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6章大傻:東哥就是我的福星啊
「丟,阿東人好誰不知道,還用你說。」巴基接話,「我們外圍下洪興贏,現在2:0,我們已經贏了...」
說到這個,巴基忽然嘆息一聲:「哎!早知道下高晉小富連勝了,買比分,2:0連勝倍數高好多窩~~」
肥佬黎拍拍他的肩膀:「這麼貪,小心沉船啊。」
這時。
蔣薪上去擂台跟裁判說了幾句。
裁判:「應洪興方的要求,中場休息十分鐘。」
塚本英二對於中場休息,沒有意見,只是閉著眼睛盤坐,似乎在冥想。
另一邊,韓賓、恐龍、細眼、十三妹這幾個洪興堂主坐在一起。
「哈哈~~生番,這次你不用上都贏了!!」恐龍大笑道。
韓賓相對沉穩,但也面帶笑容:「確實,沒想到贏得這麼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恐龍了,他下注最大:「一百萬,這下不用做都賺八十萬了!!」
見身邊的心腹生番悶悶不樂,恐龍問道:「生番,你怎麼了?贏了還不高興?」
「大佬,我...我那20萬本錢在昨晚就去賭檔輸完了...」生番哭喪著臉。
也就是說,那二十萬本來是今天要下注洪興贏的,結果卻在前一天晚上就輸光了。
恐龍眼睛一凸,朝著生番後腦勺就是一巴掌:「你個撲街啊!我不是叫你不要去賭了嗎?」
「等這次回去,我就把那些賭檔全砸了!!」
這邊的動靜引來周圍人側目,但很快就沒人關注了,因為大家都在討論最後一局的下注。
巴基搓著手:「這最後一場了,還能玩什麼?」
大佬B眼睛忽然一亮:「肯定下阿東贏啦!」
「我們追注下3:0!!」
「好!!」
這個提議立刻得到響應。
洪興堂主們紛紛讓下注小弟聯繫外圍莊家加注。
不止洪興這邊熱鬧,和聯勝那邊也有人喜笑顏開。
「哈哈哈!!還好我早下的2:0連勝,3.8倍啊!」大D的笑聲洪亮,引來和聯勝其他人的注意。
串爆湊過來:「大D,你下了洪興贏?還是比分,下了多少?」
他就是相信外面傳的塚本集團陣容強大,下的塚本贏,結果現在是2:0,洪興2連勝。
「不多啦~~下了500萬而已。」大D得意地笑道,「不用做也能賺一千多萬啦。」
這話一出,和聯勝不少人都羨慕不已,有些人更是暗暗咬牙。
這其中就有和聯勝的龍頭林懷樂。
他下了200萬買塚本贏,現在全打了水漂。
「吉米仔,你贏了多少啊。」高佬問。
吉米笑眯眯:「不多...不多....」
「丟乸聖,吉米仔,有發財計不跟社團里的兄弟說下....」
「看來還是我運氣好一點窩~~」坐在林懷樂旁邊的蔣天生微笑道。
這位洪興的龍頭下了500萬買自己社團贏,現在自然是心情大好。
三局兩勝,洪興已經贏了。
另一邊的東星龍頭駱駝臉色也不好看,他也是下塚本贏的。
三個龍頭也在暗自較勁,現在看來,還是蔣天生略勝一籌。
而跟著駱駝不開心的,還有他手下的東星五虎中的幾位。
「撲街啊!!」司徒浩楠猛撓頭,「一下輸200萬,要是明天收不上那幾個爛仔的數,下個月要去要飯了。」
沙蜢驚訝:「你不是就下了幾十萬塚本贏嗎?怎麼一下又200萬了?」
司徒浩楠哭喪著臉:「開賽前,我不是上了次廁所嗎?又偷偷加注了...」
沙蜢搖頭:「那是真難頂了,我也輸了80萬。」
吳志偉強顏歡笑,他保守一點,只輸了50萬。
雷耀楊則微笑著扶了扶眼鏡,目光掃過角落嘴角上揚的烏鴉。
烏鴉跟林耀東還是有點說法的...雷耀楊心中瞭然。
他跟烏鴉下了200萬買洪興贏,現在看來是押對了。
而此時,在拳館另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大傻和兩個小弟貓在這裡,周圍全是不認識的人。
