戲裡面打架。
這傢伙前兩天還因為手傷去看醫生,被醫生叮囑少給自己的手壓力。
估計被TheShy當作耳旁風。
不過作為一個職業選手,想要完全休息下來還是很難的。
而現在,早上TheShy又起來去韓服打排位了,江舟看了看,上單阿卡麗……被殺了八次,依然樂呵呵的在那裡操作。
TheShy道:「怎麼?你要學?」
江舟搖搖頭,學阿卡麗,還是學一局死八次?
還是算了。
而當天下午,其他隊員也都回來訓練的,就算是知道自己沒有登場機會的寧王,也出現在了訓練室。
這一讓Nofe都非常的驚訝。
這在半年前,只要IG比賽之後放假,基本上等隔了一天之後才會有隊員回來。
這一點俱樂部也沒什麼懲罰。
畢竟你罰一個百兒八十的沒啥用。
你要是罰多了也不好看,榮譽矛盾。
本來成績就不好,要是再跟隊員執行這些規定是真的影響團結。
在這一點上Nofe放的很寬。
但現在,看到這些隊員主動回來訓練,他是真的有些激動,看來這些電競選手還沒有忘記追求更高的榮譽。
這一切的變化都是江舟帶來的。
這個少年的身上好像有一種魔力啊。
不過其實最重要的是這個AD很可靠,你要是遇上某些不靠譜的AD,可能直接把隊伍都帶歪了。
TheShy這個人不用多說了,大亂鬥狂魔,不時還會去開一個自定義房間練習操作,現在拉著江舟去打亂鬥。
Rookie則是想要跟江舟韓服雙排去。
寶藍也一樣。
但是江舟都拒絕了。
他自己選擇在韓服沖分,單排。
下午的時候還抽出一個小時學習韓語跟英語。
沒錯,俱樂部應江舟的要求,還讓江舟多學習一門英語,好在教導TheShy的女輔導老師精通韓語,英語,只不過現在要多領一份工資。
要不是江舟態度很認真,Nofe都有理由懷疑江舟是不是看上人家三十歲的輔導老師了。
江舟對於自己的未來有著非常清晰的規劃,這一點已經超出同齡的少年太多了,果然見過苦難的孩子要成熟一些。
這一點是Nofe最欣賞江舟的。
這樣的選手根本不用自己督促就可以很努力。
距離勝者組決賽是四天之後。
不過再此之後,先是敗者組第一輪開始。
RNG對戰TES。
這一次可是雙方的生死大戰。
雙敗淘汰賽,說好看那是對於觀眾來說好看。
但對於選手來說那是真的累人。
想要一路拿下冠軍,就要連續打贏其他三支隊伍。
你要是跌落敗者組,那麼不好意思,不僅僅賽程時間要密集,而且還要比勝者組多一輪比賽。
現在RNG跟TES就是這樣。
想要進入決賽,不僅僅要面對對手,而且,還要面對IG跟EDG的敗者。
所以,RNG跟TES是沒有任何休息的時間,都在瘋狂的訓練研究對手。
入夜。
小虎睡不著,在訓練室的陽台上看星星。
MING排位過來準備吹吹涼風,看著小虎在這裡也是意外,道:「怎麼?打個TES這麼有壓力?這不是我們的春之虎帝啊!」
小虎在RNG一直都是精神領袖,小虎都這麼惆悵了,MING回憶不出能有幾次。
小虎喝了一瓶橙子味氣泡水,道:「不是TES,是EDG跟IG啊。」
他們得到的數據已經看過了,IG跟EDG,TES的數據。
TES倒是不用再在乎,但關鍵是EDG跟IG這兩個隊伍,特別是IG,是真的能贏。
MING笑呵呵道:「JzZ嘛,確實是個天才,但我們也不弱啊。」
小虎道:「表面上我們不弱,但是JzZ的數據太誇張了,輸出最高,死亡最少,這樣的AD,就算是GALA也比不過啊,簡直就是六邊形AD。」
MING透過玻璃看了看訓練室:「這話別讓GALA聽見。」
小虎道:「算了,不說了,還是說一下明天的比賽吧。」
MING點點頭:「好。」
相比較與RNG這邊在積極的尋找對策,TES這邊就沒有這樣的氣氛了,輸給了IG之後,TES對內的氣氛下降到了冰點,有點找戰犯的意思了。
這樣的氣氛顯然有些不健康。
預示著第二天的比賽結果。
果然。
第二天。
RNG面對TES,打的非常的輕鬆,從容。
畢竟RNG現在身上的壓力沒那麼大,小虎轉上路,期望沒那麼高,所以反而是比賽越打越放鬆,發揮除了自己真正的實力。
【3:0】拿下TES!
