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8章這個後生是我在公園撿的

投票推薦 加入書籤 小說報錯

  「下個月的有個慈善撲克大賽,你知道吧?」林耀東問起正事。

  吉米仔點點頭:「知道,據說內地也有不少富豪參加。」

  「哦,仔細說說....」

  吉米仔大概輸了一下自己知道的幾個名字,然後道:

  「這次撲克大賽,港島四大家族和何家參與進來,其實是為了擴充他們的海外影響力,主要背後操盤的是台島幫....」

  「單憑四大家族跟何家,沒必要依仗台島幫吧?」林耀東有些不明白。

  吉米仔點點頭,「這裡面關係複雜,利益交錯...我還聽說台島幫的當家請了新卡破、馬來、美國等各地的賭王來參加....」

  「此次賭局,肯定會吸引各方富豪大亨參與....」

  林耀東點點頭,若有所思。

  「這次的外圍盤口肯定很大....」

  能上賭船的只是一小部分人,那些不得不顧及身份、地位的大佬,才是背後大玩家。

  見林耀東問得這麼仔細,吉米仔忽然問:「東哥,你要參加嗎?」

  林耀東一本正經的說:「說了是國際慈善撲克大賽,做慈善的事,我肯定要參加的。」

  神踏馬的慈善...吉米仔扯了扯嘴角,儘管認識林耀東這麼久了,聽到他一個社團大哥老是把搞慈善掛在嘴邊,還是有點彆扭。

  「但是...據我所知,那些什麼馬來、美國賭王都是出老千的高手....東哥你....」吉米仔提醒道。

  他的的意思不言而喻。

  林耀東這樣的小白,上了賭桌,肯定連底褲都輸完。

  「這....」林耀東還真沒想到這個問題。

  林耀東心想:找賭神?

  在港島江湖上,確實有關賭神的傳說,但賭神在幾年前與陳金城一戰後,已經銷聲匿跡,沒人知道他在哪。

  那兩個徒弟好像也是子虛烏有的,沒人見過。

  似乎是看出林耀東犯難,吉米笑道:「如果東哥真想上船的話,去玩玩也行...就當見識一下...」

  「呵呵...說得是...」

  「對了,這次我回來,是有好消息!」吉米忽然道。

  林耀東:「哦?說說?」

  吉米有些激動道:「東哥,我們的碟片和DVD影碟機在內地大賣了!不,賣爆了。」

  「單就上個月,運去的200萬張碟片,一搶而空,後面又馬上接了三百五十多萬的訂單!」

  「我們廠技術先進,一張碟片的成本壓縮在兩塊,成品賣給分銷商10塊,盈利8塊....」

  「利潤這麼大?」林耀東也有些驚訝,他想過會賺錢,沒想到這麼好賺。

  「肯定的啦!另外的DVD影碟機先頭我們已經運過去的一批,開始那些分銷商還覺得定價4000一台貴,到了他們手裡,他們直接賣6000!」

  現在是90年代,DVD技術是林耀東的系統獎勵,屬於跨時代產物。

  「我們的成本是多少?」林耀東忽然問。

  吉米仔道:「因為剛開始,材料和一些硬體還需要優化,接近2000一台...後續可以壓到1500。」

  「不錯,」林耀東點點頭,「後續我會跟阿星說讓他加大產能,增加產線。」

  周星星是負責製片廠生產的。

  林耀東知道,DVD只能掙快錢。

  等過個幾年,內地工業崛起,盜版橫行,這個行業就到頭了。

  接下來。

  吉米仔後續又說了一些想法,想繼續擴大內地的銷售渠道。

  林耀東一一批准。

  並且他意圖擴張的表現,比吉米仔還要急切。

  兩人談完已經是晚上9點。

  在夜總會按個摩放鬆完,在去吃個瀨尿牛肉丸,已經是晚上十一點。

  各回各家。

  林耀東回到銅鑼灣的住所。

  地下停車場。

  下車。

  「對了...大頭呢?」林耀東忽然問蔣薪。


  蔣薪道:「陳浩南兄弟幾個接走了。」

  「哦...那應該是去見B哥了...也好...」林耀東不再過問。

  他現在打電話過去問,有點不合適。

  既然是陳浩南接走了大頭,那應該會給大頭安排好住處。

  如果大頭最後決定不回去跟B哥,不管是要自己做點小生意也好,還是來跟他也好,林耀東都支持。

  亦或者自己幫大頭在物業公司安排一份工作也都可以。

  大冬天的。

  林耀東洗了個澡,趕緊進了被窩。

  ......

