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37章 那些付出,全都餵了狗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第736章 那些付出,全都餵了狗

  一個白天就這麼悄然流逝。

  天色漸暗,夜幕降臨。

  一棵棵聖誕樹上的小燈泡,陸續亮起,五顏六色的,頗為好看。

  不知不覺,像是為了應景一般,有雪花開始飄落。

  丁秀家,一大幫子人,圍坐在餐桌邊,開啟了聖誕晚餐…..當然了,一貓一狗一烏鴉,也在一旁大快朵頤了起來。

  順帶一提,算是被當成女王一樣供了起來的碧安卡,白天閒著沒事,還給三隻小動物打扮了一番,把三個小傢伙打扮的喜氣洋洋的,十分可愛。

  如是這般,房子裡的氣氛十分歡快,和睦。

  不遠處,黛比家。

  黛比和伊恩兩人也吃起了晚餐…..房子裡頗為冷清,兄妹兩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話,歡樂什麼的,是不存在的。

  看上去更像是為了過節而過節。

  不過,相對來說,黛比這裡的氣氛,雖然不熱烈,但也還好了…..至少,比卡爾家要好很多。

  卡爾家。

  莫妮卡忙活了一天,甭管做的怎麼樣,就到底還是做出了一桌晚餐。

  此時,弗蘭克,莫妮卡,卡爾,利亞姆,以及板著臉,依舊不爽外加煩躁,卻什麼都沒做的利普,五人坐在餐桌邊,氣氛十分詭異。

  卡爾不久前打過電話給菲奧娜,想叫菲奧娜回來……

  菲奧娜看到了,沒有接。

  就這樣,利普五人,過起了非常特別的聖誕節。

  凱文家。

  經歷了白天的事,聽維羅妮卡說了那些屁話,凱文安定了下來,不自覺的對眼前的生活,更珍惜了一些。

  別的不說…..

  至少斯維特拉娜不會要什麼東西,而且,斯維特拉娜把這個家管理的井井有條。

  所以,真要比較起來……斯維特拉娜確實要好很多,不是嗎?

  想著,凱文笑了,笑容一如既往的很傻。

  斯維特拉娜看見,有點遭不住,「為什麼要傻笑?」

  「開心,」凱文傻笑著回道,「這還是我第一次一家人過聖誕節。」

  俄婊斯維特拉娜對過節,是真的沒什麼興趣,隨口回道,「希望不是最後一次。」

  「.….」凱文聽得一愣,斬釘截鐵的保證,「絕對不會。」

  斯維特拉娜淡淡一笑,並不多說,「快吃,吃完帶兒子出去玩玩。」

  對凱文來說,這種事可是非常幸福的,凱文當即笑得特燦爛,重重點頭,「好。」

  米奇家。

  米奇,曼迪,威廉三人,也在吃晚餐。

  儘管人少,可氣氛就還是很不錯,三人說說笑笑的,挺歡樂。

  傑克遜家。

  人有點多。

  埃迪,希拉,凱倫,喬迪,還有長大了不少的埃迪的兒子,五個人,算是時隔很多年,第一次如此輕鬆,歡樂的過聖誕節。

  五人的臉上,都有著很清晰的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凱倫笑得還挺真心,並不虛假。

  卡蘿家。

  卡蘿和維羅妮卡這對傻逼母女二人組,同樣在吃晚餐,但氣氛,就不是太好了。

  親眼目睹了白天凱文的反應,更重要的是,在那之後,壓根沒收到凱文的電話或信息……維羅妮卡漸漸覺得,卡蘿說的是對的。

  對此,理所當然的,卡蘿十分得意,都快拽上天了,「維羅妮卡,我跟你說了那麼多遍,你不聽,現在好了吧。」

  「凱文是個白人男人,他們都是這樣…..」

  「不過,現在還不算太晚,你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不管怎麼樣,你都得搞到一份保障。」

  「聽懂了嗎?」

  卡蘿斬釘截鐵的一陣絮叨。

  維羅妮卡黑著臉,心裡煩得一塌糊塗。

  *****************

  時間漸漸流逝。

  不知不覺,聖誕節臨近尾聲,已經接近晚上十一點了。


  卡爾家,客廳里。

  卡爾看了一眼牆上的時鐘,問利普,「這麼晚了,要不然我再打個電話給菲奧娜?」

  利普是真的沒有多在乎,但也不是完全不在乎,點了點頭,「打吧。」

  卡爾沒墨跡,立馬打起了電話。

  結果。

  【您所撥打的用戶已關機……】

  卡爾聽見,放下手機,問利普,「也許沒電了?」

  「也許吧,」利普懶得多想,隨口回道,跟著,再一思忖,按滅了菸頭,「我得回學校了,還有很多事要做,你在軍事學院裡好好的……」

  利普對卡爾沒意見,其實挺喜歡卡爾的,交代了一通。

  「好,」卡爾鄭重點頭。

  利普伸手摸了摸卡爾的腦袋,「那我走了。」

  「路上注意安全,」卡爾回道。

  利普沒再說,起身很快離開了屋子,坐進了阿曼達的寶馬車,隨後,扭頭緩緩的再看了一眼這條街道…..

  感覺難以形容。

  但,這一刻,有一點是非常清晰的,那就是,坐進了車,馬上就可以離開……利普感到了一股非常清晰的輕鬆。

  仿佛,這一天下來,他一直都被捆著,現在,捆著他的繩索沒了,他自由了!

  默默的感受了一下這股輕鬆之意,利普淡淡一笑,點火,發動汽車,一腳油門,走人。

  沒等開出這條街道。

  忽地。

  不停飄落的雪花下,踩著積雪,走在路邊,雙手插兜,神情落寞的菲奧娜,出現在了利普的視野里。

  利普看到了菲奧娜。

  下一秒,菲奧娜也看到了利普。

  姐弟兩四目相對,一秒,兩秒,三秒……默契絕佳的收回了視線。

  利普沒有停車,繼續往前駛去。

  菲奧娜腳下不停,咯吱咯吱的踩著積雪,同樣如此。

  姐弟兩,儼然已經超出了陌生人的範圍,簡直成了仇人一般。

  「fxxk!」這麼晚了,還下著雪,溫度很低,菲奧娜凍得夠嗆,呵氣成霜,咬牙切齒的罵了一句,直覺得過去那些年的付出,全特麼的餵了狗。

  哦不對。

  餵了狗,狗還知道感恩,會忠誠。

  利普這個雜種,連狗都不如。

  想著想著,菲奧娜忍不住笑了,笑得十分悲哀。

  過了幾分鐘。

  快要凍得手腳發麻的菲奧娜,走進了卡爾家,感受到了暖氣,下意識的哆嗦了一下身子。

  卡爾還在沙發上,沒動彈,瞧見菲奧娜,開口語氣平靜的說了一句,「回來了啊。」

  卡爾這麼多年一直是這樣,沒有過多的感情,好的壞的都沒有,菲奧娜習慣了,所以,不會怎麼生氣,「嗯。」

  卡爾沒多說。

  菲奧娜便也如此,沉默的回了房間。

  (本章完)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