沒錯,真真的3:0!
這TES的狀態非常的差勁,配合配合打不過,操作操作打不過,沒有任何的懸念。
讓看比賽的觀眾都沒有看過癮。
「什麼比賽啊,我的天呢,TES現在是真的撐不起來了。」
「沒有任何的配合,銀河戰艦倒塌了。」
「哈哈,你們還相信銀河戰艦?發動機都啟動不起來,他怎麼飛啊?」
「一個納爾都不會玩,被小虎的納爾打爆了上路,369什麼情況?」
「小道消息,369卡薩要走了!」
場外的聲音紛紛擾擾,就連江舟也知道了,不過這就是TES這個隊伍的命運,只不過因為自己的出現被改變了,但整體的方向不會錯,因為有些東西就算江舟不出現也是已經埋下了種子。
而隨著TES的戰敗,轉會風雲是越來越動盪。
只不過這些都不影響IG,RNG,EDG這三支隊伍。
RNG這邊暫且緩一口氣。
但是EDG這邊就更加的謹慎了。
因為他們的勝者組決賽馬上就要來了。
僅僅只有兩天的時間。
EDG本來覺得自己拿下了RNG,繼續拿下IG問題不大,但IG打TES展現出來的團戰能力真的太誇張了。
毫不誇張的說,現在IG的團戰能力說自己是第二,沒有敢說第一。
核心有兩個,Rookie狀態歸來,還多了一個很難殺死的AD。
很簡單是不是。
但每一個都不是普通的隊伍能做到的。
Rookie本來狀態就一直很頂,不管隊伍如何拉,但Rookie的操作永遠到位,永遠是坐牢的那一個,永遠的院長,YYDS!
他的狀態現在更加的好了,應該是IG第一個重回S8時期的選手。
誰也沒有想到在隊伍多了一個AD的情況下,Rookie煥發了第二次春天!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能AD。
殺不死的AD其實很好做,只要隊友打起來自己第一個跑路就行。
但做到殺不死的情況下還能做到打出高額的傷害,還能秒殺對手的關鍵人物這就很難。
更加不用說這傢伙還能騙技能,這些數據無法表現出來的能力。
總結說來,就是這個傢伙的全局意識。
這樣的天才,還是頭一個!
EDG實在是頭疼。
中路,上路狀態回歸,TheShy現在也不用說,至少納爾的作用打出來了。
除了運營拉跨一點,其他方面似乎沒啥缺點。
如果運營再好一點的話,那麼就是當年的SKT了。
當然,這個IG跟當年的SKT還是不一樣的。
這樣的對手,EDG怎麼不認真對待。
據說EDG已經聯繫了好幾隻的隊伍來進行瘋狂的訓練賽,特訓自己的下路二人組……
在這樣的情況下,IG跟EDG的大戰,來了。
今日的現場,座無虛席。
不少知名的選手,甚至UZI也出現在了觀賽席的前面。
而初步估計,今天的人氣跟那一天IG打RNG不相上下,甚至還多一些。
這一點連騰競都非常的激動。
IG真的是一個奇怪的隊伍,隨著這個隊伍的人氣上升,遊戲竟然回流了不少老玩家,儘管這些老玩家每天大部分都是玩一玩大亂鬥,但是貨真價實的提高了一些遊戲的在線人數。
簡直有再創輝煌的意思。
騰競都想要直接把冠軍給IG了。
只要IG能奪冠,保證LOL的玩家數量再次回到巔峰。
當然這也只是說說。
現場。
雙方的粉絲已經擺好了架勢。
雙方選手亮相!
當江舟出場的那一刻,全場都出現了歡呼聲,甚至有些歡呼出現在EDG的粉絲席上,有內鬼!
由此可見江舟在玩家之中的影響力。
巨大的歡呼吶喊差點喊的江舟走路都不會了,差點順拐!
就算是作為一個重生者,面對這麼多狂熱的粉絲江舟還是有些把持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
不過這一點做到熟悉的電競椅上,帶上隔音耳機,世界就安靜了下來。
他只要把注意力放在24寸屏幕上就行。
Rookie帶上耳機,開玩笑道:「加油,江舟!我們等著你CARRY。」
TheShy也道:「沒錯!」
江舟笑了笑,「我只想躲在寶哥的後面輸出。」
XUN、寶藍:「加油!」
同樣的EDG這邊也在鼓舞自己的士氣。
廠長拿著戰術本帶上了通話耳機開始準備BP。
很快,雙方都發出了準備OK的信號,江舟喝了一口水,IG沖吧!
