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9章 李達康感覺不好!
要是沙瑞金知道你鍾建軍在想這個也會無語,我用一票否決權強行讓你封省三?我這一把手還干不幹了?本來我上二級只有六成機會,這個一票否決用了,我過兩天就可以安排退休了。
你也不看看對面是誰?對面是趙中新啊!別說是我沙瑞金了,你二叔鍾正國來了都拉不了你這一把,你才五十歲,政治生命還長呢,在沉兩年不行嗎?
你想幹嘛?你以為你是趙中新啊,別人什麼家底子,你什麼家底子?你這家庭已經很不錯了,55歲能讓你上正部的,你急什麼?等你上了正部,你還有十年的政治生命,就貪心這一口?現在上了省三,等著趙中新調走,如願所償的上省二?不可能吧,你以為你二叔也是言出法則啊!
「既然如此,那我就代表省委,趙省長代表省政府向中央推薦李達康為漢東的省委副省長,那空下來的常務,我和中新同志已經商量了,由京州市委書記鄭明浩同志擔任!」
說到這沙瑞金停頓了一下!戰術性喝了一口水!
鍾建軍也有些難受,你沙瑞金到底哪頭的啊?你為什麼?唉,省三當不上了,省四常務他也沒有機會了?你沙瑞金要幹嘛?省四都不給我留啊?我要找我二叔告你的狀,你是我鍾家的狗啊,你為什麼不幫我這個少主啊!
這話鍾建軍也就心裡想想而已,他可以跟趙東來說你是趙中新的狗,因為他不怕趙東來,他也可以罵李康健是他鍾家的贅婿,因為他也不在乎李康健!
罵沙瑞金是狗,私下可以,但是當著面他還不敢,沙瑞金和他二叔的關係相當於趙立春和高育良之前的關係,屬於那種合作,趙立春如果實權了,那高育良就是沙瑞金了,肯定會忠誠,因為趙立春實權了,高育良肯定可以正部!
他要是真當著面罵沙瑞金是狗,他二叔可能會真飛漢東來教訓他,他二叔和沙瑞金屬於背靠背的戰友,第一屬下了!
趙瑞龍就是看不透這點,把高育良一個省三當做自己家的家臣走狗,故意搞高育良的心態!
你可以傲上,但是不能辱上啊,沙瑞金明面上還是漢東一把手,哪怕是趙中新都給沙瑞金三分面子,畢竟沙瑞金拼這前途不要,可以把趙中新的前途也打下來啊!一二把手如果鬧得不可收拾,打沉漢東,中央雖然偏向趙中新,但是趙中新這輩子頂點也就是24諸天了!不可能在上去了!
而沙瑞金付出的東西也就他全家性命,和鍾家的末日而已,因為到了那一步,趙中新知道登不了山巔,那麼他也不會客氣了,你沙家家裡的蚯蚓,我都要豎著劈!雞蛋我都要搖散黃,不要覺得做不到。畢竟他爹趙蒙生還是言出法則!
所以趙中新不會逼著沙瑞金到那一步,他又不傻,有道是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沙瑞金也不可能做到那一步,哪怕趙中新在威逼他,他也不會這樣做!除非趙中新已經要弄死他了,已經要弄死我了,我還在乎這個?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不然他永遠不會這樣做!
不過李達康突然意識到了不對,趙中新這推他上去是不是在做局啊,省委書記兼任政法委書記,政法委他能掌控的了嗎?
田國富還好,雖然當年和高育良在常委會激情對噴過,但是後面發現趙中新下場要幫高育良,他也沒有再找高育良的事。
可是就這,田國富在政法委都被架空了,公檢法三家讓他們來政法委開個會都不一定能來的齊!他們玩個聽調不聽宣啊!
李達康不由的想著,自己當年可是跟高育良梁子結大發了,田國富可能他們還會給點臉皮的,自己這?公檢法這三家可能就趙東來這個曾經的下屬會給他一點面子,李康健?林院長?根本一點面子都不會給他!