  同一時間。

  就在林耀東所居住的筒子樓隔壁兩條街的一個公園裡。

  大頭手上抱著幾袋子從酒樓打包的菜,蜷縮在一個長椅上。

  瑟瑟發抖~~

  大頭經過改造,以前那股子古惑仔的勁已經基本褪去了。

  又不想蝦蝦霸霸,去住霸王賓館。

  因為太冷,他先前還想著去找一間賭檔湊合一晚,但是他找了兩條街,竟然一間賭檔沒看到。

  以前記憶里的那些賭檔的位置,現在全做起了正規生意。

  陳浩南掛我上街...

  撲街含家產啊!!

  大頭罵了一句,只能又回到了公園。

  好嘿凍~~

  .......

  一早。

  林耀東照常起床。

  按照慣例,他出門的時候,高晉小富已經在樓梯口等著了。

  蔣薪已經早早去了車庫,賓利開到了正門。

  三人上了車。

  「老地方,飲個早茶先。」

  「明白。」

  很快。

  賓利停在了渣甸街,廣記早茶店門口。

  剛停車,店老闆趕緊放下手中活計,上前開門。

  「阿叔,早晨啊。」

  「早晨阿東,還是老樣子?」

  「嗯。」林耀東點頭,跟高晉、小富、蔣薪下車。

  老闆又問:「在包間裡?」

  「門口就行,嗮嗮太陽。」

  冬天早上八點的太陽曬在人身上,暖洋洋的。

  「好嘞。」老闆馬上去準備林耀東他們的早餐。

  林耀東一走到早茶店門口,街坊們紛紛打招呼。

  「阿東早晨啊!」

  「早晨,何叔。」

  「阿東早晨。」

  「早晨,大腳姨。」

  「東哥,早晨!」

  「賴尿仔,早晨。」

  「不要叫我賴尿仔了!東哥,我已經不賴尿了!」

  「哈哈哈哈~~~」

  一陣鬨笑。

  很快。

  早點陸陸續續端上來,林耀東他們開始吃。

  「後生仔,在銅鑼灣不方便可以找阿東嘛~~看你身強力壯,怎麼混到睡公園?」一個阿公的聲音有點大,從路口傳來。

  「阿東?多謝阿公,我有朋友的,只是昨天...」

  「哎,你不用跟阿公解釋,我都懂,年輕人更好面子嘛~~不過你既然說你是銅鑼灣的人,那我就不能看你流落街頭!」

  「要不要我介紹份工作啊?」

  「不了,其實我真的....」

  「哎~~不用說,阿公都懂!看你都開始去撿酒樓的菜吃了.......天冷都不熱熱再吃,容易吃壞肚子啊。」

  大頭:「.........」

  阿公的聲音很大,馬上引起了廣記吃早餐的街坊注意。

  老闆問:「趙阿公,今天要什麼啊?咦,這是你兒子從國外回來了?」

  「那個衰仔回來就好咯,這個後生是我在公園撿的...大概是落到難處了,我帶他來吃個早餐...」

  「走啊~~」

  趙阿公發現大頭停住了腳步。

  然後順著他的視線看過去。

  「咦!阿東,早晨窩!」

  林耀東才一晚不見,看著鼻涕外流,有些凌亂的大頭,第一時間還以為認錯人。

  「豪...哥?」

  「阿東...」

  「你真的認識阿東啊...」

章節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