(本章完)
【3:1】!
TES終究沒有讓二追三。
雙方賽後碰拳的時候,江舟站在阿水面前,這也不是雙方第一次見面,訓練賽的時候也是經常的互相亮狗牌,所以這一次儘管輸了,但水子哥輸得起,這點氣度還是有的。
水子哥盯著江舟,「我會從敗者組殺回來的。」
江舟想了想,按照TES現在的戰績,難了。
而且TES恐怕要被拆了,不過水子哥自然不可能被放走。
從敗者組殺上來是不可能的。
春季賽的RNG是一個不可逾越的大山。
按照TES現在的狀態,想要在敗者組拿下RNG……小虎如果拿納爾,閣下難不成還用酒桶應對?
IG強勢晉級勝者組決賽,可以說已經出乎了不少人的預料。
在大家的眼中,這一支隊伍的極限實力就是四強,按照大家心目中所想的劇本,這個隊伍會輸給TES,之後再輸給RNG,也算是春季賽壽終正寢,迴光返照。
重回巔峰?那是故事裡面才會發生的事情。
畢竟現在版本,已經不屬於TheShy,寶藍,而Rookie的發揮儘管一直都不錯,但是想要起到CARRY的作用,實在是太難。
但現在IG的整體實力已經隱隱有了奪冠的能力。
Rookie沙皇跟霞配合的一推四。
TheShy的如來神掌。
寶藍的布隆,已經代表了他們的狀態回歸,現在又多了一個離譜的AD,冠軍相已經顯現。
今夜之後,誰會是LPL的冠軍,顯得有些撲朔迷離。
IG3:1TES的事情,也是喜提熱搜。
IG的人氣在那裡擺著。
元年粉沒有人統計,但絕對多的一批,這兩年IG的成績差的不行,元年粉流失了不少,但現在隨著IG狀態的回歸,人氣再度上來了,人人都是十年老粉。
看到IG衝進勝者組決賽,極粉也迎來了狂歡,當然,也引起了玩家們的熱議。
「恭喜翻山隊強勢歸來!」
「今年的IG看起來有機會奪冠啊。」
「王者歸來!這一次IG是真的又撿到寶貝了。」
「JzZ是我的神!」
「Rookie,TheShy,寶藍都回來了,JzZ發揮的太亮眼了,導致XUN有點暗淡無光了啊。」
「還是那句話,IG的下限你永遠不知道在哪裡,但是上限也一樣……」
這是屬於玩家的狂歡。
而IG在當晚拿下TES之後就去點菜了。
蘇經理請客吃火鍋。
畢竟戰隊是完美的完成了春季賽初的目標,而且已經成功的鎖定了前三,當然,點完菜之後蘇總也說了,下一步已經不是決賽,而是奪冠。
畢竟他們已經走到了現在,如果僅僅是拿下亞軍,這和沒有進入四強又有什麼區別?
一頓飯之後,電競選手自然是不能過多的飲酒損害自己神經,但蘇總明顯是喝的有點舌頭大了,回俱樂部的路上就抱著江舟的肩膀,吐著酒氣說話。
「江舟,你現在前程似錦,可不能忘了兄弟們,怎麼說也得帶著IG奪冠……嗝~」
江舟不動聲色往後挪了挪身體。
「冠軍對於你也有好處的哇……出道巔峰,身家千萬,這又是一個阿水啊!不過阿水是世界冠軍~嗝,雖說今天阿水輸了,但伱的成就還是沒有追上他,所以……」
話沒說完打開窗戶開出吐了。
江舟倒是也清楚。
春季賽可不是自己的最終夢想。
一個不想奪冠的選手不是一個好ADC。
一夜之後。
按照慣例,是放假一天讓大家好好的休整。
醒來的第二天,雙人間只有江舟一個人,人家Rookie老哥昨晚上就沒有回來。
他早起健身跑了一圈之後,開始自己一個人訓練,不過這一次還是很驚奇的是,TheShy來的也很早。
這傢伙昨晚上回來似乎一拍三還沒有過癮,直接在訓練室裡面又開啟了大亂鬥模式。
這一點連江舟都有些佩服。
鏖戰了近三個小時,他的精神已經有些頹靡,回到俱樂部只想躺平。
而TheShy這傢伙選擇依然精神抖擻的在『嚎哭深淵』裡面亂殺到半夜才休息,現在又醒的這麼早,離譜。
他是真的喜歡在遊戲裡面打架。
這傢伙前兩天還因為手傷去看醫生,被醫生叮囑少給自己的手壓力。
估計被TheShy當作耳旁風。
不過作為一個職業選手,想要完全休息下來還是很難的。
而現在,早上TheShy又起來去韓服打排位了,江舟看了看,上單阿卡麗……被殺了八次,依然樂呵呵的在那裡操作。
TheShy道:「怎麼?你要學?」
江舟搖搖頭,學阿卡麗,還是學一局死八次?