尤其是那個李康健,自己和他有仇啊,而且名字都和他差不多,說實話,他真想一拳打死這個畜牲,他李達康在漢東霸道了幾十年,沒想到還有一個比他還霸道的,還抽著華子,斜著眼睛看他?他都要紅溫了當時!
想到這李達康有些苦澀,看來自己終歸是個做副手的,做常務的時候,趙中新偶然還會去下面視察視察,他還能當一下省政府的家,過一過開會的癮,這當上了省委副書記,他還怎麼開會過癮?現在就算當上了這省委副書記,也沒有用啊!
沙瑞金和趙中新不可能同時不在省委吧?就算都不在,這些省委能認他李達康這個省三嗎?
你讓我認?你李達康當年不也不給高育良這個省三面子,那我們為什麼要給?你李達康自己帶的好頭嘛!大家都認識幾十年了,誰怕誰啊,你李達康自己不講政治規矩,就別說我們。我們可不是省政府那些嬌滴滴的女王,我們有的是手段和力氣!
省政府那些人你弄的過是因為,你是省委常委,他們就一個省委常委,還排名最後,一群高配副部級,廳局級罷了,肯定弄不過你啊,可我們都是省委常委,都是和你差不多身份的,還和你李達康打交道這麼久了,有本事來省委碰一碰,網上,抖音不是說的很對嘛?
有本事來鄴城區中華路80號(省委地址)來碰一碰,誰贏了誰是哥!你李達康在省政府就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罷了!你在霸道,能霸道過我們除了沙瑞金趙中新這十個省委嗎?粑粑都給你打出來!想給我們開民主生活會?你徹底進部再說吧!
你要是真進部了,我們還真弄不過你了,不過現在嘛,你就是一個副部大圓滿por而已!我們都是副部圓滿了,你再牛逼,你能打十個嗎?你以為你是詠春葉問啊!(我要打十個!)
(今天第一章,第二章現在寫,能寫完就發,寫不完上午發!)
你也不看看對面是誰?對面是趙中新啊!別說是我沙瑞金了,你二叔鍾正國來了都拉不了你這一把,你才五十歲,政治生命還長呢,在沉兩年不行嗎?
你想幹嘛?你以為你是趙中新啊,別人什麼家底子,你什麼家底子?你這家庭已經很不錯了,55歲能讓你上正部的,你急什麼?等你上了正部,你還有十年的政治生命,就貪心這一口?現在上了省三,等著趙中新調走,如願所償的上省二?不可能吧,你以為你二叔也是言出法則啊!
「既然如此,那我就代表省委,趙省長代表省政府向中央推薦李達康為漢東的省委副省長,那空下來的常務,我和中新同志已經商量了,由京州市委書記鄭明浩同志擔任!」
說到這沙瑞金停頓了一下!戰術性喝了一口水!
鍾建軍也有些難受,你沙瑞金到底哪頭的啊?你為什麼?唉,省三當不上了,省四常務他也沒有機會了?你沙瑞金要幹嘛?省四都不給我留啊?我要找我二叔告你的狀,你是我鍾家的狗啊,你為什麼不幫我這個少主啊!
這話鍾建軍也就心裡想想而已,他可以跟趙東來說你是趙中新的狗,因為他不怕趙東來,他也可以罵李康健是他鍾家的贅婿,因為他也不在乎李康健!
罵沙瑞金是狗,私下可以,但是當著面他還不敢,沙瑞金和他二叔的關係相當於趙立春和高育良之前的關係,屬於那種合作,趙立春如果實權了,那高育良就是沙瑞金了,肯定會忠誠,因為趙立春實權了,高育良肯定可以正部!
他要是真當著面罵沙瑞金是狗,他二叔可能會真飛漢東來教訓他,他二叔和沙瑞金屬於背靠背的戰友,第一屬下了!