一個小弟激動得手舞足蹈:「大哥,贏了,晉哥和小富哥贏了。」
另一個小弟掏出小本本計算:「大哥,我們是下了150萬對吧,下的還是比分2:0,3.8倍...」
「嘿嘿~~」大傻咧嘴笑道,「這次賺大了,不用出海抓魚都賺了幾百萬...」
「東哥就是我的福星啊~~」
大傻原本只是個碼頭賣魚的,因為一次誤會跟林耀東的手下起了衝突,被高晉和小富教訓了一頓。但林耀東非但沒有為難他,反而看他為人義氣,給了他一些生意做。從此大傻就把林耀東當成了貴人。
「大哥,還有最後一場東哥親自上台打哪個塚本英二的,我們要不要加注?」一個小弟問。
「廢話,當然要加注了!」
「這...我知道晉哥和小富哥很能打,但是東哥...」另一個小弟語氣遲疑。
上次他們被高晉和小富揍過,也正因為如此,大傻認識了林耀東。
不過,上次林耀東並沒有出手,所以小弟們不清楚林耀東的身手。
大傻瞪了他一眼:「丟,知道自己腦子不夠,就不要想那麼多,相信東哥就好啦!」
「趁休息十分鐘,馬上打電話回去,問問碼頭的夥計們要不要加注。」
他下的150萬,其中有50萬就是碼頭那些魚販和小弟湊的。
「是。」小弟馬上跑出去打電話。
最後,大傻他們又追加了200萬買林耀東贏,賭3:0完勝。
大傻這是盲目相信,而有的人就偏偏反過來想。
三位龍頭的方向。
駱駝叫來下注小弟道:「我要賭這最後一局,兩百萬,下塚本贏!」
「好的。」
蔣天生和林懷樂同時側頭看向駱駝。
蔣天生笑笑:「駱駝哥這麼看好塚本?」
「哼!」駱駝倒不是真看好塚本,只是單純的不看好林耀東。
「你們要下就趕緊,十分鐘很快就過了。這場塚本一定贏!」
林懷樂問蔣天生:「蔣生怎麼看?」
蔣天生笑笑:「那還用說,我肯定支持自己人。」
他對下注小弟道:「追500萬林耀東。」
「好的老大。」
見蔣天生真下注,林懷樂和駱駝對視一眼。
駱駝問:「你怎麼說?」
「你們知道的,我剛上來,家底薄...不過看蔣生對林耀東這麼有信心...我也下200萬林耀東贏吧...」
說到這個,巴基忽然嘆息一聲:「哎!早知道下高晉小富連勝了,買比分,2:0連勝倍數高好多窩~~」
肥佬黎拍拍他的肩膀:「這麼貪,小心沉船啊。」
這時。
蔣薪上去擂台跟裁判說了幾句。
裁判:「應洪興方的要求,中場休息十分鐘。」
塚本英二對於中場休息,沒有意見,只是閉著眼睛盤坐,似乎在冥想。
另一邊,韓賓、恐龍、細眼、十三妹這幾個洪興堂主坐在一起。
「哈哈~~生番,這次你不用上都贏了!!」恐龍大笑道。
韓賓相對沉穩,但也面帶笑容:「確實,沒想到贏得這麼輕鬆。」
最開心的就是恐龍了,他下注最大:「一百萬,這下不用做都賺八十萬了!!」
見身邊的心腹生番悶悶不樂,恐龍問道:「生番,你怎麼了?贏了還不高興?」
「大佬,我...我那20萬本錢在昨晚就去賭檔輸完了...」生番哭喪著臉。
也就是說,那二十萬本來是今天要下注洪興贏的,結果卻在前一天晚上就輸光了。
恐龍眼睛一凸,朝著生番後腦勺就是一巴掌:「你個撲街啊!我不是叫你不要去賭了嗎?」
「等這次回去,我就把那些賭檔全砸了!!」
這邊的動靜引來周圍人側目,但很快就沒人關注了,因為大家都在討論最後一局的下注。
巴基搓著手:「這最後一場了,還能玩什麼?」
大佬B眼睛忽然一亮:「肯定下阿東贏啦!」
「我們追注下3:0!!」
「好!!」
這個提議立刻得到響應。
洪興堂主們紛紛讓下注小弟聯繫外圍莊家加注。
不止洪興這邊熱鬧,和聯勝那邊也有人喜笑顏開。
「哈哈哈!!還好我早下的2:0連勝,3.8倍啊!」大D的笑聲洪亮,引來和聯勝其他人的注意。