還是算了。
而當天下午,其他隊員也都回來訓練的,就算是知道自己沒有登場機會的寧王,也出現在了訓練室。
這一讓Nofe都非常的驚訝。
這在半年前,只要IG比賽之後放假,基本上等隔了一天之後才會有隊員回來。
這一點俱樂部也沒什麼懲罰。
畢竟你罰一個百兒八十的沒啥用。
你要是罰多了也不好看,榮譽矛盾。
本來成績就不好,要是再跟隊員執行這些規定是真的影響團結。
在這一點上Nofe放的很寬。
但現在,看到這些隊員主動回來訓練,他是真的有些激動,看來這些電競選手還沒有忘記追求更高的榮譽。
這一切的變化都是江舟帶來的。
這個少年的身上好像有一種魔力啊。
不過其實最重要的是這個AD很可靠,你要是遇上某些不靠譜的AD,可能直接把隊伍都帶歪了。
TheShy這個人不用多說了,大亂鬥狂魔,不時還會去開一個自定義房間練習操作,現在拉著江舟去打亂鬥。
Rookie則是想要跟江舟韓服雙排去。
寶藍也一樣。
但是江舟都拒絕了。
他自己選擇在韓服沖分,單排。
下午的時候還抽出一個小時學習韓語跟英語。
沒錯,俱樂部應江舟的要求,還讓江舟多學習一門英語,好在教導TheShy的女輔導老師精通韓語,英語,只不過現在要多領一份工資。
要不是江舟態度很認真,Nofe都有理由懷疑江舟是不是看上人家三十歲的輔導老師了。
江舟對於自己的未來有著非常清晰的規劃,這一點已經超出同齡的少年太多了,果然見過苦難的孩子要成熟一些。
這一點是Nofe最欣賞江舟的。
這樣的選手根本不用自己督促就可以很努力。
距離勝者組決賽是四天之後。
不過再此之後,先是敗者組第一輪開始。
RNG對戰TES。
這一次可是雙方的生死大戰。
雙敗淘汰賽,說好看那是對於觀眾來說好看。
但對於選手來說那是真的累人。
想要一路拿下冠軍,就要連續打贏其他三支隊伍。
你要是跌落敗者組,那麼不好意思,不僅僅賽程時間要密集,而且還要比勝者組多一輪比賽。
現在RNG跟TES就是這樣。
想要進入決賽,不僅僅要面對對手,而且,還要面對IG跟EDG的敗者。
所以,RNG跟TES是沒有任何休息的時間,都在瘋狂的訓練研究對手。
入夜。
小虎睡不著,在訓練室的陽台上看星星。
MING排位過來準備吹吹涼風,看著小虎在這裡也是意外,道:「怎麼?打個TES這麼有壓力?這不是我們的春之虎帝啊!」
小虎在RNG一直都是精神領袖,小虎都這麼惆悵了,MING回憶不出能有幾次。
小虎喝了一瓶橙子味氣泡水,道:「不是TES,是EDG跟IG啊。」
他們得到的數據已經看過了,IG跟EDG,TES的數據。
TES倒是不用再在乎,但關鍵是EDG跟IG這兩個隊伍,特別是IG,是真的能贏。
MING笑呵呵道:「JzZ嘛,確實是個天才,但我們也不弱啊。」
小虎道:「表面上我們不弱,但是JzZ的數據太誇張了,輸出最高,死亡最少,這樣的AD,就算是GALA也比不過啊,簡直就是六邊形AD。」
MING透過玻璃看了看訓練室:「這話別讓GALA聽見。」
小虎道:「算了,不說了,還是說一下明天的比賽吧。」
MING點點頭:「好。」
相比較與RNG這邊在積極的尋找對策,TES這邊就沒有這樣的氣氛了,輸給了IG之後,TES對內的氣氛下降到了冰點,有點找戰犯的意思了。
這樣的氣氛顯然有些不健康。
預示著第二天的比賽結果。
果然。
第二天。
RNG面對TES,打的非常的輕鬆,從容。
畢竟RNG現在身上的壓力沒那麼大,小虎轉上路,期望沒那麼高,所以反而是比賽越打越放鬆,發揮除了自己真正的實力。
【3:0】拿下TES!