趙瑞龍就是看不透這點,把高育良一個省三當做自己家的家臣走狗,故意搞高育良的心態!
你可以傲上,但是不能辱上啊,沙瑞金明面上還是漢東一把手,哪怕是趙中新都給沙瑞金三分面子,畢竟沙瑞金拼這前途不要,可以把趙中新的前途也打下來啊!一二把手如果鬧得不可收拾,打沉漢東,中央雖然偏向趙中新,但是趙中新這輩子頂點也就是24諸天了!不可能在上去了!
而沙瑞金付出的東西也就他全家性命,和鍾家的末日而已,因為到了那一步,趙中新知道登不了山巔,那麼他也不會客氣了,你沙家家裡的蚯蚓,我都要豎著劈!雞蛋我都要搖散黃,不要覺得做不到。畢竟他爹趙蒙生還是言出法則!
所以趙中新不會逼著沙瑞金到那一步,他又不傻,有道是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沙瑞金也不可能做到那一步,哪怕趙中新在威逼他,他也不會這樣做!除非趙中新已經要弄死他了,已經要弄死我了,我還在乎這個?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不然他永遠不會這樣做!
不過李達康突然意識到了不對,趙中新這推他上去是不是在做局啊,省委書記兼任政法委書記,政法委他能掌控的了嗎?
田國富還好,雖然當年和高育良在常委會激情對噴過,但是後面發現趙中新下場要幫高育良,他也沒有再找高育良的事。
可是就這,田國富在政法委都被架空了,公檢法三家讓他們來政法委開個會都不一定能來的齊!他們玩個聽調不聽宣啊!
李達康不由的想著,自己當年可是跟高育良梁子結大發了,田國富可能他們還會給點臉皮的,自己這?公檢法這三家可能就趙東來這個曾經的下屬會給他一點面子,李康健?林院長?根本一點面子都不會給他!
尤其是那個李康健,自己和他有仇啊,而且名字都和他差不多,說實話,他真想一拳打死這個畜牲,他李達康在漢東霸道了幾十年,沒想到還有一個比他還霸道的,還抽著華子,斜著眼睛看他?他都要紅溫了當時!
想到這李達康有些苦澀,看來自己終歸是個做副手的,做常務的時候,趙中新偶然還會去下面視察視察,他還能當一下省政府的家,過一過開會的癮,這當上了省委副書記,他還怎麼開會過癮?現在就算當上了這省委副書記,也沒有用啊!
沙瑞金和趙中新不可能同時不在省委吧?就算都不在,這些省委能認他李達康這個省三嗎?
你讓我認?你李達康當年不也不給高育良這個省三面子,那我們為什麼要給?你李達康自己帶的好頭嘛!大家都認識幾十年了,誰怕誰啊,你李達康自己不講政治規矩,就別說我們。我們可不是省政府那些嬌滴滴的女王,我們有的是手段和力氣!
省政府那些人你弄的過是因為,你是省委常委,他們就一個省委常委,還排名最後,一群高配副部級,廳局級罷了,肯定弄不過你啊,可我們都是省委常委,都是和你差不多身份的,還和你李達康打交道這麼久了,有本事來省委碰一碰,網上,抖音不是說的很對嘛?
有本事來鄴城區中華路80號(省委地址)來碰一碰,誰贏了誰是哥!你李達康在省政府就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罷了!你在霸道,能霸道過我們除了沙瑞金趙中新這十個省委嗎?粑粑都給你打出來!想給我們開民主生活會?你徹底進部再說吧!
你要是真進部了,我們還真弄不過你了,不過現在嘛,你就是一個副部大圓滿por而已!我們都是副部圓滿了,你再牛逼,你能打十個嗎?你以為你是詠春葉問啊!(我要打十個!)
(今天第一章,第二章現在寫,能寫完就發,寫不完上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