串爆湊過來:「大D,你下了洪興贏?還是比分,下了多少?」
他就是相信外面傳的塚本集團陣容強大,下的塚本贏,結果現在是2:0,洪興2連勝。
「不多啦~~下了500萬而已。」大D得意地笑道,「不用做也能賺一千多萬啦。」
這話一出,和聯勝不少人都羨慕不已,有些人更是暗暗咬牙。
這其中就有和聯勝的龍頭林懷樂。
他下了200萬買塚本贏,現在全打了水漂。
「吉米仔,你贏了多少啊。」高佬問。
吉米笑眯眯:「不多...不多....」
「丟乸聖,吉米仔,有發財計不跟社團里的兄弟說下....」
「看來還是我運氣好一點窩~~」坐在林懷樂旁邊的蔣天生微笑道。
這位洪興的龍頭下了500萬買自己社團贏,現在自然是心情大好。
三局兩勝,洪興已經贏了。
另一邊的東星龍頭駱駝臉色也不好看,他也是下塚本贏的。
三個龍頭也在暗自較勁,現在看來,還是蔣天生略勝一籌。
而跟著駱駝不開心的,還有他手下的東星五虎中的幾位。
「撲街啊!!」司徒浩楠猛撓頭,「一下輸200萬,要是明天收不上那幾個爛仔的數,下個月要去要飯了。」
沙蜢驚訝:「你不是就下了幾十萬塚本贏嗎?怎麼一下又200萬了?」
司徒浩楠哭喪著臉:「開賽前,我不是上了次廁所嗎?又偷偷加注了...」
沙蜢搖頭:「那是真難頂了,我也輸了80萬。」
吳志偉強顏歡笑,他保守一點,只輸了50萬。
雷耀楊則微笑著扶了扶眼鏡,目光掃過角落嘴角上揚的烏鴉。
烏鴉跟林耀東還是有點說法的...雷耀楊心中瞭然。
他跟烏鴉下了200萬買洪興贏,現在看來是押對了。
而此時,在拳館另一個不起眼的角落。
大傻和兩個小弟貓在這裡,周圍全是不認識的人。
一個小弟激動得手舞足蹈:「大哥,贏了,晉哥和小富哥贏了。」
另一個小弟掏出小本本計算:「大哥,我們是下了150萬對吧,下的還是比分2:0,3.8倍...」
「嘿嘿~~」大傻咧嘴笑道,「這次賺大了,不用出海抓魚都賺了幾百萬...」
「東哥就是我的福星啊~~」
大傻原本只是個碼頭賣魚的,因為一次誤會跟林耀東的手下起了衝突,被高晉和小富教訓了一頓。但林耀東非但沒有為難他,反而看他為人義氣,給了他一些生意做。從此大傻就把林耀東當成了貴人。
「大哥,還有最後一場東哥親自上台打哪個塚本英二的,我們要不要加注?」一個小弟問。
「廢話,當然要加注了!」
「這...我知道晉哥和小富哥很能打,但是東哥...」另一個小弟語氣遲疑。
上次他們被高晉和小富揍過,也正因為如此,大傻認識了林耀東。
不過,上次林耀東並沒有出手,所以小弟們不清楚林耀東的身手。
大傻瞪了他一眼:「丟,知道自己腦子不夠,就不要想那麼多,相信東哥就好啦!」
「趁休息十分鐘,馬上打電話回去,問問碼頭的夥計們要不要加注。」
他下的150萬,其中有50萬就是碼頭那些魚販和小弟湊的。
「是。」小弟馬上跑出去打電話。
最後,大傻他們又追加了200萬買林耀東贏,賭3:0完勝。
大傻這是盲目相信,而有的人就偏偏反過來想。
三位龍頭的方向。
駱駝叫來下注小弟道:「我要賭這最後一局,兩百萬,下塚本贏!」
「好的。」
蔣天生和林懷樂同時側頭看向駱駝。
蔣天生笑笑:「駱駝哥這麼看好塚本?」
「哼!」駱駝倒不是真看好塚本,只是單純的不看好林耀東。
「你們要下就趕緊,十分鐘很快就過了。這場塚本一定贏!」
林懷樂問蔣天生:「蔣生怎麼看?」
蔣天生笑笑:「那還用說,我肯定支持自己人。」
他對下注小弟道:「追500萬林耀東。」
「好的老大。」
見蔣天生真下注,林懷樂和駱駝對視一眼。
駱駝問:「你怎麼說?」
「你們知道的,我剛上來,家底薄...不過看蔣生對林耀東這麼有信心...我也下200萬林耀東贏吧...」