沒錯,真真的3:0!
這TES的狀態非常的差勁,配合配合打不過,操作操作打不過,沒有任何的懸念。
讓看比賽的觀眾都沒有看過癮。
「什麼比賽啊,我的天呢,TES現在是真的撐不起來了。」
「沒有任何的配合,銀河戰艦倒塌了。」
「哈哈,你們還相信銀河戰艦?發動機都啟動不起來,他怎麼飛啊?」
「一個納爾都不會玩,被小虎的納爾打爆了上路,369什麼情況?」
「小道消息,369卡薩要走了!」
場外的聲音紛紛擾擾,就連江舟也知道了,不過這就是TES這個隊伍的命運,只不過因為自己的出現被改變了,但整體的方向不會錯,因為有些東西就算江舟不出現也是已經埋下了種子。
而隨著TES的戰敗,轉會風雲是越來越動盪。
只不過這些都不影響IG,RNG,EDG這三支隊伍。
RNG這邊暫且緩一口氣。
但是EDG這邊就更加的謹慎了。
因為他們的勝者組決賽馬上就要來了。
僅僅只有兩天的時間。
EDG本來覺得自己拿下了RNG,繼續拿下IG問題不大,但IG打TES展現出來的團戰能力真的太誇張了。
毫不誇張的說,現在IG的團戰能力說自己是第二,沒有敢說第一。
核心有兩個,Rookie狀態歸來,還多了一個很難殺死的AD。
很簡單是不是。
但每一個都不是普通的隊伍能做到的。
Rookie本來狀態就一直很頂,不管隊伍如何拉,但Rookie的操作永遠到位,永遠是坐牢的那一個,永遠的院長,YYDS!
他的狀態現在更加的好了,應該是IG第一個重回S8時期的選手。
誰也沒有想到在隊伍多了一個AD的情況下,Rookie煥發了第二次春天!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能AD。
殺不死的AD其實很好做,只要隊友打起來自己第一個跑路就行。
但做到殺不死的情況下還能做到打出高額的傷害,還能秒殺對手的關鍵人物這就很難。
更加不用說這傢伙還能騙技能,這些數據無法表現出來的能力。
總結說來,就是這個傢伙的全局意識。
這樣的天才,還是頭一個!
EDG實在是頭疼。
中路,上路狀態回歸,TheShy現在也不用說,至少納爾的作用打出來了。
除了運營拉跨一點,其他方面似乎沒啥缺點。
如果運營再好一點的話,那麼就是當年的SKT了。
當然,這個IG跟當年的SKT還是不一樣的。
這樣的對手,EDG怎麼不認真對待。
據說EDG已經聯繫了好幾隻的隊伍來進行瘋狂的訓練賽,特訓自己的下路二人組……
在這樣的情況下,IG跟EDG的大戰,來了。
今日的現場,座無虛席。
不少知名的選手,甚至UZI也出現在了觀賽席的前面。
而初步估計,今天的人氣跟那一天IG打RNG不相上下,甚至還多一些。
這一點連騰競都非常的激動。
IG真的是一個奇怪的隊伍,隨著這個隊伍的人氣上升,遊戲竟然回流了不少老玩家,儘管這些老玩家每天大部分都是玩一玩大亂鬥,但是貨真價實的提高了一些遊戲的在線人數。
簡直有再創輝煌的意思。
騰競都想要直接把冠軍給IG了。
只要IG能奪冠,保證LOL的玩家數量再次回到巔峰。
當然這也只是說說。
現場。
雙方的粉絲已經擺好了架勢。
雙方選手亮相!
當江舟出場的那一刻,全場都出現了歡呼聲,甚至有些歡呼出現在EDG的粉絲席上,有內鬼!
由此可見江舟在玩家之中的影響力。
巨大的歡呼吶喊差點喊的江舟走路都不會了,差點順拐!
就算是作為一個重生者,面對這麼多狂熱的粉絲江舟還是有些把持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
不過這一點做到熟悉的電競椅上,帶上隔音耳機,世界就安靜了下來。
他只要把注意力放在24寸屏幕上就行。
Rookie帶上耳機,開玩笑道:「加油,江舟!我們等著你CARRY。」
TheShy也道:「沒錯!」
江舟笑了笑,「我只想躲在寶哥的後面輸出。」
XUN、寶藍:「加油!」
同樣的EDG這邊也在鼓舞自己的士氣。
廠長拿著戰術本帶上了通話耳機開始準備BP。
很快,雙方都發出了準備OK的信號,江舟喝了一口水,IG沖吧!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